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 你多大的脸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年接着一年,冉怀民一直在等待!哪怕明知道希望是多么的渺茫,他还是不舍得放弃!

    他知道女儿的想法,虽然不知道她是什么时候知道的她母亲的事情,可是,她极力想要他拽住一些活下去的希望,外孙,外孙女,孙子还有……还有儿子!

    女儿不知道,就算没有这些,他也会好好地活下去!他愿意等,无论等多长的时间,哪怕等到这一世结束,他也不会轻易的舍弃!

    当然,有了那些之后,他会等的更轻松一些!儿子,他从来不知道,除了冉横秋之外,他和杜晚樱之间还有一个儿子!

    在大儿子和儿媳妇举行婚礼之后,他的宝贝女儿,活的比谁都通透的宝贝女儿带回了一个人,跟他说,如果没错的话,那个人应该是她的弟弟。

    只一眼,冉怀民也知道,这个人一定是杜晚樱的孩子,当然,那个时候,他并不知道这个孩子也是自己的!他倒不是怀疑杜晚樱对自己的感情!更不会背叛他!他只是不信任顾雨润,因为,他知道,顾雨润实际上也是个鬼才医者,如果顾雨润没有走上歪路的话,那他的成就不会差!

    所以,他才不会没把这个孩子跟自己扯上关系!因为,顾雨润有这个能力!

    冉怀民虽然心里面有些不舒服,可到底明白,这个孩子是无辜的!依着顾雨润的性格,也不会对这个孩子多加关爱,既然女儿想要认他这个弟弟,看在杜晚樱的份上,他也不会为难他。

    可是,女儿接下来的提议,却让冉怀民震惊的说不出话来!

    她说,爸,你跟Sam做个亲子鉴定吧!

    后面的话,女儿并没有明说,可是,他还是明白了女儿的意思!可是……可是怎么可能呢?杜晚樱当初怀孕的时候,他虽然因为忙碌,并没有次次都陪着产检,可他去的每一次,医生都不曾说过是双胞胎!这种事情,医生不可能瞒着!除非……

    而Sam,那个长得跟女儿极为相似的男人,想法显然是跟他一样的,不大相信这种可能,虽然那个男人并不知道他心中的顾虑!

    只是,冉怀民却可以肯定,冉横玉这样的说法,肯定颠覆了他这么多年的认知!

    然而,无论他们两人是怎么想的,都没有阻止冉横玉的安排,无论有没有希望,做个亲子鉴定又没有损失!

    当拿到鉴定报告的时候,冉横玉恨不能给自己的老公一个大大的香吻,如果不是他心血来潮,她永远也想不到,想不到这个人真的是自己的弟弟!

    “哥哥!”

    “弟弟!”

    “哥哥!”

    “弟弟!”

    ……

    两个人,为此争吵了一段时间,只是,谁都没有证据证明谁更先出生!

    冉怀民也不能,因为他当时并不在边上,否则,也不会让自己的一双儿女离开离开自己这么多年,颠沛流离!

    龙凤胎啊!冉怀民在看到那个鉴定报告的时候,根本就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他这个丈夫,这个爸爸,做的到底有多不称职?如果不是女儿怀疑,他是不是永远都不知道还有这么一个儿子?还有顾雨润,他怎么可以如此恶毒?不仅抢走了自己的儿子,还打算让她们骨肉相杀?

    其实,震惊的人不止有冉怀民,还有Sam,他一直以为自己是个爹不疼娘不爱的人,却不想,从头到尾,他不过是被利用了而已!

    好在,他对顾雨润从来就没什么孺慕之情,对顾雨润的命令也没有非要执行的意思,即便报复冉家,他也只是小打小闹,从来没有玩真格的!如果……如果他真的动真格的,让冉家伤的伤死的死,知道真相之后,他又该如何自处?

    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冉怀民,只能借着跟冉横玉争执来哥哥还是弟弟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当冉怀民,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听见他们两个人的争执,原本愧疚沉闷的心情似乎也轻快了许多!只是,再想到一种可能之后,冉怀民瞬间便冷了眸光!

    “我或许知道,谁能知道你们谁先出生!”

    争的正兴起的两个人,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瞬间就闭上了嘴巴,一个个疑惑的看着自己的老爸,谁能知道?

    冉玲玲!

    当冉横玉听到老爸的下的命令时,就知道是这个人了!

    四个小时,冉玲玲被两个人带到了四方城,才几年的时间,冉玲玲已经再不复当年那般圆润白皙,反而面色枯黄,苍老的不行!

    对这个嚣张跋扈的姑姑,冉横玉并没有多少好感,自己跟她并没有深处过,所以,也没什么感情,如果没有那么一层血缘在,自己和她也就是个陌生人罢了!

    只是……如果这个人真的跟妈妈的遭遇有关系,冉横玉想,她们连陌生人都做不成了,自己要是能放过她才怪!

    不过,冉横玉看了一眼脸色难看的老爸,心想,要是真跟这个姑姑有关系,并不用她出马,老爸自己都不会饶了冉玲玲。

    “哥……哥你找我来有什么事儿吗?”刚被送走的时候,冉玲玲还会作妖,想要回来,回这个让人处处捧着的地方,可是如今,她只求能在老家,衣食无忧的活到老!

    所以,这次被带回来,冉玲玲没有半点喜悦,反而忐忑不安,总觉着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或者说,已经发生了?

    “没什么大事儿!只是有个人想要见见你!”冉怀民坐在那里,神色难看却平静的说道。

    “什么……”冉玲玲的问题还没有说完,就看见冉横玉从后面走了出来,原本紧绷的心神松了松,却被随后出来的男人吓得失了声音,忍不住惊叫连连!

    这个反应,再不用冉玲玲说什么,该知道的人便都知道了!

    “你果真知道!”冉怀民看着冉玲玲,怒目圆瞪,咬牙切齿的说道。

    “哥!我……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知……我知道什么?”冉玲玲听着这森冷的声音,原本被恐惧占领的大脑终于清醒了过来,虽然眼中的恐慌还在,却还努力的想要撇清自己的关系,只是,那颠三倒四的话语,终就还是没什么说服力!

    “冉玲玲,我自认待你不薄!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冉怀民看着冉玲玲,根本就不听她的狡辩,只是语气沉痛的问道。

    “我……我没有,我什么都不知道!”冉玲玲却知道,这件事情,就是打死她都不能认的,否则,她根本就不能想象自己会遭遇怎么样的对待!

    可惜,最初的反应出卖了她,无论她承认与否,在杜晚樱的这件事情上,她都没办法洗清嫌疑,除非,这个时候,杜晚樱能醒过来,亲口告诉冉怀民这些人,她当年被劫持,提前生产,大出血而亡跟她冉玲玲一点关系都没有!可是,杜晚樱能醒过来吗?醒过来之后,会这么说吗?

    “就算是一条狗,养了这么多年,也不会像你这样反咬一口!”冉怀民同样也不指望她能够主动承认自己的罪孽,只是看着她,冷冰冰的说道。说完,又看向冉横玉,语气漠然的说道:“让你哥把人带走!这辈子,我再也不要见到她!”

    “别呀!”还没等冉横玉回答,一直默不作声的Sam就开口了!“给他多浪费资源啊!不如给我做实验啊!”

    对冉横秋,不知道是因为愧疚还是因为扭曲,Sam还是努力避免跟这个人直接接触的!

    “……拿去吧!”冉怀民也只是愣了一下,便点头答应了!

    “不!”听到冉怀民毫不犹豫的同意把自己交给一个人做实验,冉玲玲原本就不稳的心神,瞬间就奔溃了!

    “你怎么能这样对我?我才是你青梅竹马跟你一起长大的人,爸妈也说了等你回国就跟我结婚的!你却带个贱人回来!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你没有,你眼中心中,只有那个贱人!哪怕……哪怕你有一个安慰的眼神也好!呵呵呵……我那时才知道,从一开始,我就是一个寄人篱下的可怜虫罢了!我不甘心!我不甘心!我得不到的,她也别想得到!呵呵呵呵……我成功了是不是?她陪伴在你身边的时间,还不如我待在你身边的时间长!哈哈哈……哈哈哈……”

    原本悲愤莫名的冉玲玲,说道最后,终于得意的笑了出来。

    “啪!”一个响亮的耳光,让她的笑声戛然而止!

    冉玲玲捂住自己疼的发麻的脸颊,呆呆的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笑容潋滟的冉横玉,他和那个贱人的女儿!如果……如果早知道这个小东西还活着,她早寻摸着机会掐死了,哪里容得了她在自己面前放肆。

    “闭上你的臭嘴!再让我听到你骂我妈半句!我就撕了你嘴!”冉横玉脸上带着笑容,目光却冷得很,深的她大哥的真传!

    当然,她又比冉横秋强一点,他哥没办法控制自己身上的冷气,夏天还好,冬天就有点火烧浇油的感觉了!

    “小贱……”冉玲玲从来没让杜晚樱压在自己的头上,这个时候,又怎么可能让她的女儿压在自己的头上呢?忘了疼的发麻的脸颊,张嘴就骂!

    只是,话还没有说完,就又挨了一个巴掌,只是相较于冉横玉那一巴掌,这一巴掌,直接把她打的嘴角出血,耳朵轰鸣!噗通一声,摔倒在地上。

    “跟你一起长大就要娶你?你多大的脸啊?跟老子一起长大的姑娘多了去了,老子挨个去娶?有毛病吧你?给你吃给你喝还吃喝出功劳来了?像你这种不知足,不懂感恩的人,就该下十八层地狱!”

    这次动手的不是别人,而是Sam,倒不是冉横玉不想打,只是速度不够快,被Sam抢了先!

    冉横玉发现,这个家伙,比她想象中的更在乎她这个姐姐啊!这样一想,冉横玉顿时欢乐的笑了出来!

    至于冉玲玲,跌倒再地,好半天回不过神来,她看到Sam在说话,却听不到他在说什么,耳朵嗡嗡嗡的,只是,没听到,她也明白,这人说不出什么好话来!

    呵呵呵……他们有什么资格来骂她?她们凭什么?冉怀民本来就是她的!本来就是她的!

    Sam觉着,这就是一个泼妇,跟她争吵那就是浪费时间,既然如此,那就打!他可没有什么不对女人动手的原则,有些女人,可恶起来比男人严重多了!打到她开不了口,看她还能怎么办?

    “把人给我拖回去!”Sam挥手,如果不是迫不得已,打他也是不愿意自己动手的!如果刚刚这个老女人不对着冉横玉口出污言的话,他才懒得亲自动手!

    让人把冉玲玲拖走,Sam一回头,就看见冉横玉闪闪发亮的眼睛,惊的向后退了两步,然后又为自己这个反应羞赧,草!她又不是什么猛鬼凶兽,有什么好怕的?

    “神经病啊你!”摸了摸自己的鼻子,Sam小声的嘀咕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