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美漫世界霸王轨迹 > 28.没有胜利者的死斗【27/100】

28.没有胜利者的死斗【27/100】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如幕布般从天而降,盖在这座城市的黑暗苍穹中带起了呼啸的风声,并不十分寒冷,但是在一个超过200米的高处的夜晚,那种冷入骨髓的感知已然无法避免,当然也有可能只是一种错觉,毕竟在场只有三个人。

    赛伯没有理会小丑的逃窜和死里逃生的尖笑,他回过身,看着那个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他身后的黑色人影,他发出了低沉的笑声,其中有压抑不住的怒火。

    “呵呵,你果然还是来了...你不该来的。”

    “我不能看着你...”

    “你不能跟我有什么关系!”

    赛伯暴躁的吼声传遍了整个顶楼,在夜风中传出老远,“我早说过,不要把你那神经质的规则套在我身上,我有我的行事方法,我在做我该做的事情...”

    “你真的以为我们能在一个不正派的世界里做一个正派的人吗?不是所有人都和你一样有底线,也不是所有人都会被恐惧吓倒,对于那些冥顽不灵的人...”

    赛伯抬起头,看着布鲁斯,

    “我们就该从背后狠狠给他一刀!”

    “把他交给我...赛...红色魔鬼,把他交给我!”

    布鲁斯的声音也变得焦躁起来,“我可以向你保证,他这一辈子都无法离开阿卡姆,你不必这么做,你已经杀了太多人了,停下来吧,这已经够了!”

    “够了?”

    赛伯嘲讽的笑声如夜枭一般在这黑夜中响起,“这怎么能够?”

    “我还没有杀死每一个试图破坏我生活,试图伤害我亲人的杂碎!”

    “我还没有让这座城市知道我的规则,让他们知道越界的后果!”

    “我还没有砍掉所有伸向我的手,还没有给他们真正的惩罚!”

    “我的弟弟还躺在医院里生死不知,我的兄弟死伤惨重。”

    “我的亲人被迫背井离乡,抱着对我的担忧在陌生的地方试图重新开始生活。”

    “这一切都是因为他们!因为那些早就该下地狱的混蛋!”

    “我只是在做你一年前就该做完的事情,我只是在成为你一直想要成为那个影子...他们抬起头,就能看到的实质性的,鲜红色的,让他们心惊胆战的恐惧。”

    他看着布鲁斯,他左手一甩,那短刀呼啸着刺向小丑,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将他的衣服死死钉在了地面上,刀刃完全没入地面,他阴寒的声音几乎让人血液冻结。

    “这还不够!这还远远不够!”

    “没杀的他们血流成河,没杀的他们闻风丧胆...你怎么敢说这已经够了?”

    他深吸了一口气,他的声音变得柔和下来,却越发让人恐惧,

    “告诉我,蝙蝠侠,你会因此阻止我吗?”

    “我会!”

    黑色的蝙蝠侠上前一步,他的声音里满是执着,“我想鼓励正确的事情,鼓励正面的精神,鼓励这座城市重归秩序,而不是带来疯狂,更不是带来死亡,你走入歧途了,朋友...你已经被愤怒控制精神了。”

    “那么你要来矫正我的疯狂吗?”

    赛伯活动着手腕,他嘿嘿一笑,“你知道吗?我其实是在给这座城市治病呢,它病了,它病的很严重...它需要来一记猛药!”

    “杀戮,死亡,这就是你的药?”

    布鲁斯的双腿活动着开始前冲,赛伯的冥顽不灵让他也感觉到了一丝被嘲弄,他怒吼道,“别开玩笑了!这座城市不需要这些!它已经受够这些了!”

    “砰”

    他的速度越来越快,他朝着毫无动作的赛伯挥出一拳,在空气呼啸着砸向赛伯的脸,但下一刻,他用尽力量的重拳被带着战术手套的手掌稳稳抓住,赛伯冷漠的看着他,他的身体甚至没有一丝动摇。

    “事情在变好之前,总会变得更糟...而对于这座城市来说,屠杀,就是最好的良药!”

    “砰”

    又是一拳挥出,但还没等到那拳头砸在赛伯的身体上,布鲁斯的胸口就被猛砸了三次,他的身体无法抑制的向后倒飞,最终狼狈的砸在地面上,他低头看了看,那胸口的战甲已经出现了一丝裂痕,这可是足以抵抗子弹正面设计的战甲,可想而知那三拳的力量大到什么程度。

    赛伯还站在原地,摆着一个出拳的姿势,他看着布鲁斯,眼睛里已经没有了任何感情,

    “最重要的是,你已经阻止不了我了,我要用自己的方式,做我该做的事情,让那些混蛋,为他们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你...你已经疯了!”

    布鲁斯爬起来,他双臂甩动,L型的锋利刀刃探出,他再次朝着赛伯冲锋,而赛伯依然站在原地,任由他高高跳起,根本不躲,布鲁斯的面色剧变,他只能在空中调转方向,让那利刃片转折擦着赛伯的脖子滑了下去。

    而赤手空拳的赛伯也在这一刻启动,左手迅捷如影子一般将那斩下来的利刃抬起,两个人撞在一起。

    “砰砰砰”

    格斗大师们在狭窄的空间里你来我往的对抗着,安静的坐在一边的小丑就像是看功夫电影一样,兴致勃勃的看着他们的对攻,如果手里再有一桶爆米花,就再好不过了。

    但下一刻,一个冰冷的东西抵在了他的脑后,

    “转过身,轻一点,不要被他们发现,快点,你这混蛋!”

    “呃,你们为什么总是要在最精彩的时候打断我!你们真是一群混蛋!”

    小丑一边抱怨着,但他的动作并不慢,几秒钟的时间就从那被钉在钢铁上的衣服里脱身,然后被偷偷摸摸过来的人押送着冲向楼梯。

    “砰”

    赛伯的胸口被打中,但他并没有后退,而是捏着拳头更疯狂的砸在了布鲁斯的身体上,在吞噬了剑齿虎的能力之后,他已经有了和布鲁斯正面对抗的资本,甚至是远远超出。

    在身体素质和天赋的这一方面,普通人永远都不会是变种人的对手,在布鲁斯没有发现的时候,两个人其实已经不在同一个等级上了。

    布鲁斯的身体在连续不断的重拳攻击下甚至被打出了“浮空”,赛伯左手握拳从地面上冲起,拳头正中布鲁斯的腹部,布鲁斯艰难的反击,但他手里的蝙蝠镖甚至连干扰的作用都起不到,赛伯根本不躲,那蝙蝠镖即便是刺入身体,也会被快速愈合的皮肤挤出来,他双手握住了布鲁斯的手边,一个霸气的过肩摔,将哥谭的黑暗骑士砸在了旁边的钢铁罐子上。

    但就在他准备追击的那一刻,一道耀眼的蓝色电流从布鲁斯的战甲上探出,如雷蛇一样缠绕在他的手臂上,让他的肌肉快速麻痹,布鲁斯摸了摸嘴角的鲜血,从地面上跳起,双手交叉着斩向赛伯的脖子。

    并不是为了杀死…是为了遏制他的攻势,逼迫他后退!

    “唰”

    野兽感知在这一刻让赛伯的身体艰难的后退了一小步,脖子处的皮肤被利刃切开,一道血痕出现,但他并没有理会,而是驱使着从麻痹中恢复的身体,以更快速的扑击,将布鲁斯直接摁在了旁边的钢铁仪器上,将他固定在原地,从手臂和身体上传来的巨力让他一时间无法挣脱,他的目光看着那快速消弭的伤口,几乎是眨眼之间,那伤口就消于无形。

    “你...”

    “是的,我有了我的新力量。”

    赛伯将布鲁斯的身体拉向他,在他耳边用那种低沉的声音说,“这样的你...该怎么维护你想要的正义?...我玩够了,布鲁斯,让我们结束这无聊的小孩子游戏吧。”

    “砰”

    下一刻,布鲁斯的眼睛猛地瞪大了,几乎要突出眼眶,这一拳正中他的腹部,在赛伯鼓动身体热流的力量加持下,拳头洞穿了他坚硬的战甲,他甚至能感觉到自己的拳头和布鲁斯的皮肤的接触,还有那重击的力量渗入他的身体,蛮横的扭曲着他的内脏。

    “噗”

    温热的鲜血喷出,让赛伯的战甲显得越发鲜红,他后退了一步,看着眼前的蝙蝠侠捂着伤口缓缓的跪倒在地面上,他低声说,

    “我不会伤害你的,蝙蝠侠,你的城市依然需要你,但很遗憾,这一次,你无法阻止我了。”

    他要转过身,他的身体却被从后方死死抱住,就像是他们第一次战斗的时候,只是双方的位置发生了转换,强者变成了弱者,猎人变成了猎物。

    “不...不要,赛伯...不要让自己...变成...魔鬼...”

    “放开!”

    回过头的赛伯已经看到了他背后没有被他注意到的小细节...他出离的愤怒了,双眼中的血丝开始暴涨,甚至有一种直视野兽的感觉。

    “我说,放开!”

    他握紧了拳头,双拳狠狠的砸在了布鲁斯的背部,“放开!你这杂碎!骗子!混蛋!给我放开!”

    “砰,砰,砰”

    蝙蝠侠的身体剧烈的颤抖着,赛伯的每一拳都沉重到极致,但他咬着牙,不放手...在另一边,戈登,罗宾,瑞秋,哈维和其他警察正手忙脚乱的试图将被手铐铐起来的小丑送走,是的,布鲁斯是在拖延时间。

    “别让自己...坠入黑暗...”

    “混蛋!你们这些混蛋!”

    赛伯不再理会已经趴在地上的布鲁斯,他快步冲向那些惊慌失措的警察,他左手抽出了手枪,第一枪打在了小丑旁边的墙上,让戈登猛地将小丑的脑袋按了下去,

    “砰”

    第二枪击中了一名警员的左腿,在他的惨叫声中,赛伯的怒吼声也几乎是同时响起,“混蛋!把他给我留下!”

    “够了,赛伯!”

    瑞秋张开双臂挡在了他的前进道路上,她的脸上满是挣扎和恐惧,她看到了赛伯是如何痛宰布鲁斯的,在她的感官中,眼前那个曾经对她口花花的年轻人已经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暴躁的屠杀者。

    “瑞秋...让开!”

    赛伯的声音里充斥着无法掩饰的怒火,但他依然保有一份理智,在这耽搁之间,戈登已经压着小丑走进了楼梯之下,他伸手按在了瑞秋的肩膀上,用力量强迫她一步一步向外退开,

    “让开,瑞秋,我不想伤害你!”

    他错步继续向前,另一个身影挡在了他面前,罗宾咬着牙,他看着赛伯,将手里的手枪扔向一边,摊开双手,

    “够了,赛伯...我知道这不是你,醒过来!”

    “砰”

    罗宾的身体被赛伯挥起的一拳砸飞了出去,还有那冰冷的声音,

    “叛徒!滚!”

    他继续向前,内心的愤怒之火越烧越旺,他发誓今晚一定要杀掉小丑,一定要!没有什么能阻止他!

    “你本应该成为这座城市的英雄...真的,但你选择成为了一个暴徒。”

    哈维.登特忙的从楼梯入口冲了出来,他摊开双手挡在通往楼梯的道路上,这个刚刚被放出来的金发年轻人双眼里有不加掩饰的恐惧,但同时还有一丝不屈服的斗志。

    “来,杀了我,然后继续去杀你的小丑。”

    “砰”

    赛伯扼住了哈维的脖子,将他的身体从地面微微抬起,他的双眼里充满了血丝,他的语气里满是轻蔑,

    “你认为你可以成为这座城市的英雄?嗯?哈维.登特,你刚刚放走了一个危险人物,你这蠢货,你的生命毫无意义,你想死?”

    “好,我成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