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英雄救美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爸,你……你不是跟我开玩笑的吧?”听了自己老爸说了阎欢的家世,教授女儿原本白净红润的脸瞬间变得惨白,阎欢长得好看,她第一眼见到的时候,心里还跟小鹿乱撞了一样,而且,送的礼物也很合她的心意,只是,在听到表姐说那个礼物是假的的时候,所有的小心思瞬间就淹没了。

    她虽然才十八岁,但是早已制定了自己未来的人生,那就是以后一定要嫁一个有权有势的人,就像自己的妈妈和姨妈两个人一样,明明妈妈的长相并不比姨妈差,可是,就因为嫁了两个完全不同的人,两个人的生活却是天差地别。

    妈妈整日里算计着柴米油盐酱醋茶,姨妈却是官夫人,想吃什么,想喝什么,只要吩咐一声就好了,根本就不用自己动手,而表姐也是,每次跟她说话,都只能看到她的下巴鼻孔,每一次,表姐送东西给自己,都是以一副我赏给你的姿态。

    她早就受够了,可是,她却无力改变,因为她的爸爸清高,她的妈妈唯爸爸的命令是从,有学生家长来送礼,她的爸爸不仅把人拒之门外,还要教训人家一顿。

    这样的父母,她是不能指望了,唯一的希望,自然就是等自己长大了,跟姨妈一样,嫁给一个高官,以后当个官夫人!

    所以,在听到事实真相之后,可以想象,教授的女儿是有多么的难过!自己不仅错过了一个机会,还把人给得罪死了。

    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不是别人,就是让她羡慕嫉妒恨的表姐。

    “爸,都怪表姐!”教授女儿直接就哭了出来,“我很喜欢阎欢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可是,表姐根本就不问我的意思,一把就把那个礼物给摔出去了,不仅摔出去了,还一脚踩上去了,把那个礼物踩的稀巴烂,也是,也是表姐告诉我,那个东西是假货!呜呜呜……”

    “哼!你表姐做的不对,你自己也不好!”教授冷着声音说道,“如果你没有嫌贫爱富的心,得罪人的只有你表姐,而不是你!”

    “呜呜呜……”听到这里,教授的女儿哭得更大声了,是了,什么都没有法子跟她得罪了阎欢相比,如果她今天晚上好好表现,能够得了阎欢的欢心,以后表姐看着她,也要低声下气,而她,偏偏错失了这个机会,越想越伤心,越伤心哭的越大声,心里面早已经把自己的表姐骂的狗血淋头,这个不要脸的贱人,竟然这样陷害她,她跟她势不两立。

    “你给我站在这里好好的反省!”丢下这句话之后,教授就气呼呼的走了出去。

    至于薇薇安,根本就不觉得自己做错了,虽然不知道这个发卡跟让上午那个女人买的是不是同一个,反正她看到了就是生气,让她生气的东西,她这人要毁掉。

    至于阎欢,薇薇安承认,长得确实不错,可是,一个穷学生而已,她自然是看不上眼的。

    阎欢幸好不知道她们的想法,一个个都觉得他是穷学生,难道他的脑门上就贴了一个大大的穷字儿吗?谁看见他,都知道他穷?

    好吧,事实上,他也确实没钱,在肯德基里面劳动了一个暑假,也不过挣了几千块钱,给老妈买了一件衣服就没了!

    零花钱,还得从老妈那里要,唔,这样说来,他确实挺穷的。

    他哥像他这么大的时候,都已经会赚私房钱了!

    唔,他要不要跟老哥学学?

    当然,这样的想法,阎欢很快就放弃了,第二天,面对骤然下降的温度,冷得他都不想上学校,更别说跟他哥学习了!

    至于阎烬,送了儿子上学之后,就领着媳妇儿去上班了,因为要忙着军演,最近比较忙碌,直到周三那天出发。

    至于冉横玉,则被留了下来,跟他一起留下来的还有徐薇,人家不是去参演,就是去观摩了,只有她们两个人,放假了!

    “大嫂,他们是不是歧视我们?连高磊都参演了!这是说我们连高磊都不如吗?”送走了人,看着空空荡荡的大院,徐薇很是不平的说道。

    “废话,当然不如了!”虽然同样心有不甘,但是,冉横玉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自从被调到了机要组,她可是很长时间没有高强度训练了,而人家高磊,那可是天天都接受魔鬼训练,战斗力自然不一样。“我知道了,阎烬我让我们两个人去,就是怕我们去了,不仅不能加强战斗力,反而给他们拖后腿!”

    “是这样的吧?我也是这样想的!”徐薇看着冉横玉,点了点头,附和道,“这样也太不公平了,一个完整的军队,难道不是有好有坏吗?你为了拿下好成绩,就把残次品剔除,有违公平啊!”

    “就是就是,虽然他是我老公,但是这一点还是要狠狠批评的!”冉横玉说着,一副我大公无私六亲不认的大义凛然的模样。

    “批评!严肃批评!”徐薇一手掐着腰,凶巴巴的说道。

    两个女人站在大院里可深明大义了,却不知,在旁人的眼中,就两疯子在演讲,还没有观众!

    两个人发泄了一通,这才结伴离开了总部。

    “大嫂,你要去哪我送你呗?”徐薇开着车对着冉横玉说道。

    “先去大院吧!”小重山那边,不仅阎烬走了,其他的人都走了,冉横玉觉着,她这几天就在大院和四方城之间轮流住了。

    “好嘞!”徐薇开着一辆黑色的牧马人,可帅了,冉横玉瞧着,羡慕不已,顿时又想起自己要学开车的事儿了,她竟然一直忘了说,嗯,不行,等阎烬回来,她一定要跟他说说学开车的事儿。

    徐薇一直把冉横玉送到大院的门口,拒绝了冉横玉的邀请,直接开着车子绝尘而去。

    “真的挺帅!”

    “帅什么呀?”

    “女人开车呀!不帅吗?”

    “现在有几个女人不会开车的?一抓一大把!”

    “我不会!”冉横玉回头,就看见自己的婆婆,维持着跟自己刚刚一模一样的姿势,顿时想了起来,“妈你也不会开车!”

    “我不羡慕会开车的呀!”阎夫人说道。

    “……”冉横玉无言以对。

    回到大院,有些无聊的冉横玉又关心起蝴蝶的追爱之路了。

    这几天,蝴蝶一直没有动作,是了,大嫂教她,过犹不及,被压迫的狠了,不仅得不到凌智的欢心,说不定,还会激起凌智的反弹,把凌智推得更远。

    所以,这几天,蝴蝶虽然十分想见凌智,也只能老老实实的忍着。

    “大嫂大嫂,我现在可以发动第二波进攻了吗?”接到冉横玉的电话,蝴蝶可激动了。

    “可以可以了!”冉横玉没想到蝴蝶这么乖,这几天的时间竟然真的忍着没见,顿时佩服的不行,也足以见得,蝴蝶是来真的,而不是闹着玩玩的。

    “嘻嘻嘻……那我就行动了!”蝴蝶得到了大嫂的支持,立刻欢欣鼓舞了起来,也不跟冉横玉多说,直接挂断了电话,就飞快的从床上爬了起来,穿衣洗漱,跑出家门。

    而此时,凌智正在实验室里面做着实验,蝴蝶这些天,可把凌智的大多数信息都调查的清清楚楚,所以,没有去他家等着,也没有求他公司门口等着,而是在半道上,嗯,凌智每天晚上的必经之路上等着。

    果然,等到五点半的时候,那个熟悉的身影终于出现在了自己的眼前,熟悉啊,蝴蝶忍不住轻轻地笑了出来,是啊,才见过几面,却觉得十分熟悉了!

    熟悉到……现在就决定过一生都信心满满。

    然而,就在蝴蝶酝酿了一下笑容,打算凑巧的经过,不经意的相遇时,突然,有人比她动作更快的冲向了凌智。

    “卧槽,这是什么情况?难道老天爷觉得她追夫之路太过漫长,所以特意给了她一个英雄救美的机会?”

    想到这里,蝴蝶不由得十分兴奋,眼看着这伙人快速的冲向凌智,蝴蝶也不再耽搁,就算想要这个英雄救美的机会,她也舍不得让那些人伤害凌智半分。

    眼看着其中一个人手中的棍子就要落到凌智的后背,飞快窜出去的蝴蝶一把拽住凌智,借着拽住他的力道,一脚踹了过去,直接把那个拿棍子的人踹出去几步方才站稳。

    对方志在必得,显然没有想到会突然杀出这么一个变故来,脸色顿时难看了起来。

    为首的那个男人,面色一阵阴狠,二话不说,直接攻了过来。

    一开始,蝴蝶还真没把他们这些人放在心上,然而,不是刚交上手,心中突然生出一丝不好的预感来,这些人,她原本只以为他们是一群小混混,然而,交过手才知道,这几个人,个个都是练家子。

    “自己躲一边去!”蝴蝶飞快的接招,不忘对凌智说道。

    凌智虽然意外这样的事情,却也没有混乱到不知所措的程度,知道自己站在这里,只会让蝴蝶束手束脚,连忙退到了圈外,当然,他也没有傻傻的站在那里,更没有不讲义气的逃跑,还是飞快的拿出自己的手机,打电话报警。

    对面的几点人,虽然被蝴蝶缠住了,但是,大多数的注意力都放在凌智的身上,见他竟然冷静的打电话报警,顿时有些发慌。

    如果没有这个女人突然出现多管闲事的话,他们的计划万无一失,可是现在……

    这几个人的注意力终于转移到蝴蝶的身上,下手终于越发的狠戾了。

    蝴蝶这些年,也算是执行过各种各样的任务了,也见过各种各样的人,曾经的猎鹰特战队里唯一的一个女人,武力值自然不低,所以,虽然对方人多,应付起来有点吃力,但是,也没到应付不过来的程度。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蝴蝶腹背受敌,这个时候,终于有人腾出手来去对付凌智了,只是,还没碰到凌志,突然就好像中了软筋散一样,直接瘫软在地,而凌智,依旧笔直的站在那里,神色镇定。

    “卧槽!真是点穴神功?”蝴蝶借着他们那个神的功夫,飞起一脚,还不忘感叹道。

    另外几个人,哪里还敢继续打下去?一道警察过了来,他们这些人谁都跑不掉,不敢靠近凌智,只是把突然倒在地的兄弟给带上,便灰溜溜的跑了。

    “果真有眼力劲啊!”蝴蝶收手,这才走到凌智的面前,一脸疑惑的问道:“你得罪什么了不得的人了?让人家出了这么多人对付你?”

    “我不知道!”凌智看了一眼嘴角还流着血的女人,语气淡漠的说道。

    是了,他整日里都在实验室,就算是想要得罪人,也都没有机会。

    “哎!想你也不知道!”蝴蝶说道,这个人的生活实在是太单调了,根本就没有得罪人的机会,只是……蝴蝶双眼发亮,看着凌智,语气有些激动的问道:“你刚刚是怎么做到的?那个人还没碰到你就倒了?”

    “碰到了!”凌智说道,“只有接触,要求才能发作!”

    “啊……这么厉害?哪呢哪呢?我看看,哪里有药?”蝴蝶凑上前去,盯着凌智上上下下的瞧,好像要看出那个神秘的药到底在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