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自己打车回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楚老爷子看着儿子这个模样,已经没有脾气了,他对冉横秋再好,那也是他能够成为自己最明确的前提下,如果非要在冉横秋和自己的孙女面前选,他难道还能选择护着冉横秋,而不管不顾自己的孙女儿?什么智商?他刚刚就不应该让他陪自己喝两杯的,才两杯,两杯就把他的脑子给喝没了!

    楚老爷子翻着白眼,不想看这个儿子!

    而楚夫人,自然好好的安慰了一通楚爸爸,之后,一家人去吃饭。

    楚爸爸并没有再说其他的什么话,所以,之后饭桌上的气氛还是非常好的!

    饭后,因为考虑到楚梨刚刚回来,舟车劳顿,所以,并没有多留她说会儿话,便直接让她回屋休息了!

    回到房间,楚梨泡了一个澡之后,也顾不上吹干头发,就躺到了床上,可是,躺下去,一时半会儿却怎么都睡不着!

    之前,楚梨一直觉得自己挺辛苦的,爱而不得,可是,直到现在,她才发现,原来自己要比很多人幸福!或许,每个人的爱情,都要经历一番波折,才能够收获圆满!

    就好像冉横玉和阎烬,就好像谭思颖和黎忧,就好像赫连洆和徐薇,冉横玉和阎烬六年的分离之苦,谭思颖和黎忧的失子之痛,虽然最终他们的儿子回来了,但是那种痛楚,却怎么样都无法消除!还有徐薇和赫连洆的家庭矛盾,而她,只不过是遇到了一个比较难追的男人,这样算起来,她也算不上多么辛苦不是吗?

    嗯,或许只有蝴蝶和凌智这一对,没有这些乱七八糟的问题,哪怕凌智有个前女友,也没有给他们的感情带来半点伤害,反而更像是一个神助攻,让他们的感情更进一步!

    可是,能这么幸运的人毕竟不多,所以,她真的没有什么好怨天尤人的!

    第二天一早,雷恩的电话就打了过来,楚梨想到自己答应人家的事情,倒也没有推脱,和家人吃了早餐之后,就开车出门了。

    而雷恩,早就准备好了,花衬衫,花裤衩,还有一个墨镜。

    楚梨看到这个人的打扮时,脚底一个打滑,差点没摔着。

    她真的很想问一问,他到底受什么刺激了,愣是把一个好好的阳光少年变成了一个小混混?

    “怎么样?帅不帅?”雷恩显然对自己这一生装扮十分满意,一看到楚梨,立刻颠颠的跑了过来,万分得意的问道。

    “……”楚梨头有点晕,不知道是不是雷恩这个穿着吓到的,还是因为昨天晚上顶着一头湿漉漉的头发睡觉又吹了一夜的空调的原因。

    楚梨想,还是不要随随便便的让人家背锅吧,头晕的原因十有八九是后者。

    “帅,帅的无药可救了,走吧,带你去欣赏一下我们的国都之美!”楚梨开口说道,不想对他这一身装扮发表看法。

    “走走走!”听到楚梨的话,雷恩也十分欢快的说道,他早就想来了,可是,没有人陪他一起来,老爸不让他一个人漂洋过海来这么远的地方。

    这一次,如果不是有这个丫头在,他还是没有机会来看一看这个文明古国!他想要感受问一下这古老的文明,古老的文化,古老的风情。

    “咱们从什么地方开始?”雷恩可激动了,他恨不能长个翅膀,一天之内就把帝京看个通透,可是,又想慢慢的细致的感受。

    这种复杂的心情,估计也没人能够体会!

    “你跟着我走就是了!”楚梨看了他一眼,平静的说道,“上车!”

    她是土生土长的帝京人,帝京有什么好玩的地儿,有什么好的吃食,她耳熟能详,所以,带他畅玩帝京,对她来说,毫无压力。

    至于头晕的事情,倒也不是那么严重,楚梨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上,甚至还想着,吹吹风,透透气,这头晕的感觉或许就散了!

    然而,事实上却和她想的有些差距,开着车子,带着雷恩,去了两个地方之后,她这头晕不仅没有得到缓解,反而更加的严重了。

    阎烬打电话给她的时候,她正在跟雷恩在一家餐厅吃饭,这家餐厅,也算是帝京的一个特色了。

    雷恩玩的很嗨皮,挂在脖子上的相机拍满了照片,这是他从未见过的美景,此时,面前的桌子上摆放的也是他没有见过的美食!因为对外界太过关注,反倒忽略了身边人的身体状况,没有察觉到楚梨越来越委顿的模样。

    所以,当楚梨的在他的面前晕倒的时候,他除了下意识的伸手抱住了楚梨,脑袋直接就吓蒙了!

    “……阿梨!阿梨!你怎么了?你不要吓我啊?”不知道过了多长的时间,雷恩这才反应过来,一边用力的摇着楚梨,一边慌张的喊着。

    冉横秋赶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个场景,之前接电话的时候,他就察觉到楚梨的声音有些不对劲儿,这才加了速度,一路疾驰而来。

    “自己打车回去!”冉横秋走到雷恩的面前,一把把楚梨给抢回了自己的怀里,面无表情的对着雷恩说道,说完,便转身快步的离去。

    “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