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 0716 令人惊喜的发现(2)

0716 令人惊喜的发现(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问题大了!”塔灵哼了一声,突然话音一转,“不过如果是你们的话,倒是挺适合修炼它们。”

    “为什么这么说?”苏云凉不解,干脆拿起两套炼体功法一一查看起来。

    这一看,她就发现了问题。

    《万药淬身诀》乃是用各种各样的药材来淬炼身体,利用药性改造身体。

    它分了不同的等级,越是往后,需要的药材种类越多,品种也越是稀少昂贵。

    那些药材还有年份要求,而且越是往后,药材的年份也越高,这就更加稀少难寻。

    更关键的是,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里头不少药材药性猛烈,甚至还有剧毒。

    使用这些药材炼体之前,首先得用特殊手法将它们一一淬炼。

    这就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

    《九转涅槃诀》同样不简单,它的“九”指的并非单单的一个九,而是一个极数。

    九次炼体后,就是一次涅槃。而涅槃的次数越多,炼体的效果也将越好。

    只是修炼它的要求非常高,每一次炼体都需要极端环境。

    那些环境对身体的破坏性非常大,若是肉身不够强,恐怕一次炼体都撑不下来。

    然而它的要求虽然高,可炼体的效果也格外显著,可以将肉身淬炼得异常强大,甚至让普通人类拥有堪比妖兽的强大肉身。

    不管是《万药淬身诀》还是《九转涅槃诀》,炼体的效果都非常好,而且它们对身体的强化是全方面的,不像某些功法只有单方面强化效果。

    只是这两套功法修炼起来也格外不容易,前者耗费太多,后者极为痛苦,修炼难度都非常大。

    另外,修炼这两套功法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增强身体的自愈能力。

    苏云凉看过之后,几乎立刻就下定决心修炼《万药淬身诀》。

    她是毒灵根,修炼的功法乃是《万毒宝典》和《空冥心经》,这用来炼体的《万药淬身诀》正好适合她!

    《万药淬身诀》需要用到的很多药材都带着毒性,但是这些毒性并非全都需要,有的毒可以用来淬炼身体,有的却不需要,得提前分离出来。

    这一步对于很多人来说都非常麻烦,没有毒灵根的话,很难将药材中的毒性彻底剥离。

    所以多年来修炼《万药淬身诀》的人才少之又少,一来耗费太大,他们凑不齐需要的药材,二来就是药材中的毒性难以处理,若是处理得不干净,反倒会弄巧成拙。

    不仅炼体失败,还会后患无穷。

    然而,这些隐患对于苏云凉来说根本不是问题。

    她是毒灵根,分离毒素对她来说就是小意思,她还可以将分离出的毒素用来修炼《万毒宝典》,都不用担心浪费!

    塔灵也感慨:“我说你们的运气也太好了,这两套功法算是炼体功法中的奇葩,别人都不敢练,结果刚好适合你们,真是要把人嫉妒死。”

    它都忍不住嫉妒了!

    苏云凉没理它,脸上的笑容却越发灿烂起来。

    有了这套炼体功法,她的实力又能更上一层了!

    更让她高兴的是,她刚刚还发现了一个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