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0 比比谁更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早在离开遗府前,苏云凉就打定主意要除掉云玲珑以绝后患。

    不想,云玲珑竟然说她能够感应到云璇玑的状况!

    云玲珑死前说的那番话听着像是在诅咒,但也像是在故意提醒她。

    要害她的人很多,她得小心。

    云璇玑还没死,但是无法支撑太久,想救人得赶快。

    抓住云璇玑的人实力很强,别自寻死路。

    苏云凉很厌恶云玲珑,直到现在仍旧如此。

    她并不打算承云玲珑的这份情,却不能眼睁睁看着云玲珑死去——她不能拿云璇玑的命去赌。

    虽说她对云璇玑的印象并不深,甚至记忆都已经变得模糊,可是云璇玑毕竟是她的生身母亲,若是能够救出云璇玑,自然是最好。

    所以在确定云玲珑是否撒谎之前,云玲珑还不能死。

    得亏了她后来炼制出了五阶灵纹回春丹,不然未必能把云玲珑给救回来。

    这女人不像是在做戏,她似乎真的一心求死,下手格外得重。

    苏云凉强行给她喂了一颗五阶一纹回春丹,也不过是勉强保住她的命罢了。

    若是想要将她彻底救回来,一纹丹可不够。

    苏云凉手里倒是有更好的回春丹,可她还真不想就这么便宜了云玲珑。

    所以她打劫完云玲珑后,就迫不及待地问出了自己最关心的问题。

    云玲珑的脸色很难看,显然对苏云凉同样没什么好感。

    “你就是为了这个才救我?”若是早知道会这样,她当时就不多嘴了!

    云玲珑郁闷地想着,却知道自己根本不可能做到。

    就算时光倒流,她还是会说出那番话。

    不是为了让苏云凉救她,只是不希望云璇玑就这么死去。

    因为药灵血脉,她从小便嫉妒云璇玑,就算云璇玑对她照顾良多,她私心里仍旧磨灭不了对云璇玑的恨。

    那份恨意反而随着时间越积越深,渐渐发酵。

    若非如此,她当初也不会鬼迷心窍。

    如今幡然悔悟,她才发现自己对不起云璇玑良多。

    所以,她是真心想要救出云璇玑。

    只是想到云瑶珖死在苏云凉手里,她便无论如何也无法放下心中的芥蒂。

    若非苏云凉是云璇玑的女儿,若非一开始就是她对不起苏云凉,她当真想杀了苏云凉为女儿报仇!

    云玲珑心里憋着怒火,看着苏云凉便忍不住说道:“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她故意的,就是想让苏云凉着急,想看她恼羞成怒的样子。

    不想,苏云凉不仅没有生气,反而勾起唇角得意地笑起来:“你真不说?”

    云玲珑转过脸,摆明不肯配合。

    苏云凉面带笑容:“既然如此,那我只能掐灭云瑶珖的真灵,让她魂飞魄散,连轮回转世都做不到。”

    这话一出,云玲珑当即瞪圆了双眼,死死盯着苏云凉:“瑶珖的真灵在你手里?”

    “不然呢?”苏云凉笑得凉薄,“当然,你也可以不信,反正魂飞魄散的又不会是我。

    至于我母亲……你想说便说,不想说便罢。她虽生了我,却也亲手抛弃了我,是死是活,跟我有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