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闪婚密令:军爷宠入骨 > 394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394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了他的话,站在他身边的人就变了脸色,一个个都是非常失落的模样!

    “不用担心,一个人一定会把子裕还给我的!”黎忧看着他们这幅模样,不由得开口说道,“这几天你们一定要注意,万万不能轻忽大意!”

    “是!”众人听了,连忙开口应道。

    而此时,黎天佑那边,此时正在大发怒火!

    “混账!混账!简直是岂有此理!”黎天佑气的,额头的青筋暴跳,整个人,来回来的在大堂里面转悠。

    如果可以的话,他真的恨不能把大的和小的都给弄死,竟然敢如此的忤逆他!简直是……简直是太好了!

    “老板息怒!”其他的人不敢说话,但是,一直是他左右手的中年男人却不得不开口安抚。

    “息怒?你让我如何息怒?那个混账东西,竟然敢威胁我?简直是反了天了!”黎天佑大声的说道。

    “老板,忧少爷的反应也可以理解!”那个人硬着头皮说道,“这说明他很看重自己的儿子,否则,也不会冒着那么大的风险把冉横玉弄过来!咱们的目标本来就是冉横玉,所以,就算把那个孩子给忧少爷,也没有什么影响!”

    “可是我气不顺!”黎天佑说道,一想到原本对他毕恭毕敬的人指着他的鼻子骂着他,他如何能够甘心?“还有没有王法了?”

    那个心腹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控制不住的抽了抽嘴角,王法?他们最不需要的就是王法了!老板这是被气糊涂了?如果真有王法这个东西,他们还能像现在这样为所欲为?早就被王法给灭了!

    “先晾着他们!”不知道过了多长的时间,黎天佑终于开口说道。

    “老板,这是不是有些不大好?”黎天佑的话刚说完,那个心腹就有些小心翼翼的说道。

    “有什么不大好的?我要晾着他,否则,他还以为一定要受他的威胁呢!”黎天佑语气高傲的说道,只是,一转头,就看见下属那欲言又止的模样,顿时皱了眉头,“老朱,有话你就直说,不要吞吞吐吐,就跟大姑娘似的!”

    “……老板别忘了冉横玉!”听老板这么一说,那个叫老朱的心腹这才开口说道。

    冉横玉的身份到底不一般,因为对方这身份实在是太过不凡,几天的时间,足以风云变幻,说不定,这个时候,阎家和冉家的人已经有了方向,一旦他们查清楚冉横玉的失踪跟他们有关系,到时候,两家的枪口会不会一致对上他们?哪怕他们来暗的,人家是军方,又有一国支持,他们就算是地头蛇,也不够人家消灭的吧?

    还有,如果拖的时间太长,激怒了黎忧,逼得他不得不鱼死网破,到时候,才叫做赔了夫人又折兵!

    “……”老朱的这一句话,让黎天佑控制不住的心头狂跳,他竟然把这么重要的事情都给忘了?冉横玉,就这一个烫手山芋,偏生还不能扔了。

    “明天……不,现在,现在就把那个娃给那个混账东西送去,让他把冉横玉给我送过来!”最终,黎天佑也顾不上生气了,对着老朱,气急败坏的说道。

    “是!”老朱得了命令,便快速的走了出去。事实上,他也想早点把这件事情解决了,否则,他的心不安呐!

    一旦被军方盯上,他们还能支撑多长的时间?冉横玉不好惹,他一开始就不觉得这是一个好法子,是了,一旦计划成功,他们确实名利双收,可是……那也得他们有命享才行啊!

    得罪了那样的人物,他们又如何能够安然?

    可是,现如今,已经箭在弦上,他们已经没有回头的可能了,那只能努力按照计划上走!双赢的法子,就是兰少爷设想的那样,双方合作!否则,无论是哪一种法子,都拥有着最大的隐患!

    很快,黎忧就接到了老朱的电话,让他带着冉横玉过来,一手交小孩,一手交大人!

    不过,对于这样的要求,黎忧想也不想就拒绝了!

    “先把孩子给我送来,我让人送他回国,等他们登机之后,我在把冉横玉送到你面前!”这么快就接到了电话,可见,黎天佑比他更加着急,于是,黎忧也就显得不那么着急了,谈条件的时候似乎更有底气了。

    “忧少爷,你这……”老朱听到这个条件的时候,顿时就为难了起来,显然,这跟他们设想的根本就不一样!

    “朱叔,不说你也明白!”电话那端的黎忧心平气和的说道,“这是你们的地盘,我把人交给你们之后,就再也没有筹码了,可是你们不同,就算我把儿子送走了,我和冉横玉却走不了!你们随时可以反悔,我不能赔了夫人又折兵!我已经把冉横玉以及她背后的人都得罪狠了!我付出了这么多,不能再让儿子跟着折在这里!”

    “……这件事情,我做不了决定!我请示过老板之后再给你打电话!”老朱听到黎忧郑重其事的话,心里面还是非常赞同的,忧少爷已经没有退路了,所以才会这般小心谨慎,可是,他的理解没有作用,真正能够做决定的还是老板!

    “说什么?”果然,听到了老朱的话,黎天佑再一次跟点着了的炮仗一样,直接就炸了。“等他儿子送走了?他怎么敢说?嗯?他怎么敢说?他以为他是谁?”

    “老板息怒!老板息怒!”老朱见状,连忙开口劝慰,只是这一次,黎天佑似乎气狠了,无论他如何劝说,黎天佑根本就听不进去,一副暴跳如雷的模样。

    “哼,他要是不愿意一手交钱一手交货,那就让他等着!”丢下这么一句话之后,黎天佑便气呼呼的转身离去了!他现在满心都是火,急需要找个女人发泄一下!

    “……”老朱看着气呼呼离去的老板,也是无能为力了,长长的叹了一口气之后,便回了自己的住处。

    而此时的帝京,确实闹得轰轰烈烈,只是没有人知道,这也是干打雷不下雨罢了!

    那天晚上,冉横玉很晚的时候才离开那个房子,还是从侧门走的,阎烬的车就停在一旁,一直等着她上车之后就离开了!

    回到小重山之后,冉横玉就再也没有出过门,因为担心谭思颖一个人在家胡思乱想,便让凌智亲自回了一趟云锦城!在经过谭家夫妇的同意之后,便已前往帝京看病的名义把谭思颖一同带去了!

    是了,因为儿子的失踪,谭思颖忧思过重,一病不起!这个理由,应该很合理!虽然,她还在坐月子!

    不知情的人以为谭思颖被送去了帝京军区医院,知情的人便知道,谭思颖被送到了小重山。

    “呜呜呜……”一看到冉横玉的时候,一直压抑着的谭思颖终于忍不住大声的哭了出来。

    “别哭别哭!”冉横玉把人搂在自己的怀里,语气柔和的说道,只是,听着那撕心裂肺的哭声,冉横玉到底没忍住,也跟着红了眼眶。

    “呜呜呜……”谭思颖哭得根本就停不下来,怀胎十月生,经历了千辛万苦才生下来的,她每天多看一眼,就多爱一分的儿子!

    只是去了妇幼保健院一趟,就被人家给骗走了!一想到那么点的孩子,离开自己的爸妈,不知道要遭多大的罪,谭思颖就控制不住的心痛!

    那是她的孩子呀,生生从她的身上掉下来的肉,她当眼珠子一样护着的宝贝,可是……却因为他们的疏忽,到现在安危不定。

    “你现在正在坐月子,可不能哭!”冉横玉连忙压下自己的情绪,谭思颖已经够伤心了,她不能一点忙都没帮上,反而跟着添乱。“你要相信黎忧,他一定会把子裕安全的带回来!”

    “我知道!我知道!”谭思颖哭着说道,如今的她,不止心疼自己的儿子,同样心疼有个男人。“我以为……我以为他会不顾你的安危,真的要用你去换我的儿子,我好怕……我还骂了他!糖糖,我是不是很没有用?出事儿的时候,什么忙都帮不了,反而在一旁添乱!我对不起……”

    “你现在情况特殊,照顾好自己就是在帮他!”冉横玉拍着谭思颖的后背,柔声的说道,“黎忧很聪明,不知道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他把计划安排得很周详,我相信,他一定会安然的把子裕带回来!你要养好身子,不能够让黎忧在战场上,还在担忧你的健康!”

    “……对,我不哭!”可能是听到了那句黎忧在战场上,触动了谭思颖的内心,让她忽然就停止了哭泣!

    她已经够没用了,儿子丢了之后,她除了哭,就是病倒了,本来因为儿子丢了,家里已经够乱,偏偏,她还出这么多问题,更是让家里的人手忙脚乱。

    如今她再也不能像之前那样了,她要好好的,好好的等他们父子两人回来!以后,她再也不会把儿子弄丢了!

    “乖!”冉横玉听了她的话,不由得柔声夸道!“现在躺下好好休息!我让凌睿去给你准备一些吃的!”

    “我吃不下……”谭思颖下意识的开口说道,只是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冉横玉给打断了!

    “刚刚还说要好好的呢?这会儿就不听话了?”冉横玉看着她,佯装生气的说道。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谭思颖就乖乖的闭上了嘴巴。

    “好好躺着!我马上就上来!”冉横玉看她乖乖的听话,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语气认真的说道。

    “……嗯!”谭思颖虽然还是觉得自己没什么食欲,却还是乖乖的应了一声。

    冉横玉看着她短短时间之内就变得如此消瘦的模样,也把那个黎天佑恨的要死,她就没有见过这样的人,可以对自己的儿子孙子下这么狠的手!这样的人,连畜生都不如,活着到底有什么意思?

    这件事情的经过,冉横玉已经知道了,倒不是问的谭思颖,这个时候,谭思颖已经够难过了,她又不想让谭思颖再回忆那种痛苦!她是从李明东那里知道的!

    原来,夫妻两人在娃娃二十一天的时候,带着娃娃去妇幼保健院进行听力检测,哪里知道,黎天佑人混进了妇幼保健院,告诉他们,检查的时候,大人不能进去,在他们之前去的夫妻,也是在外面等的,他们从来没有来过妇幼保健院的小两口,自然也就听从了医生的话,老老实实的在门外等着,这一等,又等了半个多小时,儿子还没有出来,这个时候,黎忧才意识到事情不对,一脚把门踹开,就见检查室里空无一人,夫妻两人顿时就慌了!

    立刻报警的报警,找人的找人,可是,他们的儿子,就好像凭空消失了一样,谭思颖一着急,直接就昏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