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2 你怎么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见有人叫“阿瑶”的时候,龙战整个人都愣住了,像是被什么击中了一般。

    他几乎立刻意识到,“阿瑶”对他来说很重要,他必须好好照顾她。

    可是在他见到龙瑶之后,他却又隐隐觉得有些失望。

    当时他想不通究竟为什么,但还是本能地照顾她。

    然而随着龙瑶一日日长大,他心中的抗拒感却越来越强,甚至生出了她不是“阿瑶”的想法。

    所以他渐渐疏远了龙瑶,大部分时间不是在闭关,就是坐在药园里饮酒,想要找回那段失去的记忆。

    这一次,龙瑶告诉他,梦魂海即将开启,打算亲自前来,为他采摘梦魂花。

    他当时原本没有放在心上,可是随着梦魂海开启的时间逐渐逼近,他心中突然生出了强烈的焦躁感。

    尤其是两个多月前的一天,他突然觉得心慌不已,似乎有什么对他来说极为重要的东西出现了。

    之后龙瑶又说要来梦魂海,他便隐隐有种预感,他必须亲自来梦魂海,不然就会错过那件东西。

    当时他还想不清到底是怎么回事,可是见到苏云凉后,他就什么都明白了——她才是他的阿瑶。

    事实证明,他的预感是对的。

    苏云凉的真龙血脉完全觉醒,变成了一条金灿灿的小龙,还得到了传说中的天道馈赠。

    龙战想到苏云凉此时的模样,一颗心更柔软了。

    龙瑶三人却不知内情,以为他当真是被蛊惑了。

    毕竟,龙瑶才是“阿瑶”不是吗?

    龙瑶急得眼睛都红了,见苏云凉放肆地趴在龙战头顶,嚣张地冲她龇牙咧嘴,忍不住拿出鞭子,狠狠朝她抽了过去。

    口中咬牙切齿地怒吼道:“不准你这个怪物蛊惑君上,还不快给我现出原形!”

    “啪!”

    急速抽来的鞭子被龙战轻而易举地握住,他冷哼了一声,龙瑶手中的鞭子瞬间断成数截。

    这鞭子乃是龙瑶祭炼的本命仙器,和她有着极深的联系。

    如今鞭子一断,龙瑶立刻受到了牵连,重伤吐血。

    她瞪大了双眼,难以置信地看着龙战:“君上,你竟然……我才是阿瑶。”

    “你不是我的阿瑶。”龙战的声音冷得几乎要将人冻住,“你可知道她的身份?她身上不仅有我的血脉,还是完全觉醒的五爪金龙,你怎么敢对她动手?”

    这话一出,一直处于懵逼状态的两名天仙巅峰瞬间醒悟了。

    他们震惊地看着苏云凉,想到她的身份,不禁肃然起敬。

    之前他们受了龙瑶的误导,又听见龙战说她是阿瑶,都以为龙战是被蛊惑了。

    此时听到龙战的话,他们才彻底明白过来。

    同时,一切都说得通了。

    他们之前就觉得不对劲,以龙战的实力,就算在梦魂海中受到了压制,也不该轻而易举就被妖邪蛊惑才对。

    至于他说的阿瑶,那就应该是重名了。

    两人都不傻,想到这里,他们哪里还有不明白的?

    之前龙瑶被龙战所看重,说不定就是因为她和“阿瑶”重名,才被龙战爱屋及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