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 0859 和大黑鲨对峙

0859 和大黑鲨对峙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云凉虽然猜不到它的顾虑是什么,却知道不能落进海里,让它得逞!

    她立刻冲蛟怒吼:“你还傻愣在这里干什么?还不快去拦住它?”

    蛟也在怒吼:“凭什么?”

    苏云凉理直气壮地吼道:“凭我现在是你的主人,我死了你也得给我陪葬!你应该不想死吧?”

    蛟还想反驳,却见浪头迎面砸来。

    它立刻顾不得和苏云凉斗嘴了,反而像是下意识一般,转身扑向浪头。

    与此同时,沈轻鸿已经回到云船上,正警惕地看着前方的巨浪。

    “阿凉,这头大黑鲨很不好对付,待会儿若是情况不妙,你就直接带着云船进入秘境。”

    他们只有这一艘云船,绝对不能毁在那头大黑鲨嘴里。

    苏云凉抓着毛球,一边看着前方的战场,一边说道:“它是冲那头小黑鲨来的,那头小黑鲨还没死,有它在,那头大的肯定会投鼠忌器。

    现在先让蛟去拦住它,等它们打得差不多了,我就用那头小黑鲨来威胁它,不怕它不就范。”

    苏云凉冷笑,要不是蛟告诉她,她还不知道那头小黑鲨对于大黑鲨来说竟然那样重要。

    所有孩子里面唯一继承血脉的一个,难怪让它如此在意,居然如此迫不及待地追了上来。

    沈轻鸿刚才一直在蛟的头顶,自然也听到了蛟说的那些话。

    他有些担忧:“它们既然是血脉相承的母子,这头大黑鲨肯定也会音波攻击。以它如今的实力,一旦使用音刃攻击我们,我们怕是拦不住。”

    “所以不能让它发出那些音刃!”

    苏云凉留意着海中的战斗,发现蛟果然和那头大黑鲨打了起来。

    大黑鲨的样子非常疯狂,一副要跟蛟拼命的架势,打了没几下,蛟身上就出血了。

    它转身就跑,冲出水面气愤地瞪着苏云凉:“老子被你害惨了!这个大黑子已经疯了,你到底把它的孩子怎么样了?”

    这时,那头大黑鲨的脑袋也浮出海面,漆黑的双眼阴测测地盯着苏云凉。

    它的体型实在太大,即便只有上半身露出海面,看起来依旧大得惊人,犹如一个小岛。

    而那张血盆大口,就像是一个半遮半掩的山洞。

    “山洞”上还不满了尖牙。

    “可恶的人类,你们竟然害死了我的孩子,我要杀了你们!”

    苏云凉一眼就察觉出它眼中的杀意,立刻说道:“急什么?你的孩子还没死!”

    “我不相信!我根本感应不到它的气息!”

    “你感应不到,那是因为它现在正待在一个你绝对找不到的地方。你最好立刻平息海浪,不然你就真的要失去它了。”

    海浪不停地翻腾,云船起伏摇曳,仿佛随时会被海浪掀翻。

    苏云凉紧抓着护栏,身子随着云船不停摇摆,她的眼睛却始终盯着那头大黑鲨。

    沈轻鸿也正盯着它。

    大黑鲨并没有依言照做,只是阴测测地盯着苏云凉不放。

    双方陷入僵持。

    一旁的蛟忍不住说道:“大黑子,你就信她一回吧,她应该没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