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 忍一忍好不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啊,什么东西我都愿意给你!一点也不比国家研究院差的设备与资源,丰厚的待遇,还有她!

    “凌智,你应该知道我们研究院,跟我走,我立刻就把解毒剂给你!”李洛说道,“你也别费心,想要自己研制出解毒剂,那是我的得意之作,便是放在最先进的医院都查不出痕迹!当然,你要是不那么在乎那位小姐也就算了!

    嗯,昨天,就发作一次吧?今天,就该发作两次了!往后,发作的次数会越来越频繁,直到最后,生生把自己疼死!”

    “李洛,你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凌智听了她的话之后,突然就不那么生气了!

    从她走了之后,他就开始思考她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不知道用了多长的时间,终于有了决断,她是一个狠心绝性的人,不仅对别人狠,对自己下手也够狠,她对他有感情是真的,可是,一旦有利益冲突,她可以毫不犹豫的舍弃她对他的感情!也就这样的人,才能成为有机会成为枭雄,而他,从来就不曾渴望自家变成那样的人,同样,也不愿意成为那样的人的贤内助!

    该说了已经都说了,凌智不愿意在跟李洛多说一句废话,便直接挂断了电话!

    然而,挂断了电话之后,李洛的话便越来越清晰!

    昨天,就发作一次吧?今天,就该发作两次了!往后,发作的次数会越来越频繁,直到最后,生生把自己疼死!

    凌智想到昨天晚上,那个蝴蝶泪眼迷蒙,看着她一脸脆弱的模样,突然又觉着自己心狠,都知道她疼的时候的模样,却不愿意拿自己未来的自由为她换来解毒剂!

    他只是想着,如果没有未来了,她还如何跟自己不死不离?

    凌智觉着,自己要跟蝴蝶谈一谈,只是,刚出了实验室的门口,就看到了坐在阶梯上蝴蝶。

    蝴蝶也听到了动静,抬头,便也看到了他!

    两个人就这么两两相望,不知道过了多长的时间,蝴蝶终于开了口。

    “很棘手吗?”

    “嗯!”凌智看着她点头。

    “哎?你没有因为这事儿就答应那个女人什么毁三观的二十二吧?”蝴蝶问着,有些紧张,随后又小声的说道:“反正我是宁愿疼死,也不愿意你跟那个女人双宿双飞的!”

    “过来!”凌智听了她的话,已经很无奈了,沉默了好久,方才开口说道。

    “……”蝴蝶愣了一下,不明白他要干啥,难道是临别的赠言?不行,我不同意!说着不同意的蝴蝶,却还是乖乖地从阶梯上站了起来,老老实实的走了过去,在他半步远的地方站定。

    “凌智,你可不能那样啊!学电视剧,为了女朋友出卖自己的灵魂,我告诉你……”

    后面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完,喋喋不休的嘴巴就被凌智给堵住了!

    蝴蝶的一双眼睛瞬间瞪大,看着近在咫尺的人,心里面酸酸涩涩,不就是喜欢一个人么?怎么就这么多破事儿呢?

    乖巧的任他亲吻着,很快,蝴蝶的脑子就成了一团浆糊,等她回过神来的时候,正浑身无力的巴在凌智的怀里。

    “……”蝴蝶老脸一红,她觉着自己不该这么没用!被亲两下就跟小女生一样,四肢发软,头脑发晕,蝴蝶脑海中的正常操作是凌智倚在她的怀里小鸟依人状,不过现在看来,显然是自己想太多了!

    “忍一忍好不好?”凌智看着她,目光沉沉,语气难得柔和的说道。

    忍?忍什么忍?

    蝴蝶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整个人瞬间打了个激灵,精神了起来!

    这人,莫不是以为,她想跟他那个……那个上床?已经迫不及待了?咳咳咳……她表现的那么明显吗?

    蝴蝶的脸再一次充血涨红,这样会不会显得太不庄重了?她要不要稍微解释一下?

    “那个……那个我显然不排斥婚前性行为,可是,我还是觉着结婚之后再那个比较好!”最终,蝴蝶为了不吓到凌智,还是红着脸解释了一下!

    “……”凌智这边忐忐忑忑,深怕蝴蝶说他自私,哪里想到,等了这半天,等了个啥?

    “你脑子里装的是浆糊吗?”婚前性行为五个字儿,成功的让凌智染红了一张脸,见她低着头,一副含羞带怯的模样,终是忍不住咬牙骂道。

    他不明白,怎么就扯到婚前性行为这件事情上了!

    “啊?不是说这个吗?呼呼……还好还好,吓我一跳!”蝴蝶听到凌智的骂声,连忙抬起头来,一脸无辜的样儿,“那你让我忍什么?”

    “头疼!”凌智恶狠狠的说道。

    “哎,别疼了别疼了!我下次不气你了还不行吗!”蝴蝶抱着凌智,撒娇,这招大嫂教的,她第一次用,也不知道效果行不行?

    事实证明不行!

    凌智觉着,自己本来一点什么都没有,这会儿被气得是真头疼了!

    “我是让你忍一忍头疼,等我研制出解毒剂!”凌智咬牙切齿的说道。

    “……”蝴蝶听得,觉着自己的头皮都麻了!娘喂,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废了多大劲儿哟!你早点这样说,不就什么事情都没有了么?

    当然,看着凌智气的都快烧起来的模样,蝴蝶还是乖乖地闭上嘴巴,只是那眼神,想要表达的就是这个意思!

    “……”得了!现在还是他的不是了!凌智直接被气笑了!“给我滚出去!忍三天,三天我会研制出解毒剂,你什么都不用做,只要捱过这三天就好,知道不!”

    “知道!知道!我一定能捱过的!”蝴蝶想,不就三天么?三天的疼痛,换一个男人,多划算的生意啊!

    “你可以滚上去了!”凌智说着,有她在,别说三天,就是一辈子,他也研制不出来!

    “三天我要闭关,除了毛毛虫,谁都不会见!你……你要好好地!”最终,凌智还是不放心的叮嘱。

    “我知道的!你放心吧,我会好好地的!”蝴蝶点头保证,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这才飞快的跑了出去。

    凌智没有说谎,他确实要闭关,只是,在闭关之前,凌智没忘了给冉横玉打了个电话。

    蝴蝶一个人待在上面,他自然是不放心的,还有李洛,这么多年,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让他跟她一起去国外?跟之前那两件事情有没有关系?

    凌智不知道,只知道,李洛出现的时机太过巧合。

    “既然这样,那就把人给抓了呗!”冉横玉听了凌智的怀疑,冷笑着说道,先不谈那个女人跟爆炸案有没有关系,就看她伤了蝴蝶,这事儿,她们也不会轻易的放过那个女人!

    “这件事情就交给你们了!关于蝴蝶的事儿,我们不会有证据!走正道没用!”凌智提醒道,“还有蝴蝶这边,我不放心,你可不可以过来照顾她三天,这三天,她发作会一天比一天频繁!”

    “你尽管放心去做你的事儿!剩下来的交给我们就行了!”冉横玉开口说道。

    凌智听她这么说,总算是安心了下来,这才关闭了手机,进了实验室,而毛毛虫,则无声的候在一旁。

    冉横玉挂断电话之后,便拽着李明东去了阎烬的办公室,把顺带把死神他们几个全部都叫过来了,人员到齐,这才把凌智刚刚说的事儿跟大家说了一遍。

    “卧槽!还有这样的毒妇?”

    “老大,怎么办?咱们可不能让这样的女人逍遥法外!”

    “这么狠毒,我看肯定跟爆炸案有关!”

    听了冉横玉说完,脾气差一点的,直接就爆了,脾气好一些的,虽然没说什么,但是一张脸也很难看了。

    冉横玉没说话,直接看向阎烬,听他的安排。

    “抓人!”阎烬开口说道,“这事儿你们亲自负责,不要露出痕迹!”

    “是!”几个人一听,顿时就来了精神,势必要把那个女人抓过来,好好教训一顿的!

    “那个女人是制药方面的专家,行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冉横玉对这个方面还是很清楚的,毕竟,当初她一个人住的时候,凌智就给了她各种各样防卫的药,凌智给的,都是不伤人命的药,而那个女人,显然比凌智要狠一些!看看用在蝴蝶身上的药就知道了!

    “放心吧!大嫂,我们一定会完成任务的!”李明东等人看着冉横玉开口道。

    “去干活吧!”阎烬开口淡淡的说道。

    其他的人听了,立刻站直了身子,大声应是,这才转身走了出去。

    而冉横玉则留了下来,坐在阎烬的对面,一脸认真的说道:“阎烬,我这两天得住到蝴蝶那边,凌智闭关三天,而这三天之内,蝴蝶随时会发病,没人看着不行!”

    本来,也可以让蝴蝶来小重山住,可是,哪有放在凌智身边安心?说不定,不用三天,凌智就研制出来呢?到时候,那么远的距离,不是耽误时间么?

    “我明白!”阎烬开口说道,“这事儿不能瞒着姬夫人,让姬夫人跟你一起住在那边!”

    “嗯!”冉横玉点了点头,这才起身要走。

    “你脸色不好,要不要在这边休息一会儿?”阎烬看着自己媳妇儿有些苍白的神色,不由得开口问道。

    “我没事儿!”冉横玉摇了摇头,“就是昨天晚上没睡好,等一会儿忙完了我休息一下!”

    “不好逞能!”阎烬开口道。

    “放心吧!”冉横玉应了一声,这才转身走了出去。

    冉横玉以为,这些事情已经够糟心的了,等她住到蝴蝶那边时,才发现没有更糟心,只有更糟心的!

    西南山区发生特大地震,交通被破坏,救援被阻,利剑接到上面命令,将奔赴最前线抗争救灾!

    晚上下班的时候,阎烬刚把冉横玉送到蝴蝶住的门口,就被一通电话给叫了回去。

    “阎烬!”冉横玉一看他脸色变了,连忙开口喊道。

    “你照顾蝴蝶,我回去加班!”阎烬拍了拍她的小脸,微笑着说道。

    “……”你这样还不如不笑!冉横玉看着他沉重的目光,心里想着,到底没说出来,她虽然不知道电话那边说了什么事儿,却也知道,铁定不是好消息,知道他为了安抚自己,哪里敢让他分心?“你去吧!记得给我打电话!”

    “嗯!”阎烬应了一声,这才上车,一路疾驰而去。

    冉横玉一直看着,直到看着他的车子消失不见,这才转身去敲门。

    过来开门的是姬夫人,冉横玉有些印象,跟蝴蝶的假小子样儿不同,姬夫人很是风情妩媚,只是这会儿,一双眼睛红彤彤的,显然是哭过的!

    “阿姨!蝴蝶还好吗?”冉横玉看着姬夫人问道。

    “刚疼过一波!”姬夫人是知道冉横玉要过来的,连忙把人给带了进去,没有熟人带,外人根本进不来。

    冉横玉看到蝴蝶的时候,果然看见她汗湿了一身躺在床上,浑身无力的模样,冉横玉看到这个模样的蝴蝶,瞬间就想到了昨天晚上,不由得心疼的红了眼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