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美漫世界霸王轨迹 > 11.人.神之战---为Shuisheng兄弟加更【13/14】

11.人.神之战---为Shuisheng兄弟加更【13/14】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萨卡星的每一天有12个小时,6小时的白天,6小时的黑夜,在习惯了24小时制之后,初来这个地方,你会感觉到非常不适应,如果不能及时调整生物钟,只需要3天的时间,就会让你彻底疲惫。不过一旦适应了这里的时间更迭,你就会发现,时间在这里过的如此的快,快的甚至让人心慌。

    当又一天的短暂清晨的阳光照耀在窗户上的时候,索尔猛地睁开了眼睛。

    他飞快从床上坐起来,昨天和“剑客”角斗时留下的伤口还在发疼,那个带着古怪的全覆式面具,将身体改造成了半机械,长着四只手,使用4把形态不同的光剑的影子武士挥起剑来,简直就像是摧毁一切的屠杀风暴一样,刀锋横扫而过,留下的只是一地的血腥碎肉,在他的13场角斗里,他的对手没有一个能留下全尸。

    “剑客”是这一届的夺冠大热门,不过可惜,他遇到了冠军之战有史以来最可怕的黑马,而在昨晚,索尔一黑到底,在双臂的雷电闪耀之中,他抡着两把合金战锤,将疯狂嗜杀的“剑客”锤成了碎肉。

    “唔...”

    他精赤着上身,站在镜子前方,他的手指触碰在胸口的伤口上,那是一道狰狞的剑痕,还有烧焦的痕迹,索尔的脸色苍白,这道剑痕搅得他昨晚都没能睡好,不过现在,它已经濒临愈合,除了阿斯加德人本身就有的超级自愈以外,在萨卡星,但凡因为角斗而产生的伤口,都会在高天尊定下的规则下飞速愈合。

    尤其是对于索尔这样有很大的希望打入决赛的选手来说,这种愈合的速度,只会更快,在这个星球上,那个无厘头的,有些小丑特质的高天尊,就是真正的神。

    “我会赢的!”

    索尔看着镜子,他伸出手指,指着镜子里的自己,沉声说:“我一定会赢得!”

    镜子里的人不像他,最少不像是索尔的经典形象,那个披着金色长发的威武战神,现在的他留着短发,胡子也被剃的极短,眼睛里炯炯有神,在如刀一样的目光之下,还有一抹曾经没有的阴狠和狡诈。

    在萨卡星的13场角斗,让他学到了很多东西,比如...强烈的荣耀感,在这里可救不了他的命。

    他伸手摸了摸胸口另一道狰狞的伤痕,几乎就在心脏旁边,那是他的第二个对手教会他的东西,就在他仁慈的放了那个家伙一马之后,他从背后一剑刺穿了他的身体,如果不是索尔在危急时刻躲了一下,现在的他,就已经躺进萨卡星闻名的角斗士之墓里了。

    不多时,索尔穿戴好了自己的战甲,并非原本那一套坚固但沉重的盔甲,而是一套更轻便的皮甲,在萨卡星的角斗场里,除非你是赛伯那样的肉盾型选手,否则更快的躲闪和攻击速度,会让你走的更远,来自宇宙各个角落,千奇百怪的对手,有千奇百怪的方法洞穿看似坚固的防御。

    完美的躲闪,狠辣的反击,临危不乱的意识,这才是萨卡星角斗场的王道!

    “呼...”

    他深吸了一口气,最后一次看向眼前的镜子,镜子里出现了一个全副武装的角斗士,萨卡星用了半个月的时间,将一个无可救药的酒鬼,重新变成了战士,而且比以前更可怕。

    他伸出手,在腰间拿起了一把银白色的剑柄,向外一甩,一截绿色的灼热光刃跳了出来,伴随着索尔的挥舞,它绚丽的如同飞舞的光芒一样,这是他的战利品,被他抓住一个机会,用狂暴的连击硬生生锤死的星际武士“剑客”的最后遗产。

    赢家得到一切,输家失去所有。

    在角斗场里待得越久,索尔发现,自己越适应这样的规则,甚至有些喜欢这样的规则。

    而今天,就是他在萨卡星最重要的一场角斗。

    他的对手是来历神秘的以往冠军,“雷神”。

    而他,则是以挑战者的身份到来的“雷人”,这是他第一次以人的身份去挑战一位“神”,索尔知道,自己必须打倒他!自己必须拿回那个名字...自己必须以雷神之躯,站在赛伯的对面,然后完成自己的复仇。

    如果他的人生还有意义,那么这一件事,就是他最后的坚持,萨卡星,这是他想要复仇的最好,也是最后的机会。

    “我会赢的,我必须赢...我会一直赢下去的!”

    索尔的嘴唇动了动,将光剑揣在怀里,伸手拿起自己用的顺手的战锤,转身走出了房间,在他身后,那破碎的玻璃闪耀出了近乎无数个分身。

    “砰”

    大门关上,它的主人,已经勇敢的走入了自己的命运里。

    ————————————————————————————————————————————

    “啊,欢迎各位再次来到我的冠军之战!”

    高天尊巨大的投影又一次出现在了角斗场的中央,他并非每一场角斗都会亲自现身,萨卡星的老居民都知道,高天尊只有在那些他自己非常感兴趣的比赛里,才会亲自上场解说一番,这代表着他对于对战的角斗士的肯定以及喜爱。

    “今天是冠军之战的四分之一决赛,今晚,我们将决出最后的四个冠军候选者最后一位,很遗憾,我非常看重的角斗士,我们的毁灭者德拉克斯在今天上午输给了老牌冠军理查德.赖德,作为这一届冠军之战里最让人刮目相看的两位晋升者之一,毁灭者最终倒在了这最后一步里。”

    高天尊的声音有些遗憾,但很快,他的声音又重新变得高昂:

    “但没关系!今晚,另一名晋升者将进行自己的挑战,那就是我们的黑马...来自阿斯加德的雷人!”

    巨大投影的左手指向角斗场中央,穿戴整齐的索尔一手提着血迹斑斑的战锤,另一只手提着一把雪亮的战斧,在升降台上缓缓出现,在他身影出现的那一刻,角斗场沸腾了起来,很多人高举着索尔的画像,还有些带着索尔标志性的头盔,他们挥舞着旗子,高呼索尔的名字。

    “雷人!雷人!”

    而索尔微闭着眼睛,沐浴在这样的欢呼中,让他恍然间回到了阿斯加德的比武场,在那里,他每一次出场的时候,那些神域的士兵们也是这样欢呼的,他手提着战锤,将其高高举起,欢呼的声音在这一刻响彻了天空,到达了极点。

    13场角斗,从一开始的路人,一点一点的蜕变,最终走到这一步,索尔的身后是13具可怕武士的尸体,在尸骨的堆砌中,他终于踏入了这一层,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王牌角斗士,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超级战士。

    不过等他睁开眼睛,过往的记忆一点一点的散开,映入眼帘的,是冰冷的角斗场,以及那些期待着他或者他的对手流血的观众们。

    这里不是阿斯加德,这里不是他的天堂。

    索尔的左手摸向腰间,拿出了一块银白色的金属垫,将其带在头上,那金属块飞快的展开,塑形,最终在他额头上组成了一个银色的闪电飞翼的金属盔,索尔用手指调整了一下交错的飞翼的位置,将它紧紧的卡在头上。

    “英勇无畏的雷人一路过关斩将,即便是星际海盗里最强的“剑客”,也不是他的对手,但今天,雷人将面对自己生命里最可怕的敌人!”

    高天尊的另一只手伸向天空,这一刻,黑暗的夜空中风云汇聚,阴云笼罩,盘旋在高空,就像是暴雨将至的场景,那阴暗的云层压在众人的头顶上,然后伴随着通天彻地的电闪雷鸣,在耀眼的雷光汇聚之中,穿着银色战甲,后缀鲜红色披风的马面雷神从天际缓缓降下。

    他悬浮在天空中,风暴和雷电是他最温顺的仆人,在他身后,千万雷霆汇聚在一起,将萨卡星的黑夜彻底点亮。

    “冠军之战以往的冠军里最危险的一位!我最看好的星际武士!马脸雷神!”

    高天尊就像是歌剧里的男高音一样,声音高亢到极致:

    “今晚,雷人将为自己的荣耀和生命而战!而我们的雷神是否能捍卫自己的冠军荣耀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角斗...现在开始!!”

    “嗡”

    高天尊的投影消失在原地,将这宽广的角斗场留给了即将厮杀的马面雷神和索尔,而欢呼的观众们也感觉到了两个人之间熊熊燃烧的战意,他们纷纷安静下来,期待着这一场旷世大战。

    索尔双手握紧了武器,战锤和战斧在他身前碰撞,溅起了狰狞的火花,他抬起头,看着天空中的马面雷神,那家伙依然空着手,似乎要用两只拳头和索尔大战一场,而在他腰间,那黑色的风暴锤依然被系在那里,根本没有被拿下来的打算。

    “为什么不用武器?”

    索尔高声问到:“你这是小瞧我吗?”

    悬浮在天空中的马面雷神摇了摇头,他沉声说:

    “我从其他人那里听说了你的故事...”

    他长长的马脸上露出了一丝嘲讽的笑容:

    “你,是锤子神!而我,我不是...我是雷神!”

    “雷电,就是我的武器!”

    他双手张开,两道璀璨的雷光汇聚在他手上,跳动的雷电光芒就像是层次不齐的雷电长枪,被马面雷神一左一右投向地面,就像是白色的光芒划过空气,速度快的惊人。

    “哐哐”

    两声爆响,在索尔刚才的位置上,两个被雷电击毁的深坑出现在那里,砖石和尘土四溅的风暴将那里笼罩,但下一刻,一个挥舞着武器的人影撕开灰尘,如炮弹一样冲向天空中的马面雷神,索尔的身体之后,缠绕的同样是一缕蓝色的电流。

    虽然没有马面雷神那么璀璨,但不可否认,雷电,依然也在臣服于他。

    战锤和战斧被索尔拖在身后,他眼中的光芒越发冰冷,在冲向马面雷神的前一刻,他右手的战锤疯狂的挥起,朝着天空中的对手狠狠的砸了过去。

    “别小看我!混蛋!”

    “唰”

    马面雷神的身体如鬼魅一样向后飘动了一截,躲开了战锤的砸击,但索尔的速度更快,他左手里挥起的战斧,在刁钻的角度上,朝着马面雷神的脖子砍了过去。

    这一击,躲不开了!

    “把我的名字...还给我!!”

    “砰”

    在索尔的怒吼声中,战斧如毒蛇一样舔舐在了马面雷神的脖子前方,只差一点点,就可以砍到这骄傲者的身躯,但那锋利的斧刃却无法再前进,因为对手用手掌,抓住了索尔的战斧。

    手心和斧刃碰撞之间,发出了钢铁交鸣的声音,马面雷神看着索尔,那马脸上的双眼中,露出了一丝诡异的笑容。

    “想用近战轻而易举的解决我?”

    “你想的太多了吧!”

    “砰”

    说话之间,雷神积蓄了足够力量的左手像是攻城锤一样砸出来,如战锤一般轰在了索尔的腹部,将跳上半空的雷人以更快的速度砸回了地面。

    索尔狼狈的在地面上翻滚,他的战锤呼啸着被扔回来,索尔的身体向外滚动,那战锤在他原本的位置落地,砸出了一个嵌入地面之下的凹痕。

    在天空中,马面雷神双手捏住索尔的战斧,双臂用力之间,竟然硬生生的将那沉重的合金战斧从中央弯曲。

    “咔”

    被掰断的战斧被他扔在地面上,他的身体也缓缓落入地面,他看着从地面上爬起来的索尔,他活动了一下手臂,被砍开的皮肤之下,闪过了一道金属的光泽。

    马面雷神一手叉腰,又朝着狼狈的,嘴角渗出了鲜血的索尔伸出手指,满是恶意的勾了勾:

    “来!阿斯加德的索尔.奥丁森!让我看看,你该怎么从我这里,拿走雷神的名字...”

    索尔看着他羞辱性的手势,伸手擦了擦嘴角的血渍,他抬起头,在角斗场最高处的边缘,穿着睡衣的赛伯正坐在那里,手里捏着一杯酒,饶有兴趣的看着他的战斗,就像是看着野兽的死斗一样。

    索尔脸上闪过一丝狞笑,他伸手抓起地面上的战锤,脚下的石块在这一刻彻底崩碎,飞起的碎石灰尘在他身后荡成风暴,让他的速度在顷刻间提升到极致,快的就像是真正的闪电一样。

    “砰”

    马面雷神的眼睛猛地缩起,但还等他做出防御,他的身体就打着旋倒飞了出去,在细碎的雷光四溢之间,索尔扛着战锤,站在那里,他做出了和刚才的马面雷神一模一样的羞辱手势。

    “我和某个人还有个约会呢,我可不能迟到。所以,请你...去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