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卑鄙者赛伯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甘心?

    怎么可能甘心...任何一个正常人遇到这种情况都不可能会甘心的吧?

    凭什么自己一个正常纯粹的灵魂,要被一个发疯的复仇之灵控制?在大半夜里变身火焰骷髅,沿途惩戒一切有罪的存在,见鬼,这听起来很拉风,但是在你的灵魂和身体都被控制的情况下,这一点也不好玩啊,伙计!

    赛伯说这句话的意思很明了了,他在试图唤醒强尼.布雷泽,最少也让他从被发疯的复仇之灵控制的状态恢复一些,能给这个怎么也打不死的火焰骷髅增加一点麻烦。

    虽然不太肯定强尼一定能做到,毕竟他面对的是不属于人间的超自然生物,众所周知,这种超自然生物最难缠了,但赛伯希望他能做到。

    “嘿,伙计,清醒一些啊...还记得我给你说过的话吗?”

    被艾德曼合金刀刀刃死死压在地面上的火焰骷髅疯狂的挣扎着,他挥起缠绕着铁链的骨爪,握成拳头,就朝着赛伯砸了过来,然后又被赛伯一拳砸飞,他整个人就像是趴在一团熊熊燃烧的高温岩浆上一样,仅仅是片刻之间,他的头发就被全部报销了。

    恩,他秃了…但他没有变强。

    头发被点燃的味道自然不好,赛伯双眼中那缠绕在眼眸周围的暗红色的光圈一闪,周围的温度就快速降了下来,呃,他有些惊讶的左右看了看,却发现火焰依然在燃烧,但他的身体似乎拥有了某种可以对抗烈焰的能力,这很好,虽然接触还是会被烧焦血肉皮肤,但最少不用担心自己被整个烤熟了。

    他挥起一拳,狠狠的砸在那挣扎的骷髅的脑袋上,“砰”,周围那些被烧得融化的沥青向着周围爆开,

    “我说,最少醒过来一点!”

    赛伯一拳一拳的砸下去,就像是之前两个人对抗的时候的情况的翻版,火焰被砸的到处乱晃,看上去他大占上风,但恶灵骑士怎么可能这么被动挨打?

    “嗡嗡”

    引擎的轰鸣声在赛伯身后响起,他猛地回头,就看到那燃烧着火焰的魔鬼机车以无人驱动的姿态,疯狂的从背后袭来,这机车就像是被赋予了生命一样,就如同一头怒吼不已的野兽,就像是洒水车一样,把赤红色的火焰洒向周围的地面。

    熊熊燃烧的车轮带着难以想象的力量撞在了赛伯的身体上,将他整个人都撞飞到了空中,“咔咔”,被撞击的地方还有,他艰难的控制着身体想要快速落下来,但他知道,下面的那个难缠的家伙不会给他这个机会的。

    “唰”

    点燃着火焰,缀饰着高温的锁链从下方甩向天空,带起了一道燃烧的火浪,这玩意明显不是它表面上看上去那么简单的,那种魔性之火赋予了这锁链更神秘的力量,让它凭空延伸出更长,在接触到赛伯左腿的那一刻,也放佛有了自己生命一样,如火蛇一般,死死的缠在了赛伯的腿上。

    赛伯面甲下的表情在这一刻有了一抹无奈和怅然,

    “混蛋...糟糕了...”

    下一刻,他整个人就像是锁链末端的流星锤一样,被这疯狂的骑士狂笑着挥起,在天空中开始转起了大风车,赛伯眼前的一切都在这种疯狂的旋转中被扭曲了,他只能看到眼前恍惚的一切,以及那些被撞到的东西。

    那些围绕在熊熊火圈之外的警察们,面对这种超自然现象,他们同样不敢上前,只能在警长的指挥下,以警车作为掩体,带着惊慌失措的眼神,高举着手枪,看着眼前的一切。

    一道呼啸的黑影子猛地从那火圈中飞了出来,在空中呼呼飞舞着,然后朝着下方的警车砸了下去,警长艾伦抬起头,看到了那一幕,他喃喃自语,

    “上帝啊...见鬼的!那是...”

    “快躲开!”

    艾伦疯狂的扑向一边,躲开了横扫而来的“赛伯”战锤,但其他人就没有那么好运气了,赛伯的身体就如同真正的战锤一样,扫过沿途的一切阻碍,从最边缘的第一辆警车开始,那可怜的钢铁造物被无法想象的巨力横扫着直接砸飞到空中,然后是第二辆,第三辆...

    被锁链死死缠住的赛伯所到之处,一切都显得人仰马翻,钢铁和身体的碰撞从未这么惊心动魄过,赛伯的鲜血洒在地面上,但更多的是直接被砸碎的警车,还有那些可怜的家伙,在这种速度下,一旦被赛伯擦着点边,对于普通人来说,最少也是个重伤的下场。

    但弄成这样,赛伯也不想的,实际上,他现在整个人都晕晕乎乎的,只感觉到脑袋很疼,身上很疼,但还不足以致命...

    他的身体被那锁链带着在空中翻滚了好几圈,在动能积蓄到最强的时候,那挥舞着锁链的恶灵骑士发出了干涩的狂笑声,他的身体在原地转了三圈,让赛伯的速度变得更快,连周围的火焰都在这人为的大旋风中被挤压了下去,让那些幸存者可以看到火圈里,那个疯狂挥舞着燃烧锁链的怪物。

    他的左手在锁链上一抹,本就附着燃烧的地狱之火翻滚的更疯狂,以一种突袭般的姿态,沿着锁链冲上了赛伯的身体,燃烧,燃烧,再燃烧,不到10秒钟,赛伯的整个人就被赤红色的火焰完全包裹了起来。

    就像是一团熊熊燃烧的钢铁战锤一般,在最后一刻,他被恶灵骑士的锁链卷起来,狠狠的砸向了地面,就像是一道包裹着炽烈火焰的流星一样,从天而降,狠狠的,以一种无法想象的震撼姿态,砸在了圣米迦勒教堂废墟前方的大地上。

    “哐”

    整个街区在这一刻都跳动了一下,刚刚在小巷子里给水魔和风魔来了个特大号的“圣水浴”的一帮人从巷子里走出来就看到赛伯被从天空狠狠砸下来的场景。

    这一刻,不管是见多识广的地狱神探康斯坦丁,还是挥舞着手杖的雷米.勒伯,还有那一帮用特制的锁链拖着奄奄一息的风魔和水墨的年轻人们,都被震惊在了当场。

    那个熊熊燃烧的火圈在这一刻骤然熄灭,活动着头颅和身体的恶灵骑士从那整体低了一圈的凹陷中走了出来,在他身后,是一片被高温点燃的沥青湖,他手里拖着熊熊燃烧的锁链,一步一个火焰脚印的,朝着赛伯落地的地方走了过去,那双眼睛里燃烧的火焰之瞳跳动的更剧烈。

    他双手在手中的锁链上一抹,那锁链就在火焰中化为了粗糙的斩首长刀的模样,他提着那刀走向了赛伯,虽然看不到表情,但那种恶意几乎是扑面而来。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雷米,牌皇手里的金属手杖在空中一甩,甩出了呼啸的风声,他双眼里闪过了一丝畏惧,但还是朝着那火焰骷髅冲了过去,

    “帮忙!”

    他的左手摊开,一沓完整的54张扑克牌闪耀着紫色的荧光,在牌皇飞速前冲的动作中,以一种飞镖一样的形式接连不断的甩了出去,每一发都精准的砸在火焰骷髅的身体上,紫色的爆裂光芒如能量风暴一般将恶灵骑士的身体都包裹了起来。

    那扑克牌爆炸引发的冲击力,也让他的身体停滞在了原地,雷米从地面上跳起,双手中的金属手杖,尤其是那个拳头大小的水晶上已经满是紫色的荧光,能量已经充斥其中,就像是即将被点燃的炸弹。

    他双手快速挥舞着金属手杖,整个人在空中就如同滑翔一般,在靠近被能量风暴固定在原地的恶灵骑士的那一刻,他手里的手杖轰然砸下,在接触到燃烧骷髅的那一刻,紫色涌动的水晶,连同手里的金属手杖一起爆开,在瞬间将牌皇能输出的最强的能量爆发开。

    休斯顿的夜空中,就像是爆开了一道紫色的绚丽烟火,整个地面都被冲开了一个大坑,燃烧骷髅的身体被爆炸冲飞了出去,即便是强如恶灵骑士,在面对这阿尔法级变种人的全力一击的时候,也并非毫发无伤。

    “呼...呼...”

    雷米.勒伯站在原地,双手撑在腿上,刚才那一击让他有些疲惫,他拉了拉帽檐,抬起头看着前方的火焰骷髅,那家伙被爆炸冲飞,炸到了广场对面的大楼里,那墙壁直接被砸开了一个人形的缺口,不过在几秒钟之后,一团火焰在雷米眼前绽放开。

    那恶灵骑士从地面上爬起来,他脑袋上的熊熊烈焰有些消弭,他的整个左臂已经消失不见,但是在火焰缠绕当中,那已经被炸碎的左臂却在飞速的复原,就在他走出爆炸坑的那一刻,一条被红色烈焰包裹的白色骨爪已经出现在了众人眼前。

    “这...这可TM的怎么打?”

    雷米的双眼里满是挫败,但那些年轻人也被他激励着冲了上去,阿尔温汇聚地下水流,十几把水刀从空中刺向火焰骷髅,但是还没靠近,就被直接烤干,这学霸少年最后干脆直接从水魔的魔性躯体上抽水,这种附带着魔力的水花总算可以伤害到恶灵骑士的身躯,但那点伤害几乎和没有差不多。

    阿拉纳克和艾洛尔.萨斯想要冲上去近战,却被康斯坦丁死死拦住,地狱神探朝着雾化之后靠近恶灵骑士的桑塔尔斯大喊着,

    “你不要命了?快回来!他的眼睛只要扫到你,你就完蛋了!近战攻击的人都不要上!用能量对付他!挡住他!”

    他左手扔出五个银光闪闪的小东西,砸在地面上跳动了几下,飞快的组成一圈五芒星的法阵,将恶灵骑士禁锢在原地,但下一刻,火焰骷髅的大嘴张开,就像是喷水一样,如流水一样的灼热火焰在地面上翻滚着,将整个地面都用火焰铺满,这一刻,整个世界都仿佛被点燃了一样。

    圣米迦勒教堂前方的空气已经出现了无法抑制的扭曲,那是高温的显现,康斯坦丁的法阵几乎在顷刻间被破除,根本没拦住进入了完全状态的恶灵骑士的脚步,这家伙在这种环境下,几乎无敌了!

    恶灵骑士脚下的地面迅速沙化,但是还没等到那些沙子将它掩埋起来,那恐怖的火焰就将沙土烧成了实质性的琉璃,夏森咬着牙不断甩出双手里的黑色能量刃,但同样因为杀伤力不足,根本没办法斩破恶灵骑士身体周围的火焰。

    他们还是太弱小了,能力才没有开发到全胜,面对气势汹汹的恶灵骑士,这些孩子真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但仅仅是这种不愿意放弃的意志,就足以让人欣慰了,他们的路还很长。

    众人艰难的想要阻止恶灵骑士的脚步,根本不想着能战胜它,这种怪物还是要交给怪物去对付...

    “砰”

    灰头土脸的赛伯从深达7米多的爆炸坑里跳了出来,他此时就像是个挖黒煤的家伙,刚刚长出来的头发里满是泥土和灰烬,他面甲之下的双眼里翻滚着一抹无法言喻的愤怒,还有一丝丝屈辱。

    他活动着双拳,将嘴里的土块吐了出去,高声喊到,

    “刀给我!让开!让我来!”

    众人齐刷刷的让开了一条路,桑塔尔斯化为雾气,将赛伯的合金刀递到了他手里,赛伯大步向前,刀拖在身后,在他正面,看到了赛伯跳出来的恶灵骑士脑袋上的火焰翻滚的更加疯狂。

    “呵呵...你真觉得我没办法治你对不对?你真的以为你无敌了对不对?”

    “很嚣张啊,小伙子!”

    赛伯低沉的声音在这熊熊燃烧的战场上翻滚着,他的左手高高举起,“那就让我看看...你到底能不能压垮强尼那可怜的灵魂!让我看看,强尼对那女孩的爱到底有多深!”

    “呵呵,没准这就是你们经常说的“卑鄙”,但我想,面对一个从该死的地狱里冲出来要找我拼命的混蛋,我偶尔“卑鄙”一下,我觉得问题也不大吧...你说呢?强尼.布雷泽!”

    恶灵骑士前进的脚步猛地一停,他抬起头,就看到了圣米迦勒废墟边缘,那个被绳子捆起来,被两把枪指着脑袋,一脸惊恐的女孩,她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绑在这里,她只知道,只要赛伯举起的手指落下,她就会顷刻间失去生命。

    罗珊,强尼.布雷泽唯一的爱。

    “你可以赌一赌,没准强尼并不爱她呢?没准你让我杀了她,强尼就会彻底和你融为一体...听到了吗?强尼.布雷泽,现在选择权交到你手里了!”

    “可怜的罗珊是生是死...就看你的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