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 双胞胎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一点都不关心我!”冉横玉看着他,一双湿漉漉的眸子里满是指控,“这关系我的生意,你怎么能不关注呢?你不关注这个,就是不关注我!”

    “……我错了!”阎烬看着她这个样儿,特别无奈且无声的叹了一口气!然后,果断的认错!

    至于认错了会不会没有面子!阎烬倒是不担心的,因为在他媳妇儿面前,面子什么的根本就不值钱!

    “……”额,这么痛快就认了?冉横玉眨了眨眼睛,有点点出乎意料!她后面还有很多怨气滔天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呢!

    这般痛快,让她有点接下不去啊!

    “咳咳咳……既然你认错了!你媳妇儿也不是那种蛮不讲理的人!就给你一个将功赎罪的机会吧!”掩饰性的咳嗽了几声,冉横玉这才开口道。

    “哦?怎么个将功赎罪的机会?”阎烬看着她,挑了挑眉,开口问道。

    “你不是会设计婚纱吗?帮帮忙呗?”说道这里,冉横玉也不端着了,凑了过去,甚是讨好的说道。

    “……不要!”原来在这里呢!明白了她的意思之后,阎烬特别干脆的拒绝了!

    “为什么?”这么干脆的回答,显然不在冉横玉的预料之内,看着阎烬,一脸震惊的问道。

    “反正我不同意!”这一点,阎烬特别的坚持!

    “为什么?你总得给我一个理由啊?”冉横玉一脸疑惑的问道,难不成阎郎才尽?设计不出东西了?

    “……我只给你一个人设计婚纱!”阎烬看着她眼巴巴的问着,憋了半天,终于憋出了这么一句!

    我只给你一个人设计婚纱!

    原本还万分不满的冉横玉,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瞬间就跟被灌了两斤蜂蜜似的!让她觉着自己身上每一个细胞都是甜的!

    哎哟哟!冉横玉捧着阎烬的脸,明明精致美艳,因为太过冷硬,而半点阴柔之气也无,端的那叫一个器宇轩昂!

    “你说,你都这么老了,怎么还这么可爱呢?”冉横玉捧着阎烬的脸,感动的无以复加!

    “……”为毛这话听着那么不舒服呢?他哪里就老了?不是还没到三十么?

    可是,看着她感动的模样,阎烬到底还是闭着嘴巴什么都没说!

    “老公啊!我觉着我好像更爱你了!”冉横玉圈着阎烬的脖子,小脸蹭了蹭他的,特别软绵的说道。

    “我一直都最爱你!”难得的,阎烬一本正经的说道。

    “恩恩,我知道!”冉横玉听着,连连点头,“不过啊!老公,咱们人不能太死板!要学会变通!”

    “……”阎烬听了她的话,斜睨着她不说话。

    “我知道你的心意就行了!但是,该挣的钱咱们还得挣,你说是不是?咱们不仅要养小煜,还得养闺女,说不定,闺女后面还得有儿子,咱们总不能让孩子们饿肚子对不对?”冉横玉移到阎烬的腿上,双手圈着他的脖子,看着他,苦口婆心的说道。

    “……就算你不挣钱,我也不会让咱们孩子饿肚子!”阎烬听了她的话,虽然极力忍着了,嘴角还是控制不住的抽了抽,良久,方才镇定的说道。

    “老公啊!你是不是特看不起我?觉着我做生意什么的,就是瞎胡闹啊?”抬头,看着他,让他避无可避,一双大眼睛又蒙了一层水光,看着特可怜!

    “没有!”这个可是大罪!所以,阎烬特干脆的摇了摇头,斩钉截铁的说道,“我媳妇儿很聪明,要么不做,要做,一定会做到最好!”

    阎烬说这话,也不全是拍马屁,冉横玉却确实是这样,之所以一直窝在沈氏集团行政部六年,不过是因为习惯了那种随遇而安的日子!后来,上进了,不是顺利通过了考核?阎烬也相信,只要冉横玉想,她的生意就一定会红红火火!

    “是啊!”冉横玉点头,特别赞同阎烬的说法,“我想要做好,而做好真的非常需要老公大人的助力!老公啊,你就帮帮我呗!”

    “……我不给别的女人设计婚纱!”说来说去,阎烬还是坚持己见!他又不以此为生,他只给媳妇儿设计婚纱。

    “……”冉横玉听着,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脑袋枕在阎烬的肩上,冉横玉很是纠结,阎烬的心意她自然不能不珍惜!可是……冉横玉想到自家灵兮的现状!却又不能不着急!

    虽然现在看似很红火,但是,冉横玉心里面清楚,这红火的也只是表面!有多少人是因为她的身份以及站在她身后这些人面子才来的?又有多少人为了灵兮的产品来的?

    现如今的人们,有时候,买东西,不只是买这个东西的本身,而是这个东西代表的层次!

    就好像奢侈品,不见得多好看,可是,那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所以,冉横玉想要灵兮走可持续发展的路子,就只能给自家东西加点含金量!而设计大奖,对她来说,可以说是一条捷径了!

    冉横玉相信黑龙有这个能力,黑龙对于传统嫁衣的研究可以说是深入骨髓了!否则,也不会掀起那么大的浪潮,但是,得奖这种事情,谁还会嫌多?

    冉横玉想到自己当初结婚时穿的那件嫁衣!不是她吹牛!只要阎烬出手,拿奖绝对是十拿九稳的事儿!虽然奖杯不能吃,但是放在那边看着也是好的呀!放在那边看着也是好的呀?看着也是好的?

    原本胡思乱想的冉横玉,想到这里的时候,忽然打了个激灵!原本枕在阎烬肩膀上脑袋瞬间抬了起来,看着阎烬,一双好看的大眼睛闪闪发亮!

    “……我是不会同意的!”阎烬看着她闪闪发亮的眸子,只犹豫了一会儿,便特别坚定地说道!

    大丈夫说到做到!

    好吧,阎烬这样想的时候,难免有些心虚,在这个女人的面前,他确实没啥原则!但是,这事儿,阎烬表示,他一定力争到底!

    “是不是不给别的女人穿就行?”冉横玉不理会他那些乱七八糟的情绪,只是笑眯眯的看着他,煞有其事的问着。

    “……是!”阎烬看着她,不明白她又要搞什么幺蛾子!只硬着头皮应道。

    “那就是了!”冉横玉拍了一下手,激动地说道,“你帮我设计吧!咱们只拿去参赛!得奖了,也只用作镇店之宝,不卖!只给人看,连摸都不给人家摸一下怎么样?”

    冉横玉觉着自己实在是太聪明了!这不就两全其美了么?而且,物以稀为贵!旁人越买不到,说不得越喜欢!

    “……”阎烬看着她,沉默了半晌,人家已经退让到这种程度了,他还有拒绝的机会吗?

    “只此一次!下不为例!”最终,阎烬还是选择了妥协,当然,妥协也不是没有条件的!

    “好!”冉横玉笑眯眯的应着,至于有没有下一次!冉横玉可是没法子保证的,到时候需要了在想法子么!她可是一点心理负担都没有!

    阎烬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本来冉横玉想要他画一个系列,但是,在他的冷眼注视下,很自觉的开口!“一张就好!”

    阎烬看着她竖起来的白白嫩嫩的手指头,直接拽过来放在嘴里咬了一口!

    冉横玉:“……”

    第二天,那么多人,忙着玩儿,阎烬则在楼上忙着画设计图!

    他画图,只幻想着她媳妇儿穿!也只有想着他媳妇儿,他才有灵感!至于旁的女人,他连笔都不会拿!

    冉横玉这会儿得了便宜,自然乖的不行!安安分分,不跑不跳,可淑女了!美曰其名——胎教!

    “成了?”一早上,老大吃了饭就上楼了,蝴蝶再看自家大嫂笑的跟吃了蜂蜜一样,就知道大嫂应该是求仁得仁了!

    “那当然!”冉横玉笑眯眯的说道,“你大嫂出马,怎么可能不成?”

    “大嫂啊!”蝴蝶凑了过去,特别谄媚的喊道。

    “嗯?”坐在沙发上,冉横玉瞥了一眼蝴蝶,可骄傲的问道。

    “我结婚的时候,你能不能让老大帮我设计一款?”蝴蝶对冉横玉婚礼上穿的那件婚纱可谓是惊为天人,羡慕的不要不要的!她虽然还没有确定什么时候举行婚礼,可是,早先定下来,也没有坏事儿不是?

    “……这个不好办啊!”冉横玉听到蝴蝶的话,沉吟了半晌,方才皱着眉头,状似很为难的开口说道。

    “大嫂,我求求你了!你就帮帮我么!我也想穿的美美的嫁人!”蝴蝶双手合十,看着冉横玉,一点节操都不要了!

    “可是你家老大说这辈子只给我设计婚纱!”冉横玉蝴蝶,难掩嘚瑟的说道。

    “大嫂,你不要秀恩爱!”蝴蝶翻着白眼说道,说完,又想到自己的结婚大事儿,顿时又换了语气,娇娇的说道:“大嫂,你看我这么听话,你就帮帮我么?”

    “那你等等!”冉横玉到底没舍得拒绝,从怀孕到现在,这丫头陪自己时间最长,这么可爱的人,冉横玉想,可以稍微纵容一些的,至于阎烬那边,额……到时候好好磨呗!“你不知道,昨天晚上浪费了多少口水,才说服你家老大答应我!还不准卖!不准给别的女人摸!”

    “那到时候人家模特要穿着走秀怎么办?”蝴蝶问。

    “……”冉横玉的眼睛瞬间瞪大,她竟然没有想到这个问题!

    “老大知道会不会杀了……”蝴蝶一看大嫂这样就知道了,顿时担忧的问道。

    只是,话还没有问完,就被冉横玉给阻止了!

    “嘘!这事儿千万不要让你老大听见!”冉横玉看着蝴蝶,“否则,你就不要指望我帮你了!”

    “我不说!我一定不说!”蝴蝶说着,连忙捂住了自己的嘴巴,以此表达自己的决心!

    “乖!”冉横玉拍了拍蝴蝶的肩膀,一脸的赞赏,“到时候,他要是实在不帮你,我们家黑龙也一定会帮你!事实上,黑龙设计的嫁衣也非常好看!”

    “我知道!”蝴蝶说道,“我看过黑龙设计的嫁衣!可是我没有那个气质穿啊!”

    那种传统的嫁衣,虽然也融合了现今的元素,可还是很挑气质的!像大嫂这样的长相气质,就很适合,可要是穿在她身上,蝴蝶表示,她可能会毁了那些嫁衣!

    “……你确实更适合穿婚纱结婚!”冉横玉瞧了她半晌,将她上上下下打量了一通,这才开口说道,“徐薇倒是更适合黑龙设计的那些嫁衣!”

    “我也这么觉着!”蝴蝶想了想,点头,表示赞同!

    “哎,也不知道她怎么样了?双胞胎啊!一定很辛苦!”想到徐薇,冉横玉不由得开口说道。

    “辛苦也开心!”蝴蝶说道,“她多喜欢孩子啊!”

    “你说的对!”听了蝴蝶的话,冉横玉忍不住笑道。

    而就在这时,一辆车子堪堪进了小重山的院子,下车的不是旁人,正是徐薇以及赫连家两兄弟!真真是应了那句,说曹操曹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