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美漫世界霸王轨迹 > 30.图穷匕见---送给其他打赏的兄弟们【11/14】

30.图穷匕见---送给其他打赏的兄弟们【11/14】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风暴中出现的人影让港口的所有人都打了个激灵。

    X战警归于神盾局的事情在场的人都知道,风暴女的出现,是不是就意味着神盾局做出了行动?更进一步,这些隐藏于神盾局当中的九头蛇们,是不是已经暴露了?

    加特勒在这一刻心神巨震,他一把拉住想要冲出去的养子沃德,大声说:“走!先离开这里!”

    “我们已经暴露了吗?他们怎么会出现的?”

    沃德罕见的有些情绪失控,却被加特勒强行制止:“没有暴露!被犯傻,如果8级特工被发现是叛徒,来的不只是一个风暴女了!别忘了,朗姆洛可没给我们通知,这不是神盾局的行动,最少不是官方行动...还有机会!先走!保留实力!”

    “那外面那些人?”

    沃德看着外围朝着天空开枪,却被一道接一道闪电劈倒的人,这个年轻人似乎想要冲出去帮忙,却被加特勒拉着冲出了集装箱,朝着海边冲了过去。

    “别管他们了...”

    加特勒还想说什么,结果下一刻,一道红色的眼棱从黑暗中射出来,横扫过沿途的一切,将整个集装箱连带着一片狼藉的战场完全摧毁,在轰然爆炸的火焰中,加特勒和沃德被气浪冲进了海水中,他们回头看了一眼熊熊燃烧的港口,咬了咬牙,顺着冰冷的海水潜入了黑暗当中。

    但就在加特勒下一次露头的时候,一发从黑暗中射出的利箭精准的刺穿了他的腹部。

    “噗”

    加特勒的鲜血在冰冷的海水中逸散开来,让旁边的沃德猛地瞪大了眼睛,他不敢再浮出水面换气,抓着养父的身体就沉入了海水之下。

    在这种黑暗的环境里,射出这样致命的一箭,在沃德的记忆里,只有一个人能做到。

    “神盾局...鹰眼!”

    两天之后,纽约的一处豪宅里。

    “砰”

    皮尔斯将手里黑色长箭扔在桌子上,他脸上满是一股无处发泄的戾气,在他眼前,憔悴了很多的沃德站在那里,一声不语。

    “可以确定是弗瑞派去的人?”

    皮尔斯寒声问到,沃德深吸了一口气,低声说:

    “风暴女的能力在目前的变种人中独一无二,还有那灼热的可以直接引爆钢铁的眼棱,同样是查尔斯教授的得意弟子镭射眼斯科特的能力,最重要的是这只箭...我可以100%肯定,这就是鹰眼用的箭!他的箭都是神盾局特制的,在别的地方根本找不到!也只有他能在那种狂风暴雨里射中海水中的目标。”

    “加特勒...”

    皮尔斯的身体摇晃了一下,他剧烈的喘了口气,在他接手了审查工作之后,九头蛇在神盾局卧底的特工不但没减少,反而又增多了一些,但哪怕再多的低级特工,也比不上一个8级特工来的重要,而现在,就因为一次莫名其妙的突袭,他麾下最倚重的角色之一,就这么在加拿大的海岸上重伤,差一点点就死在那里。

    最重要的是,刚到手还没捂热的四个冬日战士也被一起炸成了碎片,动用了大量人力物力,得到了一个这样的结果,这怎么能让他不愤怒!

    “是谁!是谁泄露了消息!”

    皮尔斯有些怒火攻心的拍着桌子,对于这样一个位高权重的人来说,这样失态的场景可不多见。

    片刻之后,行色匆匆的希尔维特特工走入了房间,将一份资料放在了皮尔斯的办公桌上。

    “查清楚了,先生。”

    “说!”

    皮尔斯冷冷的吐出一个字,希尔维特看了一眼沃德,摇了摇头:

    “加特勒先生的事故是一场意外...”

    “意外?我不认为弗瑞派出了X战警去执行的任务会是一场意外!”

    沃德不服气的反驳到:“他们就是冲着我们来的!”

    希尔维特推了推眼镜,等到沃德说完之后,他才冷静的说:

    “实际上,并不是!我们的人在爆炸现场发现了其他东西。”

    皮尔斯拿起那文件,只看了一眼,就皱起了眉头:

    “这看上去像是一些金属残骸,这是怎么回事?”

    “十戒帮的战甲生意最近很火热,他们在世界的各个地方贩卖那种炮灰型机甲,实际上,那艘船的集装箱里,就有30套准备秘密送往美国境内的战甲,弗瑞提前得到了消息,暴风女他们出动,是为了那30套战甲...也就是说,加特勒特工和我们的冬日战士,都是被牵连的!”

    希尔维特扭头看了一眼沃德,嘴角泛起了一丝不加掩饰的嘲讽:

    “只能说,加特勒特工手下的人运气不好,或者说,他们太大意了。”

    房间里的气氛在这一刻凝固了下来,沃德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希尔维特,他的直觉告诉他,事情没这么简单,但在皮尔斯面前,他还不能那么放肆的指责同僚,皮尔斯没说什么,只是认真的看着报告,片刻之后,他抬起头,看着希尔维特:

    “能够确定加特勒没暴露吗?”

    “这个...”

    希尔维特有些迟疑的看了一眼沃德,皮尔斯一挥手,沃德恨得牙痒痒,但还是不得不退出了房间之外,光头特工这才低声说:

    “先生,加特勒特工有没有暴露,这真的不好说,弗瑞的行动是秘密进行的,根本没有在中央系统里登记过,但那一晚,风暴女确实离开了纽约,我们的特工亲眼看到她朝着北方的天空前进,而如果那一箭真的是鹰眼射出来的,以他的视力...”

    “你的意思是,加特勒短时间内不能再回神盾局体系了?”

    皮尔斯摩挲着下巴:“可是如果这样,我们在空天母舰上的力量就会被削弱...”

    “可以让刚才那个年轻人顶上!”

    希尔维特特工大公无私的说:“虽然因为加特勒特工的原因,他对我有些误解,但都是为了组织壮大,所以我并不介意为他打掩护,而且沃德的履历非常清白,我只需要一个小借口,就能将他调入空天母舰的体系里。”

    “好吧!”

    皮尔斯头疼的揉了揉额角,他看着希尔维特,嘴角露出了一丝勉强的笑容:

    “希尔维特,事实证明你确实配的上更高的职位和权力,那么从现在开始,加特勒特工的小组就归属你管理,由我直接领导!”

    “Hail Hydra!!”

    希尔维特满脸正色的将左手放在胸前,高声呼喊九头蛇的口号,眼看着皮尔斯脸上有一缕忧愁,希尔维特眼光一闪,压低了声音:

    “先生,其实您不必为了冬日战士的损失而忧心,我在弗瑞的生物实验室那边也有眼睛,听说他们的究极士兵配合毒液残留体的试验取得了很大的进展,我们完全可以制造出属于自己的九头蛇战士...冬日战士毕竟是过时的产品,远不如现在的技术成熟。”

    “哦?”

    皮尔斯的眼神立刻闪耀了一下,他看着希尔维特:

    “有把握吗?”

    “呵呵,我们甚至不需要想办法将它带出来!先生。”

    光头特工推了推眼镜:“我们只需要在他们挑选试验品的时候,把我们的人送进去就可以了,当然,为了保证忠诚和身世清白,我们可以把我们最值得信任的那些人放进去,只需要一点点微小的改变,就可以让弗瑞为我们做事。”

    “毕竟现在审查结束了,留下来的人,都是值得相信的,不是吗?”

    光头特工嘿嘿一笑,连带着皮尔斯的心情也顿时好了起来,他有些激动的站起身,活动着手掌,在座位边走来走去,最终,他强行按耐住内心的激动,对希尔维特特工说:

    “很好!这件事,交给你了!3个月的时间,够不够?”

    “那就需要我们倾斜一下资源,让弗瑞的试验快速进行了...”

    希尔维特特工点了点头:“如果一切顺利的话,3个月的时间,足够了!不过先生,这件事也给我们提了个醒,万一弗瑞真的查到一些蛛丝马迹...我们得早做准备了。”

    “恩?怎么说?”

    皮尔斯目光闪动,他之前也在考虑这个问题,作为资深老狐狸,他比任何人都对自己的安全上心,他看着希尔维特,后者再次压低声音:

    “洞察计划,我们得想办法推进它的进度,只要那三艘船掌握在我们手里,不管弗瑞再怎么闹,我们都立于不败之地了!”

    “这事...不能急。”

    皮尔斯有些意动,但他思考了片刻,却还是摇了摇头:“宇宙魔方才是现在的重点,如果事情顺利,我们甚至不需要洞穿计划就可以轻易占领这个世界,先去做你自己的事吧,如果有变化,我会再通知你。”

    “是!先生。”

    希尔维特谦卑的弯腰行礼,但是在低下头那一刻,一抹失望在他眼神中一闪而逝。

    另一边,哥谭四通八达的下水道里,一个被特意清理过的大型地下室,霍金斯博士带着自己的孙子孙女在忙碌着,眼前是复杂的机器,正维持着四台培养舱的温度,他一边调整仪器控制温度,一边低声说:

    “前苏联在解体的时候应该就没有管理过这些超级士兵,任由他们被冰封到现在,十几年的时间,这种冰封已经开始伤害他们的肢体和意识,解封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必须得精密控制,不过他们的身体很健康,甚至比绝大部分正常人都要健康,看来苏联人当年的超级士兵计划也成功了。”

    赛伯站在黑暗当中,默然无语,他手里捧着一本红色的书典,看上去像是俄语的字典,但上面有一连串被标注的词汇,看上去毫无关联,但根据瑞雯的说法,这玩意应该就是冬日战士的催眠命令,必须按照顺序念完33个词汇,否则根本不可能指挥这些已经被完全抹除了人格的战士。

    而在他身边,缠着紧身衣,带着银色假发的凯文神情古怪的扭来扭去:

    “赛伯,衣服紧,胸口叠着东西,难受!”

    凯瑟琳坏笑着将凯文的假发抢下来,和凯文打闹在一起,在另一边,绿箭侠奥利弗抱着弓箭正靠在那里养神,要知道,这世界上百发百中的神箭手很少,但如果非要找出一个鹰眼那种超级别的特工一样犀利的射手,眼前这个来自星城的浪子绝对是候选者里最危险的那个。

    赛伯将手里的书扔到一边,他拿出手机,拨了个号码:

    “克拉克,回去纽约了吗?这一次谢谢帮忙...”

    “仅此一次哦,赛伯...这种偷偷摸摸的事情做起来真的很难受。”

    “放心,只此一次,我发誓!”

    赛伯看着眼前涌动着寒气的培养舱,他低声说:“一次就够了...”

    【阿辉,你的厚爱只能下个月再打赏给你了~~这个月爆肝指数枯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