长风文学网 > 黑暗守望者 > NH0068 神秘组织——R!

NH0068 神秘组织——R!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元朗区。

    某个小旅馆里面,袁志康的脸色变幻不定,按照本来的剧本,他应该如同掌控雷电的神灵,震慑住汪海诚,最终让汪海诚加入他们的一方。

    然而,他低估了汪海诚,也低估了夜鹰组织,导致现在他反而被汪海诚钳制!

    现在,袁志康不仅暴露了身份,还暴露了位置信息,他非常清楚,他现在已经落入了夜鹰组织的包围圈,几乎不可能第二次逃脱。

    上一次,他侥幸逃脱夜鹰组织的包围圈,还是因为夜鹰组织没有高度关注,仅仅把他当作了一条小鱼,从而放长线钓大鱼。

    结果现在发现他就是大鱼,夜鹰组织还会放过他?

    “你可以保证我的生命安全?”袁志康咬着牙询问道。

    汪海诚笑眯眯道,“我不喜欢变声器!”

    袁志康取消了电子变声器改变的中性声音,他重复询问了一遍,追加道,“另外,我还需要你承诺,只要我透露了情报,你还要送我离开港岛地区,再给我1000万!”

    ‘果然是袁志康!’汪海诚通过声音判断出来,果然是曾经的袁志康。

    “可以!”汪海诚回应道,“首先,你告诉我,你们是什么组织?”

    “我们的组织名字叫R。”袁志康直接回应道。

    “R?”汪海诚露出疑惑的神色,他在黑暗世界之中,根本没有听过一个叫R的组织。“你们是港岛地区的黑暗组织吗?”

    “是的。”袁志康回应道。

    “你们组织的据点在什么地方,主要经营什么产业,除了你之外,还有什么核心成员,他们是什么身份?”汪海诚一连询问了好几个关键问题。

    “我们组织的据点在...”

    “Piu~”

    一阵轻微低沉的枪响,打断了袁志康。

    “喂?”当袁志康的话音戛然而止,汪海诚心中产生了一股不妙的情绪,“袁志康,你还在不在?”

    “喂!袁志康,你那边发生了什么事情?”汪海诚再次问道。

    “嘟嘟嘟...”

    然而,当汪海诚还要继续询问的时候,他和袁志康的通话直接被挂断。

    汪海诚的脸色阴沉,他明白,袁志康一定是被人清理了!

    准确来说,袁志康应该是被R组织清理!

    “我们的人,什么时候抵达元朗区?”汪海诚在无线通讯频道里面询问道。

    厉君泽回应道,“还要两分钟至三分钟左右。”

    “尽快赶过去!第一时间采集案发现场的信息,顺便搜索一下案发现场,看看能不能发现线索。”汪海诚吩咐道。

    “明白。”厉君泽回应道。

    元朗区,惠惠宾馆。

    周亮带领着夜鹰组织的第7精英小队抵达现场,他们悄无声息的使用麻醉枪控制了小宾馆的老板,让对方根本没有发现他们的到来。

    惠惠宾馆708号房间里面,周亮低声道,“二号拍照记录现场信息,三号搜索现场,四号警戒!”

    第7精英小队的三名成员,按照周亮的吩咐,立刻执行了起来。

    不足两分钟的时间,众人分工合作完成。

    三号汇报道,“队长,发现一个加密U盘!”

    周亮立刻上报了情况,“诚大少,我们在案发现场发现了一个加密U盘。”

    “将U盘带回来。”汪海诚先吩咐道,随后又询问,“袁志康死了?”

    “是的。根据案发现场的判断,目标是被近距离击杀。”周亮继续道,“现场已经被清理过一次,加密U盘被隐藏在目标的袜子里面。”

    汪海诚翻了翻白眼,那是一只有味道的U盘咯?

    “撤离现场!我已经通知警务处接手,你们不要出纰漏。”汪海诚吩咐道。

    周亮回应道,“明白。”

    柳荫街33号附近,一个街边的咖啡馆里面,汪海诚眉头微微皱着,“R组织...究竟是什么组织?”

    当汪海诚在思考R组织的时候,廖兴国的电话拨打进来,汪海诚立刻接听。

    “你在柳荫街?”廖兴国询问道。

    汪海诚吐槽道,“何必明知故问?”

    汪海诚的脚踝位置佩戴着最新技术的GPS定位脚环,它可以精确的汇报汪海诚的位置信息。

    “柳荫街33号发生了爆炸,根据报警群众的叙述,似乎是一发RPG单兵火箭弹击中了柳荫街33号?”廖兴国试探的问道,“你没事吧?”

    “确实是一发单兵火箭弹。”汪海诚回应道,“另外,我没事。”

    “你没事就好!”廖兴国松了一口气,“那边是什么情况?”

    “你要听真话,还是假话?”汪海诚反问道。

    廖兴国没有做出选择,他知道,汪海诚不是要让他选择,而是在询问他,电话通讯环境是否安全?

    “你先回来!”廖兴国也不确定电话通讯环境是否安全。

    二十分钟之后,警务处三楼的食堂。

    廖兴国终于没有吝啬,他带着汪海诚在高层小餐厅用餐。倒不是廖兴国良心发现,而是廖兴国担忧在大众区域用餐被偷听。

    “说说吧,究竟什么情况?”廖兴国询问道。

    汪海诚反问道,“柳荫街33号遭到RPG单兵火箭弹的攻击,整个港岛地区的媒体闹翻天了吧?你们警务处的压力大不大?”

    “废话!”廖兴国冷哼道。

    港岛地区的闹市,居然出现了RPG单兵火箭弹,警务处的压力山大!

    “最高特首已经亲自下命令,要求我们72小时之内破案!”廖兴国一脸愁容的说道。

    “如果只是破案,倒是简单!”汪海诚回应道,“我之前汇报的,在元朗区的惠惠宾馆发生了一起命案,哪一个分区在处理?元朗分区,还是天水围?”

    “什么情况?”廖兴国反问道。

    “老廖,我们先说好,你不能激动。”汪海诚打预防针道。

    廖兴国冷哼一声,“你是不是又隐瞒了什么?”

    “这一次使用RPG单兵火箭弹袭击柳荫街33号的幕后黑手是袁志康,我们一直追查的幕后黑手之一也是袁志康,他隶属一个神秘的R组织。”汪海诚快速说道。

    廖兴国愣了一下,“你怎么知道的?诚小子,你隐藏了太多情报了!”

    “老廖,我隐藏情报,自然有隐藏的目的。”汪海诚淡淡的说道。

    “你还在怀疑警务处内部?”廖兴国疑惑的反问。

    “是的。”汪海诚肯定的说道,“警务处之前暴露了如此多问题,为什么只能有一个袁志康,没有第二个呢?”

    “罢了,罢了,我先联系一下元朗分区,让他们把袁志康的案件尘封起来,由总部接手。对了,你确定是袁志康?”廖兴国回应道。

    “百分之百确定,我有录音为证据,这一个案件,你可以向特首交差了吧?”汪海诚苦笑道,“事实上,老廖,如果不是你,我真的不愿意透露情报出来。”

    “嗯?”廖兴国狐疑的看着汪海诚。

    汪海诚叙述着之前与袁志康交锋的情况,“本来,我已经劝降了袁志康,但神秘的R组织居然将袁志康灭口。如此看来,袁志康在R组织也只是一个小角色。然而,R组织的一个小角色,居然可以调动如此多的资源,而且我还不知道R组织的存在,你说是不是很恐怖?”

    廖兴国倒吸一口凉气!

    “你确定袁志康没有忽悠你?”廖兴国震惊的问道。

    汪海诚叹息道,“我不确定。不过,按照当时的情况,袁志康没有必要忽悠我。毕竟,他确确实实被夜鹰组织逼到了角落位置,他已经没有选择。”

    “你想办法调查一下R组织,我这边也会调查。”廖兴国咬着牙道,“对了,将R组织的情报隐藏下来,不要透露出去。我这边也只会与安保局长和特首沟通。”

    “我明白!”汪海诚回应道。

    ……

    中环,超高空观景餐厅。

    代号为饕餮和穷奇的中年男子再一次聚集在一起。

    “梼杌死了!”穷奇推了推眼镜,语气平静的说道。

    饕餮咽下一块香嫩多汁的牛排,才开口道,“出卖组织,自然要死!”

    “你出手的?”穷奇反问道。

    饕餮疑惑的看着穷奇,“不是你?”

    两人一起微微摇头,他们都以为是对方。

    “混沌!”

    “混沌!”

    两人又不分先后的低声说道。

    “混沌回来了?”饕餮疑惑道。

    穷奇皱着眉头,“无法确定。如果是混沌回来了,他应该救梼杌吧?”

    “为何要救一个废物?”饕餮低声哼道,“梼杌本来就是一枚棋子,你不会认为梼杌真的成为了我们之中的一员吧?”说到这里,饕餮压抑着声音冷笑。

    穷奇摇摇头,“虽然梼杌不是我们的一员,但这一代梼杌已经是最近几代中做得最好的梼杌,我们想要培养下一个梼杌,其实很麻烦。”

    “那是混沌的决定。”饕餮露出不在意的神色,“梼杌死了就死了,我现在担忧梼杌究竟透露了多少情报。”

    “无法确定。不过,混沌还没有通知我们,表明你和我的身份都没有暴露。”穷奇回应道。

    “那就好!”饕餮露出一抹笑意,“我挺喜欢留在这里的。说真的,我反倒是希望任务越晚完成越好!”

    “那不可能!梼杌虽然死了,但他出色的完成了基础部分,我们的最终任务,成功率在逐步上升,混沌不可能拖延最终任务的。”

    “无聊!”饕餮冷哼道,“今天你请客!”

    “凭什么?”穷奇反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