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黑暗守望者 > NH0039 证据!

NH0039 证据!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汪海诚确实已经猜到暗杀黄瑞年的幕后黑手。

    事实上,只要找对了方向,想要找到暗杀黄瑞年的幕后黑手,并非太困难的事情。

    黄瑞年回应道,“ICAC的周康?”

    汪海诚点头,“恐怕是的!首先,第一个疑点,便是周康给我的秘文信息。他故意给我一条失效的情报,从而试图降低自己的嫌疑。殊不知,他这样的举动,反而加深了他的可疑程度,顺便为我们指明了调查方向。”

    黄瑞年点点头。

    “其次,周康有足够的权限和资源,接触到莲鹤方壶案件的消息和进展,他完全可以无缝连接的利用莲鹤方壶案件杀死你!”汪海诚分析着道。

    黄瑞年叹息道,“他是ICAC的高级调查主任,再加上你的原因,确实拥有权限。”

    汪海诚摇晃着手机,“老黄,事实上,直到刚刚我才敢判断是周康!因为,我在过来看你之前,将手机的定位信息留在了警务处,任何人试图搜索我的手机信号,便会查到警务处总部。然后,我的人便会逆向追查对方的信息。”

    黄瑞年恍然大悟道,“刚刚你的人逆向追踪,查到了ICAC吗?”

    “是的!”汪海诚肯定的说道,随后拨打了一个电话号码,当对方接通之后,汪海诚直接道,“吉姆,我是汪海诚。”

    胡冰峰有一点尴尬的回应道,“你好,汪先生。”

    “刚刚周康主任是不是在吩咐你搜索我的位置信息?”汪海诚直接询问道。

    “这个...”胡冰峰没有回应汪海诚。

    “你刚刚追踪我的手机信号位置,是不是遭到了反击?”汪海诚冷笑道,“吉姆,再给你一个机会,告诉我,刚刚是不是周主任在吩咐你追踪我的手机信号位置?”

    在胡冰峰回应之前,汪海诚继续道,“吉姆,我必须告诉你,周康现在是暗杀黄瑞年处长的头号嫌疑人。如果你选择包庇他,你有可能会面临起诉,甚至是会被当作从犯。”

    “啊?”胡冰峰被吓了一跳,紧张道,“汪先生,你不要吓我。”

    “你知道我的身份,我有必要吓你?”汪海诚冷笑道,“我随时可以让你上新闻!”

    面对汪海诚隐隐的威胁,他立刻说道,“刚刚确实是周主任吩咐我搜索你的手机信号,因为你的GPS定位脚环数据离线,我们找不到你的位置信息。”

    “哼!”汪海诚冷哼一声,“你现在立刻搜索周康的位置信息!”

    “我...”胡冰峰苦笑道,“汪先生...”

    汪海诚直接打断了胡冰峰,“你在害怕什么?一旦出了问题,所有责任由我承担,你只需要表明,你被我威胁,身不由己就可以。”

    “谢谢。”胡冰峰回应之后,立刻开始搜索周康的手机信号,但他看着搜索结果,顿时吓了一跳,“汪先生,我找不到周主任的手机信号位置。”

    “该死!”汪海诚冷哼一声,“你立刻汇报你们ICAC的高层,表示周康有问题!”说完之后,汪海诚直接挂断电话。

    “周康跑了?”黄瑞年在一边问道。

    汪海诚点点头,没有详细说明,他又拨打一个号码,等待通话接听之后,立刻开口道,“老曹,周康在哪里?”

    “他在ICAC总部。”曹炳回应道。

    汪海诚冷哼道,“你们立刻带人进去抓捕周康!”

    “你确定?”曹炳语气凝重的说道,“如果周康没有问题,我就惨了!”

    “我确定!速度快一点!”汪海诚吩咐道。

    “好的。”曹炳挂断电话,直接招呼道,“准备行动!”

    曹炳带领着三名SDU的人员,直接冲进了ICAC总部,表明身份之后,立刻开始搜索周康。

    森山医院。

    汪海诚揉了揉疼痛的太阳穴,他最近睡眠质量比较差,再加上莲鹤方壶案件,以及暗杀黄瑞年案件,让他有一种精疲力尽的感觉。

    “海诚,幸苦了!”黄瑞年叹息道。

    汪海诚微微点头,“我最近确实比较辛苦。所以,老黄,等我们抓住了周康,你恢复工作之后,一定要想办法给我争取自由放风时间!”

    黄瑞年苦笑道,“我尽力!海诚,你要自由放风时间,应该有什么目的吧?”

    汪海诚考虑了一下,才开口道,“是的。不过,我不能说。我只能保证,我的目的,对你们没有威胁,反而会为你们提供帮助。”

    “噢?”黄瑞年疑惑道,“既然如此,我们可以开诚布公的谈谈,只要真的没有威胁,还会为我们提供帮助。不仅自由放风时间没有问题,我们甚至会帮你达成目的。”

    “老黄啊老黄,我有时候在想,你这种智商和情商,为何走到了今天这一步,甚至即将升任高级助理处长的高位?”汪海诚感叹道。“在我看来,林耀的手腕比你厉害了太多,他却比较倒霉!”

    黄瑞年苦笑道,“或许是傻人有傻福?”

    “确实是傻人有傻福!明明不爱喝酒,偏偏在最关键的时候喝醉了,从而躲过两个必死无疑的劫难,你这个家伙,确实太幸运了!”汪海诚羡慕的说道。

    汪海诚属于运气比较差的家伙。

    从小到大,汪海诚都不知道,运气好是什么体验。

    不!

    准确来说,在遇见林晓粒之前,汪海诚不知道什么叫幸运,直到遇见了林晓粒,让汪海诚第一次产生了‘我很幸运’的感觉。

    黄瑞年露出一抹憨笑,“其实,我也觉得,我很幸运,我...”

    汪海诚的手机来电铃声打断了黄瑞年,汪海诚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老曹,抓住周康了吗?”

    曹炳尴尬的回应道,“汪兄弟,那个...我们...”

    汪海诚打断了曹炳,“你们没有找到周康?”

    “是的,我们没有发现周康。”曹炳苦笑道。

    汪海诚冷哼一声,“你们不是说周康在ICAC总部?你们怎么监视周康的?立刻找到周康!”汪海诚恼怒的骂道。

    “明白。”曹炳回应道。

    汪海诚压抑着怒气,右手紧紧的握着手机。

    黄瑞年在一边开口道,“海诚,不要着急,曹炳是SDU的精英,赵高是PTU的精英,他们一定会找到周康的。”

    汪海诚瞥了一眼黄瑞年,又继续拨打一个号码,当接通之后,汪海诚直接道,“执行P3计划!”

    “收到!”一道平淡的声音传过来。

    汪海诚直接挂断电话,才有时间回应黄瑞年,“老黄,我刚刚还在贬低你,表示你的心眼少,不如林耀八面玲珑,这才几分钟的时间,你就和我耍心眼,想要套话吗?”

    黄瑞年尴尬道,“职业习惯,职业习惯,曹炳和赵高就是你们夜莺组织的暗线吧?”

    汪海诚双手一摊,“你猜?”

    “没有意义的猜测。无论曹炳和赵高是不是你们夜莺组织的暗线,他们都是警务处的精英人员。另外,你们夜莺组织,目前在警务处的形象很好,我希望你可以保持下去。”黄瑞年回应道。

    汪海诚直接忽略了黄瑞年说的事情,他露出担忧的神色,“周康现在知道自己暴露了,我担忧他做出不理智的事情。”

    “不理智的事情?”黄瑞年反问道,“比如呢?”

    “周康可以暗杀你,为什么不能做其他的?”汪海诚苦笑道。

    “所以,你刚刚拨打的电话,吩咐执行P3计划,便是做好了对应的预案吗?”黄瑞年反问道。

    汪海诚没有隐瞒的点头,“是的。”

    “其实,我有时候也挺羡慕你的。年纪轻轻就掌控了一个庞大的强力组织,在大多数领域可以呼风唤雨,即便我们官方抓住了你,也会顾及夜莺组织的存在,从而选择与你合作。”黄瑞年露出一抹羡慕的神色。

    汪海诚哼哼道,“老黄,你觉得我相信你?如果不是老廖力保我,恐怕你们早就把我弄进去了吧?”

    “不不不!”黄瑞年回应道,“你自己的努力很重要。你帮我们解决了很多麻烦,夜莺组织的存在,也解决了某些方面的麻烦。”

    汪海诚轻哼一声,“好了,不要说这些了,我们还是考虑一下,如何让周康认罪。”汪海诚说完之后,他的手机又发出短信铃声。

    黄瑞年感兴趣的问道,“又是什么消息?”

    汪海诚查看之后,皱着眉头道,“找到证据了!”

    “坏消息呢?”黄瑞年追问道,如果只有好消息,汪海诚应该不会皱眉,既然汪海诚在皱眉,那就是有坏消息。

    汪海诚依旧皱着眉头道,“我这边查到了周康的资料,你们知不知道,周康的父母在一年之前死了?”

    黄瑞年摇头,“死亡原因呢?”

    “父亲是酗酒,酒精中毒,抢救无效;母亲是抑郁,最终跳楼。”汪海诚皱着眉头道,“周康的家庭发生巨变,我怀疑他也产生了问题!”

    “有可能。”黄瑞年点头肯定,“对了,你找到了什么证据?”

    “我的人在《太阳报》的内部网络,找到他们被入侵的证据,入侵来源是周康的家庭地址。”汪海诚回应道。

    “太好了!”黄瑞年捏紧拳头,“我们抓住了他的把柄!”

    汪海诚摇头道,“我们还没有抓住他,有可能发生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