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焚城怒火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从曼哈顿东部通往魔鬼帮驻地的桑博格尔街区,从今天下午开始,这附近的居民就发现他们门口的路被“戒严”了。

    并不是被官方警察,而是被一群穿着黑色西装的壮汉,从两端直接堵住,蛮横的不允许任何人通过,这地方目前的占领者,平日里耀武扬威的墨西哥黑帮面对这种鸠占鹊巢的行为,却连屁都不敢放一个,反而在周围帮助那些黑衣人封锁街区。

    活脱脱的狗腿子,眼尖的家伙们还看到了街头那些家伙放在口袋里的武器,于是,所有人都知道,肯定是一些大事发生了。

    在这条街道中心,一些破碎的布条和纸屑漫天飞舞,赛伯蹲在地面上,伸手拿起了一块沾血的书页,他一向平稳的左手都在颤抖,他将其放在眼前,那上面是支离破碎的日记片段。

    “今天,老爹离开我已经36天了,我成了这世界上最孤独的人,房间之外守着两个全副武装的人,只要我一声令下,他们就能帮我杀死任何一个惹我不高兴的家伙,但我并没有感觉到快乐...赛伯总告诉我,这个世界是残酷的,我要更坚强一些,但在这个时候,谁还能要求一个15岁的女孩做的更好呢?”

    他将那纸片背面转过来,又是一句话,

    “我不害怕他们...因为我知道,赛伯会保护我,我的哥哥会保护我...”

    这句话被鲜血染红了三分之一,在这个场景下,在赛伯眼前,却显得如此的讽刺。

    他的拳头握紧了,将那纸片握在手心中,那只可以轻易摧毁一辆坦克的拳头已经泛出了青筋,一阵风吹过,将赛伯的头发吹起,他看着眼前满是纸片飞舞的地面,开始认真的,一片一片的将那些纸片收集起来,站在旁边的斯特兰奇想要帮忙,结果被赛伯的一个眼神制止。

    斯特兰奇忍不住后退一步,他感觉到全身发冷,他见过暴跳如雷的赛伯,见过亲手引发了一场大屠杀的赛伯,但他从未见过这样的赛伯,很平静,平静的如同死水一样眼神之下,蕴藏的,是一片让人心灵绝望的冰冷。

    他的表情是那么的认真,放佛在做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放佛在收集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物。

    实际上,这片街区已经被一层厚重的让人喘不过气的气息笼罩了,那些站在街边的魔鬼帮成员挺直了身体,但他们身体的颤抖却是掩饰不住的,作为驻扎在纽约的,魔鬼帮最精锐的成员,他们深知自家老大的脾气,但和斯特兰奇一样,他们从未见过这样的赛伯。

    实际上,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是在4年前,凯文受伤那一次,结果是整个哥谭的黑帮一夜之间差点被夷为平地,而这一次,倒霉鬼要变成纽约了。

    赛伯要报复这是必然的,现在的问题就是,他会选择哪种方式。

    谢尔盖硬着头皮走上来,站在赛伯身边,低声说,

    “我们找遍了整个曼哈顿,但是...没有。”

    “恩?”

    赛伯哼了一声,手里捡纸片的动作没有停下来,而是平静的问到,“谢尔盖,告诉我,没有是什么意思?”

    谢尔盖没有回答,实际上,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凯瑟琳受伤失踪,很大的可能是被对手抓走了,这简直是直接捅了赛伯最柔软心底的一刀,一头野兽受伤有多重,就意味着他的反击会加多少倍。

    赛伯没有得到回答,于是他再次问到,

    “你的意思是,我要失去我的妹妹了?我要失去我的亲人了吗?”

    “我们...我们会找到她的!”

    谢尔盖大声喊到,“哪怕翻遍整个纽约...我们也会找到她的!”

    “那要多久呢?”

    赛伯将最后一枚纸片放入手里,慎之又慎的将其装在了自己的口袋里,他站起身,拍了拍手,看着谢尔盖,“你打算要多久?”

    “3...不,1天!给我1天的时间!”

    谢尔盖咬着牙说到,但却被赛伯挥手制止了,他做了个手势,谢尔盖急忙将手机放在他手上,赛伯随手按了一串号码,

    “哈维,墨西哥能出动多少人?”

    远在墨西哥城的哈维听到赛伯那不太正常的声音,他立刻挺直了身体,犹豫了几秒钟,低声说,

    “大概7000人,我的意思是,能够战斗的那种。”

    “好!”

    赛伯面不改色的说,“让他们带好足够的武器,以最快的速度集结,会有卡玛泰姬的法师给他们打开传送门的,2个小时之内,我要看到他们出现在纽约!”

    “好的,交给我吧。”

    哈维挂掉了电话,在斯特兰奇瞪大了的目光中,他又拨了一个号码,

    “罗宾,凯瑟琳受伤了,可能被手合会俘虏了,我给你2个小时,把哥谭所有能动能打的人都带到纽约来!”

    对面的罗宾同样沉默了一下,几秒钟之后,他用了一个简短的声音结束了电话。

    “嗯,知道了。”

    赛伯舒了口气,在斯特兰奇变得惊恐的目光中,又播下了第三个号码,

    “托尼,斯塔克集团麾下有三支雇佣军团对吧?我需要他们的指挥权,作为回报,我会给你30KG的艾德曼合金,怎么用那是你的事情了。”

    “这是怎么了?”

    对面的斯塔克好奇的问了一句,赛伯轻声说,“凯瑟琳失踪了,我要把她带回来。”

    托尼没有再问细节,报出了三个号码,谢尔盖急忙拿起另一部手机去联系那些雇佣兵了。

    “你...到底要干什么!”

    斯特兰奇再也忍不住了,他走上前,抓着赛伯的肩膀,低声喊道,“卡玛泰姬是不会介入现世纷争的!”

    赛伯瞥了他一眼,“那是以前了,如果你做不了决定,就去请示古一,我为她做了那多事,我现在要回报!就这一次!”

    他舒了口气,挥了挥手,

    “去吧,我相信古一尊者会给我一个满意的回答的。”

    斯特兰奇没有离开,他紧盯着赛伯的那双眼睛,他沉声说,“告诉我,赛伯,你没有发疯!”

    赛伯看着他,双眼里一片平静,嘴角甚至还有一丝笑容,“怎么会呢?我只是想要找到我妹妹而已,仅此而已...作为我的朋友,你要拦着我吗?”

    斯特兰奇没有再说话,他后退了一步,双拳握紧,最终,他狠狠的甩了甩拳头,朝着赛伯比划了一个中指,

    “就这一次!你TM给我记清楚!就这一次!没有下次了!”

    赛伯点了点头,目送斯特兰奇离开,他看着天空,此时的天空昏暗,犹如一场风暴即将降临。

    他没有犹豫哪怕一秒钟,拨下了最后一个号码,这一次响应的时间就比较长了,经过4次转接之后,一个冷若冰霜的声音响了起来,

    “赛伯,有什么事吗?”

    “把电话给尼克.弗瑞。”

    赛伯微闭着眼睛,他几乎没有和梅多说一句话,但对面沉默的也没有反问,显然,她已经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片刻之后,尼克.弗瑞低沉的声音在话筒另一边响起,

    “赛伯,对于凯瑟琳这件事,我很抱歉,如果你需要帮助,我们...”

    “是的,我需要帮助!”

    赛伯打断了尼克.弗瑞的官方发言,他直截了当的问到,“我需要手合会在纽约的所有据点,我需要他们的详细资料,他们的首领,他们的总部,他们的关系,一切,一切和手合会有关的东西,我都要!你们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去准备。”

    “这不可能!”

    神盾局局长一口回绝了赛伯的要求,“别说我们没有,就算有,这些机密资料也不可能交给一个危险人物。”

    “呵呵...很好。”

    赛伯转过脑袋,看这些在街道之外看热闹的平民百姓,他双眼里闪过了一丝冰冷的光芒,声音都变得轻了很多,“弗瑞...这座城市,有3000W人...”

    这一句话就让尼克.弗瑞准备好的所有台词都无效了,在三角翼大楼,这个高大的黑人捏着手里的手机,脸上的皱纹狠狠聚拢了起来,

    “我看你是疯了!”

    “我现在很冷静,弗瑞,这就是为什么我会给你打这个电话。”

    赛伯的声音就像是缥缈的风一样,“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在期待着我的理智能暂时休息一下?”

    “你看,当保护者,当英雄的缺点就在这里,你永远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跳出来一个疯子逼你做一些恐怖的选择,所以...开始选吧。”

    “3000W平民,还是一个手合会?”

    此时,赛伯的最后一句话落下的时候,尼克.弗瑞办公室里的所有人都沉默了,如果是其他人这么说,他们只会当成一个笑话来听,就算是最严重的恐怖袭击,也不会顷刻间毁掉纽约的秩序,但打电话的这个人不一样,不管是圣所之战,还是后来的地狱之门事件,赛伯已经充分的证明了他的实力。

    现在,这份实力正变成一把横在脖子上的利剑,只要轻轻一擦,整个纽约就会血流成河。

    “所以,这个人是谁?为什么你们一脸末日就要到来的样子?”

    一个穿着一件军装,留着金色短发的高大男人一脸疑惑的看着身边的手脚冰冷的科尔森,他问到,“现在随便一个人跳出来说要毁灭纽约,就能吓到你们吗?”

    科尔森看了他一眼,低声说,

    “不,队长...不是所有人,但眼前这个人,他不一样。他绝对可以做出这种事,最重要的是,他很可能可以做到。”

    “弗瑞...”

    赛伯的声音再次响起,让办公室的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了那个电话上,隔了几秒钟,赛伯说,

    “你还没下定决心吗?那让我帮你吧。”

    在这条道路上站着的赛伯抬起头,看着眼前的那一栋25层高的写字楼,他的双眼中火焰之环跳动着,片刻之后,一股凭空出现的火焰在这座大楼的顶端点燃,不到3秒钟的时间,就将顶部的7层楼以滔滔而来的烈焰之势包裹了起来,黑烟猛地窜上天空,在火焰中惊慌失措的人叫着拍打着窗户,为这无妄之灾而哭嚎。

    最可怕的是,这火势蔓延的速度快到了极致,不到10秒钟,周围的两栋楼也被窜起的火苗覆盖了,这一幕完整的落在了办公室中的那时刻监控纽约的屏幕上。

    “砰”

    尼克.弗瑞的拳头砸在了桌子上,他抓起了手机,

    “够了!赛伯!够了!我给你!所有关于手合会的情报,我都给你!停下这恶劣的玩笑吧!”

    “玩笑?”

    赛伯的声音突然癫狂了起来,“你把这称为玩笑?我的亲人不知所踪,我最珍爱的一切即将被这一切打的支离破碎,我和这个世界和平相处的唯一原因正在被撕碎,你把这称之为玩笑?”

    “你以为你掌握着可以主宰这个国家的强大力量?你以为你见过了最残忍的战争?你以为你从地狱里爬出来之后你就可以无视一切?”

    “让我告诉你吧!尼克.弗瑞,你没有!我可以终结地狱的入侵,我同样可以再次打开它!在真正的恐怖面前,你只是个微不足道的小虫子...祈祷我的亲人平安无事吧,否则,我将亲手为你展示,什么叫真正的绝望!什么叫真正的血流成河!什么叫真正的同归于尽!”

    “相信我...你不会想看到这一切的。”

    赛伯发出了神经质一样的笑声,他眼睛里的火焰消散,大楼上的火焰也跟着一起熄灭,他的语气徒然轻松起来,

    “对了,你猜...在我被上古尊者干掉之前,我能带走多少条无辜的命?我能制造多少屠杀?我又能颠覆几座城市,又能毁掉多少秩序?”

    “赌局已经开始了,以末日的名义,我随时欢迎你们坐上赌桌...对了,替我向刚刚醒来的史蒂夫.罗杰斯队长问好,记得提醒他,卡特.佩吉女士最近的身体状况不太好,他该去陪陪那可怜的女人了,我的意思是,我不想看到他出现在我的战场上,毕竟他是你们准备了很久的秘密武器,伤到他就不好了,好了...就这样吧。”

    “嘟嘟嘟嘟”

    “砰”

    手里的手机被尼克.弗瑞狠狠的砸在地面上,他就像是一头欲择人而噬的猛兽,那独眼里满是血丝,

    “见鬼!他怎么会知道的!罗杰斯的苏醒是见鬼的绝密!他TM是怎么知道的!!!”

    “神盾局现在是TM的公共厕所了吗?谁想来就来,谁想走就走?!!!”

    “去TM的赛伯.霍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