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2 邪魔的克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沈轻鸿原本不想搭理凤玄,可是听到凤玄的警告,他不得不问了:“什么要紧事?”

    看凤玄的样子,不像是在跟他开玩笑,似乎真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凤玄瞥了他一眼,飞快说道:“龙战传来消息,怀疑有魔物作祟,想要破开魔渊封印,必须阻止它们。”

    沈轻鸿愕然:“魔渊封印?”

    他来到仙灵界虽然有段时间,但是刚来就重伤,随后被凤玄带了回来养伤,一直被困在这个禁地里,还真不知道什么魔渊。

    凤玄只得向他解释:“魔渊连通魔界,万年前魔族打开魔渊,入侵仙灵界,导致生灵涂炭。

    无极女帝率领大军反抗,杀死了魔族大军首领和众多魔族高手,以身为祭封印了魔渊。

    一旦魔渊封印被破,魔族大军必将再次入侵。

    当年的浩劫导致众多传承消失,如今的仙灵界和万年前已经远不能比。

    虽然仙灵界高手众多,但是和万年前比起来就差远了,也没有无极女帝那样能够号令天下的人物。

    若是魔渊封印被破,魔族大军再次入侵,仙灵界将会面临比万年前更大的浩劫。

    所以,我们必须去阻止,你明白吗?”

    凤玄说得严肃,沈轻鸿不是蠢货,自然不会在这种大事上任性。

    他只是觉得不解:“为何要带上我?我现在的修为能够帮上忙吗?”

    沈轻鸿被凤玄带回来后,吃了不少好东西,修为已经升到了灵帝巅峰。

    若是继续留在凤凰神木上吸收凤皇神火,他很快就能够再次晋级,突破到灵尊。

    可是这样的修为,真的能够去对付魔物吗?

    要不是知道凤玄对他这个能够完全变身的小凤凰的重视,沈轻鸿都要怀疑他是恼羞成怒,想要公报私仇了。

    凤玄郁闷地翻了个白眼:“你以为我想带着你这个累赘吗?

    你的凤凰血脉完全觉醒,是天下阴邪之物的克星,对于魔物的感知也更为敏锐。

    这一次要把仙魔战场中的魔物一网打尽,带上你只是为了以备不时之需。”

    当然,凤玄没说的是,他带沈轻鸿过去还有个目的,就是向龙战炫耀!

    他和龙战的年纪差不多,从小到大一直在竞争。

    如今他不仅有了两个儿子,其中一个还完全觉醒了凤凰真血,成了真正的小凤凰。

    龙战却还在打光棍,替别人养女儿。

    对比起来,他可比龙战有出息多了。

    要是见到沈轻鸿,龙战肯定得嫉妒死他!

    不过,这也说不定。

    那家伙自从二十多年前回来就变得怪怪的,对什么都冷冷淡淡的样子,也不知道究竟是怎么了。

    就算见到了沈轻鸿,龙战那个死面瘫说不定也没什么反应,只会在心里偷偷嫉妒。

    为了尽快见到龙战,凤玄很快带着沈轻鸿出发了。

    同时带去的,还有真凤一族的部分高手,以备万全。

    一行人风风火火地赶路,很快到了仙魔战场外。

    只可惜,龙战这会儿还没来,倒是比他们慢了一步。

    凤玄满怀期待,打算等龙战一来,狠狠向他炫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