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 0636 化作人形的妖精

0636 化作人形的妖精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云凉话音一落,云家老祖的脸色便彻底没法看了。

    他肿胀的脸青青紫紫,变形严重,被苏云凉的话一刺激,脸上硬挤出的谄媚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肿胀发紫的脸皮扭曲得不成样子,充血的眼睛里满是恶意:“苏云凉……你……”

    “你的废话太多了。”苏云凉懒得跟他废话,径直走到他身边,伸出手准备按在他的眉心。

    眼看她的指尖就要落上去,一只手突然伸出来,握住了她的手。

    苏云凉静立着不动,像是呆住了一般。

    其实她很想回过头看看沈轻鸿此时的样子,却又有些担心,生怕看到什么不好的画面。

    沈轻鸿刻意背对着她,实在太可疑了。

    她正犹豫,沈轻鸿的声音从她身后传来:“别碰他,太脏了。”

    这声音听起来没什么不对,苏云凉听着熟悉的嗓音,终于忍无可忍,猛地回过头朝沈轻鸿看去。

    这一看她就震惊了。

    沈轻鸿戴在脸上的面具不知道什么时候没了踪影,皮肤上却多了赤红色的“纹身”,艳丽又妖冶,看起来不像是凡人,反而像是化作人形的妖精。

    这妖精有着一双赤红色的眸子,目光却很冷,看得人浑身发寒。

    苏云凉没有说话,眼前的这个人让她感到异常陌生。

    她怀疑,沈轻鸿不仅没有恢复正常,情况还变得更严重了。

    突然,沈轻鸿弯下腰,俊美妖异的面容在她面前不断放大:“阿凉是在怕我?”

    苏云凉看着他近在咫尺的脸,突然觉得头更疼了。

    她默默抬起手将沈轻鸿的脸推开:“别废话,先把这人处理了再说。”

    “阿凉想怎么处理他?”沈轻鸿问道,语气听起来很随意,目光却像刀子一样刮在云家老祖脸上,吓得云家老祖直打哆嗦。

    两人的话都很随意,云家老祖却从那简单的话语中听出森然的杀机,惊恐地说道:“别杀我!我是灵帅巅峰的修为,我可以给你们当奴仆,我可以为你们做任何事,我什么都愿意做!”

    他是真的怕了,他感受得出来,苏云凉和沈轻鸿是真的想杀了他!

    他不想死,只要能够活下去,他什么都愿意做!

    苏云凉原本想杀了他,听到这话,突然有了新的主意。

    云家老祖的实力的确是不错,若是能够收为己用,倒是能帮上大忙。

    她虽然出身云家嫡系,但是流落在外,手里无人可用。若是云家老祖能够成为她的打手,她以后行事要方便得多。

    “你真的愿意给我们当奴仆?”苏云凉狐疑地问道,审视着云家老祖的脸色。

    “我愿意!我可以发誓!”云家老祖迫不及待地说道,生怕回答得晚了,就被苏云凉和沈轻鸿给咔嚓了。

    苏云凉正想再说什么,突然听见沈轻鸿冷哼了一声。

    她皱了皱眉,正想问沈轻鸿是什么意思,却见沈轻鸿取出一块灵玉和刻刀,飞快地雕刻起来。

    他雕刻得很快,白色的细碎粉末簌簌落下。

    苏云凉好奇地看着,有些不解。

    沈轻鸿到底在雕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