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美漫世界霸王轨迹 > 26.武器-X【74/100】

26.武器-X【74/100】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赛伯走在这地下基地里,他走的挺快挺悠闲,因为前方已经没有试图阻拦他的人了。

    在正面击溃了基地门口的两个小队的士兵之后,基地里的所有人都知道这是个狠角色,即便是史崔克疯狂的大喊大叫,也没有人再冲出来送死了,对难以战胜的对手冲锋是勇敢,对无法战胜的对手冲锋就是鲁莽了。

    被合金刀砍开的残肢断臂扑了一地,那场景足以吓倒任何人,说到底,人的命,也只有一条,值得珍惜,而不是随意丢弃,而残暴,有时候也是一种力量。

    按照凯瑟琳的说法,他一路向着基地深处前进,史崔克应该就在那里,不多时,一扇沉重的大门就挡在了他面前,他伸出手,敲了敲这大门。

    沉闷的响声响起,厚度应该在200MM左右,他后退了一步,双手反握住了合金刀的刀柄,将其刺入那钢铁大门当中,在上面划出了一个圈,火花四溅。

    “砰”

    一扇不规则的圆形金属块被他一脚踹飞,然后他迈步走了进去。

    入眼之处是一个非常高端的实验室,左右摆满了各种赛伯看不懂的仪器,有的还在运作,但整个实验室里看不到一个人,在最中心,摆放着一个科幻电影里经常出现的培养皿,赛伯走上前,站在那培养皿的玻璃外表之前。

    他看到这平滑的玻璃上布满了一层苍白色的水雾,挡着视线,看不清楚里面,于是他伸出手,将眼前的玻璃擦干净。

    里面摆放的是一具已经失去了生命体征的尸体,赛伯听不到心跳,从那苍白的有些发青的皮肤上,也看不到脉搏的跳动,这家伙被封冻在培养皿里,超低的温度让他的脸上都有了一些白霜。

    即便是变种人,在这种温度下也会很快失去活性,而这个人明显已经死了。

    “这就是武器X?”

    赛伯有些失望,这个家伙从表面上看,甚至没有洛根来的让人印象深刻,赛伯注意到这家伙的胸口上布满了用特殊的黑色线条拉出的一团团复杂的线路,看上去就像是某种特殊的电路图一样。

    总之,这玻璃里的家伙很古怪,让人很不舒服。

    赛伯若有所思的转过身,就在这一刻,他身后的培养皿里,那光头男的胸口的那些黑色的电路图弹起了一连串的火花,他的双眼猛地睁开,那是一双如火焰一般的赤红色眼睛。

    来自大脑内部的芯片朝着他的脑海输入了一串指令,这一切都是在瞬间完成的,他的左手抬起,和洛根的金属爪子弹出的方式一样,但他弹出的,却是一把1米长,两指宽的柳叶刀。

    “噗”

    “当啷”

    刀刃刺穿培养皿的玻璃,在刺入赛伯背后的前一刻,他似乎是感觉到了危险一样,身体猛地向外侧开,以毫厘之差躲开了银白色的利刃,但那利刃稍微偏转了方向,就力道不减继续朝着赛伯的身体砍了过去。

    这几乎完全突破了正常的生理极限,赛伯双手拄着手里的合金刀,双腿用力,在原地腾空而起,在空中翻转了360°,落在了那刀刃的后方,他手里的合金刀也猛然出鞘,双手握着刺入了那寒气四溢的培养皿里。

    他能感觉到,自己刺中了每个人的身体,他嘿嘿一笑,刀柄转动,向外狠狠一拉,然后飞速后退,几个起落就站在了被封闭的实验室大门之前。

    “砰”

    破碎的培养皿的外壳就像是被爆炸直接掀开一样,那破碎的玻璃在空中飞散的到处都是,在实验室的灯光下,折射出了完全不一样的绚丽光彩,但在寒气涌动当中,那个原本静悄悄的存放于培养皿之内的家伙还是走了出来。

    他被唤醒了,他的脚步有些踉跄,摇摇晃晃的站在赛伯的正面,在他的腹部,一道可怕的伤口正在快速愈合,赛伯可以肯定,刚才那一刀绝对切断了他的内脏,但现在看来,史崔克似乎又制作出了一个拥有高级自愈的家伙。

    “嗨,伙计,你长得可真丑!”

    他一边随口说着话,一边眯着眼睛,打量着这家伙双臂上弹出的合金刀刃,还有那双火红色的眼睛,赛伯很怀疑,眼前这个家伙是不是只有自愈这一种能力?

    下一刻,他的双眼瞳孔开始微微变化,就像是猫的眼睛一样,在那双眼睛盯紧了赛伯的时候,后者猛地觉察到了近乎疯狂跳动的危机感,他二话不说朝着身后那个被切出的圆洞窜了出去,两道耀眼的赤红色光芒紧随其后的洞穿了厚重的钢铁,几乎是擦着赛伯的身体窜向前方。

    就像是两道火柱一样,灼热,危险!

    赛伯趴在地上,向后看了一眼,厚重的金属大门在这两道灼热的光线面前,就和被融化的黄油没什么两样,顷刻间就被高温融化出了一个更大的圆形,赛伯的眼睛紧缩,这种程度的攻击,已经足以致命!

    该怎么杀死一个拥有高级自愈的对手?

    很简单,只要你破坏的速度,超过他自愈的速度就可以。

    “呼”

    赛伯深吸了一口气,他从地面上拍起来,下一刻,一道人影冲到他面前,他下意识的举起合金刀,“铛铛铛铛”,刀刃与刀刃的碰撞在这切断了电源的通道里迸射出了疯狂的火花,每一次重击都让赛伯后退一步,显然,眼前这家伙的力量在他之上。

    “这世界是要毁灭了吗?这种怪物怎么一个接一个的跳出来!”

    赛伯骂了一句,一脚踹在那家伙的胸口,将他踹飞出去两步,他也顺势后悔了一步,这短短十几秒钟的基础,让赛伯发现了一个点:也许是因为被远程操纵的原因,眼前这家伙每更换一次攻击模式都会有短暂的停顿。

    赛伯敏锐的感觉到,这就是他的机会!

    但武器X没有在留给赛伯更多的思考时间,他再次挥舞着双臂冲了上来,靠近赛伯之后,就像是个陀螺一样开始快速转动身体,致命的利刃在他身边几乎形成了一道实质性的刀刃风暴。

    “砰砰砰砰”

    双手握刀的赛伯和进入了剑刃风暴状态的武器X疯狂的对砍,每一刀下去都是鲜血四溅,两个根本不会被砍死的大佬用一种最野蛮最疯狂的方式试图杀死彼此,但很显然,这是不可能的。

    在意识到无法用单纯的物理手段干掉赛伯之后,武器X也停下了手里的刀刃撞击,下一刻,他的双眼瞳孔再次开始改变。

    赛伯将合金刀横在身体前方,他深吸了一口气,紧盯着这家伙的眼睛,他嘲讽的喊到,

    “史崔克,这就是你最后的玩具吗?”

    他知道史崔克可以看到他,于是他脸上多了一丝嫌弃的笑容,“你的品位可真够糟糕的!”

    “轰”

    两道灼热的红色镭射光芒就像是史崔克的回答,窜出武器X的眼眶之外,而一直等待机会的赛伯身体猛地前倾,在地面上就地一滚,红色的灼热光芒几乎就跟在他身后不到半米的地方,让他的皮肤都感觉到了那股疯狂的灼热,而坚固的地面被射线卷起,就像是被两道看不到的刀切开一样。

    “就是现在!”

    在足够靠近这家伙的那一刻,赛伯的双腿用力,整个人跳向空中,双手握着合金刀,身体在空中就像是被弯曲的弹簧一样,将所有的力量都积蓄在刀刃上,刀刃破开空气,犹如在黑暗中亮起的一道银色光芒,精准的砍在了这家伙的脖子。

    但感受到刀刃上传来的震动,赛伯的脸色顿时就变了。

    “砰”

    手臂上传来的巨大反震力让赛伯在落地之后,双手都被震得生疼,他看着那脖子被砍开大半边的家伙,在那四溅的血肉之内,是一段闪耀着银白弧光的脊椎。

    坐在操作器之前的史崔克呵呵一笑,双眼里满是嘲讽的光芒,他惬意的给自己点上一根雪茄,在洛根身体上实验的艾德曼合金灌注的技术已经成熟,他怎么可能不给自己的武器X的半成品注入这种金属?

    “可惜,让那个“鬼灵”跑了,否则还带上闪烁能力的武器X,足以杀掉洛根和13号…”

    史崔克有些遗憾的对坐在自己身边的老将军说,“不过现在也差不多,看看吧,伍德将军,这就是我的成品…武器X,他成为普通人反击变种人最锋利的那把刀,而且最重要的是,这把刀的刀柄,永远握在我们手里!”

    伍德将军就是上次在水坝基地旁观史崔克实验的老头,他是国防部主持类似计划的负责人之一,在监控器上传回来的画面,还是让他非常满意的,尤其是在面对单方面屠杀了数十名士兵的罪魁祸首的时候,还能保持全面的压制,这足以让伍德将军对这个武器X充满信心。

    但就在他想说话的时候,伍德将军手里的手机却响了起来,他走到一边,打开手机,十几秒钟之后,他面色阴影不定的走了回来,坐在史崔克身边。

    “史崔克…情况有些不妙了。”

    隐秘的操作室里发生的事情赛伯并并不知道,但在他眼前,那危险的镭射光线已经停止了,由于眼前的武器X也和洛根一样灌注了艾德曼合金,在覆盖了这硬度惊人的合金之后,赛伯手里无往不利的合金刀第一次失手。

    巨力将武器X的脖子几乎打折,但不到5秒钟的时候,他就又恢复了过来,在短暂的僵硬之后,他似乎放弃了威力巨大的镭射光线,双拳上的利刃再次弹出,低着头,以一种古怪的姿势,朝着赛伯扑了过来。

    “比近战?”

    赛伯活动着双臂,一手提着刀,一手握拳的冲了上去,“你可真会玩!”

    “砰”

    刀刃架住武器X的双刀,赛伯的拳头从下方狠狠的砸在了这家伙的下巴上,这一拳鼓动了身体里的热流,直接将武器X砸飞了空中,赛伯干脆将手里的合金刀插在地上,抡着双拳,就像是打沙包一样,疯狂的朝着眼前的对手倾泻着自己的火力。

    一拳一拳的猛砸,在他身上留下了一个又一个伤口,但又很快愈合,被操纵的机器人在灵活度上自然比不过赛伯,最少在这个回合,他占了上风。

    洛根的身影出现在拐角处,他看到了和武器X疯狂缠斗在一起的赛伯,他想要冲上来帮忙,却被赛伯制止了。

    “去找史崔克!我要和他好好玩玩!”

    赛伯单手扯下身上已经被弄得支离破碎的衣服,他脸上还有血痕,他用左臂勒着这家伙的脖子,武器X在史崔克的操纵下剧烈的挣扎着,双拳上的利刃擦过赛伯的背后,留下了一道又一道血痕,洛根看了一眼这战场,他高声问道,

    “喂,你到底行不行?”

    “滚!真男人从来不说自己不行,快去找史崔克,别让他又跑了!”

    洛根点了点头,转过身就朝着基地最深处跑了过去。

    赛伯抓着这家伙的脑袋,快速冲向旁边的钢铁铸成的墙壁,将那光头狠狠的撞在这墙壁上。

    “砰”

    坚硬的钢板被撞出了一个可怕的凹陷,武器X的脑袋都被砸进了墙里,他的挣扎也暂停了片刻,似乎是因为遭到了重击眩晕,赛伯则气喘吁吁的后退了几步,这一顿暴揍下来,就连他硬化过的骨骼也有些承受不住,他伸手提起了自己的合金刀,双眼里满是思索的神色,

    “这样不行…这样下去我就先累垮了…得想个办法。”

    看着将自己的脑袋从墙里艰难的拔出来的武器X,赛伯突然眼前一亮,有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