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3 残酷的战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在苏云凉和沈轻鸿两人挑选好对手后,那两头海怪也越开越近了。

    看样子,它们已经打定主意,要先解决苏云凉和沈轻鸿了。

    突然,一根巨大的触手跃出水面,凶狠地朝云船上的两人扑来。

    苏云凉和沈轻鸿站在船头,可以清楚地看见那根触手上布满了一个个圆形的吸盘。

    “阿凉,我来对付它!”沈轻鸿说着,左手一抬,无数藤蔓从他宽大的袖袍中闪电般射出,死死缠绕住那根巨大的触手。

    下一刻,沈轻鸿“噗通”一声跳进海里,和那头触手怪缠斗起来。

    这时,一个尖尖的脑袋从苏云凉身后冒出水面,张开血盆大口,凶狠地从背后朝苏云凉咬来。

    苏云凉转过身,正好看见它那张可怕的血盆大嘴和尖利如刀的长长獠牙。

    那张嘴实在大得惊人,可以轻而易举地将苏云凉吞进去。

    苏云凉却是不闪不必,主动飞身进了它的嘴里。

    这是一条海蛇,蛇鳞呈漂亮的蓝色,浑身却有着剧毒。

    不过它的智商显然不高,竟然没有怀疑苏云凉别有用心,把她含进嘴里后,就想把她吞下去。

    苏云凉当然不可能让它吞进肚子,她直接用丝线绑住了海蛇的毒牙,海蛇居然也没有觉得不对劲,还得意洋洋地跑去找那头触手怪继续干架去了。

    苏云凉原本还设想了这条海蛇可能的反应,并且想好了诸多应对方法。

    却怎么也没有想到,这条海蛇原来是个脑残!

    对方智商太低,她也就懒得再客气,直接拿出一把刀,割下了海蛇的毒囊。

    这把刀乃是从大殿中所得,非常的锋利。

    此时她又在海蛇的嘴里,动起手来更加方便。

    毒囊中的毒液乃是海蛇一身精华所在,被苏云凉一摘,它便相当于去掉了半条命,瞬间就蔫了。

    苏云凉趁机找到它的心脏,同样摘了下来。

    没了心脏,海蛇即便一时半会儿死不了,却也相去不远。

    苏云凉拿出一支灵玉瓶,从心脏处的血管将海蛇浑身的毒血抽出,尽数装进了灵玉瓶中。

    这只灵玉瓶别看只有手指头大点,实则里头有着一立方的空间,是苏云凉特意炼制来装东西的瓶子。

    这头海蛇块头大得很,浑身的毒血收集起来,刚好可以装满这样一支灵玉瓶。

    毒囊和心脏被摘除,浑身的毒血又悉数被抽了干净,这头海蛇就算再厉害,如今也是死得不能再死。

    苏云凉打开海蛇的嘴走出去,刚好看见沈轻鸿也结束了战斗,站在一动不动的触手怪旁边,凝眸朝她看来。

    苏云凉微微一笑,轻轻一拍海蛇,将它收进了菩提秘境。

    然后,她的注意力就被沈轻鸿旁边的那头触手怪给吸引了。

    她的嘴角微微一抽,有些无语。

    这玩意儿,不管怎么看都是一头鱿鱼吧?长得也太像了。

    不管心里怎么吐槽,她还是游到沈轻鸿身边,将那头巨大的鱿鱼也收进了菩提秘境里。

    这两头海怪的块头都太大,放进储物戒指里实在很不方便。

    “我们……”

    “不好,有东西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