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 肯定是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云芳华决定,以后见了“云萱华”就绕路走!

    她惹不起,难不成还躲不起?

    不过,如果“云萱华”敢主动招惹她,她也不是好欺负的!

    大不了她去找云玲珑,就不信,云玲珑也跟云焰一样护着“云萱华”那个小贱人!

    她不敢继续面对云焰,果断回了房间,却没看见,云焰脸上再度露出深思之色。

    云焰皱着眉头。

    他有些惊讶自己刚才对云芳华说的那番话。

    明明还未确定“云萱华”是苏云凉假扮,可他竟然不由自主地维护起了她。

    难不成,这个“云萱华”果真是假的?

    两年前他见到云萱华的时候,对她可没这种感觉,反倒还十分嫌弃。

    那时候他已经听人说起过苏云凉在青苍帝京做的那些事,也知道云萱华曾经多次针对苏云凉。

    若非他当时还没有完全确定苏云凉的身份,又担心引起云玲珑的怀疑,早将云萱华给处理了。

    哪里还会容忍她继续留在云宫之中?

    可是这一次,“云萱华”给他的感觉当真非常不同。

    云焰抿了抿唇,看向苏云凉离开的方向,皱着眉头陷入沉思。

    之前张管事传回的消息,说是苏云凉提前离开了盛天拍卖行,他去见苏云凉和沈轻鸿的时候,在包间里只见到了沈轻鸿。

    至于苏云凉是何时离开的,就连张管事也说不清。

    之后,沈轻鸿回到租住的小院,退了房子,带着一名高大男子匆匆离开了药灵城。

    至于他们离开后去了哪里,却是没人知道。

    张管事把人跟丢了。

    就此断了线索。

    那时候他以为两人察觉到危险,所以匆匆离开了药灵城。

    可是现在他却忍不住怀疑,他们两人真的离开了药灵城吗?

    还有,他如果没记错的话,云萱华也参加了那场拍卖会。

    这次他们要去药圣遗府,“云萱华”竟然带了一名男子,实在太可疑了些。

    云焰越想越觉得刚才的“云萱华”就是苏云凉假扮,干脆找来心腹,调查起了“云萱华”和沈轻鸿。

    他的运气不错。

    “云萱华”最近沉迷男色,整日带着一名男宠在身边的事不少人都知道,云焰一查,就查到了沈轻鸿和“云萱华”接触的时间。

    他是在“云萱华”离开拍卖行后才出现的,以护卫的身份被“云萱华”带进了云宫。

    “云萱华”对他十分宠爱,几乎跟他寸步不离,以前伺候在她身边的人却遭了她的厌弃。

    如此看来,这个“云萱华”是苏云凉假扮的可能就更大了!

    原来的云萱华应该是个汲汲营营热衷名利的人,她在云宫里步步为营,极力维持着自己的形象,岂会突然沉迷男色?

    想到这里,云焰就忍不住笑起来。

    他突然觉得,苏云凉不愧是云璇玑的女儿,就连性格都如此相似。

    跟她比起来,云瑶珖当真是假得不能再假。

    只恨他当初并不知道云玲珑也生了女儿,竟然被她欺瞒了这么多年!

    还有苏彻那奸贼,当真是该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