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婆媳相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果然,不出郁小糖所料,打来电话的人,依然是别人口中的大阎王,郁小糖不知道这个男人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外号,难道只是因为说话有些冷?

    郁小糖想不通,只是在这样清清冷冷的声音中,很快就睡着了,什么乱七八糟的想法都抛之脑后。

    等她醒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自己还抱着话筒的模样。

    想到自己又是在说电话的时候睡着了,郁小糖的脸不由得红了红,下次,下次再不能这样了!

    几天的时间一晃就过,这些天,谭思颖尽职的做着郁小糖的专用司机,上班接,下班送,乐的郁小糖以为谭思颖是不是吃错药了!

    “你丫就嘚瑟吧!”周五的下午,两个人下班,谭思颖先带郁小糖去超市买东西,看着笑的花枝乱颤的某人,谭思颖翻着白眼说道。

    “哈哈哈…。别气别气!今晚我做大餐孝敬你老人家!这几天辛苦了哈!”郁小糖笑眯眯的说着。

    “哎哎哎,别笑别笑!”谭思颖被她的笑容闪到,连忙开口说道,有这么一个大美人在自己的身边,真真是一种甜蜜的负担。

    “好!”郁小糖可听话了,立刻就坐好不笑了。“对了,你晚上想吃什么?”

    “我今晚上就不用你操心了!”谭思颖凉凉的说道,“明天周末,老子今晚要往死了嗨!”

    “……用得着吗?”就一个周末,就要往死了嗨?郁小糖看着谭思颖,一脸的鄙视。

    “你这个不解风情的女人懂什?”谭思颖说道,根本就不把郁小糖对自己的鄙视放在眼中。

    “你说谁不解风情了?”郁小糖撩了一下自己的长发,回头,明媚的眸子扑闪扑闪,实力演绎了一把回眸一顾风情万种!

    谭思颖直接看直了眼睛,差点没把车子开超市里面去,好在,及时踩了刹车,方才没有酿成大祸。

    “呼呼呼……”眼看着差一点点就撞上去了,谭思颖不停的拍着心口深呼吸。

    “哎哟!哎哟!思思,你不能因为嫉妒我的美貌如花,就打算带我同归于尽啊!你这样太心狠手辣了!”眯着眼睛,郁小糖看到车前的那面玻璃墙,转过头,心有余悸的对着谭思颖说道。

    “郁小糖!以后不要对我放电!”转危为安的谭思颖,瞪着郁小糖,大声的怒吼。

    “……呸!谁对你放电了!我有这个能力,我奉献给供电局也好的呀!”

    “……”谭思颖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翻白眼的力气都没有了。

    好在,两人进了超市,买起东西来的时候,也没时间废话。

    而就在这个时候,一辆黑色的轿车在公寓大楼的门口停下来,一个贵妇正领着一个五六岁的小娃娃从车上下来。

    “奶奶,爸爸今天真的会回来吗?”下了车,小男孩看着自己面前高耸的公寓大楼,随后又转过头来看着站在自己身边的贵妇,语气略微有些不安的问道。

    “那是当然了!”贵妇一脸肯定的说道,“我已经问过你爷爷了,你爷爷说了,你爸爸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估计再有半个小时,你爸爸就能够到家了!爸爸看到小煜的时候,一定会很惊喜的!”

    “……”

    是了,这两人,不是别人,正是阎夫人和阎煜,因为今儿个是周五,因为从首长大人那边得知阎烬的消息,所以,阎夫人特意带着阎煜过来,打算给儿子一个惊喜。

    阎煜听到奶奶的话,虽然没有说话,一双明媚的大眼睛,却控制不住的闪闪发亮,哪怕性子再沉,到底也不过六岁的娃娃,还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阎夫人看到孙儿这个模样,自是心疼不已,终归,没有父母在身边,她这个奶奶给他再多的爱都不行,不完整的家庭,导致孙儿的性格也有了缺陷!

    想到这里,阎夫人的眸色沉沉,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起码,得让儿子赶紧找个媳妇儿,儿子因为部队的事情没有办法时常待在孙儿的面前,但是儿媳妇,却是可以的!

    只是……想通了这一点的阎夫人,心情并没有变得很好,阎家想要找儿媳妇,绝对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儿,可是,找一个能够把阎煜当成亲生儿子一样照顾的儿媳妇,却不那么简单,越是像他们这样的家庭,越容易让人心生算计,有多少人能够抵制权欲的诱惑,一心为别人着想。

    “奶奶!”阎煜,见自己的奶奶一直站在那边,面色沉沉,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不由得开口喊道。

    “哦!走,我们快进去!”阎夫人被打断了思绪,一低头,就看见自己的孙子白嫩的小脸上沁满了细细密密的汗水,不由得开口说道。

    “恩!”阎煜应了一声,祖孙两人便手牵着手向公寓大楼走去。

    阎夫人是有这边的钥匙的,所以,自然毫无阻碍的就带了阎煜进了屋子。

    “来,小煜,换拖……”说了一半话的阎夫人,在看到门口一双粉红色拖鞋的时候,整个人就傻眼了!

    “……”阎煜自然也看到了那双拖鞋,整个人也傻了!这不是爸爸的吧?还是爸爸给奶奶准备的?

    显然也不是!

    因为,阎夫人已经回过神来,神色坦然的从鞋柜里面拿出自己的拖鞋,一双淡蓝色的凉拖,又拿了一双深蓝色的卡通拖鞋递到了阎煜的面前。

    “换上!”阎夫人平静的说道。

    “恩!”阎煜没说什么,规规矩矩的换上拖鞋。

    至于阎夫人,实际上,也就表面上平静而已,内心实际上已经波涛汹涌了。

    粉红色的拖鞋?儿子的屋子里,为什么会出现这种东西?

    直到阎夫人进了屋子,才发现,原本单调的屋子,不知何时,已经被温馨的颜色一点一点的侵袭。

    “奶奶?我们是不是走错地儿了?”阎煜伸手,拽了拽自家奶奶的衣角,小心翼翼的说道。

    就在这个时候,咔擦一声,大门被打开,祖孙两人不约而同的看了过去。

    ------题外话------

    谢谢亲爱的xiaoronglian 送了10朵鲜花,谢谢谢谢!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