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 儿女双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叔叔,你别哭,我……我会跟爸爸妈妈好好说的!”阎煜又伸手拽了拽他的手,声音软软的说道。

    “……说了不同意怎么办?”阎欢停了哭,认真的问。

    “……”阎煜很是无助,事实上,他也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

    “呜呜呜……”

    “阎欢,你够了啊,欺负我儿子上瘾是吧!”站在一旁看戏的冉横玉,看着儿子紧皱眉头,一脸为难的模样,不得不开口说道。

    “……”阎煜听到老妈这句话,看了一眼老妈,又转头认真的看着自己的小叔叔,然后,就看见拿开手臂,一脸笑嘻嘻的小叔叔,阎煜想到自己刚刚纠结的心情,顿时就悲伤了!所以,小叔叔一直在逗着自己玩儿?

    “呵呵呵……”阎欢听了大嫂的话,顿时笑了开来,看着小侄儿很郁闷的模样,连忙伸手把他抱了起来。

    “别气别气,叔叔是真想去来着!明天爸爸妈妈不跟咱们去,咱们两个人一起去好不好?”阎欢看着他,笑眯眯的说道。

    “……好!”阎煜想了想,还是没忍心拒绝,点了点头,开口应道。

    “哎,还是我们小煜乖!”阎欢听着小侄儿说的话,忍不住开口夸赞道。

    “……”这下,阎煜就更加不生气了!老老实实的让自家小叔叔抱着。

    “大嫂,你今天遇到那个小师妹了?她有没有对你不礼貌?”阎欢一边抱着阎煜向屋里面走去,一边看着大嫂开口问道。

    “嗯?她又去找你了?”冉横玉根本就不用想,听到阎欢的话之后,就明白了什么情况,不由得皱起了眉头,冷着声音问道。

    心中对那个所谓的小师妹更加没有好感了!

    “是!”阎欢并没有要瞒着自家大嫂的意思,很是干脆的点了点头,“她没有为难你吧?”

    “她能怎么为难我?”冉横玉冷笑,半点也没有把她放在心上,同时,也越发的肯定自己没有做错,那样的女人,是绝对配不上她们家的阳光王子的!

    “没有就好!”阎欢也是知道蝴蝶是一直陪在自家大嫂身边的,有蝴蝶在,谁想欺负大嫂都很难!

    “她是不是又缠着你去了?”冉横玉看着阎欢,皱着眉头问道。

    “放心吧,大嫂,我可不是任人欺负的人!”阎欢看着自己的大嫂笑眯眯的说道,人总是要进步的,经一事长一智,他总不能一遇到问题就向家人求助!

    “是谁当初被那个小丫头缠的都快哭了?”听着阎欢大言不惭的话,冉横玉忍不住打趣的说道。

    “嘿嘿嘿嘿……”阎欢想到之前自己的狼狈,也不由得心虚了起来,一手抱着阎煜,一只手抓着自己的头发。

    “这次要不要大嫂帮你了?”冉横玉开口问道,这件事情吧,还是怪她没有处理干净,否则,也不会让那个丫头故态复萌!

    当时她还觉得自己的法子有用来着,也知道遇到那个丫头,才察觉到当时自己的安排太过简陋了。

    “不用!”阎欢很是干脆的说道,“那个丫头已经彻底得罪我了!她还想在我面前说你坏话呢,我今天可凶了,我相信,她再也不敢出现在我面前了!”

    “……”这一段话,信息太多,说她坏话?冉横玉挑了挑眉,她有什么坏话好让那个丫头说的?还有阎欢凶?他不傻白甜就万事大吉了,他能凶成什么模样?

    冉横玉不知道,阎欢的底线,犯我亲人者,虽远必诛!是了,你骂他两句,他或许不会生气,但是,骂他的家人,那绝对是一件不可原谅的事情!阎欢要是那个时候还能傻白甜,那才叫怪了!

    看出自家大嫂疑惑的模样,阎欢就把之前在学校里面发生的事情跟她说了一下!

    “……”听完了阎欢说的话,冉横玉也无言了好半晌!她说阎烬是个武夫这种话也值得告状?那个丫头的脑袋不是被驴踢了吧?冉横玉表示很忧心!随即又想到,她算哪根葱啊,跟自己无亲无故,忧心个屁!于是,就非常坦然的把她抛到脑后了!

    “你现在能干了,咱们也就放心了!”冉横玉伸手拍了阎欢的肩膀,语气温和的说道。“这以后要找女朋友吧,一定要睁大眼睛了,这种小鼻子小眼又心机深沉的人可万万不能要!”

    “我知道!”阎欢听了大嫂的话,立刻点头应道,“而且,我也没想这么早就找女朋友!”

    不知道是不是美人看多了看习惯了,反正,哪怕是校花站在他的面前,也不能撼动阎欢的心半分,是了,长得再漂亮的人,跟他大嫂一比,那都没人看了!所以,以后能够吸引他的女人,肯定不是因为美色!

    对于阎欢先立业后成家的想法,冉横玉并没有放在心上,这种事情,没法说!有时候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缘分没来,你再着急也没用!

    现在能够说的这么斩钉截铁,不过是因为没有遇到对的那个人,等遇到了,什么想法都可以为之变动!

    这也是冉横玉虽然万分希望楚梨做自己的小嫂子,却从来没有从中作梗的原因!

    她不能确定,楚梨是不是冉横秋对的那个人,所以才没能改变他现在的这种想法。

    她只能静观其变!

    好在,之后的事情确实像阎欢说的那样,那个小师妹,自那天晚上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再阎欢的面前!

    对于这个事情,冉横玉自然满意!至少,那个小师妹并没有像她所想的那样故态复萌。

    周三,冉横玉要去产检,阎烬亲自陪着去的!之前的产检,也是阎烬陪着的!跟他们一起去的还有赫连安,排队挂号什么的,都是赫连安提前安排好的,阎烬只要带着冉横玉过去就好了!

    B超,量血压,称体重,测宫高,腹围,最最主要的是唐氏筛查。

    一项一项做完了,花了大概一个小时,唐氏筛查的结果要等一等,其他的各项数据指标都很正常!

    “老大大嫂,你们安心回去,等结果出来了,我会给你们打电话的!”赫连安对着阎烬和冉横玉说道。

    “好!”阎烬应了一声,便带着冉横玉离开了,至于赫连安,则留在了医院。

    “其实,现在已经可以查出是男是女了!”冉横玉想了想,开口说道。

    “……”阎烬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有点傻,他刚刚只顾着问孩子发育的好不好,却不曾想起来问一问是男是女,“要不,咱们再回去查一查?”

    “你以为那个是什么好东西?做多了,会影响孩子发育的!”冉横玉这几天闲着没事儿做,也稍微了解了一下怀孕的常识,怀大儿子的时候,没有这些条件,她什么都不懂!怀这个的时候,有条件了,她自然也愿意多了解一些!

    “那就算了!”一听到冉横玉说检查太多对孩子不好,阎烬想也不想就放弃了这个想法,他虽然想要确定一下是男是女,但是,无论男女,都不如他们的健康重要!

    如果是女儿,愿望达成,他自然高兴,如果是儿子,嗯,如果是儿子,他……也不会那么嫌弃!

    心里想着不会那么嫌弃的人,再想到自己又会有一个儿子的时候,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失望的!

    如果没有小煜,他自然也希望能生个儿子,倒不是他重男轻女,不过是觉着儿子以后能撑起这个家!至于女儿,本来就是要娇养着的,无忧无虑的活着就好,至于家里面的重担,交给男人就行。

    “让小安子问一问那个检查的医生,她肯定知道!”冉横玉看着阎烬那有些失落的模样,不由得开口说道。

    “对!”阎烬听到冉横玉的话,原本有些落寞的眸子瞬间发亮,连忙把车停到了一边,给赫连安去了电话。

    “喂,老大!”接到阎烬的电话,赫连安的声音有些激动,这是来自于对自家老大的崇拜最直接的反应,随时保持高度的热情。

    “你去问一问那个检查的医生,你嫂子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阎烬开口说道,自家兄弟,一点也没有客气的意思。

    “不用问她啊!”原来是这个问题,赫连安连忙开口说道。

    “嗯?”阎烬听了他的话,忍不住挑了挑眉,满脸的疑惑。

    “我知道啊!”赫连安开口说道,检查的时候,他就在旁边,是男是女,他自然看得清清楚楚。“你和大嫂都没问,我以为你们不介意是男是女!”

    “不介意你妹!”阎烬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不由得开口骂道,陌生人也就算了,亲近的人谁不知道他阎烬想要一个闺女?他咳咳咳……他只是一时忘记问罢了!“所以,到底是女儿还是儿子?”

    “女儿啊!”赫连安开口说道,“你那么笃定,我以为你早就……”

    赫连安的话还没有说完,电话就挂了!赫连安听着电话里传过来的声音,不由得翻了个白眼!这过河拆桥拆的那叫一个迅速!

    而此时的阎烬,丢了电话之后,便直接把坐到副驾驶座上的冉横玉掰了过来,在她的嘴巴上重重地亲了两口,一副喜不自禁的模样。

    果然,他说的一点都没错!女儿!哈哈哈……他要有女儿了!

    冉横玉还有点懵,被亲了两口之后,再看到阎烬高兴成那个模样,不用想也知道肚子里面的这个是男是女了,忍不住也跟着弯了嘴角!

    儿女双全,冉横玉觉着,这样确实很好!

    再然后,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了冉横玉肚子里面怀的是女孩了!

    和他们想的一样,每个人都很高兴,阎家至今没有女儿,能有一个女娃娃,实在是一件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至于冉家父子,心思可能要更多一些,他们都错过了冉横玉的小时候,他们想着,如果这胎是个女儿,他们是不是能够从这个孩子的身上看到当初冉横玉的模样?这对他们来说,也是一种弥补!

    所以,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他们的欢喜一点也不比阎烬少!至于阎烬,已经不用说了!直接被喜悦冲昏了头脑,完全没有了平日里的冷静睿智。

    “媳妇儿,咱们去买东西吧!”不知道过了多长的时间,阎烬终于把该通知的人都通知了,这才看着冉横玉,双眼发亮的说道。

    “不要!”冉横玉想也不想就拒绝了,上一次买了那么多,她们准备的婴儿房都快塞不下了,买了用不着,那有什么意义?

    “可是我高兴!”阎烬听了媳妇儿的话,不由得皱了皱眉头,很是为难的说道,“除了买东西,不知道该干什么!”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冉横玉控制不住的抽了抽嘴角,好吧,这理由她也是醉了!

    “媳妇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