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黑暗守望者 > NH0041 隐情?

NH0041 隐情?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中环,ICAC康乐会。

    周康持枪威胁秦青彤,表示暗杀黄瑞年的案件,还有其他隐情,他是被冤枉的,并不是真正的幕后黑手。

    秦青彤迟疑的看着周康,她思考了一下,才开口道,“组长,既然你是被冤枉的,你去自首吧!我相信,署里和警务处都会努力调查,还你清白的。”

    周康叹息道,“不可能了!”

    “组长,哪怕你不相信警务处,你也应该相信署里的力量。”秦青彤继续规劝道。

    周康摇头道,“妮可,你不要劝我,我们先离开康乐会,然后再详细的谈谈。你表弟的力量已经封锁了周围的区域,继续拖延下去,恐怕我们就没有机会离开了。”

    秦青彤自然知道汪海诚的力量封锁了周围的区域,所以,她才尝试拖延时间。

    “妮可,你不要继续拖延时间了,如果你真的相信我,或者说愿意相信我,想要了解这一件事情背后的隐情,那你就和我离开这里。”周康识破秦青彤拖延时间的伎俩。

    秦青彤假装沉默的思考。

    然而,周康根本不给机会,“妮可,我们认识了三年多的时间,我了解你在想什么,如果你继续拖延时间,那就不要怪我不念旧情。”

    秦青彤叹息道,“走吧!”

    周康松了一口气,说实在的,周康确实非常忌惮夜鹰组织的力量,他刚刚潜入康乐会的时候,便隐隐发现有问题。

    “康乐会是ICAC的产业,它除了常规的大门和后门之外,还有特殊的安全逃生门。”周康主动介绍道,“妮可,我们不会从正门和后门离开。所以,汪海诚的力量,暂时无法抓住我们。”

    秦青彤沉默着没有说话。

    “刚刚你和汪海诚的通话突然被挂断,我相信,按照汪海诚的智商,他一定会猜测到,我已经抓住了你。不过,你的手机留在康乐会内部,只要追踪你手机信号的位置,便会发现它的位置,从而推断你也在康乐会内部。再加上汪海诚的力量包围了康乐会,将会造成一种我劫持人质,无路可逃的境况。”周康分析道。

    秦青彤反问道,“你可以知道康乐会有特殊的安全逃生门,其他人不能知道吗?这一次参与追捕你的,除了汪海诚之外,还有警务处和署里的同事,你还可以逃多久?”

    周康摇头道,“我知道,我逃不掉!”

    “那就自首吧!”秦青彤再次劝降,“组长,你不相信ICAC吗?”

    “我相信。”周康点头道,“不过,现在暗杀黄瑞年的案件,所有证据链指向我,我根本没有办法证明自己。”

    周康带着秦青彤通过安全逃生门,走向一辆干洗送货车,“妮可,暂时委屈你一下,我们需要躲在车厢里面离开。”

    “组长,如果你不相信警务处,也不相信署里,那你可以相信汪海诚,他一定会帮你调查清楚。”秦青彤最后尝试着努力。

    一旦离开了康乐会的包围圈,汪海诚的力量,想要发现她的难度就会更高。

    周康摇头道,“我说了,我们先离开夜莺组织的包围圈,再讨论我被冤枉的事情。”

    秦青彤在枪口的威胁下,无奈的进入干洗送货车。

    ……

    “厉叔,现在是什么情况?”汪海诚一边开车,一边询问着厉君泽,“秦青彤还在康乐会?”

    厉君泽回应道,“根据手机信号的定位结果,确实还在康乐会里面。”

    “你们完全包围了康乐会?”汪海诚皱着眉头道,他隐隐觉得有问题,既然周康胆敢劫持秦青彤,又怎么可能被困在康乐会里面?

    “我们完全包围了康乐会。”厉君泽回应道,“目前有四个常规作战小队在康乐会,两个精英作战小队正在赶往现场。”

    “增加封锁范围,整个康乐会准进不准出,任何离开康乐会的人员和车辆,全部严格严查。”汪海诚回应道。

    “还是冒充ATU?”厉君泽反问道。

    汪海诚笑着道,“当然!”

    挂断与厉君泽的通话之后,汪海诚又联系曹炳,他询问道,“老曹,你们还没有抵达康乐会?”

    曹炳苦笑道,“三分钟,再多三分钟。刚刚车胎爆了两个,应该是之前监视周康的时候被他发现,然后破坏了我们的车胎。”

    汪海诚无力吐槽,堂堂SDU的精英,为何如此无能?

    “我的人已经包围了康乐会,他们会以ATU的名义进入康乐会,你们过去处理后续麻烦。”汪海诚吩咐道。

    “没问题。”曹炳回应道。

    汪海诚没有再说什么,他提高车速,赶往中环区域。

    然而,刚刚过去五分钟,汪海诚就接到了厉君泽的来电,在接听之前,他心中咯噔一声,产生了一股不好的预感。

    “厉叔?”汪海诚接听电话。

    厉君泽苦涩道,“秦青彤没有在康乐会里面,周康也不在,我们在垃圾桶里面,发现了秦青彤的手机。”

    “法克!”汪海诚怒喝一声,“问一下有没有目击证人!”

    “根据康乐会的工作人员证实,周康确实带走了秦青彤。另外,康乐会存在特殊逃生门,他们通过特殊逃生门离开,我们已经锁定了周康逃离使用的干洗送货车,正在追踪那一辆干洗送货车的位置。”厉君泽回应道。

    汪海诚稍微松了一口气,“现在周康抓住了秦青彤,你们一定要注意,保护秦青彤的安全。”汪海诚吩咐道,“如果对方有什么条件,你们可以和对方慢慢谈条件。”

    “好的。”厉君泽回应道。

    汪海诚挂断了电话,自言自语的说道,“Cell计划必须尽快执行。否则,总会遇见这样那样的麻烦。”

    另一边,一辆干洗送货车离开康乐会大厦之后,便迅速停在了路边,周康带着秦青彤换了一辆车继续赶路。

    周康不愧是ICAC的高级调查主任,反侦察和反跟踪能力相当出色。

    当他们换车离开不足五分钟,那一辆干洗送货车便被夜鹰组织发现,奈何已经是人去车空。更糟糕的是,周康选择的换车地点,居然没有安全监控摄像头。

    中环,Sunday酒店,2108号房间。

    夜鹰组织建立的临时指挥中心,汪海诚抵达之后,夜鹰组织的人员已经在房间之中,搭建起了对应的信息设备。

    “现在是什么情况?”汪海诚询问道。

    厉君泽回应道,“对方的反侦察能力极强,更换了车辆,我们暂时跟丢了对方。不过,我们已经以对方消失的地点为中心,入侵周围区域的通讯网络基站,设置语音监听程序,尝试通过通讯网络搜索对方。”

    汪海诚点点头,这是一个办法!

    “消失地点周围的监控网络呢?”汪海诚又问道。

    厉君泽抱怨道,“周围的道路安全监控摄像头,没有并入网络,警务处的家伙将道路安全监控系统吹得太厉害,但实际上是根本没有多少道路安全监控摄像头并入网络系统。”

    汪海诚知道道路安全监控系统因为经费的问题,确确实实比较坑人,但他没有想到,他居然也被这一个系统坑了一把。

    不过,汪海诚还有底牌!

    汪海诚来自灰色世界,他最喜欢做的事情,便是未雨绸缪的准备更多的底牌,从而保证在遇见麻烦的时候,拥有解决方案。

    比如说现在的情况,虽然需要面对ICAC的精英人员,对方也确实表现出了ICAC精英人员的能力,将汪海诚险一些逼入绝境。

    但汪海诚终究还有底牌!

    ‘秦青彤,你为何还没有打开定位器?’汪海诚心中暗自思考着。

    无论是林晓粒,还是秦青彤,汪海诚都为她们准备了完善的保护计划,不仅仅是P计划,还有被动定位器。

    林晓粒和秦青彤身上有定位器,而且是被动定位器,即便通过探测器检测,如果没有主动打开探测器,便不会被发现。

    按照现在的情况来说,秦青彤被周康劫持,手机也被抛下,她应该打开被动定位器,发送自己的位置,从而让汪海诚找到她。

    当汪海诚在思考,秦青彤为什么没有打开被动定位器的时候,他接到了求道奎的电话,汪海诚嘴角露出一抹笑意。

    “大奎,你是不是发现了周康和秦青彤的消息?”汪海诚询问道。

    求道奎肯定的点头,“是,我同事发现的,你们说给100万?”

    “在哪里?”汪海诚询问道。

    求道奎没有迟疑的说明道,“在沙尖嘴仓库区。”

    汪海诚愣了一下,夜鹰组织在沙尖嘴的仓库区设立过安全点,周康这是自投罗网?

    “我们先去抓住周康,你知道在哪里领钱的。”汪海诚说完后,直接挂断了电话,然后对身边的厉君泽道,“厉叔,听见了吧?”

    厉君泽点头,“我马上吩咐下去。”

    沙尖嘴,49号仓库。

    秦青彤被周康绑在一把椅子上,秦青彤眼中闪过一抹焦急的神色,她确实佩戴了被动定位器,但她一直没有机会打开被动定位器。

    周康不是普通人,秦青彤只要有任何异动,便会被周康发现。为了避免最后的底牌被发现,秦青彤一直在等待机会。

    然而,现在周康居然把她捆绑在椅子上,她能怎么办?

    她也很绝望啊!

    “组长,你逃不掉的,你知道汪海诚掌握着什么力量,我们躲在这里,最多只需要三个小时,便会被夜莺发现。”秦青彤主动道。

    周康笑着道,“我知道我们逃不掉,我也知道夜莺组织很强大。所以,我根本没有打算逃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