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美漫世界霸王轨迹 > 21.夜色突围【101/100】

21.夜色突围【101/100】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叮”

    赛伯的手机轻响,他从惬意的午睡中睁开眼睛,拿起手机看了看,桑塔尔斯发来的消息,兄弟会发现了他们的踪迹,但是他们已经回到了纽约,计划败落也没关系了。

    他脸上顿时露出了一丝笑容,在底特律的这2天是很无聊的,除了昨天去活动了一下筋骨之外,这两天几乎都待在酒店里,堪称深居简出了。

    而酒店之外的那些奇奇怪怪的人也越来越多,奥罗罗每两个小时就会操纵着风在周围的街区转一圈,除非是一些实在是难以找到的家伙之外,赛伯对于他们的行动几乎了如指掌。

    准确的说,双方就是在玩一个“敌不动,我不动”的游戏,但赛伯已经提前获得了胜利,而现在,这游戏已经毫无意义了,赛伯也不打算再玩下去了。

    “伙计们...”

    赛伯打开阳台的门,走入了客厅里,十几个穿着不同衣服,肤色都各不相同,但都是一副病恹恹样子的家伙齐刷刷的看向了赛伯,这些就是他们昨天从阿贾克斯的试验场里救出来的那些人,都是成功激发了异能的家伙,但坦白说,这些人里,除了猥琐的死话唠韦德.威尔逊之外,赛伯一个都不相信。

    他们不是心思纯洁的小孩子,在进入阿贾克斯的试验场之前,他们每一个都是有自我价值观和生存准则的成年人,谁也不知道他们心里想的是什么。

    恩怨分明是一种美德,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美德,所以如果可以,赛伯根本不想在他们身上浪费时间,不过现在想想,奥罗罗把他们带回来其实是一件好事。

    赛伯的双眼里的红芒一闪,他脸上浮现出了温和亲切的笑容,最少,冲出突围的炮灰的问题就完美解决了。

    “今天,就到了我们说再见的日子了。”

    赛伯笑眯眯的对所有人说,“我们要离开底特律了,至于你们,有家可以回家,没有家的,可以随便去找一份工作,反正你们现在的身体已经恢复了健康,实在是没处可去的,可以跟着我们一起回纽约,这见鬼的地方简直糟糕透了,不是吗?”

    没有人说话,实际上,这些共患难过的人倒是更相信彼此,尽管是赛伯把他们救出来的,但过去因为轻信而遭遇到的那些苦难已经教会了他们不要随意相信别人,哪怕对方一脸为你好的样子,没准也会转手把你卖给另一个从事肮脏生意的人。

    站在一边的奥罗罗也感觉到了这种古怪的气氛,她并不是个笨蛋,实际上,她只是稍微想了想,就明白自己做了什么蠢事...居然将一群刚刚得到了异能的陌生人聚在了一起,她对他们的过去一无所知,他们原来是白领,还是恶棍,谁也不知道。

    是的,虽然世界观已经崩塌了一次,但过去的习惯还是在固执的影响着奥罗罗,她明白,她还是给赛伯惹祸了。

    “咔”

    赛伯没有理会这些被迫害妄想症者,他径直走到自己的抽屉前,将其拉开,随手取出几把手枪扔在床上,对其他人笑着说,

    “这些东西你们拿去防身,然后你们可以走了,愿意留下的人留下就行。”

    三个沉默的家伙走上前,陆续朝着赛伯鞠了一躬,然后各自带着一把手枪匆匆离开了,但更多的人还停留在原地,一个胖乎乎的家伙擦了擦脸上的汗水,似乎有些紧张,他低声说,

    “这么多人,这几把枪也不够分啊。”

    “对啊。”

    另一个家伙接话说,“不如你再拿出几把枪,大家分一分,你的恩情我们会永远记住的,只要你需要,我们随时会赶到你身边。”

    这下有了带头人,客厅里的气氛也变的松快起来,这些家伙似乎拉开了话匣子,你一言我一语的说,

    “你的抽屉里还有那么多枪呢,多拿出一些,咱们也好防身。”

    “阿贾克斯太可怕了,他肯定就等着我们自投网罗呢。”

    “光是枪吗?有没有钱?我家在加利福尼亚,从这回去需要一大笔钱呢。”

    这种讨论的声音越来越大,奥罗罗的脸色也越来越阴沉,她已经下定决心要用自己的力量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她从现在尴尬的场面里,又学到了一件事情。

    很多时候,苦难的多少,并不能代表一个人是否真的值得帮助。

    这个世界上得寸进尺的人太多了,这个世界的坏蛋也太多了。

    听着这些人自顾自的讨论,绕过了赛伯这个主人,他们甚至已经开始商量怎么瓜分这房子的东西了,他们怕什么呢?就算赛伯也是个变种人又怎么样?

    他们十五个人还打不过一个了吗?

    这其中没准有那么几个是不愿意加入这种恶心的事情里的,但他们的意见远远不如那些支持的人来得多,赛伯则叼着香烟,听着他们讨论的热火朝天,他玩味的看了一眼奥罗罗,后者有些羞愧的低下了头,这算是给她一个教训,让她明白不是所有人都和她一样的。

    这世界上,总有些人活着就是浪费资源的,对于这种人,赛伯并不介意给他们一份“礼物”。

    他默默的走到那最开始开口的胖子身后,打了个响指,将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了他的身上,赛伯还是那副笑眯眯的样子,他轻声说,

    “你们这些杂碎...”

    “砰”

    “你TM的说什么!”

    一个瘦弱的家伙跳了起来,两根骨刺他手中出现,但下一刻,胖子还没来得及转头,他的脖子就被两只手掌固定住,然后左右一搓,

    “咔擦”

    这骨裂声让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赛伯轻轻一推,胖子转了180°的脑袋砸在了桌子上,他饶有兴趣的看着那个跳出来的骨刺男,他眯起了眼睛,

    “你刚骂我了,对吧?”

    他朝着那瘦弱的家伙走了过去,前面的黑人也不知道是被吓坏了,还是故意站在那里,挡住了赛伯的道路,对此,赛伯的反应很淡然,他的左手闪电般的从桌子上抄起餐刀,顺着这家伙的脖子就刺了进去。

    “砰”

    第二具尸体砸在地上,赛伯有些厌恶的甩了甩手上的鲜血,

    “瞧瞧你们这些杂碎...真的以为我把你们救出来就是听你们在这里商量着怎么卖掉我的吗?”

    他的目光扫过眼前的每一个人,“你们很怕阿贾克斯,你们很怕那些会杀了你们的家伙,你们...就不怕我吗?”

    赛伯的声音猛地提了起来,就像是发怒的野兽一样,在这客厅里响起,那些刚才还有胸有成竹的家伙纷纷后退了一步,他们现在有了异能,但在曾经的生活里,他们不过是安安分分的小市民和失败者,有谁杀过人?又有谁能向赛伯这样,轻描淡写的干掉2个。

    是的,他们怕了!这群欺软怕硬,恩将仇报的家伙。

    “一起上,杀了他!”

    骨刺男慌了,他左右看了看,鼓动着其他人和他一起干掉赛伯,但,“砰”。

    一颗子弹从背后击中了他的脑袋,大半个脑壳都被掀飞,那红色的,白色的恶心的东西洒的到处都是,丑陋的韦德靠在门框上,他穿着一套暗红色的外套,将外套的帽子扣在脸上,遮住了大半个面孔,他手里的枪正散发着硝烟,他有些无聊的看着这曲目,曾经作为特种部队士兵的他在接受“治疗”之前双手就沾满了鲜血,他当然也看不上这些辣鸡,但有些神经质的天性促使他就是想看看,赛伯面对这种情况该怎么应付。

    赛伯果然没有让他失望,他感觉自己越来越喜欢这个有一双红眼睛的家伙了。

    “唰”

    赛伯的左手将一个瘦弱的家伙掐住了脖子,将他抓到了空中,他的双眼里闪耀着毫不掩饰的杀意,

    “刚才就是你想要我的钱?”

    这家伙闻着房子里的血腥味,都要被吓尿了,他颤颤巍巍说,“不,不是...我不要了,求你,放过我,我家里还有孩子,求你...”

    “哦,你家里还有孩子,所以你想要我的钱?”

    赛伯盯着他,玩味的笑了笑,片刻后,他的左手开始用力,那家伙的呼吸开始困难,双眼开始泛白,

    “但你有没有想过一点...你有孩子,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咔擦”

    他随手将尸体扔在一边,擦了擦手,把沾血的手帕扔在桌子上,整个房间里没有人在说话了,他们瑟瑟的看着赛伯,这些人,即便是有了异能,也只不过是一群普通人。

    赛伯环视了一眼四周,他冷漠的说,

    “我本该把你们全部杀掉...不过我这个人还是很仁慈的。”

    他嘴角泛起一丝笑容,其他人齐刷刷的打了个冷颤,

    “我愿意再给你一个机会...”

    十几分钟之后,一直在酒店之外监视的兄弟会成员看到了疯狂驶出停车场的7辆汽车,第一辆车上,带着银色面甲的赛伯摇下车窗,朝他们比划了一个充满恶意的中指,下一刻,七辆车齐刷刷的散开,朝着不同的方向冲了出去。

    “他们!他们逃走了!7辆车!我们该追哪一辆?”

    “混蛋!全部!大人的命令是全部杀掉!”

    于是整个城市里的变种人都开始行动起来,但面对7个不同的目标,他们也只能分散开来,最重要的是,他们不知道万磁王点名要杀掉的赛伯.霍克在哪一辆车上,所以他们只能靠猜的,又毕竟那是个狠角色,所以7个方向都必须有足够的战斗力,才能保证不会被反咬一口。

    然后事情就变得非常尴尬了。

    赛伯开着车,朝着底特律机场飞快的前进,刘易斯安排的私人飞机已经在那边等候了,坐在副驾驶上的韦德从赛伯的鬼面上得到了灵感,他给自己脸上扣着一个滑稽的奶牛面具,他一边哼着怪模怪样的歌,一边问到,

    “你真的从阿贾克斯那里拿到过那个“爆炸项圈”吗?”

    赛伯耸了耸肩,

    “当然没有,那鬼地方都被完全炸掉了,我去哪找一个爆炸项圈给他们,那些东西都是假的,我骗他们的...只是他们不知道而已。”

    这话说完,两个坏蛋便同时哈哈笑了起来,赛伯看了一眼后视镜,后面有三辆车在追赶,还有十几个骑着摩托车的混蛋,这就是隐藏在底特律七分之一的对手。

    “变种人兄弟会还真是兵强马壮啊...随随便便就能调动超过200人...厉害。”

    赛伯哼了一声,

    “亲爱的奥罗罗,干掉他们吧,机场马上就要到了...我的意思是,给他们来点狠的!让他们知道,碰我们,可是要流血的!”

    奥罗罗点了点头,她的双眼在这一刻变成了完全的苍白色,这一幕看的韦德大呼小叫的不消停,而在疾驰车辆之外,巨大的,旋转的阴云开始笼罩,在不到15秒钟的时间里,第一道耀眼的雷光从天而降,然后是第二道,第三道,这种大范围的雷击发展到最后的时候,几乎将整个街区都笼罩了起来。

    内心经历过了一场风暴洗礼的奥罗罗这一次绝对是全力出手了,雷击过后,整个街区的地面都被弄得坑坑洼洼,三个街区全部停电,有些地方甚至燃起了火焰,至于那些被雷击死死锁定的追踪者...祝他们好运吧,如果能在暴怒的风暴女王的攻击下幸存,那他们也是绝对有资格在这个残忍的世界里活下去的。

    “好了!”

    赛伯将车驶入机场的停车场,他看了一眼底特律,他摇了摇头,

    “这可真是个鬼地方,走吧...让我们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