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黑暗守望者 > NH0049 隐瞒情报,大问题!

NH0049 隐瞒情报,大问题!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海风医院拥有完善的安全监控系统。

    当于凡被送到海风医院的时候,汪海诚就特别吩咐过,一定要保存海风医院的安全监控记录。

    然而,现在于凡死亡,但没有保存海风医院的安全监控记录?

    孙子轩苦笑道,“当于凡发生意外,我们准备保存海风医院的安全监控记录时,才发现海风医院的安全监控系统已经被入侵,所有摄像头拍摄的画面,全部是实时画面模式,没有进行录像保存。”

    汪海诚嘴角露出一抹冷笑,‘果然要拿安全监控系统做文章!不过,这一次,我倒要看看,究竟是何方神圣!’

    没错!

    虽然海风医院的安全监控系统被入侵,海风医院没有留下安全监控记录,但汪海诚特别命令过夜鹰组织在远程窃取海风医院的安全监控记录。

    简单来说,幕后黑手入侵了海风医院的安全监控系统,夜鹰组织也入侵了海风医院的安全监控系统。不过,幕后黑手是抹除安全监控记录,夜鹰组织是窃取安全监控记录。

    ”我们先去审问一下医生。”汪海诚回应道。

    宁立德医生的办公室里面,汪海诚和孙子轩走进去,赵高立刻将一份文件夹递给汪海诚,主动开口道,“这是宁立德医生的个人资料,以及总部快速赶制出来的侧写信息。”

    汪海诚快速翻看了起来,片刻之后,他心中有了一点底。

    简单来说,今年44岁的宁立德医生只是一名普通的医生,他在海风医院工作了20年时间,在工作方面兢兢业业,家庭也很和睦,属于普通人之中的普通人。

    汪海诚看着宁立德询问道,“宁医生,你好,我叫汪海诚,来自警务处。你可以解释一下情况吗?”

    宁立德点头道,“你好,汪警官,我是被威胁的。大约四十五分钟之前,我去卫生间的时候,被一名戴着口罩的男子威胁。当时在卫生间里面,对方告诉我,我必须按照他的吩咐行事。否则,他们会杀死我的儿子。”

    “你为什么会相信他?”汪海诚反问道。

    宁立德回应道,“因为,他用手机进行了视频通话,视频通话的另一边,便是我儿子的学校门口。我不敢不答应!”

    “你为什么不报警?”汪海诚又问道。

    宁立德沉默了一下,才开口道,“抱歉!汪警官,人都是自私的,如果我报警了,我的儿子就有可能面对生命危险。即便这一次没有遇见危险,下一次呢?下下一次呢?”

    汪海诚冷哼一声,“那你就没有想过,病房里面的那一位于先生的结果?”

    “我想过!”宁立德大声道,“虽然我很自私,但我是一名医生。所以,我当时就表示过,我不能杀死那位于先生。”

    “然后,于凡死了!”汪海诚冷笑道。

    宁立德摇头道,“那是于先生自己的选择。”

    “什么意思?”汪海诚反问道。

    “之前在卫生间的时候,我表示我不能杀死于先生,那个戴口罩的人就给我说过,让我将毒药带进去,让我告诉于先生,让于先生自己选择。”宁立德回应道。

    说到这里,宁立德继续道,“当时,赵警官和他的同事,陪同我一起进去的。如果于先生不想死,他完全可以向赵警官求助。不过,于先生选择了死亡。”

    汪海诚皱起眉头。

    宁立德又说道,“我在给于先生更换纱布和创伤药品的时候,采用了摩斯密码提醒于先生做出选择。你们可以查看监控记录,我刻意没有挡住摄像头,你们可以清楚的看见,当时,我发送了摩斯密码之后,于先生有一个明显的愣神动作,表示他明白我的意思。”

    汪海诚微微点头,“即便情况确实是你说的一样,但你也会因为这一件事情被吊销医疗资格证,还会承担对应的法律责任,值得吗?”

    “值得!”宁立德肯定的点头,“虽然我付出的代价很惨重,但我保护了我的儿子。”

    汪海诚叹息着点点头,“老赵,将宁医生带回总部。”

    “收到。”赵高回应道。

    汪海诚和孙子轩走出宁立德的办公室,汪海诚叹了一口气道,“线索又断了!”

    孙子轩目光闪烁道,“幕后黑手确实厉害!”

    汪海诚也感叹道,“是的,幕后黑手确实厉害。”

    “有怀疑对象吗?”孙子轩试探道。

    汪海诚笑着摆手,“暂时没有。”

    他隐瞒了夜鹰组织远程获取了海风医院监控记录的信息!

    因为,汪海诚还在怀疑ICAC!

    虽然于凡只是一颗棋子,但这一颗棋子也透露出了一定的信息。比如说,于凡自己认为自己是ICAC的英雄。

    幕后黑手想要造成这样的结果,必须精通心理学,社会工程学,以及了解ICAC!

    什么人了解ICAC?

    当然是ICAC的自己人,才了解ICAC。

    孙子轩发现汪海诚没有兴趣讨论案件,他也没有多问,转换话题道,“警务处的廖兴国高级助理处长联合黄瑞年助理处长,申请收回你的监管权,你有什么意见吗?”

    虽然汪海诚是被监管人,按照理论来说,他属于人微言轻的地位。但汪海诚和一般人不一样,他终究掌控着庞大的夜鹰组织。

    所以,在监管权的问题上面,汪海诚自己也有一定的话语权。

    当初,ICAC申请汪海诚的监管权的时候,汪海诚就表达了同意的意见。再加上警务处有意和ICAC合作,才将汪海诚的监管权转移到ICAC。

    汪海诚看着孙子轩,表情认真道,“孙处长,如果我继续留在ICAC,你觉得我的处境会怎么样?”

    孙子轩笑而不语的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我明白了!”汪海诚回应道,他明白,如果继续留在ICAC,他的处境应该会比较糟糕。

    虽然于凡的所作所为是违法的,甚至牵扯进入了幕后黑手的阴谋之中,但于凡的行为,终究让一部分ICAC的人员内心暗爽。

    再加上于凡将夜鹰组织的秘密曝光出来,让一些秘而不宣的事情浮于表面,导致ICAC一部分高层对汪海诚产生偏见。

    所以,汪海诚不能留在ICAC!

    “海诚,你表姐升职之后,你还要多多帮衬。”孙子轩笑着道。

    汪海诚若有所指的回应道,“我的帮助,从来都不是无偿的。”

    “是吗?”孙子轩仿佛没有听懂汪海诚说的一样,“海诚,无论其他人说什么,站在我个人角度来说,我非常欣赏你。”

    汪海诚沉默着没有回答。

    孙子轩继续道,“你和其他人不一样,你知进退,你也没有越过我们的底线。最关键的一点是,你懂游戏规则。我们一直知道你的小动作,我们也破坏过你的计划,但你从未提出来,你没有利用你和ICAC的关系,让我们放过你的力量,这才是我们最欣赏你的一点!”

    汪海诚笑着道,“孙处长,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哈哈!”孙子轩哈哈大笑着鼓掌,“夜鹰组织可以走到今天这一步,你可以在警务处混得风生水起,果然不简单!”

    汪海诚露出淡淡的笑意,没有接话的意思。

    “以后若需要我们ICAC的帮助,随时联系我!”孙子轩承诺道,“我记得,你有我的私人电话。”

    “嗯。”汪海诚点点头,“孙处长,这里交给你处理?”

    “噢?”孙子轩嘴角露出一抹玩味的笑意,“你还要处理其他事情?”

    汪海诚不置可否的点头,随后压低声音道,“孙处长,你要小心身边人,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你也是。”孙子轩回应道,“我认为,问题出自你们那一边。”

    “那我们打赌吧!”汪海诚提议道,“我赢了,你请吃饭;你赢了,我请吃饭。我们警务处斜对面的蓝海湾大排档价格实惠,海货新鲜,你看如何?”

    “好!”孙子轩答应道。

    “先走了,孙处长!”汪海诚说了一声,便离开海风医院。

    汪海诚离开海风医院之后,赶往中环的SunDay酒店。之前夜鹰组织在Sunday酒店的2108号房间,布置了一个临时指挥中心,现在还没有撤销。

    海风医院的安全监控系统拍摄的监控记录,全部保存在这一个临时指挥中心里面。

    夜鹰组织截取了于凡入院之后所有海风医院的安全监控记录,但汪海诚隐瞒了这一条情报。因为,汪海诚有一个感觉,通过海风医院的安全监控记录,隐藏在幕后的黑手,应该会露出马脚!

    毕竟,幕后黑手以为他们清除了海风医院的安全监控记录,但夜鹰组织完全保存了下来。

    幕后黑手在之前总是领先调查力量一步,但这一次,汪海诚反过来领先一步,再加上汪海诚信不过ICAC和警务处,他自然要隐瞒情报。

    Sunday酒店,2108号房间里面,汪海诚询问道,“海风医院的安全监控记录,有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厉君泽肯定的点头,用一股暗藏喜悦的语气道,“诚大少,我们在海风医院的安全监控记录之中,发现了大问题!”

    “噢?”汪海诚露出了笑容,果然发现了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