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 命煞孤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赫连安已经顾不上怀疑自己的智商了,老老实实的跟在阎烬的身后,一起去找齐姝的主治医生,只是,经过病房门口的时候,却正好遇到了齐教授。

    于是,主治医生也懒得叫了,直接请齐教授帮个忙,果然,分分钟就得到了答案!

    然后,赫连安还很悲催的发现,大嫂买的那十几本书,根本就没有这个作者写的。

    所以,他们看的那些,真的,纯粹就是为了催眠用的!

    阎烬看了他一眼,已经不想说话了!

    然而,即便他什么都没有说,赫连安还是感觉到了老大对自己的浓浓的鄙视之情!

    他……他是真没想到啊,也就是真没想到,才会让他觉得自己真的好蠢!

    “把这本书买回来,让你将功赎罪!”阎烬丢下这一句话之后,就离开了。

    赫连安既然安然无恙,他也就放心了,后面,还有很多事情等着他去安排。

    所以,哪怕阎烬回来了,冉横玉也没能在第一时间见到阎烬。

    不过,倒是得知他安然回来的消息,冉横玉也算是安心的下来!

    不过,听到赫连洆受伤,徐薇昏迷,冉横玉又控制不住的忧心了起来,不管怎么说,赫连洆也曾是她的队长,而徐薇,更是她同期训练相扶相持的战友。

    “大嫂,你要是实在不放心,咱们现在就去看看!”蝴蝶开口说道,直觉的以为,只要有她在大嫂身边保护,绝对不会出什么问题。

    冉横玉听到蝴蝶的话,也很心动,这不,两个人一拍即合,就提着水果,一起往医院赶去。

    他们到达医院的时候,病房门口正闹腾的厉害!闹腾的不是别人,就是赫连夫人。

    原来,醒来后的徐薇,不放心赫连洆,想要过来看一看,却被赫连夫人堵在了门外,根本就不让她进去,无论徐薇如何哀求,赫连夫人都不曾退让半步,不仅不曾退让,反而污言秽语不断。

    徐薇被她骂得脸色发白,若是以往,早一巴掌甩过去了,可是现在,赫连洆生死未卜,而这一切,她是罪魁祸首,她哪里还敢欺负他的母亲?

    “你给我滚?给我滚远一点!我们家跟你没有一点关系,我儿子跟你更没有关系!你不要想对我儿子死缠烂打,我告诉你,没用的,只要有我在一天,你就进不了我家的大门!你给我滚!”

    赫连夫人骂着,直接就动起手来,一把把徐薇给推了出去。

    徐薇向后踉跄了两步,到底因为身子太虚,一个不稳就跌坐在地上。

    冉横玉和蝴蝶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一幕,两个人的脸色瞬间就变了!

    两个人快步的走了过去,连忙把徐薇从地上扶了起来。

    “怎么样?有没有摔伤?”冉横玉看着徐薇,满脸担忧的说道。

    徐薇看到他们的时候,控制不住的红了眼眶,然而,却死死的憋着,不让自己的眼泪掉下来。

    “我没事儿!”徐薇看着她们,柔声的说道。

    “这位夫人,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你非要动手动脚?”蝴蝶是个直爽性子,眼见自己的战友被欺负,自然是忍不下这口气的,瞪着赫连夫人,语气凶悍的问道。

    “这是我的家事,给你们何干?”赫连夫人自然是认得冉横玉的,只是,就像她说的,这是她的家事,哪怕冉横玉身份再尊贵,又能拿她怎么样?

    “家事?你殴打他人,反倒成了你的家事?别说徐薇现在是不是你的家人,就算她是,你也没这个权利对她动手!”

    蝴蝶冷着的声音说道。

    “你……”赫连夫人被噎了一把,瞪着蝴蝶,脸色十分难看。

    蝴蝶根本就没把她的怒火放在心上,一个目光短浅的老妇而已。

    “我代表机要组,前来探望赫连队长,莫非赫连夫人打算拦着不让进?”这个时候,冉横玉终于开口,语气淡笑着问。

    “……”她敢说不让进吗?

    “因为涉及到一些军事机密,非我军中人,不得入内!嗯,你应该知道,私自探听军事机密,那是要人命的吧?”冉横玉丢下这句话之后,便抬脚走了进去。

    蝴蝶冷哼一声,这才扶着徐薇一同走了进去。

    赫连夫人自然不甘心徐薇进去继续祸害她的儿子,只是,一只脚刚踏进去,还没来得及拽住徐薇那个小贱人,蝴蝶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探听军事机密哦!”

    “……”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儿,就轻易的让她缴械投降了,那么大的罪名,哪里是她能够承担得了的?

    冉横玉也就那么随口一说,哪里知道,还真把人给唬住了?

    当然,这个结果,才是她乐意见到的!

    躺在病床上的赫连洆,这个时候依旧昏睡着,是了,如果他醒着的话,又怎么会允许他的妈妈这么欺负自己的未婚妻?

    徐薇终于看到了赫连洆,在看到他的一刹那,眼泪就决堤了!

    虽然,她一直表现得好像非常不喜欢这个男人,嫌他烦,嫌他多管闲事,嫌他扰乱自己的生活,可是,没有人知道,在她变得一无所有的时候,有这么一个人管着自己,她是有多么的安心,就因为他管着自己,徐薇才觉得,自己活着,并不是孤家寡人!

    可是……

    徐薇的眼泪掉的很凶,可是,如果她的存在,会害死他的话,那她还怎么能厚着脸皮继续赖在他的身边?

    “徐……徐薇!”

    不知道是不是感应到了她的悲伤,躺在病床上正在昏睡着的赫连洆,突然开口呓语了一声,徐薇……徐薇……

    他在喊她的名字,那么的惊慌,那么的担忧。

    徐薇见状,原本不敢上前的她,终于再也忍不住,快步的走了过去,趴在病床边上,紧紧的抓着赫连洆的手。

    “对不起!对不起赫连洆……都怪我!我对不起……”

    “这不是你的错!”冉横玉拍了拍徐薇的肩膀,语气温和的说道,“你救了两个孩子,如果不是你,他们就没命了!徐薇,如果那种情况下,你还无动于衷,还能审时度势,你才是一个不合格的军人!”

    “……”徐薇抬起头,愣愣的看着冉横玉,就好像在看她是不是在安慰自己一样。

    她……她真的没有错吗?

    “没有错!”冉横玉坚定的说道,“咱们做事,只求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你觉得,你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两个孩子去死吗?”

    “……不!”徐薇想象了一下,那个场面,无论如何,她也没有办法袖手旁观,她并非觉得自己善良,只是,在那个满目疮痍的情景下,那么多那么多的人死在天灾之下,她想着,如果能够多活一个人,那也是好的!

    “你救了那两个孩子,你后悔吗?”冉横玉又问道。

    “……不!”这一次,徐薇只沉默了很短的时间,便开口说道,她怎么会后悔?

    “赫连洆也是这样!”冉横玉开口说道,语气特别的坚定,“只要你好好的,赫连洆也不会后悔!”

    “我……我是命煞孤星,就不应该有人陪的,我……”徐薇说道,控制不住的微微颤抖着,显然,她并不想这样说自己,可是,爸爸妈妈没了,爷爷也没了,徐家一门,只剩下她一个,她哪怕不愿意接受,都不行!

    “别胡说!”冉横玉皱了皱眉,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一旁的蝴蝶就开了口,“什么命煞孤星,那都是狗屁!小说中,命煞孤星的人,不是男主角就是女主角,哪一部小说不是圆满大结局?”

    “……”冉横玉看着特别理所当然的蝴蝶,悄悄地对她竖了个大拇指。

    蝴蝶接收到了自家大嫂的赞同,特别得意的挑了挑眉。

    “……”徐薇也是被蝴蝶这个说法说得一愣一愣的,呆呆的看着她,好半天回不过神来。

    “徐薇,你可千万不要犯傻!”冉横玉开口,继续劝说,“赫连洆花了这么大的力气把你从鬼门关拉出来,不是让你自暴自弃自怨自艾的,他为了你可以连命都不要,你怎么能害他没了自己的未婚妻?要是这样的话,你不就恩将仇报了吗?”

    “……我也不愿意的!”终于,徐薇还是没忍住,放肆的哭了出来,她……她怎么愿意离开这个世上唯一还管着自己的人?她只是……只是怕,怕他会因为自己,再跟她的家人一样,纷纷离她而去。

    “徐薇!徐薇!”就在这个时候,躺在病床上一直昏睡着的赫连洆,终于缓缓的睁开了眼睛,嘴巴开开合合,喊的都是徐薇的名字!

    “我在!赫连洆,我在!”徐薇连忙站了起来,泪眼迷蒙的看着赫连洆,语气急切的说道。

    “没事儿?”赫连洆紧紧的抓着她的手,满是紧张的问道。

    “……我没事儿!我一点事儿都没有!”徐薇愣了一下,她没有想到,他刚刚醒过来,就什么都没有问,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问她有没有事儿!

    好不容易停下来的眼泪,在这一刻,再一次决堤,滚烫的泪珠大颗大颗的掉落下来。

    事实上,一开始,她对这个所谓的未婚夫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感情,她只是想要有个人管着她,哪怕对她坏一点,对她凶一点,她都愿意接受!只要不让她觉得自己在这个世界上只是一个孤家寡人就好!

    可是现在,看着这个男人,徐薇突然就觉得自己的心思太过龌龊了!她怎么能这样呢?就因为不想一个人,就死活赖着人家!

    可是,离开吗?她……她舍不得又怎么办?

    “不要哭,我也没事!”赫连洆看着她不停的掉眼泪,终究开口说道。

    冉横玉和蝴蝶见状,也不好意思留下来继续打扰人家小两口的浓情蜜意,只是对赫连洆说了句好好养伤,她们下次再来看望,两人便离开了!

    门外,赫连夫人正在焦急的来回来走着,显然,十分想要冲进去,却碍于那个什么军事机密,只能憋屈的守在外面。

    这会儿看到门终于打开了,守在门口的赫连夫人控制不住的心口狂跳。

    “无缘无故殴打谩骂军人可是犯法的!赫连夫人你得好好的替你儿子的前程想一想,别因为一时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就断了你儿子的前程!”蝴蝶丢下这一句话之后,便挽着冉横玉一同离开了。

    赫连夫人气的,脸色铁青,最终,直到他们的背影消失不见,这才恨恨的呸了一下,转身,昂首阔步的进了病房。

    刚进病房,就看见那个女人死死的拽着自己儿子的手,赫连夫人气的,顿时把蝴蝶的警告抛之脑后,快速的上前,一把把徐薇从赫连洆的病床边上拉开。

    “你这个扫把星,我说的话你都没听见是不是?你这辈子,都跟我儿子没有关系,我是不会让你进赫连家的大门的!你就死了这条心吧!你给我滚,马上给我滚出去!”

    “妈!”徐薇猝不及防,被赫连夫人拽到了一边,因为之前紧张的工作,根本就没有休息好,这会儿只觉得头晕眼花,根本就没有精力去应付赫连夫人的炮语连珠,倒是赫连洆,皱紧了眉头,语气严肃的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