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 1407 云药的应对(加更)

1407 云药的应对(加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几乎就在赵蕈自爆的同一时间,她的魂魄回到了云药身边,被云药收回了识海。

    融合了这道魂魄后,云药越来越不安。

    她有些慌张地在闭关修炼的密室里走来走去,口中喃喃自语:“那个人到底是谁?难道……会是他?”

    想到某个可能,云药迫不及待地给药灵殿的长老们下令,让他们到内殿镇守,一定要拦住来人。

    随后,她郑重其事地取出了一支透明的晶瓶。

    晶瓶之中,竟然装着一滴拇指大的血珠!

    这血珠似乎很不一般,它呈球形悬浮在晶瓶之中,也并非完全的红色,而是红色之中,夹杂着丝丝金色。

    云药凝视着这滴血珠,轻声说道:“会是你吗?难不成,你已经恢复了记忆?还是说……你遇到了那个丫头?”

    说到最后,云药已经是咬牙切齿。

    只要一想起苏云凉,她就会想到自己在苏云凉手里吃的亏。

    第一次是在二十多年前,她用分魂夺舍苏云凉,最后以失败告终。

    第二次是苏云凉解开药灵血脉上的禁锢,彻底成为药灵真体,不仅摆脱了她的控制,血脉还在她之上!

    第三次,她意识到苏云凉的天赋非常好,不敢放任她继续成长下去,所以派出一缕分魂,带着试练塔去抓苏云凉,结果苏云凉竟然夺走了她的试练塔,还在她的眼皮子底下消失得无影无踪!

    云药越想越恨。

    她恨苏云凉,恨云璇玑,同时也恨自己!

    第一次夺舍后,她竟然天真地以为夺舍已经成功,直到数年前,她的那缕分魂彻底消失,她才意识到自己竟然被愚弄了多年!

    只是那时候她忙着别的事,实在没办法分心去对付苏云凉,只能任由苏云凉继续成长下去。

    那时她明明已经吃过一次亏,却仍旧天真地想着,对方不过是个十几岁的丫头,再厉害又能厉害到哪儿去?

    等她忙完了手里的事,腾出手来,再去解决苏云凉也不迟。

    谁知这一等,就等来了苏云凉解开药灵血脉的禁锢!

    云药恨自己太蠢,明明已经吃过亏,竟然还不长记性。

    然而事已至此,再想这些已经无济于事。

    当务之急,是要解决眼下的困境。

    她该怎么做?

    就在云药犹豫不决的时候,晶瓶中的血珠突然躁动起来,在晶瓶中疯狂挣扎,想是要从晶瓶里逃出去。

    云药看到这一幕,震惊地瞪大了双眼,喃喃说道:“果然是他……他果然还是找来了……”

    这一瞬间,云药想了许多。

    四十年前对龙战的暗算。

    二十多年前抓捕龙战和云璇玑,龙战逃出,云璇玑落入她手。

    玄冰水牢里已经奄奄一息的云璇玑。

    想到云璇玑,云药咬了咬牙,突然有了主意。

    她立刻去了玄冰水牢。

    水牢里,云璇玑依旧被玄冰锁链吊着,脖子以下全都浸泡在刺骨冰寒的玄冥水中。

    她的肤色惨白,头发凌乱地粘在身上。

    乍一看就像是个死人。

    云药却知道,她还坚强地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