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单刀赴会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生很短暂,做很多时候都需要反复思考,但是思考的时间占得太多,未免就会让你的人生变得了无趣味,有时候还是需要爽快一些,想做就去做。

    同样,每个人内心都有属于自我的坚持,有些事,是你不得不去做的,比如现在,黑色的道奇一路连闯7个红灯,朝着皇后区的第三大道一路疾驰,距离瑞雯说的时间在一点一点的靠近,对于变种人兄弟会来说,一个普通人的生死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对于赛伯来说,梅的生命却有特殊的意义。

    倒不是说因为爱情,仅仅是因为,他不愿意看到被自己连累的人枉送性命,而且这几天他和梅相处的不错...最重要的是,他也想看看,变种人兄弟会的都是一帮什么样的货色。

    魔形女瑞雯是个劲敌,但她最少有一点没说错,以变种人兄弟会的行事风格,就算是赛伯这次逃了,肯定还有下一次,下一次说不定就是老爹,说不定就是凯瑟琳。

    人啊,一旦有了牵挂,有些事就真的不得不去做了。

    另一边,皇后区第三大道457号,这是是一间破旧的仓库,孤零零的位于道路的最前方,远离民居,看上去已经废弃了很久,不过在今晚,这里却有微弱的灯光亮起,还有嘈杂的谈话声。

    仓库的大门半掩着,外面已经是傍晚时分,在纽约这样的大城市里,晚上不意味着娱乐活动的结束,实际上,夜生活只是刚刚开始,但对于坐在仓库陈旧的桌子旁边的那些人来说,普通人的夜生活和他们几乎没什么关系。

    他们看上去就像是普通人,有老有少,有的提着酒瓶子,有的抽着烟,还有的干脆靠在一边呼呼大睡,在他们眼前的大桌子上,放满了各种食物,还有足够的消遣,3个家伙坐在另一边的桌子上玩着牌,看上去一股子乌合之众的味道,很难相信就是这些家伙绑架了一名神盾局的7级特工。

    他们有的手臂上绘刻着乱七八糟的纹身,有的干脆就是非主流的莫西干头发,染得花花绿绿,一眼看去,就像是一群中二少年一般,但他们在这种混乱的外表之下,却有着另一层身份。

    变种人,隐藏在普通人之中,却和普通人不一样的存在。

    能力杂七杂八,各有特点,但都不是特别强大的变种人,这是一次测试,隐藏于幕后的大人物们可不会把自己的精兵强将放在这里任由赛伯屠杀,实际上,这些都是新近加入兄弟会的变种人,忠诚度很成问题,否则也不会被放在这里。

    但如果因为他们糟糕的外表就认为他们很好对付的话,那绝对是吃大亏的,变种人花样繁多的能力组合在一起,绝对会给闯入这里的对手造成极大,甚至是致命的麻烦。

    “砰”

    一只拳头砸在桌子上,一个喝得半醉的家伙晃晃悠悠的站起身,他转身朝着仓库深处走了过去,所有人都停下了手里的事情,看着他,直到一个坐在黑暗里的人拦住了他。

    “你想去做什么?”

    那个站在黑暗中的人出声问到,他的声音并不大,但却非常清晰的传入了所有人的耳朵里,而那个醉汉大大咧咧的说,

    “那里有个很棒的女人,我是个正常的男人,你说我想做什么?”

    这带着特殊意味的话顿时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哈哈大笑了起来,有的家伙还吹起了口哨,拍起了桌子,显然,有这个想法的,可不止这个醉汉一个人。

    “滚回去...为了你可怜的小命着想。”

    黑暗中的人影慢慢走了出来,那是个穿着黑色毛绒风衣的男人,他打扮的就和一位上流人物一样,他有一头精干的黑色短发,打理的很整齐的络腮胡遍布他的脸颊,在黑暗中,他的一只手背向身后,另一只手在自己下巴上摩挲着。

    他没有抬头看那个醉汉,只是随口说,

    “梅是7级特工,如果不是被捆着,她可以轻而易举的杀掉这里的每一个人...听我说,滚回去坐好,我们的客人马上就要来了。”

    这听上去是规劝,但这黑衣人那种不耐烦的语气,却硬生生的将这种规劝的味道变的嘲讽了起来,他眼前的醉汉顿时勃然大怒,

    “你TM算是什么东西,给老子让开!”

    他伸手就要将眼前的家伙拨开,但他的手臂落在那家伙的肩膀上,使劲去推,站在他眼前的黑衣人却纹丝不动,甚至连动作都没有变化过。

    这种情况让醉汉的心头有些发虚,但一想到后面那么多人在看着他,他咬了咬牙,拳头也徒然膨胀了一圈,看上去肌肉贲张,是个偏向于力量型的变种人,但就在他的拳头举起来的那一瞬间,那黑衣人背在身后的左手猛地挥起,他的五根手指之外,如野兽爪子一般弯曲的锋利指甲在空中带起了呼啸的风声。

    在其他人眼中,就像是五道血红色的光影在微弱的灯光中一闪而逝,感觉就像是一抹红色的残影,好像什么都没有变化过,但2秒钟之后,那个醉汉的身体摇晃了一下,如同倒下的树木一样,砸在了仓库的地面上,像是野兽一样的抓痕撕裂了他的喉管,在他胸口留下了五道恐怖的伤口,鲜血四溅,几乎将他的上半身完全染红。

    他死了...毫无疑问。

    “你们和普通人有什么区别?”

    黑衣人就像是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他有些无聊的将左手甩了甩,让沾染在指甲上的鲜血和碎肉被甩在地面上,那指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缓缓的缩了回来,他从口袋里取出一张手帕,在手上擦拭着,然后将染红的手帕扔在了醉汉已经冰冷的尸体上。

    “你们真的以为加入了变种人兄弟会就可以为所欲为?你们真的以为每一个人都是埃里克那样不会对同类出手的仁慈者?你们真的以为依靠你们那些让人发笑的能力就能为所欲为?”

    “不不不...记清楚了,没有兄弟会,你们什么都不是...你们这些垃圾!”

    他轻描淡写的说出了足以激怒任何人的话,但现场却没有一个人敢站起来反驳,醉汉的尸体和充斥着仓库的血腥味,将一样东西带给了每一个人。

    那是惊吓...不不不,并不是一种夸张或者文艺的说法,真真切切的,恐惧的味道...

    那黑衣人的鼻孔动了动,他猛地抬头看向了仓库顶部,下一刻,两个银白色的东西被扔进了仓库里,在落地的瞬间,绿色的气体就在内部的小型气泵的挤压下,朝着四面八方飞快的窜动。

    与此同时,整个仓库中仅有的三盏昏暗的灯光,也在同一时间熄灭,在那黑暗中,高度压缩的绿色气体很快就弥漫开来,站在原地的黑衣人使劲甩了甩脑袋,哪怕是他这样强大的变种人,却也同样无法逃脱恐惧毒气的侵染。

    只要他还需要呼吸,这种侵染就是无时无刻都在存在的...维克多感觉到了一种久违的情绪,他扭头看向周围,周围的空气和场景微微扭曲,作为经历过无数战斗的强者,维克多很清楚,这是感官遭到了欺骗。

    那些绿色的气体有问题!

    维克多用袖口捂住了口鼻,尽管以这种弱化版的恐惧毒气还没办法彻底影响他的情绪,但说实话,知道有危险还留在这里,这不符合维克多的习惯,他快步冲向仓库门口,一路踢开了2个在恐惧毒气的影响下,朝他扑过来的混蛋。

    魔形女拜托他来全程观察赛伯的实力,评估这个红色魔鬼的威胁,但现在看来,仅仅是她找来的这几个杂碎,根本没办法对赛伯造成威胁...维克多很清楚,在这种己方感官已经被扭曲的情况下,他们看似势若疯狂,实际上在这种被影响了基本心智的情况下,只需要一个冷静一些的家伙,就能一个接一个将他们全部干掉。

    在冲出仓库的下一刻,他回头看了一眼,一个暗红色的影子从天而降,落在了那些因为吸入了恐惧毒气,动作都有些变形,或者干脆完全被内心涌起的恐惧击垮了意志的家伙们当中,在黑暗中看的不甚清楚,但就在赛伯落下来的下一刻,两个家伙就倒在了地面上。

    他甚至没有用枪...应该用的是某种冷兵器。

    “结束了...”

    维克多不再关注这根本不是同一量级的战场,他飞快的站在了仓库之外的地面上,大口大口的呼吸着夜间稍有些寒冷的空气,在试图借助自我强大的自愈能力,将吸入身体里的毒气压制下去。

    除此之外,原本毫无兴趣的他,现在对于这个红色魔鬼也有些兴趣盎然了,这种突击手法,再加上干脆利落的攻势,这看上去可不像是瑞雯说的,一个有些意思的伊普西龙级变种人,赛伯很明显被小看了!

    “噗”

    黑色直刃刀贯穿了眼前将双臂变成了虫类爪子的变种人的心脏,赛伯的左手向外一抽,那完全不像是正常人的家伙就软倒在了地面,在恐惧毒气的肆虐之下,这些家伙的意志被严重削弱了,而且感官被放大之后,就意味着他们很难挡住犀利精准的攻击。

    从天而降之后的5秒钟里,他就干掉了2个,这是第三个,再加上被维克多干掉的那个醉汉,现在只剩下3个人了。

    这倒不是说这3个家伙有多强,仅仅是因为在恐惧毒气爆发开的那一刻,一个中年人打扮的变种人挥起双手,唤来了一阵清风,将他身体周围弥漫的毒气吹散了,这看上去是个能操纵空气流动的家伙,他还护住了身边的两个人。

    不过在他们回过神的时候,那个带着暗红色鬼面,穿着暗红色盔甲,一手握着黑色长刀的家伙,已经杀掉了除了他们之外的其他人。

    在这种急速杀戮的渲染之下,赛伯站在黑暗中的影子也变得危险了起来。

    “你...你是谁!”

    那个操纵风的中年人的声音都有些颤抖,这不怪他,在加入变种人兄弟们之前,他不过是个失败的小商人,在加州暴乱之后,他的身份让他几乎被身边的所有人厌恶,他哪里见过这样的角色。

    其他两个人比他也好不到哪里去,一个人弯着腰,黑色的毛发从他的皮肤上弹出来,还有一条在黑暗中摇摆的尾巴,另一个人则握着一把匕首,仔细看去,在那匕首的刀刃上,还有跳动的电光。

    “啧啧,果然是千奇百怪的能力...”

    赛伯踢了一脚地面上已经失去了所有气息的尸体,即便是在死后,这个家伙的双臂也没有恢复正常的形态,而是一直维持在虫肢的形态。

    看上去很有威慑力,但实际上...弱的简直让人难以置信。

    “听说你们想看看真正的赛伯.霍克,所以我来了...但这就是兄弟会的实力?”

    “你们...在逗我吗?”

    (良心推书:《神魔术师》,纯化血脉,纯化意志,这是一个穿越诸天,主宰文明起源的故事,2017少有的奇幻大作,精品乃至大神潜力...我都这样说了,你还不去看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