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 冰山美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说我想干什么?”徐薇看着她,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只是,任谁都能看得出来,那笑容之下,刺骨的冷意。

    “我……我告诉你,徐薇,你现在跟过去的你已经没有办法同日而语了,你不要认不清现实,还以为自己多么的了不起,你……你要是敢动我一下,我……我一定会让你吃不了兜着走的!”四个男人,哪怕没什么本事,在童彤的眼中,那也是男人,是女人的力气撼动不了的。

    可是,徐薇却轻而易举的把那几个人给打趴下了!这让童彤控制不住内心的恐惧,如果徐薇也这么打她的话,她绝对会受不住的,所以,她只能语言威胁。

    是了,没有家族必庇佑的徐薇,是无论如何也斗不过她的!所以,徐薇要是识时务也就罢了,如果徐薇敢动她一下,她以后的报复,绝对会让徐薇吃不了兜着走的。

    可是,回答她的,却是徐薇一个狠厉的巴掌!

    “这一巴掌,是替我爷爷打的!”

    “啪!”徐薇刚说完,第二个巴掌就再一次落到了童彤的脸上。

    “这是替我爸爸打的!”

    “你……你敢打我?徐薇,你敢打……”

    童彤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一个响亮的耳光再一次打断。

    “这是替我妈妈打的!”三个耳光,徐薇几乎用尽了自己全部的力气,一点都没有心软的意思。

    只是三个巴掌,就立刻让童彤的脸红肿了起来,可见力道有多大,便是徐薇自己,都觉着满意,因为她的手也打的麻木了!

    童彤现在,不仅是脸肿了,嘴里都被打出了血,徐薇是气急了,如果童彤把报复的对象放在她一个人身上,她或许不那么生气,可是,一想到面目全非的墓碑,徐薇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怒火。

    还有,徐薇看向倒在地上的这几个男人!如果不是有大嫂在,如果不是那几个男人还心存一点善念,如果童彤带着人来的时候,她是被五花大绑着的,她现在又将遭遇一些什么?

    徐薇气的,恨不能以牙还牙,以眼还眼,然而,到底,心中仅存的一些理智,让她没办法做到那么狠!

    别人是一条疯狗,可以什么都不管不顾,她却不能让自己也失去了道德良知。

    只是……徐薇的目光落在童彤的身上,胸口的这股怒气并没有因为这几巴掌就消散干净!

    “童彤我告诉你,不要惹我,光脚的不怕穿鞋,你都说了,我真的什么都没有,你说,我还有什么好怕的呢?你把我惹火了,我大不了什么都不要,我跟你鱼死网破!嗯,我能不要命,你能吗?你能抛下你现在富贵的生活,跟我一起共赴黄泉吗?”

    徐薇在童彤的面前蹲了下来,扯着她的衣领,对着她冷笑着问道。

    “你……你这个疯子?”童彤骂道,只是,刚骂了几个字儿,就不得不闭上嘴巴,实在是嘴巴太痛,多说一个字儿,就让她多疼一会儿,童彤自然是不愿意承受这样的疼痛的。

    只是,她从来都没有想过,那个一向清高孤傲的徐薇,动起手来,竟然也这么的不留情面!

    童彤的脸色很难看,一方面是疼的,一方面是气的,她的花了大价钱,自认为算计的方方面面,可是,结果却让她大跌眼睛!

    不仅没收拾到徐薇,反而把自己给折了进去!

    冉横玉拿着手机,把这一幕全部被拍了下来,在心里面不由得给徐薇点了个赞,好样的,这年头就这样,你越委委缩缩,人家越以为你好欺负,还不如一开始就表现的强硬一点,谁都不敢拿你怎么样!

    这个人,就是自我感觉太好了,以为全世界都跟着她转呢!想要什么就得到什么,还真把自己当回事儿了!

    嗯,冉横玉是在听到动静之后,被徐薇强硬的推到屋里面躲起来的,毕竟,冉横玉现在不同于平时,作为一个怀孕了的女人,尤其是前三个月这个关键的时期,别说打架了,就是不注意碰一碰都是很有危险的!

    徐薇自然不会让她呆在外面,一丁点的风险都不愿意让她承担。

    本来,冉横玉是不同意的,只是,后来想了想,又觉得徐薇说的对!看看,她就把这个女人的罪证给拍下来了!她就不相信,有了这个视频,这个女人还能够无法无天?

    只是,冉横玉的目光落在那几个男人身上,不得不说,这个童彤的心肠实在是太过歹毒了!如果这事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冉横玉想,自己一定会让她尝一尝这个恶果!

    是了,她就要看一看,这个女人原本打算发生在别人身上的事情最后发生在了自己的身上,这个女人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不过,看徐薇的模样,肯定是做不出这种狠毒的事情来!

    这就是冉横玉和徐薇的差别,冉横玉算不上狠毒,她只是讲究公平,对什么样的人,做什么样的事情!

    你对我和善,我肯定还和善,你对我恶毒,我也同样恶毒的对你。

    可是徐薇,她自己的心中有一杆秤,别人可以恶毒,她却保留了自己做人的底线!不越雷池一步!

    当然,徐薇也不是那种谁想欺负就能够欺负的人,她是不会动手杀人,不会用那些阴狠的手段,但是,欺负她的人,也别想好!

    就比如童彤,她自然不会一巴掌两巴掌的就放过了她!

    “你们给我滚!赶紧的,你有多远滚多远,下次别让我再看见!否则,见你们一次打你们一次!”徐薇站直了身子,对着躺在地上装死的几个男人说道。

    四个男人,躺在地上瑟瑟发抖,之前的差事太美妙,要那么忘了天上就没有掉馅饼的事儿!这会儿,被狠狠的揍了一顿,也算是清醒了过来!听了徐薇的话,立刻谢爷爷谢奶奶的,连滚带爬的飞快的离开了这个老旧的房子。

    “你们别走!你们可是收了我的钱的,你们……”童彤见状,哪里能让他们就这么走了?连忙扑上去大喊。

    只是,那四个人,虽然身材不咋滴,身手也不行,但是还算有点眼力劲儿,知道这个时候谁最不好惹,也知道这个时候该听谁的话,所以,根本就不理会童彤的叫嚣,至于给钱什么的,他们也挨打了不是?就当是给他们的医药费了!

    四个人跑得飞快,就怕一个慢了,惹了女魔头的不高兴,再把他们抓过来打一顿。

    所以,很快,四个人就跑得不见踪影了。

    童彤心里面那叫一个气啊,作势要追上去打,只是,还没跑两步,就被人从背后拽住了衣领,特别不客气的把她从外面扯了回来,用力的一丢,只听扑通一声,便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徐薇,你他妈的有病啊?”跌坐在地上的童彤,只觉得屁股都摔成两半了,疼的龇牙咧嘴,想到她堂堂千金大小姐,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对待?顿时胀红的一张脸,大声的骂道。

    “你觉得事情这样就完了?”徐薇看着她冷笑着说道!

    “你还想怎么样?我也没成功不是吗?”童彤不甘心的说道。

    “呵呵呵呵……”听到她说的话,徐薇忍不住冷笑连连,果真是神逻辑啊!因为你没有成功,难道我就要对你感恩戴德?开什么玩笑?

    “大嫂,你让你那个合伙人出来帮我一下呗!”徐薇不想跟她浪费时间,转头看着不远处,开着一条门缝的房间,语气平静的说道。

    “好勒,我给他打个电话!”冉横玉早把自己拍下来的视频保存好了,听到徐薇的话,这才应了一声,给那个黑龙打电话!

    接到电话都黑龙,很快就领着他的小弟走了进来!至于冉横玉,还想打电话给自家的大哥。

    “哥啊,这边的事情都解决了,你先回去吧!”冉横玉对着电话那边的冉横秋开口说道。

    “哥?冉横秋?冰山美人?”说了许久,电话那边并没有传来冉横秋声音,冉横玉不由得开口试探道。

    “……”冉横玉不知道,她哥这会儿正慢悠悠的走进来,而她的声音,不仅落到了冉横秋的耳里,也落到了冉横秋助理的耳中,一向沉稳大气的助理同志,听到冰山美人这四个字儿的时候,愣是没控制住的喷了出来!

    当然,立刻遭到了冉横秋的一个白眼,助理同志连忙站直了身子,收敛的表情,恢复成严肃古板模样,乖乖的跟在他的身后。

    冉横玉喊了几声,冉大爷都喊出来了,愣是没听到那个人的声音,所以,电话那边根本就没人?可电话又是谁接听的?

    冉横玉翻了个白眼,直接把电话挂断了!也就在这时,冉横玉看见她哥手里捏着手机,举步优雅的走了进来。

    “……”纳尼?所以,她哥一直听到她的话,只是没鸟她而已?

    冉横玉便是,对这个哥哥很心塞,太不可爱了有木有,这样的人,注定要孤独终老的吧?

    童彤看着突然出现了这么多人,尤其是看到冉横玉和冉横秋,一张脸瞬间就变得惨白惨白的,所以,她一开始要做的事情,都在他们的掌控之下?

    直到这个时候,童彤才知道真的害怕,无论是冉横秋还是冉横玉,都是她或是她的父亲都没办法随意撼动的人!

    所以,他们打算怎么对付她?要让她坐牢吗?不,她不要坐牢!

    “剩下来的事情你自己解决!糖糖我先带走了!”冉横秋直直的走到冉横玉的面前,一把把她抓了过来,这才对着徐薇说道。

    “是!”徐薇也不是一个迂腐的人,冉横玉呆在冉横秋的身边竟然比呆在她的身边更安全,这样一想,徐薇二话不说就同意了,毕竟,她确实还要留下来处理后续的问题!

    “哎,你们两个,好好帮徐薇一把,事情处理好了之后,就跟徐薇来见我!”冉横玉被冉横秋拽着向外面走去根本就停不下来,没有法子,冉横玉只能一边往外走,一边叮嘱黑龙,无论如何,徐薇也只是一个妹子,那个童彤就是个心肠歹毒的,耍心计什么的,徐薇并不一定是她的对手,有一两个人在旁边看着,童彤也翻不出什么浪来。

    “小姐放心,我们知道怎么做!”黑龙听了冉横玉的话,连忙点头说道。

    童彤坐在地上,只觉得心如死灰,老妈教过她一句话,不会做坏事儿就什么都不要做,想要做坏事,就不要留下把柄给人家抓到。

    童彤想到自己这次做的事情,她这算是什么?就跟动物园的猴儿一样,无论她如何蹦跶,在别人的眼中,都只是她一个人演的独角戏?这样一想,童彤突然觉得悲愤起来,气的心肝脾肺肾都疼,最恨徐薇,都怪她,如果不是她,她根本就不会丢这么大的丑!

    “走吧!”一直到冉横玉他们的背影消失不见,徐薇这才把目光落在童彤的身上,居高临下,冷着声音开口说道。

    “做什么?”童彤看着她,一脸防备的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