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 0705 惊人的消息(1)

0705 惊人的消息(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站在沈宅外头,洛天珺凝视着那紧闭的大门,心情格外复杂。

    苏云凉和沈轻鸿并没有留他,把东西交给他后,两人就客气地送了客。

    他跟云萱合作本就心虚,眼看两人没有留他的意思,他哪里还有脸面久留?自然是从善如流地告辞了。

    只是出来后,他回想着这次短暂的交锋,心情越来越复杂。

    总觉得,自己仿佛是被坑了。

    云家出了状况,云萱故意瞒着他倒还情有可原,毕竟这种事换做是谁都不可能透露出来。

    可苏云凉……

    洛天珺叹了口气,苦笑着摇了摇头。

    来之前他还有些纠结,可现在看来,苏云凉怕是早就已经料到了。

    恐怕,云萱去太子府找他的事,苏云凉早已经知道了。

    好在刚才他没有在这件事上撒谎,不然就更可笑了。

    洛天珺心知事已至此,多想无益,干脆转过身,大步离开了沈宅。

    苏云凉还真是给他出了个难题,偏偏这事是他先挑起的,眼下,他只能跑一趟云家了。

    他不知道的是,就在他离开客厅后没多久,客厅里突然响起了一道声音:“我知道云萱用了什么好处收买他。”

    这声音出现得极为突兀,而随着它的出现,一个穿着黑色斗篷的高大身影在客厅中缓缓显现。

    这一幕堪称灵异,苏云凉和沈轻鸿却没有被吓到,只是好奇地看了他一眼。

    苏云凉目光闪了闪,好奇地问道:“你知道什么?说来听听。”

    这个突然出现的人,自然就是阿大。

    他随意找了张椅子坐下,没有急着给苏云凉和沈轻鸿解惑,反而问道:“你手里的灵酒,能不能给我一壶?光说太没意思了。”

    苏云凉没想到他竟然还喜欢灵酒,不禁有些诧异。

    不过她手上动作却是不慢,手掌一翻就取出了一壶灵酒,外加一包肉干,一起扔给了阿大。

    阿大灵巧接住,壶中灵酒没有溢出半点。

    他闻了闻酒香,随即便迫不及待地饮了一口,叹气道:“好酒!果然是杜家窖藏的好东西!”

    感慨过后,他总算说起正事:“你们可知道,菩提秘境分为内外秘境?外层秘境十年开放一次,内层秘境却要千年才会开放一次,而且必须有令牌才能够进入?”

    苏云凉和沈轻鸿听到这话,都有些惊讶。

    “难道说……云萱给洛天珺的好处,跟内层秘境有关?”苏云凉眨了眨眼,如果真是这样,那也太巧了!

    阿大并不知道她和沈轻鸿手里也有秘境令牌,闻言并未多想,只说道:“你果然猜到了。没错,就是这么回事。

    云葵手里有一块秘境令牌,这次内层秘境开启,云萱肯定要进去。

    一块秘境令牌可以带十个人进入内层秘境,云萱向洛天珺许诺的好处就是这个。

    不错我猜洛天珺应该也有一块秘境令牌,他需要的不是进入内层秘境的名额,而是和云萱合作。

    至于你们……天赋太好,洛天珺根本没胆子带你们一起进去,就怕你们抢了他的机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