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美漫世界霸王轨迹 > 23.人类特工大战外星战士---为盟主霜雪珥兄弟加更【4/14】

23.人类特工大战外星战士---为盟主霜雪珥兄弟加更【4/14】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滴滴滴”

    昏暗的光线当中,红色的示警灯光闪耀的如此的触目惊心,飞船的导航官大声汇报着对手的动向,其实也不需要他汇报了,从打开的舷窗看去,很容易就能看到那逐渐进入月球轨道的银灰色空天战舰。

    长300多米,从外形上来看,和科技幻想作品里的那些超时空战舰几乎没有差别。

    “检测到对方战舰的能量波动!将军,他们即将发动炮击!”

    导航官扭头喊到,在他身后,端坐在指挥椅上的佐德将军抹了抹自己灰白色的胡须,目光中透出了一丝冷酷,以及一丝欣赏。

    “文明差异大到这个程度,居然还孤注一掷的反击,地球人看上去勇气可嘉,这很好...我们已经多久没有活动过身体了?”

    氪星将军左手一挥,他身后的士兵齐刷刷的进入作战飞船的通道当中,这位曾经纵横星海的将军的手指放在指挥椅的扶手上,他低声说:

    “也许把他们收为仆从军会是个很好的主意...他们以为我们人少就是不堪一击,太愚蠢了。”

    “士兵们!”

    佐德将军的声音在这一刻传遍了8艘如流星般冲出旗舰的突击飞船的舱室里:“让我们教教这些地面生物什么才是真正的太空战!哪怕只剩下最后一支军队,氪星军人也无所畏惧!”

    “死的光荣就是死得其所!狩猎阵型,自由进攻!把他们送回他们该去的地方!”

    “轰轰轰轰”

    以特殊编队形式排列在旗舰周围的8艘突击飞船在顷刻间提高速度,在真空环境中犹如一道道绚丽的光带,冲入了神盾局空天母舰的作战半径当中,分布在舰体周围的200多门自动火炮在雷达的指引下自卫开火,吐露的锥形火箭弹和如光带一样逸散在黑色太空中的火力,顷刻间就将这方天际的寂静撕破。

    “敌机速度超过10马赫,雷达只能勉强捕捉它们的身影!”

    希尔指挥官进入了指挥姿态,急速发布了一道又一道命令,目前看来,小型突击战机的火力并不能对空天母舰的能量防御层构成致命威胁,但一开始就进入了被动挨打的场面,确实让人有些不爽。

    但佐德将军说的也不错,虽然有了设备和空舰,还有其他文明的外星人给予建议和帮助,但说实话,这确实是地球文明的第一次对外星作战,太空战的打法和规则,他们都是门外汉。

    “昆式战机编队起飞!”

    希尔的声音在通讯频道中传入了甲板上的战机编队的指挥官耳朵里,后者下意识的说:

    “昆式战机的速度跟不上那些见鬼的突击飞船!现在升空就只能当靶子!”

    而弗瑞的声音下一刻传遍了整个空舰:

    “回头看看,先生们!我们背后就是地球,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战斗!速度跟不上,就用密集阵型封堵它们的躲闪空间!给战舰的电磁炮制造瞄准机会!”

    “是!战机编队立刻升空!”

    片刻之后,数百家昆式战机从空天母舰的飞行口冲入宇宙,这种先进的战机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太空作战,在无空气阻力的情况下,它们的速度可以轻易突破3马赫,但这对于普通飞行员来说,就是一种要命的体验了,稍有不慎,就会机毁人亡。

    如烟火一样的爆炸和炮弹的呼啸在冰冷的宇宙中鸣响,就像是一支毁灭的舞曲在太阳的光芒中点亮,在更远处,新上任的飞船导航员露易丝小姐大呼小叫的控制着这艘庞大的氪星飞船,在死寂的太空中蛮横的一路向前,目标正是环月球轨道上的氪星旗舰。

    “佐德!我来了!”

    赛伯的声音在通讯频道里响起,伴随着他的吼声,一艘缴获的氪星突击飞船从开始减速的氪星殖民船后方冲出来,在美国队长的驾驶下,以飞快的速度接近旗舰,结果不出所料的遭到了能量火炮的轰击。

    那玩意就像是散射的光芒一样,在顷刻间就将这艘飞船笼罩在其中,如果这是普通人驾驶,第一时间就会被击中,不过美国队长好歹也是经过基因改造的超人类,他的神经反应速度比一般人快2倍,在他的驾驶下,这艘小型黑色飞船,就像灵活的甲壳虫一样,在光芒中左闪右闪,飞速突进。

    “把它给我打下来!让这些无礼的家伙葬身在宇宙中!”

    佐德将军大手一挥,正在对空天母舰进行扫射的其他四门能量炮也加入了对赛伯的飞船的攻击中,这下能量炮的密度提高了4倍,美国队长的眼睛瞪大了,他双手在眼前的操作盘上飞速按动,让飞船的速度更快,他扭头对赛伯和克拉克喊到:

    “你们能在太空中飞行吗?这艘船要挺不住了!”

    “我可以!”

    克拉克点了点头,赛伯有些不确定的说:“我不知道,不过应该不行...我可没有进化出太空生活的器官。”

    “用这个!”

    史蒂夫扔过来一个呼吸器,正是奥菲拉女士用的那种:“这玩意可以让你在太空中呼吸一段时间,以最快的速度冲入那艘船,否则你会窒息死掉...”

    “轰”

    话还没说完,这艘急速前冲的飞船就被能量炮击中,整个舱室都撕裂开,将猝不及防的赛伯,克拉克和美国队长扔了出去。

    在太空中和在地面作战可不太一样,身处于浩瀚无垠的宇宙当中,东南西北,上下左右的概念全部失效,在这种浩瀚空间中,定位是需要用多维度和天文单位来计算的,而对于个体来说,被扔到太空中要面对的第一个麻烦,就是呼吸。

    赛伯在被扔进太空,被爆炸的火焰推飞出去很远的瞬间,呼吸系统失去了作用,他的舌头上出现了某些斑点,就像是起泡了一样,无法呼气,无法吸气,这种感觉没有一眼过的人绝对无法想象,不到5秒钟,他感觉到胸口一阵阵发闷,虽然还不影响生存,但在这种感官被削弱的情况下,要作战,基本上已经不太可能了。

    他睁开眼睛,看到克拉克艰难的调整着方向,冲入能量炮的范围中营救失落的史蒂夫.罗杰斯,他下意识的回过头,在更高处,神盾局的空天母舰之外,组成了密集阵型的昆式战机在承受了可怕的损失之后,成功的将两艘突击飞船逼入了电磁炮的范围内。

    下一刻,耀眼的蓝色电芒,犹如从空舰中射出的两道利刃,伴随着炮口的移动,将那两艘躲闪不及的氪星战舰切成了两端,但那其中的氪星战士却在爆炸的前一次跳了出来,挥舞着冷兵器落在了神盾局母舰的外壳上,然后又被从内部冲出来几个人缠上了。

    “他们的目的是突入!简单粗暴...”

    赛伯的意识在这一刻猛然收紧,他胸口的毒液护甲似乎感觉到了新主人的麻烦,飞快的开始蔓延,开始融入赛伯的扭曲鬼面当中。

    “呼...”

    在黑色的液体融入其中之后,赛伯感觉到它组成了一层内衬一样的物体,就像是过滤网一样,下一刻,呼吸便奇迹般的恢复了!

    “你居然还能在天空中呼吸...”

    伴随着有些古怪味道的空气重新进入肺部,赛伯的意志清晰了一些,他努力适应着在太空中无处着力的那种溺水一样的感觉,他的意识和毒液已经很虚弱的意识交流着。

    “你是从宇宙的某种脱离的?难怪,你原本就是太空生物...做得好,回去给你加餐!”

    墨绿色的火焰从他脚下升腾而起,片刻之后,挥舞着巨大的蝠翼,赛伯再一次恢复了对身体的控制,没有了空气的阻力,翅膀每一次挥动都会让他的速度更快,只是短短几秒钟,赛伯就超越了2倍音速,在毒液的帮助下,他重新朝着那爪子一样的氪星旗舰飞速前进。

    同一时间,全先生带着那位冷酷的机械战士军刀,以及一群天剑局的特工悍然从登陆仓跳了出来,跃到了氪星旗舰的表面,这家伙抽出手中直刃剑,左右横斩,青色的刀芒纵横之间,在厚重的舱壁上切开了一个裂口,在呼吸器的帮助下他舒了口气,转身跳了进去。

    神盾局负责防御,天剑局负责进攻,这种突入敌后的事情,一向是他们来做的,就在全先生踏入舱壁的瞬间,对面的一排氪星武士就举起了手里的武器,但下一刻,一道绿色的光芒冲入黑暗的舱室中,犹如一道青龙一般横扫过眼前的空间,将那一排氪星武士全部击飞了出去。

    “蹭蹭”

    利刃出鞘,天剑局特工军刀手握两把绿色的能量剑,挡在了全先生前方,后者舒了口气,看着那些从地上爬起来的氪星武士,他手中的直刃剑向前一挥:

    “跟我上!活捉他们!”

    “将军,入侵者进入了飞船内部!他们正在突破防线!”

    在激烈的打斗中,氪星士兵的汇报在通讯频道中响起,佐德将军从指挥椅上站起身,他的左手提起了自己的战剑,那玩意就像是中世纪的双手剑的进化版,更重,更有威慑力,搭配佐德将军高大的身影,显得如此的震撼人心。

    “维持防线!士兵,我随后就到!”

    将军扭过头,看着控制着火炮轰击对手的导航官,他低声说:

    “准备释放世界引擎!让这个新世界变成氪星复苏的基石!攻敌必救,哈哈哈!”

    不过将军的笑声并没有能持续多久,他走出指挥仓的下一刻,旗舰的厚重钢铁护壁就被硬生生砸开,扛着美国队长的克拉克冲入其中,刚好和迎面走出来的佐德将军打了个照面。

    “佐德!”

    克拉克目光紧缩,将史蒂夫扔到一边,双手握成拳头,警惕的看着眼前的人,而佐德将军则满脸的笑容,他将重剑拄在手里,看着眼前穿着红蓝色战服的肯特,他低声说:

    “卡尔.艾尔!见了我,难道不叫一声叔叔吗?”

    “你杀了我父亲!”

    克拉克咆哮着高举拳头,如狂风一样冲过来,但下一刻就被佐德将军用重剑直接拍了回去。

    “砰”

    克拉克的身体嵌入后方的钢铁里,佐德提着剑,大步朝他走来:

    “你父亲的死是氪星毁灭里最让人痛苦的一件事,我的孩子,我和他相识了数千年,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他也是那颗腐朽的星球上唯一能够理解我的智者!你是他所有意志和希望的化身,你我应该站在一起,而不是成为敌人!”

    “我也很想叫你一声叔叔。”

    肯特挣扎着从钢铁的凹陷中脱出身,他呼吸了一次,他看着靠近的佐德,他低声说:“你不会知道我第一次看到奥菲拉女士时候的喜悦,我终于知道,我不是孤身一人,但很遗憾,我不想看到我的亲人再一次被你杀死,我不希望我的族人被看成是一群杀人狂。”

    “他们只是地球人...我才是你的同胞!”

    佐德大声喊到:“你父亲送你来地球是让你成为人类中的神,是让你重建氪星,而不是让你成为他们!不是让你变得如此软弱!我就该去杀了那个你称为妈妈的女人,好让你真正回归你该在的地方!”

    “砰”

    他挥下的重剑被肯特双手挡住,钢铁的火花在利刃交错中窜起,在战剑下方,肯特目光坚定:

    “我从没有因为得到人类的爱变得软弱...它让我变得更强!比你更强!!”

    “砰”

    一声巨响,佐德将军的身体被肯特双拳砸飞,从爱中得到的力量取之不竭,他卡着佐德将军的脖子,将他硬生生的从旗舰另一侧顶飞出来,在他身后,钢铁和火焰的碎片在太空中挥洒的到处都是,就像是一阵毁灭的狂风暴雨一般。

    “你竟敢威胁我的母亲!”

    肯特双手掐住了佐德的脖子,就像是疯狂的野兽一样,一道能量散射的光炮将他们分开,下一刻,两个人从两个方向又撞在了一起,在太空战的枪林弹雨之中,两个人纠缠在一起,你来我往的用拳头互殴,这两个超人类的每一拳都重的超乎想象。

    “砰”

    克拉克被一拳砸中脸颊,整个人打着旋飞了出去,被砸在一艘躲闪不及的昆式战机的表面,他看到双手握剑的佐德将军朝着他当头砍下,他下意识的举起双臂挡在身前,结果下一刻,一道墨绿色的影子从旁边的暴起的火焰中冲出来,锋利的爪子顶着佐德的腰腹,将他冲飞了出去。

    “轰”

    灼热疯狂的火焰在太空中暴起,将两个人影完全包裹起来,就像是缠绕在一起的火焰流星一样,速度越来越快,突破了引力的桎梏,朝着月球表面坠落了下去。

    “不可一世的佐德...地球人赛伯来赴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