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 婚假最后一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媳妇儿!”

    “……打死我也不会穿的!”

    “媳妇儿……”

    “……”

    最终,徐薇也没有穿上那件衣服,赫连洆也没有逼迫,到底是新嫁娘,亲个小嘴都能脸红半天的人,赫连洆可不想把媳妇儿逼紧了,来日方长不是么?

    不过,洞房花烛夜到底是提前了!赫连洆自我安慰了一把,不论是白天和晚上事实上都是一样的,没有多大的差别,大不了,一直做到天黑!

    于是,两个人直接错过了晚饭,一直到凌晨,肚子咕咕的叫声把两个人都给叫醒了!

    “……媳妇儿?”赫连洆喊了一声。

    “唔!”徐薇应了一声,刚想转了个身,就觉得全身的骨头都散了架子一样,躺着那里,动弹不得,在想到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徐薇的小脸瞬间涨红了。

    “媳妇儿,饿了吧,我去给你做好吃的?”赫连洆见状,根本就不敢挑战自家媳妇儿的羞耻心,连忙从床上爬了起来,丢下这一句话之后,便踩着拖鞋,飞快的跑了!

    “……”事实上,赫连洆这个做法确实很对,否则,要是继续留在这里的话,徐薇可能会自燃。

    就这个,脸上也充血了好一阵儿才恢复镇定!没事儿的没事儿的……徐薇不停的告诫自己,大家都是成年人,而且,他们又是结过婚领过证的,做这种事情实在是再理所当然不过的事情!

    好一通自我劝解,徐薇终于渐渐的恢复镇定!

    随后,徐薇的心就被紧张给装满了,主要是因为,赫连洆……他不会做饭呀!所以,对于说要做好吃的赫连洆,徐薇很是忧心,这个人,不会把她家厨房给烧了吧?

    事实上,徐薇也不大会做饭,但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跟冉横玉凌睿他们相比,这做饭的水平确实没法看!可是,跟赫连洆相比,那水平就好很多了!

    两个人都不会做饭,总不能被饿死,这不,徐薇就成了挑大梁的人!一日三餐,由她负责,而其他的家务活,则交给赫连洆。

    这也算是两个人都协商好的事儿,徐薇对于这样的安排还是比较满意的!只是,这会儿实在没什么力气,否则,她也不会让他去做饭。

    赫连洆这一顿饭做了许久,徐薇是等睡着了又给饿醒了,从凌晨一点一直等到凌晨四点,赫连洆终于欢欢喜喜的端着两碗面条进来!

    “快,媳妇儿你尝尝!看好不好吃!”赫连洆笑眯眯的说道。

    “……”徐薇看着赫连洆,从来没有觉得他这么和蔼可亲,实在是……他再不来,自己真的就要被饿死了!

    事实上,赫连洆也是这样的想法,推己及人,赫连洆也没敢耽搁,连忙走了进来,把手中的碗放的床头柜上,这才把徐薇从床上扶坐了起来,然后才把碗筷塞到徐薇的手中,整个过程一气呵成,节省了不少的时间。

    “媳妇儿,可以自己吃吗?要不要我喂你?”赫连洆在床边坐了下来,眉头微皱的问道。

    “不用!我可以自己吃!”坐在床上的徐薇,听到他这么问,连忙开口说道。“你自己也吃吧!”

    “你先尝尝看!”赫连洆看着她,虽然自己也很饿了,却没着急着吃饭,还是看着她有些期待的问道。

    徐薇见状,不由得微微一笑,这才挑起面条吃了起来,她一点也不担心这面条的味道,倒不是相信赫连洆的厨艺,还是相信他的头脑,这么长的时间,如果他还不能做出能入口的面条,她才会觉得奇怪!

    不用想也知道,这人之所以折腾这么长的时间,肯定失败了很多次!而这次终于被端了上来,可见已经可以入口了!

    尝了一下之后,徐薇才知道,这味道何止是能入口,简直算得上是美味了!当然,也不排除她饿太狠了,吃什么都觉得好吃这个原因。

    “好吃!”徐薇看着满脸期待的赫连洆,笑眯眯的说道。

    “呵呵呵……好吃就多吃一点!”赫连洆看着她这副娇俏的模样,听着她说的话,忍不住微笑着开口说道。

    “嗯!”徐薇听了,点了点头,应了一声,这才埋头吃了起来。

    赫连洆笑眯眯的看了许久,这才拿起另外一个碗吃了起来。

    他也觉得自己煮的面条不错,赫连洆想,他以后要不要用心学一学?

    毕竟,以后媳妇儿怀孕了,就没有办法下厨做饭的,他这个做丈夫的,自然要把媳妇儿照顾的好好的,总不能天天让媳妇儿吃面吧?

    这么一想,赫连洆就下定了决心,打算好好的学一学厨艺,不求跟五星级的大厨师一样,好歹能做一些家常便饭,这样,媳妇儿要是有什么不舒服,或者怀孕了,还有以后得坐月子,他就能帮上忙了。

    徐薇不知道赫连洆已经想的那么深远了,只是认认真真的吃着面条,心中满足。

    填饱了肚子,赫连洆把碗筷送到楼下,刷锅洗碗什么的,赫连洆是非常有经验的,动作迅捷的做好了这一切,赫连洆这才飞快的回屋。

    躺在床上,把媳妇搂进自己的怀里,吃饱喝足,美人在怀,赫连洆想,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也莫过于此了!

    徐薇也是这样想的,摸着圆滚滚的肚子,躺在他的怀里,徐薇再一次觉得幸运,让她遇到了他。

    在徐薇的心中,赫连洆是一个很有担当的男人,哪怕她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可是,赫连洆依旧遵守了对爷爷的承诺,守着她,护着她,并且给了她一个家!

    如果是放在别人身上,徐薇根本就不敢肯定,就算做母亲的不捣乱,说不定儿子也不会遵守承诺,毕竟,谁不愿意少奋斗多少年?

    “赫连洆,谢谢你!”闭上眼睛的时候,徐薇小声的说道。

    “说什么傻话呢!一碗面条就把你收买了?”赫连洆并不知道徐薇想得那么多,还以为她刚刚面条的事儿道谢,不由得轻笑着说道,“我决定了,要好好学厨艺的,以后,你怀孕了,生孩子了,我都可以做饭给你吃了!那个时候,你不是天天要跟我说谢谢?那得多烦人?”

    “……”怀孕生子?原本昏昏欲睡的徐薇,听到这几个字儿,忍不住睁大了眼睛,她还真的没想过这个事儿,可是,嘴角缓缓的勾了起来,徐薇想,有一个让她或者像他的孩子在家里,应该会很好很好!

    她喜欢热热闹闹的家,而想让一个家变得热闹,最简单的法子就是人多。

    “嗯,到时候咱们多生几个!”徐薇窝在赫连洆的怀里,腼腆又坦诚的说道。

    “好!”赫连洆笑眯眯的应着,特别欢喜的模样,“生三个吧!两个男孩,一个女孩!”

    赫连洆想,男孩子要多一点,以后跟他一起保护她和女儿!

    “……好!”徐薇想象了一下像个小萝卜头在一起玩耍的模样,觉得特别温馨,连忙认同的点了点头。

    第二天,两个人起来的时候已经十点多了,两个人先去了一趟墓园,把他们结婚的事情跟爷爷和爸爸妈妈都说了一下!

    “爷爷,爸妈,我跟薇薇已经结婚了,你们安心,我会待她很好很好的,不会让任何人欺负她的!”赫连洆跪在老爷子的坟前,特别认真的说道。

    徐薇就跪在他的身边,以往来这种地方,她的心情总会控制不住的变得沉重落寞,唯独这一次,心中难得的轻快,徐薇知道,无论是爷爷还是爸爸妈妈,知道她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归宿,知道她会过得很幸福,一定会为她感到开心的!

    两个人,认认真真的在三个坟前都磕了头,这才手牵着手一同离开。

    期间,有微风吹过,不同于冬天风的冷冽如刀,反倒如弱柳扶风,合适舒缓,徐薇蓦然就落下了泪来!是你们吗?是你们来庆祝我的新婚之喜?我很好,以后也会很好的!你们安心吧!

    泪痕未干,徐薇别笑的温柔写意,随后,乍然而起的风,就像来时的随意,消失的也平静。

    碍于他们新婚,冉横玉便同样给徐薇放了几天假,因为她现在已经是无业游民,没有这个权利,唯一能够着徐薇安心放假的情况下只有一个,那就是她老老实实的呆着四方城,哪也不去,否则,徐薇是绝对不能克服自己安心放假的!为了做一个合格的大嫂,冉横玉只能老老实实的待在家中。

    好在,正好周末,阎煜被冉横秋带了过来,有儿子陪着自己,让冉横玉觉得不是那么无聊!

    还有黑龙,时不时的打个电话跟她汇报一下工作情况!

    冉横玉的心情还是很不错的!本来,蝴蝶是要代替徐薇守在她这边的,理由是她已经过了新婚,而徐薇才刚刚新婚。

    当然,这个理由被冉横玉给毫不留情的否决了!也就还有两天的事情,她的假期就结束了,到时候,想要天天跟凌智呆在一起也是没有机会的,这两天,自然要好好的利用一下!

    蝴蝶一想也对,等她真正的忙碌起来,确实没什么空暇时间,还有凌智,一旦假期结束,铁定又要整天泡在实验室里,蝴蝶觉着,还是好好的珍惜一下剩下来的两天假期!

    约会,逛街,看电影,吃烛光晚餐!反正别人的情侣做的事情,她和凌智都要尝试一下,虽然她觉得有些东西实在太过无聊!

    比如逛街,蝴蝶便是,想要什么东西直接买回去就好了,穿着高跟鞋,一家店一家店的逛,实在是一件很要人命的事情!

    还有去电影院看电影!凌智有洁癖,坐在这么多人的中间,蝴蝶非常敏捷的感受到了凌智的不自在,在说她,因为当时选了一部据说特别适合情侣看的温馨电影,然后,她就在那温馨的氛围下,趴在凌智的怀里睡得昏天暗地!嗯,除了开场之前,感受了一下凌智的不自在之外,开场之后,一直睡到散场,蝴蝶觉着,一点都不如在自家床上睡的舒服!唯一可以欣慰的就是她是趴在凌智怀里睡的!

    比如烛光晚餐,蝴蝶完全体会不到浪漫是什么滋味儿,明明有灯,非要点着不明不暗的蜡烛,如果不是她眼力好,几乎看不到盘子里是什么菜,要不然她是没感觉到,浪费她倒是有着深切的体会!浪费时间,浪费精力,还不如赶紧吃饱,跟凌智去滚个床单来的更加干脆直接!

    于是,当剩下只有最后一天假期的时候,蝴蝶就是这么跟凌智说的。

    “咱们今天哪儿也不去了,就在家滚床单吧!”蝴蝶看着凌智,特别认真的说道。

    “……”凌智大清早的就被雷劈了一下,呆呆的看着蝴蝶,就跟看到鬼一样。

    “你觉得我的提议不好吗?”蝴蝶看着他这个模样,不由得疑惑的问道,“我觉着人家情侣做的事情完全不适合我们!”至少,人家乐在其中,她一点乐趣也没感觉到。

    “所以……我们就适合天天在家滚床单?”凌智挑着眉,问道。

    ------题外话------

    推荐新文:《首席独宠:军少的神秘权妻》作者/南燚

    【1V1,双C宠文,异能军婚,甜爽温馨。】

    异能帝国,演绎别样铁血柔情。

    一段看似可笑的婚约,充满了巧合。一段本应该不存在的感情,却成了命中注定。

    魂穿孤女,打极品灭敌人,在军中步步前行,却意外惹到了杀神……

    这是一部女杀神重回巅峰史,也是男杀神的另类护妻史。

    异能、军婚、学院、想看不一样的故事的妹子就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