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 打情骂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郁小糖以为打电话来的会是阎烬,所以,才会这么激动,拿起手机,来电显示都没看,直接就接通了!满脸欢喜的说道:“忙完了吗?有没有……”

    郁小糖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对方给打断了,柔柔弱弱的声音,听得郁小糖直皱眉。

    “姐姐!”

    郁小糖表示,她这辈子最不喜欢的两个字儿非姐姐这个称呼莫属。

    她甚至觉得,哪怕有一天,她都清楚了一切,把那两个人送走,这两个人,也会给她造成一大片的心理阴影,甚至,会影响她一辈子!至少,她可以肯定,她一辈子都不想再听到有人唤她姐姐!每听一次,她都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有什么事吗?给我打电话?”郁小糖压下心中的感觉,语气淡漠的问道。

    “是这样的!”郁小糖说完,那边就传来苏甜柔柔弱弱的声音,“是我妈,无意中得知的,郁叔叔出了车祸!我觉得这件事情姐姐应该知道,所以,才特意打电话告诉姐姐!”

    “……哦!我知道了!谢谢你特意通知我!”郁小糖愣了一下,随后缓缓的勾了勾嘴角,轻笑着说道。

    阎煜站在一旁,看着妈妈跟别人打电话,看着妈妈脸上的笑容,那么的不真心,那么敷衍,就好像……就好像面对外婆和阿姨的时候一样!

    可是刚刚,妈妈面对太爷爷太奶奶和奶奶的时候,却笑的特别的温暖,特别的发自内心!

    阎煜还小,或许不知道大人之间那些乱七八糟的算计,可是,却能够感到什么是真,什么是假,从而,来决定自己对人的态度!他……他以前对奶奶和阿姨的态度,是不是很让妈妈为难?

    事实上,妈妈并不喜欢那两个人?

    “姐姐!你……你怎么都不紧张?不管怎么说,郁叔叔都是姐姐的爸爸,郁叔叔出车祸了,姐姐都不去看一下吗?这样,会不会显得姐姐好狠心?”

    郁小糖平静的语气似乎让苏甜很是吃惊,所以,才一口气说出这么多话儿来。

    说完之后,就觉得自己好像有些多管闲事了,又连忙开口解释,语气又急又怯,生怕这个姐姐会生她气一样。

    “姐姐,你别误会,我不是在责怪……”

    “你说的对!”就在苏甜解释到了一半的时候,郁小糖却开了口,简简单单的四个字儿,语气之中还带了淡淡的笑意。

    “什么?”被打断了的苏甜愣了一下,好像一下子没有反过来郁小糖说了些什么。

    “呵呵……我说你说的对!”郁小糖轻笑着说道,随即,收敛的笑意,语气淡漠的姿态,“不过说的不准确!不是显得好狠心,而是我本来就狠心!”

    “姐姐!”电话那端的苏甜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倒抽了一口气,握着电话,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

    郁小糖却好像被她这个反应给逗乐了!笑声清晰的透过话筒传了过来,良久,终于是笑够了一样,这才开口道,“所以,妹妹你可要小心一些!别到时候惹了我不高兴,你就完蛋了!”

    “啊……”

    郁小糖话刚说完,就传来一个惊呼声,随后,突然听到嘟嘟的忙音,看着已经挂断了的电话,郁小糖笑得更加灿烂了,这么不经吓吗?那可一定要管住自己,千万别做什么坏事儿!

    然而,好的不灵坏的灵,郁小糖也不知道自己说的话会那么快的应验。

    周一,郁小糖正常去了利剑的总部,与她一同到达的,还有蝴蝶和幽灵。

    蝴蝶没看到她,跟看到亲人似的,连忙扑了过来!

    当然,碍于老大的手段,没敢抱上去,一步之遥的时候,堪堪停了下来。

    “大嫂大嫂,我可想死你了!”蝴蝶看着郁小糖,激动的说道,“你不知道,家里面的那个林黛玉,因为你们都不在,彻底变身为包租婆,半点林黛玉的气质都没有了,简直就是一个泼妇!”

    “哦?快说来听听,什么情况?”郁小糖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就想到昨天自己接到的电话,那人气弱的声音,按照郁小糖的看法,那个人对于扮演林黛玉可是抓到了精髓,扮演的技巧可谓是炉火纯青,因为小重山里就两个人,就没了耐心,这不像苏甜的作风啊!

    “哎!还能有什么情况!”想到那个人,蝴蝶就一脸的嫌弃,一边翻着白眼,一边说道,“就是觊觎你的衣帽间,幸好我聪明,因为你们都不在,所以就让李明东在二楼安装了监控器,本来就是为了以防万一,还真的用上了,大半夜的不睡觉,偷偷摸摸的就进了你的衣帽间,幸好我发现得早,不然,还不知道被她糟蹋成什么样呢?”

    郁小唐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瞬间也皱了眉头,显然,对于自己的私人物品,她并没有跟别人分享的嗜好。

    “大嫂你不知道,那个女人,被我抓了现行,不仅不认错,反而跟我对骂,问我有什么资格管她?要不是看在她是你妹的份上,我就抽她了!”

    说到最后,蝴蝶咬牙切齿的说道。

    “好了好了,别生气!”郁小糖也算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伸手拍了拍蝴蝶的肩膀,语气温和的说道,“你不抽,留着我抽!”

    “啊?”蝴蝶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不由得一惊,显然,没有想到郁小糖会这么说,顿时大声的笑了出来。

    “行了,赶紧滚,咱们还要干活呢!”李明东看着蝴蝶说道。

    “呸,说的我好像非要赖在你的办公室一样!”蝴蝶瞪了一眼李明东,然后对着郁小糖炸了眨眼睛,这才离开了机要组。

    当天晚上,郁小糖并没有回家,虽然没有得到阎烬准确的消息,但是,据说阎烬还得有两天才能回来,阎烬不在那里,她也不想看见有两个人,所以,就继续住在了阎家大院,正好下班的时候,还能和阎夫人商量一下婚礼的事情,晚上还能抱着儿子入睡。

    然而,这种情况,就持续到第二天的半夜,就不得不终止了!

    “大嫂大嫂,你妹妹偷爬老大的床!现在被老大丢出去了!现在正闹得不可开交呢!”

    郁小糖接到电话的时候,已经是半夜十二点了,迷迷糊糊的时候,听到蝴蝶的话,几乎是瞬间,就清醒了过来!

    “我马上回去!”丢下这一句话,郁小糖就挂断了电话,然后便快速的从床上爬了下来,顾不上换衣服,穿着拖鞋就跑了出去,跑到门口的时候,又突然想起跟自己一起睡的儿子,连忙又跑了回来,见儿子睡得正香,郁小糖才捧着儿子的小脸,轻轻的亲了一口,“乖儿子,妈妈有事要出去一趟!你安心睡觉!”

    沉睡中的阎煜,虽然没有办法给她回答,郁小糖帮他盖好毯子,这才快速的离开了屋子。

    郁小糖不知道,她离开之后,那个躺在床上安睡的小人儿就睁开了眼睛。

    是了,郁小糖迷迷糊糊接电话的时候,一不小心按了免提键,所以,这个时候,阎煜就醒了,也听到了蝴蝶阿姨说的话,想到蝴蝶阿姨说的事情,阎煜控制不住的眸色一暗,那个笑容腼腆,说话细声慢语的阿姨,果真心怀不轨吗?

    阎煜闭上了眼睛,亏得他一开始还挺喜欢这个阿姨的!此时此刻,阎煜的心中,只有失望,没有难过,他的家跟别人的家不一样,用了多少力气,才能一家团圆?所以,任何一个企图分裂他家的人,都难得到他的宽恕。

    所以,他才会假装自己睡着了,由着妈妈安心的去处理那个妄图抢她老公的人!

    郁小糖不会开车,所以,哪怕阎家大院里面停了好几辆车,对她来说也没用!她不想惊动家里面的人,原想出去打个车,然而,却忘了阎家的男人都是什么人,这么大的动静,怎么可能一点察觉不到?

    知道郁小糖要回小重山,其他的人也没有多问什么,只是阎夫人非要让阎大首长开车送她回去,这么远的路,又这么晚,家里没人根本就不放心她一个人打车回去。

    可是,郁小糖哪里能同意让阎大首长送自己回去,毕竟,他那么忙!

    最后的结果就是阎大首长的警卫送的郁小糖,一路疾驰,好在是大半夜,路上根本就没几辆车,回小重山的时间更是缩短了一半。

    而此时的小重山,蝴蝶挂断了电话之后,就偷摸的走了回去,拽了一下旁边的李明东,小声的问道,“那个……我把这件事情打电话告诉大嫂了,那个老大知道了,会不会杀了我?”

    事实上,打这个电话,蝴蝶的内心也很矛盾,她明白老大的意思,自己受伤了嘛,不想让大嫂担心,所以才会偷摸着回小重山,可是,蝴蝶还是想让郁小糖看一看这些人的真面目!不要再心存幻想了,这样的亲情,不要也罢!

    “你脑子坏掉了!”李明东听到蝴蝶的话,“你忘了老大是怎么交代的了?你你你……你是猪脑子吗?”

    “你小声一点!”蝴蝶被他这么一凶,忍不住缩了缩脖子,“被老大听到我就死定了!”

    “你知道?你知道你还敢打电话?”李明东气的,一万分的想要把这个女人给掐死,就没见过这么蠢的!

    “我就是不想在看到这个女人扮弱!”蝴蝶咬牙切齿的说道,当然,不忘压低自己的声音,对于违抗老大的命令,给大嫂打个电话这件事情,蝴蝶还是非常怂的,要是被老大知道是她告的密,她不死也得脱层皮。

    “我是看在把你当兄弟的份上才告诉你这件事情的,你千万要替我掩护啊!”蝴蝶看着李明东,认真的说道。

    “你确定不是要我替你掩护才告诉我的?”李明东听了蝴蝶的话,翻着白眼说道。

    “你们两个在这边叽叽咕咕的做什么呢?”就在这时,另外一边的死神也凑了过来,很是好奇的问道。

    “没啥!”蝴蝶立刻站直了身子,大声的说道,当然,不忘踹了一脚李明东,提醒他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

    李明东被她踹的龇牙咧嘴,瞪着她,恨不能咬她块肉,就没见过这种女人!“这是……打情骂俏?”死神看着他们俩,打量了半天,这才想出这么一个词来。

    他谁有这么一说不打紧,可把胡蝶和李明东给吓了半死。

    “打你妹啊,打情骂俏!”蝴蝶翻了个白眼,对着死神骂到。

    “活该!”李明东翻了个白眼,一点也不同情死神。

    他?和蝴蝶?打情骂俏?这不是眼瞎吗!

    当刺耳的急刹车声响起来的时候,屋里的人,除了知道内情的李明东和蝴蝶,其他的人脸色都变了?

    绅士跑去门口一看,正好看见车上的人下来,顿时就傻眼了,“卧槽,大嫂回来了!”呆在大厅里的人都吓傻了,好在,孤狼反应最快,立刻向二楼奔去。

    郁小糖进来的时候,就看见那六个人站在屋里,就跟欢迎上级领导一样,就差没双手鼓掌了!

    “哟,大半夜的不睡觉,这是知道我要回来,夹道欢迎呢?”郁小糖看着众人,轻笑着说道。

    她能笑得出来,其他的人可笑不出来,至少没办法笑的这么自在,一个干巴巴的,无力的扯着嘴角。

    “哟,出差一趟,这话都不会说了?”郁小糖扫了一圈,见一个个只会傻笑,有什么话都不说,不由的翻着白眼说道。

    而就在这时,阎烬终于从楼上走了下来。

    郁小糖一眼看去,没看出什么不同来,然后,却闻到了一股血腥味儿,好看的眉头瞬间就皱了起来。

    “怎么这么晚了还过来?”阎烬走到郁小糖的身边,语气微沉的问道。

    “你呢?怎么回来了都不告诉我一声?”郁小糖问着,语气同样不大好。

    “太晚了,以为你已经睡着了!就没舍得打扰你!”阎烬把她有些凌乱的刘海拨到一边,这才开口道。

    郁小糖不管,直接扑进了他的怀里,然而,刚到他的怀里,就觉着自己抱着的人控制不住的僵硬了一把。

    郁小糖眯了眼睛,她就说,好好的人,怎么可能让那个人有机会爬上他的床?而且回来了,竟然不告诉她,原来是因为受伤了吗?

    郁小糖有一万个冲动想要把阎烬给扒光了仔细的瞧一瞧他伤的怎么样了,然而,想到他隐瞒的目的,到底还是忍了!

    “这么晚了,你来回奔波肯定累了,先上楼就睡觉,其他的事情交给我!”郁小糖松开阎烬,退后一步,看着他,特别认真的说道。

    “你陪我一起睡!”阎烬悄悄的松了一口气,却还是看着郁小糖说道。

    “别呀!这么多人晚上不睡觉的欢迎我,我得和他们好好说道说道再睡,你先上去等着,我马上就来!”郁小糖不容置疑的说道。

    如果是别人,阎烬肯定不吃她这一套,可是,这个人是郁小糖,阎烬也只能乖乖的听话。

    阎烬离开,不过离开之前,没忘了扫一眼那六个人,嗯,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都记清楚了!

    其他六个人,对于他这么一看,一个个皆是虎躯一震,非常聪明的领会了这家老大的意思。

    “奶爸,你送你家老大上去,看到躺床上,再下来!”郁小糖对着奶爸凌睿说道。

    “……是!”凌睿愣了一下,随后连忙大声的应道。

    看着他们两个人离开,郁小糖才招呼着其他的人去了客厅。

    “说吧,到底什么情况?那两个人呢?”以前总是带着笑容的郁小糖,此时此刻,一脸的严肃,其他的人见着,不知道是心虚还是啥的,都没敢说话。

    只是,那两个人?留下来的五人组,除了胡蝶和李明东,其他三人都有些疑惑,莫非,大嫂已经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否则为什么要这么问?

    而且大嫂这回来的时机也太过巧合了,莫非,他们中间出现了汉奸?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当然,死神的目光多在蝴蝶和李明东身上转悠,怀疑她们之前的打情骂俏是不是因为这个。

    “报告大嫂,苏甜被老大命令扔进了后院的水池里,不准她上来!”死神的眼睛骨碌碌的转着,然后,便站了起来,大声的说道。

    ------题外话------

    后面就是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