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闪婚密令:军爷宠入骨 > 034 我想把他们两赶走

034 我想把他们两赶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是是!一切都听爸爸的!”楚梨听了老爸的话,连忙点头,甚是狗腿的说道。

    “……”楚爸爸听了女儿的话,不知道为什么,不仅没有半点喜悦,反而觉着迷惑不已,他好像错过了什么!

    “行了,事情已经说好了,那就不要浪费时间了,直接开饭吧!”这个时候,楚夫人开口说道,不想再让自己头脑不那么灵光的丈夫继续纠结这个问题!“再等下去饭都该冷了!”

    “对对对!吃饭!”楚老爷子也跟着开口说道。

    至于冉横秋和楚梨,自然是顺应他们的提议,楚梨还特别孝顺的挽着老爸的手臂,拐着一脸懵逼的楚爸爸一起向餐厅走去。

    一直走到餐厅门口,楚爸爸方才豁然开朗,终于明白自己错过了什么!不由得怒声喊道:“谁说事情已经说好了?我还没有原谅你们先斩后奏!今天这件事情不说清楚,就不准吃……”

    “爸爸,我好饿!”楚爸爸话还没有说完,楚梨非常适时的说了一句,然后,睁着一双黑亮的大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自己的爸爸。

    “……先吃饭!其他的事情吃过饭再说!”楚爸爸看着女儿这个模样,不得不妥协,不准吃饭的话,却是无论如何也说不出来的!他可以忍心让冉横秋挨饿,却不能让自己的女儿挨饿!

    “爸,你真好!”楚梨挽着自己老爸的手,一个劲儿的灌着甜汤!

    “那是!我就你这么一个女儿,不对你好对谁好?”听了女儿的话,楚爸爸只觉着通体舒畅,说话都有些飘飘然,说话的时候,还不忘得意的看了一眼冉横秋。

    冉横秋见状,控制不住的抽了抽嘴角,心里面也不得不承认,自己这个岳父大人,还是非常的……童心未泯?

    冉横秋想了想,也没想到哪个合适的词儿来形容自己这个岳父大人,最终,只好用了童心未泯这个词儿!

    尤其是当他得意的模样,冉横秋默然无语了好半晌,最终,还是强迫着自己展颜一笑。

    然后,然后就被他家岳父大人给嫌弃了!

    “笑的比哭的还难看!”楚爸爸冷哼一声,万分鄙夷的说道,说完,又看向自己的女儿,一脸的费解,“笑都不会的男人,女儿你真的还要继续喜欢吗?”

    反正,如果是他的话,那是绝对忍不了的,忍得了一时,忍得了一世吗?始终这样冷冰冰着一张脸,怎么看怎么单调吧?

    冉横秋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控制不住的僵硬了一把。

    很想告诉岳父大人,他也不是不会笑,他只是习惯性的冷着一张脸,可是,却也知道,这个时候说了,意义也不大,先不说岳父大人会不会相信他,便是这个解释,也算不得有意义,习惯性的冷着脸,和不会笑,又有几分差距?

    楚梨听了老爸这句话,也是抬头看了一眼冉横秋,虽然是很轻微的变化,可是,楚梨还是发觉了!

    不动声色的收回自己的视线,这才笑眯眯的回到老爸的问题!

    “自然要喜欢的!”回答的时候,楚梨没有去看冉横秋,所以,没有看到冉横秋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比刚刚更厉害的颤动。

    “你……”原本想要反驳的楚爸爸,在想到什么之后,忽然就闭上了嘴巴!

    是啊,自己的女儿,喜欢上这个男人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十几年,也就看了这个男人十几年冷冰冰的模样,要是看腻了,恐怕早就看腻了!有何至于这个时候腻了?

    这个世上,又有几个人,能喜欢一个从来不曾回应过自己的人十几年呢?偏生他的女儿就做到了!

    没有回应都能支撑十几年,这有了回应,难道却支撑不下去了?这不是搞笑么?

    这样一想,楚爸爸突然觉着,他应该为自己的女儿感到骄傲的!并不是谁都这么长情的!

    然后,看向冉横秋的时候,也就不那么排斥了!女儿这么辛苦喜欢的人,他百般为难刁难,那不是就是在变相的刁难自己的女儿么?那又何必?

    此时的冉横秋,早已恢复如初,依旧是那副冷冰冰的模样,可是,一双漆黑的眸子,却很深很深,让人看不到底,更不明白其中的意味!

    而楚梨,似乎感觉到了老爸态度的松动,尽顾着高兴这事儿了,根本就没有察觉到冉横秋的眼神的变化!

    她哪里知道,自己一句简简单单的喜欢啊,能让身边这个男人有这么大的反应,比较,她说喜欢他,已经说了十几年了,今儿个又不是第一回!

    饭桌上,冉横秋就坐在楚梨的身边,本来,楚爸爸是要跟他抢位置的,只是,屁股还没有坐上去,就被楚夫人给拽到对面去了!

    “我难得回来一趟,你确定要抛下我坐到我的对面?”楚夫人挑起眉,语气凉凉的说道,一句话,立刻就让原本不甘不愿的楚爸爸改变了态度。

    女儿是他的心头之宝,也不能改变媳妇儿在他心中的地位,以前还觉着难以取舍来着,这会儿倒是不用犹豫了!

    他有自己的媳妇儿,他的女儿,也有了自己丈夫,他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的选择会伤到一个女人的心!

    事实上,从来就没有人会因为他的选择而受伤,只是,他从来不愿意承认罢了!

    而无论是楚夫人还是楚梨,自然也不会把他的美好愿景给打破!如果这样以为,能让他感到幸福,她们母女自然乐意配合!

    楚爸爸,是一个特别容易满足的男人!明明可以名利双收,成为金字塔顶端的男人,却甘愿窝在家中这一方小天地!甘愿做楚夫人身后的男人!他不在乎外面的人如何评价他,更不在乎他的画作,是如何的千金难求,他毕生心愿,就是与他休戚相关的两个女人能够幸福!为此,他甘愿做出退让!

    比如他的女人!明明,他想把她锁在自己的身边,想看见的时候就能够看见她!然而,为了她的喜好,他就可以放手,让她放心的展翅高飞,他知道他的女人,是应该在蓝天翱翔的雄鹰,而不是被关在笼子里的金丝雀,他既然喜欢雄鹰,就不会想对待金丝雀一样对待她!

    比如他的女儿,明明,一千个一万个看不上冉横秋,却因为女儿的喜欢,次次妥协!

    他知道,他自以为的好,不一定就是女儿认为的好!他不想自己的爱,不仅没能帮助到女儿,还成了女儿的枷锁!

    这也是家中的两个女人,哪怕楚爸爸这个人偶尔犯蠢的时候,还是能那么包容的原因!

    在她们的眼中,楚爸爸这个男人,就是她们最好的老公,最好的爸爸!

    楚家的饭桌上,比较安静,以前楚爸爸还会扒拉几句,这一次,也不知道因为什么,总之一句话没说,老老实实的坐在楚夫人的面前,是不是的帮着夹菜。

    而楚夫人,虽然对这种事情不那么待见,军人么,最是干脆利落,这种需要旁人帮忙夹菜的情况,真是少之又少。

    可是,楚夫人却半个字儿都没说,每一次,都笑眯眯的接着,满目柔情的模样。

    她难得回来一趟,同样珍惜这样的时光!

    而楚梨,一边吃饭,一边看着老爸老妈,羡慕的不得了!心里面想着,她和冉横秋,什么时候能发展到这种程度?

    她倒不是期望冉横秋也能够跟爸爸照顾妈妈一样照顾她,她像爸爸一样也是行的!可是,因为冉横秋的洁癖,楚梨从来不敢主动给冉横秋夹菜!虽然,他们在一起生活才几天!可是,每一次吃饭,她都要很用力很用力,才能忍住这样的冲动!

    试想一下,好心好意的帮忙夹个菜,最后,人家却因为嫌弃而不吃!那样,你得有多尴尬?

    这种事情也不是没有发生!就在他们医学院的食堂!就在她眼面前发生的,倒不是为了夹菜,而是为了从人家盘子里夹了一块肉,然后,人家倒是没说什么,就是把剩下来的肉都给倒掉了!

    楚梨表示,当时她都看呆了!幸好,她在学校里,一贯独来独往,从来没有发生这种事情的机会,但是,那个被偷菜的人脸色难看,那个偷菜的人,脸色同样不好看,据说,两人还好朋友来着!

    好朋友啊!好朋友都不能忍受,一想到这一点,楚梨就没有半点信心了,她夹菜给冉横秋,冉横秋要是把菜盘子扣她头上怎么办?她是和他绝交还是和他绝交?

    然而,就在楚梨盯着其中的一盘菜胡思乱想的时候,忽然,一筷子红烧肉便落到了她面前的盘子里!

    “……”原本胡思乱想的楚梨,看到盘子里多出来的肉时,先是呆愣了三秒钟,随后,顺着筷子,看到了那人的手,白皙,修长,骨节分明!然后,看到他的手臂,最终,落到他眉头微皱的脸上。

    楚梨就好像发现新大陆一样,看着冉横秋,呆呆的,唯有一双眼睛,透露出满满的惊奇!

    他……他竟然给她夹菜啊!

    虽然对别人来说,算不得什么,但是,对楚梨来说,真真是一件再令人惊喜不过的事情了!

    “吃饭,傻笑什么?”冉横秋开口说道,见她依旧歪着头冲着自己傻乐,不得已伸出手,将她的脑袋转回去。

    可是,脑袋是转回去了,楚梨的傻笑却没停!

    楚夫人瞧着,忍不住摇头失笑,而楚爸爸,一张脸都黑了!没出息!实在是太没出息了!

    可是,他能在冉横秋面前说自己的女儿没出息吗?

    “咳咳……”很用力的咳嗽了一声,双目锐利的盯着傻笑的楚梨。

    “……嘿嘿……吃饭!”楚梨被这大声的咳嗽吓了一跳,立刻坐直了身子,见老爸正凶巴巴盯着自己的时候,楚梨顿时嘿嘿的笑了出来,一边把那块红烧肉往嘴里塞,一边说道。

    “……”楚爸爸瞧着,眼看着自己的女儿笑容满面的把那块肉吞了,眼看着自己女儿的神情就跟吃了龙肉一样,差点没吐出一口血来!楚家的人,谁不知道,这个丫头,从来不吃红烧肉的?小的时候,看一看都皱眉,长大了之后倒不是那么排斥了,却也从来不动筷子的!

    所以,不是红烧肉有毒,只是没有特别的人给她夹菜?而这个特别的人就是冉横秋?

    “……”楚爸爸表示很受伤,他以前也做过类似的事情,只可惜,女儿一点面子都不给,直接把红烧肉转到妈妈的碗里!不吃就是不吃,立场可坚定了!

    “媳妇儿,我想把他们两赶走!”楚爸爸凑到自己的媳妇儿面前,用着所有人听到的声音偷偷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