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关键者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速度强化带来的远不只是跑得快,这只是最表层的现象,正如戴安娜披露的众神辛密,神速力给载体带来的是身体和感官全方位的强化,只要巴里愿意,他甚至可以听到街道上每一个人的心跳,可以看清楚眼前飞过的小虫子的每一处细节。

    极速者只是个代称,如果你认为他们只是跑得快,那你绝对会输得很惨。

    “砰砰,砰砰”

    就在巴里绝望的准备离开这已经空无一人的军事实验室的时候,微弱的声音突然从地下传入他的耳中,这个发现让巴里眼睛一闪,身影飞快的消失在原地,冲入了实验室地下,那些军人用于关押试验品的地方。

    而所谓的试验品,也就是在粒子加速器大爆炸中,被制作出来的和巴里一样的超人类。

    “地狱也不过如此了...”

    巴里看着地下室里的惨剧,心里冒出了这个想法,在他眼前,血肉和尸骨混合在一起,行凶者用了一种极其残酷的方法杀死了这里所有的囚徒,就像是一场包裹着刀片的风暴横扫过一样,换一个普通人看到这场景估计都要吓晕了。

    闪电侠蹲下身,伸手将眼前被切割的惨不忍睹的尸体翻过来,这家伙在死之前显然承受了巨大的痛苦,眼睛都瞪圆了。

    巴里叹了口气,将他的眼睛抚上,然后在这血肉地狱里翻找着,最终,在两具尸体的下方,他找到了这基地里的唯一一个存活者。

    那看上去像是个野人一样的年轻人,胡子和头发被鲜血染红,已经陷入了深度昏迷,他的身体还算完整,但胸口和腹部却有着如同被刀刃切开的狰狞伤口,按道理说,这样的伤势他根本不可能活下来的。

    但是考虑到这里关押的都是超人类,没准是他的某些能力,让他逃过了一劫。

    这对于巴里来说,是一件好事。

    “呋...”

    巴里将手指放在这已经昏迷的幸存者的脖子上,他感觉到了微弱的脉搏跳动,这让他松了口气,如果这家伙看到了一些什么,那么他身上的嫌疑就能被清洗,他将这幸存者背在身后,又看了一眼地狱一样的杀戮场,身体化为一道闪电,消失在了原地。

    出于过去的交集,以及刚刚那场因他而起的大屠杀的愧疚,巴里现在绝对不想站在赛伯和魔鬼帮的对立面上。

    但世间的事情往往不会伴随着人的意志作转移,巴里的身影刚刚冲入那个地下试验场,就看到了前方从车里跳下来的几个人,他下意识的停在了原地。

    “把你背后的人放下来!”

    换了一身衣服的科尔森看着巴里,作为在中央城的负责人,这场突如其来的毁灭性打击让他非常火光,尤其是在通过眼魔视界完整看到了导弹爆炸事件的经过之后,他对于眼前的闪电侠毫无好感。

    “那事情不是我做的!”

    巴里朝着科尔森喊到:“我是被冤枉的!军方发射导弹的事情我一无所知!”

    “先放下你背后的人!”

    科尔森不为所动的喊了一声,面对闪电侠,即便是完全恶魔化他也没有胜算,但能不能打赢是一回事,打不打就是另一回事了。

    哪怕出于一个优秀特工的直觉,他很容易就能联想到这事情本身可能就是一场栽赃,但问题就在于,在没有证据支撑之前,闪电侠和军方合作覆灭魔鬼帮的嫌疑依然无法洗脱,最重要的是,赛伯正在紧急赶回中央城,这件事的走向,已经不是科尔森可以控制的了。

    一团魔火已经在科尔森脚下升起,而站在科尔森身边的贝蒂,这刚刚加入魔鬼帮的前任拆弹兵有些手足无措,她和巴里是朋友,但现在的情况看来,只要稍微偏差一下,他们就会站在对立面上。

    “好!我把他交给你们!”

    巴里伸手将背后昏迷的幸存者放在地面上,他整个人向后退了好几步,他举起双手,示意自己没有恶意:

    “基地里的人都被杀光了,只有他一个人活下来了,他会洗脱我的嫌疑的。”

    科尔森看了闪电侠一眼,将那幸存者抱上了车,在临走的时候,他伸出脑袋,对巴里喊到:

    “说实话,我也不太相信这事情会是你做的,但如果你真的想洗清嫌疑...在真相出现之前,你最好把有幸存者的消息隐瞒起来...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巴里楞了一下,但他并不是个笨蛋,他立刻就明白了科尔森的意思,这个魔鬼帮在本地的首领话里的意思很明显:他身边可能隐藏着其他势力的人,包括这场袭击也来的太凑巧了一些,如果有内鬼参与其中,似乎就变得更加顺理成章了。

    闪电侠的脸色快速变化着,在成为英雄之前,他只是个普通的司法鉴定官,还是个年轻人,他很不愿意怀疑身边的人,但现在,面临随时可能擦枪走火的局势,他也不得不采用这种方法了。

    “唰”

    暗红色的身影出现在了S.T.A.R实验室,巴里全身上下的鲜血立刻让西斯科和凯特琳发出了惊呼,唯有哈里森博士还算镇定,他看着巴里,低声问到:

    “事情不顺利?”

    巴里的表情微微变化了一下,隔了好几秒钟,他看了一眼身边的三个人,他开口说:

    “嗯,所有人都被杀光了,那边的存储系统都被破坏...没有...没有一个幸存者。”

    听到这坏消息,西斯科和凯特琳对视了一眼,都看到了彼此眼中的沉重,而哈里森博士失望的摘下眼镜,揉了揉眼睛,最后,他沉声说:

    “没办法了,所有的消息链都断了,以赛伯.霍克的性格,他必然会出头为他的兄弟们报仇,虽然很不愿意,我也知道你和他有过一些特殊的关联,你对他有种特殊的感官,但巴里...我们得做好和他为敌的准备了。”

    闪电侠沉默的点了点头,站在他身边的西斯科突然开口说:

    “那个...我之前准备了一些特殊的武器...没准能派上用场。”

    另一边,科尔森的别墅地下室里,一个巨大的召唤法阵正在一点一点被布置起来,科尔森和贝蒂站在一边,看着眼前这充满了神秘氛围的仪式,两个身穿古怪黑色兜帽的年轻女孩沉默的将手里的各种材料布置在这个六芒星的召唤法阵里。

    她们是突然出现的,就像是破开空间一样,她们说自己奉赛伯的命令而来,她们的手臂上也确实有魔鬼帮的徽记,在科尔森向赛伯确认了这一切之后,才把那个已经濒死的幸存者交给了她们。

    “亲爱的,她们这是在做什么?”

    奥黛丽夫人有些畏惧的看着眼前充满了神秘宗教氛围的法阵,以及那两个怎么看都不像是活人的女孩,她忍不住抓紧了科尔森的手臂,后者拍了拍她的肩膀:

    “你要是害怕就先回房间去,她们...她们在召唤恶魔。”

    科尔森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多少有些不自然,因为他自己也经历过这个过程,不过当初给他主持仪式的,是满嘴怪话的地狱神探康斯坦丁,那确实算不上是一个良好的体验。

    “恶魔?”

    奥黛丽夫人脸上的惊恐之色更重了一些,但却又有一种跃跃欲试的情绪:“就是你身体里寄居的那个意识吗?”

    科尔森还没回答,地下室的黑暗空气就开始扭曲,在绯红色的空间大门拉开之后,赛伯带着马克西莫夫姐弟,以及穿着绿色作战服的奥利弗.奎因走出空间门,他脸上的表情谈不上友好,但愤怒却显而易见。

    他大步走到那法阵当中,那两个正在布置法阵的女孩恭敬的退到一边,微微俯身行礼,赛伯没有理她们,而是径直走到那个被放在祭台上的幸存者眼前,他伸出手,在那遮住了他脸颊的头发和胡须上一抹而过,将这家伙的脸露了出来。

    5年的时间,已经足够让一个经历了很多事情的男人变得沧桑,如果经历的事情足够刻骨铭心,那么他的衰老程度还会加剧,但即便是眼前的人脸上已经有了皱纹,大半边脸都被火焰灼烧过,已经被毁容,但赛伯还是一眼认出了他。

    凯文.特纳...他在这个世界上的第一个追随者,第一个和他一起走过了生死的兄弟。

    “大人,他的灵魂很虚弱。”

    带着兜帽的女孩抬起头,露出了她那张挺漂亮的脸,这是赛伯的熟人,曾经的纽约女警,现在带着自己的妹妹一起行走于阴阳界,审判邪恶灵魂的地狱基石的承载体之一,安吉拉小姐。

    她看着赛伯,轻声说:“现在就进行契约,风险会很大。”

    赛伯的手指在凯文如今很丑陋的脸上划过,他脸上的愤怒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平静:

    “他已经睡得太久了,他错过太多了,我很了解他,如果他还能说话,那么他肯定不愿意这样浑浑噩噩的如同行尸走肉一样活下去。”

    “现在就进行契约!”

    赛伯手一挥,扭头看着安吉拉和伊莎贝拉,他轻声说:“就拜托你们了。”

    “请不要这么说,赛伯大人!”

    安吉拉笑了笑,她左手手背上的欲望碎片在黑暗中闪过了一道弧光,她低声说:

    “对于我们姐妹而言,您才是真正的拯救者,再说了,我们还算是魔鬼帮的成员,为了拯救失落的首领,这本身就是我们应该做的。”

    “嗯,那就交给你们了!”

    赛伯后退着离开了脚下召唤法阵的范围,站在了边缘,旺达和皮特罗一脸好奇的看着眼前逐渐被布置完全的召唤法阵,而绿箭侠奥利弗.奎因眼中也闪耀着某种光芒。

    “这是来自地狱的正统知识...和目前现世流行的那些完全不同。”

    奥利弗在赛伯身后,低声说:“这就是魔鬼帮的底蕴吗?”

    赛伯摩挲着下巴,伸出一根手指,科尔森将怀里的大块灵魂水晶递给了赛伯:

    “兄弟们的灵魂都在其中,幸亏只是物理爆炸,对灵魂的影响并不大,只需要送回哥谭就能复活了。”

    赛伯将大块宝石一样的灵魂水晶收好,扭头对绿箭说:

    “契约和复活...都只是底蕴之一,我们的福利待遇是相当不错的,绿箭,有兴趣加入我们吗?介于现在的局势,我很需要你这样能打而且头脑清楚的人,而且你也说了,我们有共同的对手。”

    绿箭侠看了一眼赛伯手中的灵魂水晶,他眼睛眨了眨,几秒钟之后,他低声说:

    “我再考虑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