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闪婚密令:军爷宠入骨 > 190 你凭什么替我选择?

190 你凭什么替我选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趴在地上,苏芩是眼泪鼻涕横流,现在的她,更是后悔不已,如果……如果一开始她就没有心存侥幸的话,甜儿是不是就不会损失一根手指?

    “我说!我说!呜呜呜……”跪伏在地上,苏芩只觉得心力憔悴,她突然就有些后悔,后悔自己来走这一遭。

    “……不准说!不准说!”然而,就在苏芩崩溃的时候,已经疼的麻木的苏甜却再一次开了口,看着阎烬,一副倔强的模样,哪怕额头已经沁满了冷汗,却看着阎烬讽刺的笑着,“呵呵呵……有本事,你就杀了我!”

    “老大,已经有一分钟了!”这时,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蝴蝶开口说道。

    然后,再一次,手起刀落,右手的无名指便也跟着落了下来!

    “啊啊啊啊……”

    苏甜一下子就疼晕了过去,而这一连串的惨叫,不是别人发出来的,正是苏芩。

    披头散发,眼泪鼻涕横流,苏芩的目光涣散,似乎已经失去了神智一样。

    “我说……我都说了!我什么都说!你们不要再伤害她了!”

    苏芩爬到苏甜的身边,把已经没了意识的苏甜搂进自己的怀里,双手紧紧的抓着苏甜的断指,似乎想要以此来阻止血液的流失一样,却不想,眨眼的时间,就把自己的手都给染红了!

    “郁小糖不是我生的!苏甜才是我的孩子!”

    紧紧的抱着苏甜,苏芩一边哭着,一边说道。

    原来,当年,苏芩一直就知道,自己的定位只是一个情妇,郁敏之有妻有子,这些她都知道,郁敏之给她钱花,给她房子住,后来怀孕了,郁敏之也给她自己做选择,要么把孩子打掉,要么休学把孩子生下来。

    苏芩并没有考虑多长的时间,因为郁敏之改变了她的生活,让她不用挤时间去打零工挣学费,挣生活费,住着大房子,每个月几万块的零花钱,想吃什么吃什么,想买什么买什么,苏芩也并不认为,自己大学毕业了,凭着自己的努力就能够给自己这样的生活!

    所以,她只考虑了一个晚上,就做好了决定,退学,把孩子生下来,哪怕一辈子做一个见不得光的情妇,她也满足了!

    可是,当时的她,还是太年轻了,想不通就算她愿意一辈子做一个见不得光的情妇,郁敏之这个男人又愿不愿意一辈子都养着她?

    怀孕了,没有办法伺候男人,很快,郁敏之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少,呆的时间越来越短,直到某一天,她看见那个男人手臂上挽着另外一个年轻又漂亮的女人的时候,她才明白,自己当初的想法是有多么的可笑!

    后来,郁家的人发现了她肚子里的孩子,郁家老太太,特别注重血脉传承,老早的告诉她,郁家的血脉不能流落在外,当然,等她安然把孩子生下来之后,郁家会给她该有的补偿!

    补偿两个字儿,让苏芩躁动的心变得平静下来,要说她多爱郁敏之,那也太矫情了!

    一个为钱,一个为色,两个人你情我愿,谁也不欠谁!

    苏芩打定了主意,生下孩子之后,把孩子留给郁家,自己拿着钱拍拍屁股就走人!

    可是,当那天真正来临的时候,苏芩看着从自己费尽千辛万苦才生下来的孩子,苏芩突然就舍不得了,这是自己十月怀胎生下来的,十个月,三百多个日夜,自己与她,本就血脉相连,听着那孩子嘤嘤哭泣,想到自己要与她分离,苏芩就觉得透心凉,不久之后,就下定了决心,无论如何,也不会把女儿拱手让人的!

    就在她打算和郁家死扛的时候,与她同一个病房产妇生了孩子之后,竟然大出血!

    孩子被留在病房,两个孩子,想着十几分钟出生,都是红红的,皱皱的,跟猴子一样!没多大差别。

    最最主要的是,那个产妇与自己一样,身边都没有旁人,所以,除了接生的护士,根本就没有人在意过,而护士,一天到晚,不知道要抱过多少孩子,又怎么可能记住每一个孩子的长相?

    产后大出血是很危险的,一个不小心,就会闹出人命!

    如果那个产妇死了,她是不是就可以……

    苏芩也知道自己这个想法不好,可是,这样的想法一旦滋生,就好像一粒种子一样,快速的在她的心里生根发芽,长成参天大树!她想要把这个想法杀死都无能为力!

    最终,她的做法就是把两个孩子换了过来。

    果然,那个大出血的产妇没天亮就死了,一早,郁家的人来,苏芩就让郁家的老太太把那个孩子抱走了,那个孩子就是郁小糖,那个大出血的产妇生下来的孩子!

    郁老太太抱走了孩子,也给她一张支票,足够她衣食无忧一辈子了!后来,医院的人讨论如何安顿自己的孩子时,苏芩就开口表示自己愿意领养这个孤儿!

    当然,苏芩为了博得他们的同情,别把自己的故事稍微改编了一下讲给那些护士听,无外乎把自己说成一个受害者,被渣男蒙骗,辛辛苦苦怀胎十月,才得知渣男已婚已育,如今,更是被抢夺了闺女,已经没了生活下去的勇气!

    医院里的护士,听了她的话,一个个义愤填膺,恨不能替她去击鼓鸣冤!

    当然,最终,还是被她劝住了,胳膊拗不过大腿,人家有钱有势,她并不想把她们也拖下水!

    然后,在她说出要领养着一个死了妈的孩子时,医院里面的护士就没有不同意的!甚至还帮着办了领养手续。

    当她再一次把女儿抱在怀里的时候,心里面对那个无辜的孩子生出的一点愧疚也消失殆尽了!

    没有人能够阻止她们母女团聚,为此,她愿意不惜一切代价,做任何事情。

    而郁家给的那张支票,也足够她们母女安乐一生了,苏芩对未来有十足的把握,可是,却不想,女儿的身体成了她最大的包袱,她以前一直不懂,现在想来,或许这就是对她自私自利的惩罚吧!“你这个女人真自私?你有什么权利决定别人的命运?”蝴蝶听了苏芩的话,忍不住开口骂道,怎么说,也是帝京大学的学生,这说明她智商还是很高的,这毕业以后,要想找一份体面的工作,也不是不可能的,却偏偏选择吃软饭这一行!混到如今这个地步,又能怪谁?

    果然应了那句话,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呜呜呜……”不知道有没有听到蝴蝶的话,总之,苏芩也没有回应,只是抱着女儿,痛苦的哭着。

    “妈?你说的都是真的?”不知道过了多久道弱弱的声音响了起来,语气之中,尽是不可置信的意味儿!

    “……甜儿,甜儿你醒了?”苏芩愣了一下,反应过来之后,连忙低头,看着怀里的苏甜,那双盈满了泪水的眼睛瞬间发亮,“是不是很痛?你忍一忍,妈妈马上带你去医院!”

    “我问你刚刚说的话是不是真的?”苏甜却没有回答苏芩的话,只是看着她,一张苍白的小脸满是严肃,眉头也微微皱着,语气有些尖利的问道。

    “……是……是真的!”苏芩愣了一下,一时间吃不准自己女儿这是什么意思。

    是了,苏芩并没有把这件事情的真想告诉给苏甜,哪怕说点懂事了之后,也没有告诉,就像她之前说的,郁家家大势大,如果让他们知道自己给他们家来了一出狸猫换太子,郁家的人定不会放过她,更不会把苏甜留在她的身边,所以,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所以,这个秘密,苏芩是谁都没说!

    “你怎么敢……你怎么敢这样做?”苏甜听到苏芩的肯定回答之后,原本苍白的脸瞬间变得一片铁青,瞪着苏芩,一副咬牙切齿的模样,“你凭什么替我选择?你有什么资格这样做?”

    怪不得……怪不得之前她会说,郁小糖现在所有的一切本来都该是自己的!原来是因为这个原因!

    可是,弄成现在这个模样,这一切都怪谁?而不是怪她当初擅自主张,把自己和郁小糖换了位置?

    属于她的爸爸,属于她的富贵生活,属于她的靓丽青春,属于她的美好爱情,全都被郁小糖给抢去了,而她呢?每天都在死去活来中来回折腾,吃药正是跟家常便饭似的,想买什么东西,都要经过再三斟酌,想吃什么东西,也要考虑好久。

    她一直以为,这就是自己的命!可是现在,苏芩却告诉她,她的命本来不应该是这样的,她可以是养尊处优的大小姐,她可以吃穿不愁,她可以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她可以遇到一个白马王子,有一个令人羡慕的家!

    是了,如果没有苏芩的擅作主张,如今,郁小糖的生活就该是她的,遇到阎烬的人,和阎烬结婚生子的人都该是她!

    而郁小糖,这个让她羡慕嫉妒恨的女人,就是一个死了妈的孤儿!

    想通了这一切,苏甜彻底的崩溃了!

    被切了两个手指头,苏甜没有崩溃,可是,得知自己被愚弄的命运,苏甜崩溃了!不管自己那血淋淋的手,对着苏芩又抓又打。

    而苏芩,显然没有料到苏甜会是这么一个态度,自己这一辈子,可以说亏待了很多人

    ,可是,谁都没有亏待过苏甜这个女儿。

    这个从一出生,自己就把她当宝一样对待,当真是,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了!

    有好吃的自己也都是紧着她先吃,衣服鞋子什么的,就更不用说了,自己可以几年不买衣服,可是她,一年四季,穿的都是新衣服!她当初费尽心机,把她留在自己的身边!为的是什么?

    还不是怕她去了郁家,会受到苛待!

    是了,有几个女人,会喜欢丈夫在外面跟别的女人生的孩子?不在自己的身边,找不到机会也就算了,可是,这要是养在身边,收拾她难道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苏芩是伤了心,无论苏甜如何撕扯,苏芩都跟木头一样,由着她,一颗心,渐渐的,随着她的撕扯,也碎了一地!

    “你有毛病吧!”饶是蝴蝶,万分厌恶苏芩这个诈骗犯,但是,看着苏甜这个模样,也都看不下去了!“说别的就算了,别说的就跟咱们大嫂抢了你的男人一样!如果当初是你遇见的我们老大,你以为,就凭你这般性格和姿色?咱们老大会多看你一眼?啊呸,你做白日梦呢!你也不去数一数,从小到大,咱们老大遇到了多少个女人?遇到他就能得他喜欢?开什么玩笑?”

    “……”不知道是打累了,还是被蝴蝶说的话刺激到了,原本陷入疯狂的苏甜,终于停了下来,眼看着血染了苏芩满身,终于感到了害怕。

    “妈……妈……我流了这么多的血,会不会死啊?我不想死的,妈!我不想死呜呜呜……”

    “不会的不会的!你不会死的!”哪怕再伤,看到女儿这个快要被吓破胆的模样,第一反应就是把女儿搂进怀里安抚,“你别动,妈妈给你包一下,一会儿就不流血了!”

    “接着说!”这个时候,阎烬像是终于看够了闹剧一般,开口,沉声道。

    “什么?”苏芩下意识的问着,她以为,该说的自己都说了,已经到没什么要说的了!

    “关于糖糖母亲的事儿!你还知道多少!”阎烬皱着眉头问道,一千万,如果她只知道这么点事情,就想要一千万,实在是太会做生意了!

    “我……我之前那样说就是唬你们的!”苏芩也明白了阎烬的意思,低着头,小声的说道,“我不知道那个女人的名字,我是先去的医院,她是后面被送进来的,好像是出了车祸,我们差不多同时进的产房,我先生,她后生,刚被送到病房,她就因为大出血被推进了抢救室,再然后,她就没了,不止是我不知道那个女人的底细,医院里面也是不知道的!我就知道,那个女人长得特别漂亮,郁小糖的眼睛长得特别像她,就跟一个模子里刻出来一样!”

    见识到阎烬的狠,这一次,苏芩再也不敢拿乔,把自己知道的倒豆子一样全都倒了出来,就怕阎烬不信,再切她女儿的手指头。

    阎烬听了苏芩的话,知道她没胆儿骗自己,然而,就因为如此,阎烬反而皱紧了眉头,这说明,所有的线索,到这里再一次全部断了!他还是没能查清楚糖糖的身世。

    “那个……那个我们可以走了吧?”苏芩问着,语气很是急切,女儿的这个断指,现在去医院的话,还能够接上去,可如果时间长了,断指坏死的话,就算接上去了也没用了!

    “等一下!”阎烬还没问清楚,自然不可能让她就这样离开。

    “哦哦,还有还有……还有一个东西,可能对你们有用!”苏芩说着,连忙从自己的脖子上把一根挂坠取了出来。

    苏甜想要阻止,却在看到自己的断指之后,变得老实起来。

    阎烬看了一眼蝴蝶,蝴蝶立刻会意,上前一步,把苏芩手中的那个挂坠拿了过来,蝴蝶一看到吊坠的时候,眼睛都直了!

    如果这个东西不是假货的话,绝对价值连城啊!

    亏得这么母女两人,为了一千万,在这里装神弄鬼,都不知道自己身上戴了有一个价值连城的东西吗?

    蝴蝶觉得自己可能看错了,便把东西送到了自家老大的面前,当然,阎烬并没有伸手去接,蝴蝶知道为什么,也没有硬塞。

    阎烬瞧了一眼,这才看向苏芩,等她接着说下去。

    “这是那个女人当初挂在郁小糖脖子上的,我想,这是是唯一一个那个女人留下来的东西!”苏芩说道,这个东西,她本来是想让甜儿带着的,但是甜儿说这个一看就是个假货,不戴,毕竟,哪有那么大的绿宝石!边上还镶着水钻,所以,她就自己戴着了。

    她哪里知道,那个吊坠,不仅是绿宝石,还是绿宝石之王祖母绿,边上也不是水钻,而是确确实实的钻石。

    当然,等苏芩和苏甜得知这个吊坠的价值之后,简直把肠子都悔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