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美漫世界霸王轨迹 > 9.被胁迫的巨人【2/2】--祝女性朋友们节日快乐

9.被胁迫的巨人【2/2】--祝女性朋友们节日快乐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异人的事情暂且不提,赛伯的地狱之旅除了砍砍砍和杀杀杀之外,也缺乏可陈,所以不如让我们把目光放在另一个地方,在那里,赛伯的一位老朋友,遭遇到了一些...恩,麻烦。

    巴西,这是南美洲的大国之一,和南美洲的其他地方差不多,它也因为经历落后的原因,饱受着社会治安,毒X泛滥,人民幸福度偏低等等社会问题,不过和其他那些没有属于自己的军事力量,只能任由其他力量摆布的小国家不同,巴西最少有个完整的社会形态,也有属于自己的秩序。

    虽然同样很糟糕就是了。

    里约热内卢,这座城市曾经是巴西的首都,即便是在迁都到巴西利亚之后,这座城市依然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大城市,这里生活着600W人,堪称南美最大的城市之一,不过我们都知道人越多,问题就越多,所以你不能指望在里约城的一些角落里,也会有很棒的治安。

    这里黑帮割据,几乎都是常态了。

    在这个黄昏,班纳提着一袋子水果和大袋的面包,行走在里约有些莫名萧瑟的街道上,他和自己的女朋友,准妻子贝蒂就生活在这片街区的深处,一路上,这个带着金丝眼镜的家伙,和善的和路边的小贩们打着招呼,俨然是一副典型本地人的样子。

    街道两侧的房间在时间的流逝中多少显得有些破旧,不过在黄昏的光芒透过树叶照射到路边的时候,却让这风景有了一丝别样的残破的美,班纳行走在其中,微微闭上眼睛,就能感觉到内心的宁静。

    倒不是说他和贝蒂住不起更好的房子,实际上,这位大科学家目前供职在附近的一家汽水制造厂,是经理非常倚重的科学人才,有班纳在,厂房里所有的设备坏了都不需要请人修,这给老板省了很多钱,班纳的工资然也就水涨船高。

    虽然还不到他当年在纽约的二十分之一,但在里约,已经是妥妥的中层收入了,他们完全可以去租一栋小别墅,但是班纳不会这么做。

    “我知道,平静的生活已经让你睡着了。”

    他摸了摸自己的心口,经过长时间的瑜伽和冥想,他的心跳已经回归到了普通人水平,他感受着那跳动的健壮有力的脉搏,他低声说:

    “我也知道,你不会一直这么睡着的...浩克,请给我多一点时间,让我多陪陪贝蒂,最少让我以人类的身份,过完最后一段平静的日子...”

    班纳睁开眼睛,哼着歌,左手插在口袋里,向前跨过一个街口,他和贝蒂的小房子出现在了视线中,屋顶有淡青色的炊烟传来,不远处是一群孩子们在玩耍,踢球,这普通到极致的场景,让班纳总是看不够。

    他知道,回到家里,会有一顿热气腾腾的晚饭,没准晚上还会有些美好的娱乐活动。

    “布鲁叔叔,布鲁叔叔!”

    就在他走向自家的路上,一个小孩突然从背后冲出来,手里挥舞着信封,高声喊着:“这有你的信!”

    班纳停下脚步,转过身,看着朝他跑过来的小孩子,他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顺手从面包口袋里取出一块热气腾腾的面包,塞进了小孩子的手里,拍了拍他的脑袋,接过信封,只看了一眼,脸上的笑容就凝固了下来。

    因为那个落款,娜塔莎.罗曼诺夫,维持和班纳保持着并不频繁的单线联络的神盾局特工。

    班纳将手里的果子和面包放在一边街道边的椅子上,他的眉头高高皱起,拆开了那封信,硕大的信纸上,只写了几句话。

    “班纳,九头蛇盯上了整个复仇者联盟,你也在其中,我有足够的理由相信,你和贝蒂现在处于危险之中...虽然我不认为这世界上有什么东西能杀了你,但贝蒂不一样,保护好她...如果需要帮助,来墨西哥,找魔鬼帮,我们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会待在这里,地址如下:XXXX”

    “另外,弗瑞死了,如果你想为他做些什么的话,请尽快来和我们汇合...除非你有100%的信心,否则不要轻易使用任何科技手段,也别相信任何人。”

    “看完销毁。”

    “哗啦”

    非常普通的信纸被十根指头紧握着,从手心传来的巨力将整张信纸向外拉动,在不到1秒的时间里,这张纸就变成了漫天的碎屑,以一种爆发性的方式,从班纳手心飞了出去。

    他感觉头有些云晕,他坐在椅子上,左手下意识的贴在了胸口。

    “砰,砰,砰”

    心脏开始狂野的跳动,在这个坏消息的刺激下,班纳能感觉到,另一个自己在苏醒,他在身体里咆哮,他嘶吼着睁开了眼睛,他要冲出来,他要撕碎一切。

    “浩克...不!”

    班纳的手指握在了椅子的扶手上,手指开始收紧。

    “砰”

    钢铁的扶手一点一点的被扳弯,五根指印如此的清晰,班纳眼前的画面开始眩晕起来,他抱着脑袋大声叫到:

    “不!不是现在!”

    这一声怒吼把周围玩耍的孩子们都惊动了,他们看着平时总是个好好先生一样的布鲁叔叔,跟个疯子一样抱着脑袋嘶吼,这一幕把这些孩子吓坏了,他们四散跑开,那动静将在和浩克对抗的班纳惊醒,他咬着牙,看着周围的环境,一片死寂,他急促的大口大口的呼吸着。

    “不是现在..浩克!贝蒂,我要带着贝蒂...离开!”

    他站起身,下意识的抱紧了放在一边的水果和面包,踉踉跄跄的朝着自己住了2年多的房子跑了过去,浩克似乎也安静了下来,但在班纳的内心中,那双属于猛兽的眼睛,已经豁然睁开,他摸亮了爪子,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去干掉几个杂碎了。

    “砰”

    房门粗暴的被推开,额头上满是冷汗的班纳一步踏入了房间里,两道强光迎面而来,这种光暗的机制转换,让班纳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结果下一刻,一道电光闪闪的大网从天而降,在三个全副武装的特工的带动下,就像是捕猎野兽一样,将班纳笼罩在其中。

    强烈的电流刺激让班纳发出了惨叫,整个人都蜷缩在了麻痹电网里,双腿还下意识的抽搐。

    更多的特工握着各种武器,从房间的各个角落里跳了出来,显然,这是一个布置的非常精细的陷阱,一群老猎人联合在一起,在试图捕猎一头看似弱不经风的猎物。

    为首的特工上前一步,手握枪械,看了一眼已经闭着眼睛,濒临昏迷的班纳,他的脑袋偏向一边,在通话器中低声说:

    “巨人捕获完毕,请求收队。”

    在另一边,准确的说,同一个街口的另一所房子里,约翰.加特勒特工手里捏着一个精致的望远镜,从窗口看着班纳的房子,在联系10秒钟的安静之后,他的眉头皱起,回头看了一眼被捆在椅子上的贝蒂,后者并没有遭受什么虐待,实际上,她一个照面就被突入房间的特工用乙醚弄晕了,现在只是刚刚苏醒,也没力气挣扎。

    不过贝蒂的目光却很平静,一点都没有被抓住之后的惊慌,这一点倒是让加特勒特工很意外。

    “据说你是那野兽的弱点...”

    加特勒走到贝蒂身边,伸出手指,在她的脸颊上滑动着,这个经验丰富的特工低声说:“现在看起来,他似乎并不怎么在意你嘛...而且你也不害怕我,这一点倒是让我刮目相看,很少有女人处于你的位置的时候,会这么镇定。”

    “拿开你的脏手!”

    贝蒂微闭着眼睛,轻声说:“你以为你是谁?就凭你也想让我害怕?”

    她睁开眼睛,勇敢的直视着眼前的加特勒:

    “你不过是隐藏在黑暗里的老鼠,还妄想装成一头老虎来吓唬人?你说你想见到真正的班纳?别急...你很快就会见到他了,你这混蛋,你毁掉了我2年多的努力,你把浩克又放出来了,我发誓,你会后悔的。”

    “哈哈哈”

    加特勒特工被贝蒂的威胁逗乐了,他哈哈笑着说:“女人,我这一生受到过很多威胁,你的这句话我也听过很多次,不过很可惜,我做事,从不后悔!”

    他的声音转冷,在通话器中说:

    “收队!把巨人带过来!”

    “是!”

    行动队长接受命令,做了个手势,几个队员踏步向前,结果在这一刻,班纳的眼睛徒然睁开。

    然而,已经不再是人类的双眸。

    “嗷!浩克,来啦!!!”

    “砰”

    身经百战的行动队长的目光在这一刻瞪大到极致,但下一刻,他就感觉到身体像是被攻城锤击中一样,撞在背后的墙上,撞碎墙壁,飞向外面的夜空,然后降落在了三个不同的地方。

    “砰砰砰”

    距离班纳最近的士兵下意识的开枪,但那苏醒的野兽绿色的手指向前一挥,那士兵就惊恐的看到,足以发射榴弹的枪口,就像是巧克力一样,被轻易的弯成了一个U型,他向前看去,目光伴随着站起来的班纳逐渐抬高,最终看到了那顶在了二楼天花板上的脑袋。

    “浩克...杀了你!”

    这是所有的行动队员,这辈子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嘶嘶”

    通话器在一阵激烈的交火之后,从极其嘈杂的状态变成了极其安静的状态,安静到让加特勒下意识的抬起了头,然后就看到那所房子的房顶在这一刻破开,一个全身绿色的庞然大物如猩猩一样窜入空中,朝着他所在的方向砸了下来。

    “轰”

    砖石四溅,楼板直接被砸穿,加特勒下意识的勒紧了贝蒂的脖子,将她从椅子上拽起来,然后就看到一团血肉模糊的玩意砸在了他的脚下,在5秒钟之前,那还是他手下最强力的特工士兵,而现在,那只是一团恶心的鲜血马赛克。

    “呼...呼”

    四溅的尘土风暴中,浩克如荒古野兽一样的躯体一点一点的从砸破楼板的大坑中走了出来,他那张方正的脸上,那双野兽的瞳孔里,闪耀着毫不加掩饰的杀意,在他身后,加特勒最后的两个助手在浩克落地的那一刻,已经被震碎了全身的骨头。

    30个最好的士兵,不到10秒钟...全部死亡。

    “咔”

    枪械的保险被打开,加特勒将冰冷的枪口抵在了贝蒂的脑袋上,他看着眼前如荒古猛兽一样的浩克,他这才明白,为什么鸡贼的希尔维特千方百计的把这个该死的任务推给他,又为什么要给那个儒雅的科学家,起一个“巨人”的代号。

    他被骗了...这是个真正的送死任务。

    “停下来!”

    在布满了死亡和鲜血的楼层里,加特勒涩声喊到:

    “你的小女朋友在我手里,班纳博士,我知道你能听到,别让这野兽靠近我...否则,我下地狱之前,一定拉着可爱的贝蒂小姐一起去!你很清楚,能救她的只有你,这个野兽,救不了她!”

    长达1分钟的对峙,加特勒有种置身地狱,直面死神的感觉,但就在他默数到60的时候,浩克后退了一步,加特勒猛地松了口气,他知道…他活下来了。

    看,这就是邪恶的力量,如果你要做一个英雄,就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弱点,因为邪恶的第一波攻击,永远是冲着你的弱点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