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清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黑暗,无处不在的黑暗,就像是水波一样在周围荡漾开来。

    梅有些迷茫的走在这黑暗当中,在她前方,有一个抱着小熊的小女孩站在那里,梅看到了她,她的身体开始颤抖,巴林岛发生的一切就像是一个永远没有止境的噩梦一样,将她不断的,反复的拖入其中。

    那个小女孩的面孔已经模糊了,但她知道,那就是她。

    “姐姐…你会杀了我吗?”

    那个小女孩开口问,那声音根本不像是一个孩子能发出的,惊悚,低沉,沙哑,扭曲,就像是无形的触手,在黑暗的泥浆中疯狂的滚动,梅此时哪里还有7级特工应有的冷静。

    在那不断摇曳的狂笑声中,她转身逃离,但不管她怎么跑,那个声音都一如既往的跟在她身后,不断的呼唤她的名字,不断的阻拦她的逃离。

    在这种直面内心最深处恐惧的战斗中,梅一败涂地。

    不过就在那一片无边无际的黑暗当中,在她奔跑的最前方,一道温暖的光芒突兀的出现,就像是一道刺破了黑暗天际的流星一般,带着无尽的灼热降落在了这黑暗的天际,将光芒带入了这个世界里。

    那白光从落点放佛打开了一道光芒之门,那光芒将慌张逃跑的梅笼罩起来,将她吞没,一种安心的感觉在梅心头浮现。

    下一刻,在那暖洋洋的感觉中,她睁开了眼睛,一个温和的声音出现在耳朵里,

    “你醒了吗?”

    梅下意识的点了点头,在意识复苏的那一刻,源自高阶特工本能的自我保护让她直接从床铺上跳了起来,但随后她双腿一软,就摔在了地上。

    直到这会,她才算看清楚眼前的一切,这是个打扮古朴的房间,还能看到古老的壁炉,挂在墙上的各种装饰品,以及那个在不远处,坐在一个银白色的轮椅上,穿着深色西装的老人。

    他的脸很独特,没有头发,也没有眉毛,脸上的线条在时间中变得柔和,但是在严肃的时候,又有一种特殊的气质,那是大人物的气质,站在他面前的时候,再骄傲的人都会变得恭顺起来。

    但让人烦恼的是他们却总让人记不住这张脸的特征,因为那双眼睛,那双放佛蕴含了整个星空和世界的双眼,是那么的光彩夺目,在和他面对面的时候,梅特工的眼里只剩下了那双眼睛。

    “不用担心,孩子。”

    这老人的双手放在轮椅的扶手上,也不见人推动,那轮椅就自动拐过一个弯,慢悠悠的停在了从地面上爬起来的梅特工的身边。

    “我能感觉到,你内心颇不平静,如果有时间的话,不妨停留在这里几天,我会让琴为你做深层次的催眠,大概2-3次,就能彻底的抚平你内心的裂痕。”

    梅特工在这和善的老人面前,显得非常的得体,她微微后退一步,低着头道谢,“谢谢您刚才的帮助,查尔斯先生。”

    是的,眼前这个坐在轮椅上的和善老人,就是赛伯这一次纽约之行最想要见到的人,一首创办了泽维尔天赋少年学院的变种人双极之一,心灵的控制者,查尔斯.弗朗西斯.泽维尔先生。

    面对梅的道谢,查尔斯教授摆了摆手,他将双手放在自己的腿上,带着一丝歉意的对梅说,

    “巴林岛发生的事情是我们都不愿意看到的,坦白说,这件事我也有责任,如果我能更早一步的发现那里存在的隐患的话,你也不需要遭受这样的折磨,梅,被一个心灵操纵者的残余意志缠绕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我希望你能好好考虑我的建议。”

    教授看了一眼面色冰冷的特工,他温和的笑道,

    “我知道对于你的职业来说,你本能的拒绝一切有可能泄露记忆和秘密的行为,但我相信,尼克.弗瑞局长会考虑我的建议的,毕竟对于他来说,我相信他也不会愿意失去像你这样优秀的下属…对了,科尔森在什么地方?我在纽约没有感觉到他的精神波动。”

    面对这个问题,梅的表情有一丝尴尬,她耸了耸肩,

    “对不起,教授,这是秘密。”

    查尔斯教授看了她一眼,却没有继续问下去,梅很清楚的知道,只要身前这个老人想要知道什么,只要他愿意,她在内心里的抵抗根本毫无意义,只要查尔斯教授释放哪怕一丝丝能力,她的精神都会溃败,然后主动说出她脑海里保存的一切。

    这几乎是所有特工和秘密组织天生的天敌,整个神盾局,哪怕是弗瑞局长,在说道查尔斯教授的时候,都会带着一丝别扭的感觉,没人愿意身边出现这样一个天生的秘密揭露者,但从另一方面来说,教授本人又是一个非常值得信赖的人,他恪守着自我的准则,不会将自己的力量滥用。

    尤其是在这种事情上,哪怕触手可及,但教授也会选择尊重她的意见,这让梅在担心之余,又有一丝由衷的庆幸。

    不过很快,梅就开始关注另一件事了,她试探性的问到,

    “教授先生,赛伯他?”

    “他也在这里。”

    查尔斯教授点了点头,他的轮椅轻巧的在地面上转了个身,放佛被一个看不到的幽灵推着一样,向着门外移动,“但他的情况要比你面对的问题复杂的多,跟我来吧,梅,你应该去看看那个可怜的孩子的现状。”

    梅特工跟在查尔斯教授身后,走入了泽维尔城堡的走廊里,这座城堡的存在时间要比韦恩家族的城堡更古老,在很久之前,这里就是属于泽维尔家族的私人领地,教授将它贡献了出来,作为第一所为变种人青少年建立的学院,而教授的第一批弟子,也已经在他的精心培养下成为了这座学院里的导师。

    比如抱着一沓文件迎面走来的黑美人,她的皮肤是淡黑色的,身材高挑,有一头银白色的短发,还有一双美丽的眼睛,穿着紧身的休闲装和一件外套,在看到教授的时候,这女人将手里的文件抱在怀里,朝着查尔斯教授微微行礼。

    “早安,导师。”

    查尔斯教授也面带笑容的点了点头,

    “早安,奥罗罗,今早由你给那些孩子上课吧,我要带着梅特工去处理一些事情。”

    奥罗罗满脸微笑的答应下来,然后又神色冷淡的对梅特工点了点头,显然,她对于这些从事秘密工作的人没有什么好感,而梅也知道奥罗罗的存在,实际上,“风暴女”的称号早已经在神盾局里有专属的档案了。

    奥罗罗就是风暴女,这个黑美人的能力是操纵天气,只要她愿意,并且给她足够的时间,她能制造出天灾一般的恶劣气候,在前几年,她甚至在国会的要求下,为几个干旱的州降下连续不断的暴雨。

    在普通人眼中,奥罗罗和“女神”几乎没有差别,最重要的是,在愤怒的时候,奥罗罗从天空引下的雷电,也和神话传说中那些愤怒的神祇用来惩罚凡人的武器一模一样。

    这是个危险的存在,好在查尔斯教授在她小时候就发现了她的天赋,并且将她教导成了一位真正正直的人,一个在大部分时候都人畜无害的女教师。

    “不要在意奥罗罗的冷淡,梅。”

    X教授伸出手,在通往城堡地下室的大门5米之外轻轻一拂,眼前那厚重的金属大门便悄然洞开,露出了其中用银白色的金属搭建的地下设施,充满了一种科幻的味道,这世界上也只有变种人能制造出这样浑然一体的地下设施,据一些小道消息说,这是曾经万磁王和X教授还没有决裂的时候,由那位可以操纵金属的强大变种人亲自制作的。

    梅跟在查尔斯教授身后,走入那通道之中,两个人谈论着关于刚刚平息的加州变种人暴乱的事情,很快,他们就来到了目的地。

    一个完全封闭的治疗室,梅站在厚重的玻璃之外,看着那治疗室里躺着的那个凄惨到极点的人形,那是赛伯,全身焦黑,就像是被从天而降的雷电击中一样。

    “他能活下来纯属一个幸运的意外。”

    教授靠在轮椅上,他双手撑着下巴,看着治疗室里毫无声息的赛伯,他低声说,“赛伯.霍克,这是个很奇特的同胞,他的奇特源于他的能力,那是被伪装的能力,就连我也差点被骗过了。”

    “嗯?”

    梅疑惑的看着教授,她低声问道,“赛伯的能力难道不是初级自愈吗?这一点他自己都承认了。”

    “不,自愈只是他的能力体现在外表上的一种形式。”

    一个好听的女人声音在两个人身后响起,梅回过头,看到了一个身穿黑色连衣裙,还有灰色风衣,穿着高跟鞋,有一头酒红色长发的美丽女子,她的气质和梅很像,都属于那种外表冷漠的类型。

    她的眼眸是灰蓝色的,这更加重了她身上的那种冰冷的味道,梅同样认识她,这是格蕾.琴,查尔斯教授的另一名弟子,也是和他一样的心灵操纵者。

    琴朝着梅微微点头,然后将双手放在了查尔斯教授的轮椅后方,推着他走向那缓慢打开的治疗室的大门,一边走,一边解释到,

    “我们不认为初级自愈能保护赛伯.霍克在那种级别,那种距离的爆炸中活下来,他不是维多克,实际上,维克多在那样的爆炸里也会受伤,从这一点上来说,赛伯的能力要远比我们想象的更加神秘。”

    查尔斯教授接过话头,在迈入治疗室的时候,他做了个总结,

    “这也许是我见过的最奇特的一种能力,但不管怎么说,赛伯活下来了,这就是一件好事。”

    他回过头,和善的脸上是一抹不容拒绝的笑容,

    “梅特工,能请你帮我将凯瑟琳.凯尔.霍克小姐接到学院里吗?我想赛伯在苏醒的时候,会很乐意看到有一位时刻关心他的小朋友陪在他身边的。”

    梅愣了一下,随后她点了点头,又看了一眼躺在病床上的赛伯,然后转身离开。

    她知道这是查尔斯教授将她故意支开,显然,他不希望梅知道太多关于赛伯的能力的事情,但怎么说呢,在知道了赛伯的伤势为何而来之后,梅觉得自己欠了他一个很大的人情,于情于理来说,她不应该再对赛伯那么苛刻了。

    她现在只希望他能赶紧恢复过来,否则她又要背上一笔难以还清的债了。

    (良心推书:《巫托邦》我们点燃火种,为的是照亮黑暗,我们踏足未知,为的是揭开真相,这是一个关于巫师,但又和其他巫师作品不太一样的故事,美好的奇幻新品,等您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