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 奉座上宾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的女人,脸皮忒厚!”李明东听到她这句话的时候,不由的翻着白眼说道,“又不是你的眼睛泛着绿光,我能注意到你?”说完之后,为了表示自己没有说错话,还特意上上下下打量了她一眼,借此表示果真没什么可取之处。

    “……”连星表示,她心中最讨厌的人,黎天佑已经让位了,这个男人迅速的上位,黎天佑都不得不排在第二位,她就没有见过这么嘴贱的男人!

    “哼,好女不跟贱男斗!”丢下这一句话之后,连星就转了个头,不再理会这个嘴巴恶毒的男人。

    而另外一边,已经开启了大脑高速运转的模式,能够坐在那里的人,大脑都不笨,你一言我一语,很快的制定了接下来的计划。

    “凌智,孤狼作为你的助手,跟你一同前往研究所!”阎烬开口说道。

    “……”凌智看了一眼一天说不出几句话的孤狼一眼,点头,毕竟,他也不是喜欢聊天的人,尤其是做实验的时候!更是全心全意的投入,不会说什么话,如果别人跟他去的话,说不定几天就受不住了,可如果是孤狼的话,两个都不大愿意说话的人,应该会相处愉快!

    至于孤狼,听到这个命令,也只是面无表情的应了,至于能不能够相处愉快,根本就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他只要胜利的完成自己的任务就行!

    是了,做凌智的助理,可不是要孤狼帮着凌智一起做实验,而是让孤狼保护凌智说的安全,无论如何,凌智也是国家研究院的人,被他们借来,也是要安然无恙的把凌智送回去的,再说了,还有冉横玉和蝴蝶!一个是凌智的好朋友,一个是凌智的媳妇儿,至于同样跟来的凌睿,就直接可以忽略不计了!

    “我会在三天之后离开,当然,会以另外一个身份留下来!凌智和孤狼的目标很简单,毁了那个可笑的计划,与此同时,我们会渐渐的掏空黎家!黎家覆灭之时,就是研究所的计划毁灭之日!”

    “是!”所有人,听了阎烬的话,大声的应道。

    晚上的时候,李明东给凌智和孤狼送了东西过去。

    “这个东西,是声像传送器!”李明东一边把东西给他们两个,一边开口解释,“最先进的东西,经过检验,任何设备都检查不出它的异样,外表就跟一个纽扣一样,你们把这个定在衣服的第一个扣子就行!这样,就能够轻易的把你们看到的东西传送回来!无论是声音还是影像!”

    “这倒是个好东西!”凌智听了李明东的解释之后,捏着那圆圆的纽扣一样的东西,轻笑着说道。

    “放在袖口上吧!”凌智想了想开口说道,“不过,放在我的身上有点英雄无用武之地!进了研究所,是要穿防护服!”

    “第一颗扣子应该挡不住的吧?”李明东开口说道,“你也不要那么死板,不要把所有的扣子都扣到最上面!”

    李明东先是一愣,随即就想到了凌智的为人,这才开口说道,比如外面的防护服不要从头扣到尾,面前一两个扣子不扣,里面的扣子就可以露出来了。

    “……”凌智听到如此直白的说道,也不由得囧了一下,这才勉为其难的把东西收了下来。

    凌智不知道,在后来的某一天,他是有多么的庆幸,身上带着这么一个东西!才能够把那灭绝人性的一幕公之于众。

    当然,此乃后话,暂且不谈。

    李明东每人给了三个,让他们提前做好准备,否则,天天给自己的衣服换扣子,还是很奇怪的,要是让人发现的话,那就不好说了!

    第二天,阎烬果然等来了黎天佑,不止是黎天佑,还有他带来的一个男人,跟他差不多的年岁,差不多的体型,唯独两个人的气质不同,一个粗犷霸气,一个斯文儒雅,一个不拘小节不修边幅,一个彬彬有礼进退有度。

    当阎烬听到黎天佑的介绍之后,目光不由得闪了闪,果然,这些人果然是一伙的!原来,这个男人不是别人,正是那个研究所的当家人——于成栋。

    阎烬并没有着急和他们商谈合作事宜,毕竟,那个所谓的研究计划还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够实现,所以,阎烬不急着把自己套进去!

    不过,就没有阻拦他们跟凌智会谈!至于凌智的主场,阎烬并没有多说废话,一切交给他自己做决定,这就像之前冉横玉说的那样,他们只是把实际情况跟凌智说一说,至于最后凌智到底会做什么样的决定,他们夫妻是不会干预的,虽然凌智是他们的朋友,但是,有没有听说过朋友就可以决定对方前程的事儿!

    虽然说,选择什么样的工作并不是影响一生的大事儿,可是,想到凌智已经是国家研究院的一员了,如果为了这件事情,就放弃了国家研究院,若是最后有个好结果也就罢了,若是最后没有好结果,那可真是关于一生的大事儿。

    “资薪就按照之前说的那样,按照我之前的十倍来计算,因为我要承担巨大的风险,所以,你们要先提前预付一半的工资给我,至于后一半的工资,这在半年后发放!”

    凌智的要求很简单,那就是先付钱,后干活!

    “这个没有问题!”于成栋开口说道,不就是五百万么,只要他能够把那份大计划完成,别说是五百万了,就是五千万,五个亿,他们也不会多说一个不字。

    “还有就是,我对于工作环境的要求很苛刻!”凌智继续说道,“我在做实验的时候,除了我的助理之外,任何人不得打扰!嗯,我是一个不擅长交际的人,又不想去参加任何应酬,工作之外的时间,我想要自由安排!”

    “这个也没有问题!”于成栋微笑着说道,他毕竟掌管了研究院那么多年!自然之道,真正有实力的人都是这些闷不作声干活的人,把那些喜欢应酬的所谓的研究专家,通常都是酒囊饭袋,当然,也不能说全是这样,只不过,大多数情况下是这样的。

    所以,对于凌智这样的要求,于成栋还是非常满意的。

    至于黎天佑,他自然是看不上凌智这唧唧歪歪的模样,可是,当初说好了的,研究院归于成栋负责,而其他的势力则归他黎天佑负责,谁的地盘谁做主,谁也不能插手对方的事情!

    所以,就算对他来说,凌智这个人太过麻烦了,黎天佑也没有开口说什么,只是眉头微微皱着,一副不大高兴的模样。

    当然,能够当家作主的并不是他,所以,他高不高兴也就没有什么人介意了!

    “阎先生,我想问一下,黎忧他怎么样了?”黎天佑觉得眼不见为净,看着于成栋和凌智畅谈甚欢的模样,不大高兴的黎天佑直接就转移了目标,看着阎烬,开口问道。

    “怎么?黎老板是舍不得自己的儿子了?”听到黎天佑的问题,阎烬不由得轻笑一声,冷着声音开口问道,显然,一提起黎忧,就想到了他把自己的媳妇儿掳出来的事情!心情自然好不了。

    “哪里哪里!既然已经把他交给阎先生处置,我又怎么会后悔?我只是想要跟他问一件事情!”黎天佑也是个老狐狸,心眼也不少,所以,才想要确定一下,黎忧现在到底怎么样了?如果阎烬跟黎忧是一伙的,那么,就凭黎忧做出来的事情,也不会有什么好果子吃!

    “本来不想让你徒增忧心,既然黎老板想看的话,我自然也不会拦着,只是话说在前头,黎老板可不能因为心疼儿子就怨怪与我,别在伤了咱们之间的和气!”阎烬漫不经心的说道,“东子,你带黎老板去看一下!”

    “那哪能啊!”黎天佑开口说道。这才起身,跟着李明东,一起去探望黎忧。只是走着走着,黎天佑就疑惑了,不由得开口问道:“这是去……”

    “地下室啊,难道黎老板以为,他做了那样的事情之后,咱们还能把他奉座上宾?”李明东冷笑着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