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 接你回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最终的最终,就是两个人都没钱了!蝴蝶直接扑进凌智怀里面哭,凌智看她哭得那么凄惨,便只好把自己赢来的钱都塞给了她,蝴蝶认认真真的数了数,发现竟然比自己输的还多了一张!于是,蝴蝶立刻破涕为笑,心情那叫一个好。

    这下,悲催的人只剩下凌睿一个了!所以,输钱的人也就只有他一个?

    凌睿表示,他根本就不应该跟着起哄要一起打牌来着,无论如何,人家是两口子,还能比他和大嫂孤家寡人差不成?

    当然,他也没有想到自己的运气会这么差就是了!把直接带回来的现金全输光了不说,还向老爸要了几张也给输了!

    “嘻嘻嘻……我就说给干儿子买了礼物之后,身上就没钱了,凌睿就想着法子给我送钱!真是好样的!”冉横玉数了数钱,一双眼睛都变成了铜钱状,数完之后,这才伸手拍了拍凌睿的肩膀,特别感激的说道,“你是个有心的,知道直接送钱给我我也不一定要,就用这个法子送给我,实在是太让我感动了!”说着感动,还伸手摸了摸自己那甚是干燥的眼睛!

    “……”原本就郁闷的凌睿,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更加的郁闷了,看着她那不走心的感动,控制不住的抽了抽嘴角。

    “喽,喜钱!”冉横玉说着,硬是把在那一沓钱中抽出了两张塞进凌睿的手中,特别大方的说道。

    “大嫂我也要!”蝴蝶见状,连忙跑了过去,眼巴巴的看着冉横玉说道。

    于是,冉横玉又特别大方的抽了两张给蝴蝶,不如凌智,直接飘过,毕竟,这家伙赢得跟自己差不多!

    最后,冉横玉又给凌天清和凌夫人每人发了两张,美曰其名,沾沾喜气,沾沾好运气!

    老两口听了,也欢欢喜喜的应了!喜气这种东西,尤其是老人家最是信奉!

    否则,像他们这样的人家,虽然算不得大富大贵,却也根本没把两百块钱放在心上!

    打完了牌,已经将近十点了,众人再也找不到理由不睡觉了,尤其冉横玉还挺着大肚子!

    蝴蝶扶着冉横玉,一直把她送到为她安排的客房里,即便如此,蝴蝶也却并没有急着走,一直等冉横玉洗好了澡,从洗浴室里出来,到安然的躺到床上,蝴蝶这才起身!

    是了,孕妇洗澡什么的,危险性还是挺大的,蝴蝶自然不敢掉以轻心,所以,才会在屋里面等着,如果有什么事情,她也能第一时间采取措施!

    “那大嫂你早点休息!我就不打扰你了!”蝴蝶见冉横玉已经躺到了床上,这才开口说道。

    “好!”冉横玉微笑的应道,直到蝴蝶离开,冉横玉这才快速的把自己的手机拿了过来,因为之前手机没电,她就把手机放在房间里充电,一开始之所以不想打牌,就是怕错过了阎烬的电话,毕竟,那个人电话打得勤快,隔一个小时总要打一通过来的!

    可是,当冉横玉把手机打开的时候,却奇怪了发现,并没有未接电话,甚至没有未读短信。

    这下,冉横玉都有些懵了,从她回来到现在,过去了好几个小时,怎么可能一通电话都没有?

    冉横玉拿着手机有些迟疑,不知道该不该打回去?

    这两天,阎烬很忙她是知道的,所以,这个时候,是已经忙完了睡觉了?还是正在忙?

    这两种情况,无论是哪一种,让冉横玉都没有办法给阎烬主动打电话!

    如果是睡着了,他忙了这么多天,今天这么早睡着了,肯定是因为累狠了,如果正在,她自然也不能打扰他!

    虽然没接到电话,觉得挠心挠肺的难受,冉横玉却还是忍不住了,把手机放在床头柜上,躺在被窝里的她却没有闭上眼睛,时不时的总要看一眼!然而,不知道看了多久,反正很长很长时间,等她熬不住睡着了,手机也没响一下!

    第二天,冉横玉起来的时候,就顶着两个黑眼圈,因为皮肤白皙的缘故,这黑眼圈就越发的明显了!

    冉横玉起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手机拿过来看一下,这还是跟昨天晚上一样,没有未读短信,也没有未接电话,冉横玉看了一下时间,七点多,也没有了昨天晚上的那些顾虑,直接拨了回去。

    然而,却没有接通,没有温度的声音告诉她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冉横玉挂断了电话,一头雾水,不明白阎烬的手机怎么会关机?

    打不通阎烬的电话,冉横玉到底不放心,便给李明东去了电话,还好,只响了两声,李明东就接通了电话。

    “阎烬呢?”冉横玉也顾不得寒暄,直接开口说道。

    “老大?刚刚开车出门了啊?”李明东开口说道。“怎么了吗?大嫂是不是有什么事儿?”

    “哦哦,没事儿!”冉横玉听了他的话之后,连忙开口说道,“我就是打他电话关机,怕他有什么事儿,这才打电话过来问问!”

    “哦,这样啊!”李明东开口说道,“没事儿,不过刚刚开车出去,具体有什么事儿我也不清楚!”

    “没事儿,只要人没事就行!”冉横玉说道,又说了两句,这才挂断了电话。

    下午的时候,大家自由活动,冉横玉没有出门,只是窝在客房里面,凌睿倒是颠颠的跑了出去,也不知道干什么去了!至于蝴蝶和凌智,据说是置办特产去了!

    等到十点钟的时候,蝴蝶她们回来,冉横玉这才下楼去,打算看一看蝴蝶都买了啥回来!

    “这些你打算都带回去?”当冉横玉看着满满一屋子东西时,不由得吞了吞口水,这才看着蝴蝶,一脸惊悚的问道。

    “对呀!”蝴蝶开口说道,“难得回来一趟,自然要带点土特产回去!”

    “你这叫带点儿吗?”冉横玉说道。“这么多,怎么带回去?”

    “一会儿让人邮寄过去!”蝴蝶说道,她可不喜欢把大包小包的出门!

    “这些东西,你要是想吃了,完全可以让叔叔阿姨寄一些过去!”

    “意义不一样!”蝴蝶说道,“我婆婆送的那是我婆婆送的,我买的是我买的!我拿这个回去,可以跟我妈换好多零花钱!”

    站在一旁的凌智,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眉心控制不住的跳了跳,这才看着她,不去凉凉的问道,“我给你的钱不够花?”

    “够啊!”蝴蝶说道,“不过,花自己的钱心疼,花老妈的钱不心疼!”

    “……”凌智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一阵无语。

    而冉横玉,早已经忍不住笑了出来。

    而就在这个时候,外面响起了一道刺耳的刹车声!

    “这么激动?”不用想,也知道是凌睿回来了,蝴蝶也顾不得自己的土特产了,直接拽着凌智向外面走去,却在看到下车的人时,呆呆的站在了那里。

    “大嫂!大嫂!”不知道过了多长的时间,蝴蝶终于反应过来,对着屋里大声喊道。

    呆在屋里的冉横玉,听到蝴蝶的喊声,控制不住的心头狂跳,然后又觉得莫名其妙,可是,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脚步,快步的走了出去。

    然后,就看到了那个人,四天不见,如隔三秋,在她反应过来之时,人已经跑了过去。

    原本还站在那边等着看她反应的阎烬,看她这么激动,顿时吓了一跳,顾不得什么形象,连忙快步的冲了上去,把扑过来的人抱进怀里。

    “这么慌张做什么?别在伤着我闺女!”控制不住心头狂跳的阎烬,抱着怀里的人,还是觉得害怕,不由得微皱了眉头开口说道。

    “……你怎么来了?我们下午就回去了!”冉横玉根本就不理会他的责问,只是紧紧的圈着他,娇声问道。

    是啊,傻不傻,她们下午就回了,他偏生还要过来,一天坐两次飞机,不是没事儿找事儿做?

    可是,哪怕这么想,心里面却是满满当当甚至要溢出来的甜蜜!

    不得不说,这个惊喜,一点也不亚于她给谭思颖的那个惊喜!虽然,冉横玉并不知道谭思颖那个时候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情!

    冉横玉就觉着自己这个时候很欢喜很欢喜!

    “接你回家!”阎烬见她根本就不理会自己的问题,却也没有因此而生气,因为,那么欢喜的声音,让他觉得自己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阎烬也在凌家用了午饭之后一起离开的,冉横玉才知道,自己这几天在这里做的任何事情,凌睿同学都巨细靡遗的传递给了阎烬,而阎烬要过来,别人不知道,凌睿却是知道的,甚至,在订回程机票的时候,早就偷偷摸摸的多订了一张!

    对此,冉横玉并没有什么不满,满心满意的全是阎烬过来接她回家这件事儿!

    候机的时候,凌睿还特意把她叫到了一旁,告诉她,老大为了能够今天过来接她,昨天晚上熬了一夜,把今天该做的事儿都做了,这才有时间过来的!

    冉横玉听到这里的时候,自然窝心不已,又是甜蜜,又是心疼,毕竟,他完全没有必要过来接她的,何必把自己累成那样?

    当然,这样的话,冉横玉并没有多说,他的一番心意,她自当好好珍惜。

    所以,上了飞机之后,冉横玉便让阎烬好好的睡一会儿!

    阎烬也没有推辞,只是把她揽进自己的怀里,一起休息。

    冉横玉就这样安安静静的窝在他的怀里,哪怕她并不困,也不曾动弹,就这样安心的窝着!

    冉横玉知道,她在他怀里,他也能够安心!

    云景城距离帝京并不是太远,坐飞机也就两三个小时,所以,阎烬睡醒之后,飞机已经降落了。

    一行人分了两路,蝴蝶和凌智要去一趟姬家,而阎烬冉横玉以及凌睿则直接回小重山。

    随着天气越来越暖,阎煜也被接到了小重山,虽然上学有些不方便,可是,已经不如冬天那么冷了,哪怕早一点起来,也没什么影响。

    最主要的是阎煜,他十分乐意住在小重山,天天晚上都可以看到爸爸妈妈,而不是只有周末才能够见到!

    阎夫人他们虽然舍不得阎煜,却也知道这些年阎煜心中的想法,到底没有阻止,当然,还是要求阎煜周末能够住在那里的!情况完全反了过来,阎煜却是极高兴的!

    看着他的笑容越来越灿烂,大家心里面也高兴!

    等他们到达小重山的时候,李明东正好带着阎煜回来,阎煜一看到妈妈回来了,立刻欢喜的迎了上去。

    “妈妈!你回来了?”

    “是啊!妈妈回来了!”冉横玉弯着腰,捏了捏儿子的小脸,笑眯眯的说道。

    “妈妈,思思阿姨家的小宝宝好看吗?”阎煜是知道妈妈去干什么,原本也想跟着一起去的,只是,妈妈去的时间太长,他的假期不够,只能老老实实的呆在家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