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5 太羞耻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云凉笑眯眯地看着云萱吃瘪,却没继续说下去。

    她又不是只能靠嘴皮子逞英雄,不过是逗逗云萱罢了,目的已经达成,她要是再说下去,就有些哗众取宠了。

    反正第三轮比赛差不多已经比完了,眼下只剩下统计结果,排出学院名次了。

    排名次其实挺简单,学院排位赛,每一轮都有积分,只要计算出每个学院的总分数,就能排出学院排名,非常容易。

    以前的学院排位赛都是这么过来的,这一次按理也该这样。

    只是这一次出了帝一这个奇葩,问题就多了。

    苏云凉默默坐在椅子上,不动声色地看着不远处的那群评委,等待结果。

    沈轻鸿坐在她身边,什么也没说,只是默默注视着她,显得格外沉静。

    苏云凉被他看得心惊肉跳,总觉得沈轻鸿越来越不正常了。

    她回想着前不久沈轻鸿的那些比赛,突然有些同情他的对手。

    今天的沈轻鸿非常不正常,确切地说,他今天嚣张极了。

    每次一上场,他就会以最快的速度解决掉对手,往往对方还没反应过来,已经被他踹下了擂台,简直惨不忍睹。

    更坑爹的是,每次秒杀掉对手后,沈轻鸿就会跑到她身边。她若是在场下还好,若是正在场上比赛,沈轻鸿就会一直盯着她,让她压力山大。

    苏云凉非常无语,她又不会消失,沈轻鸿有必要盯得那么紧吗?

    要不是她的心理素质过硬,在沈轻鸿直勾勾的目光下也能够岿然不动,恐怕早就被影响比赛了。

    要不是知道沈轻鸿不正常,而且对她绝对没有恶意,她都要怀疑沈轻鸿是故意坑她的了。

    想到这里,苏云凉就对自己佩服不已,她果然还是太优秀了。

    不过,沈轻鸿要是能够不这么看她就更好了。

    想了想,苏云凉还是忍不住向他传音:“你一直看着我干什么?”

    问完她就后悔了,真是糟糕,她忘记沈轻鸿现在不会传音了!

    苏云凉郁闷地叹了口气,正想再说点什么,免得沈轻鸿说出什么不妥的话,一道声音突然在脑海中响了起来:“阿凉是我妻子。”

    苏云凉眨了眨眼,惊愕地看着他:“……”这跟沈轻鸿一直盯着她有什么关系?

    难道她是沈轻鸿的妻子,这人就要一直盯着她?

    哪来的神逻辑!

    哦,她忘记了,沈轻鸿现在不正常。

    不行,不能生气,沈轻鸿不是故意的,只是脑子坏掉了。

    嗯,他肯定是脑子坏掉了。

    等等,刚才那句话……沈轻鸿是直接传音给她的!他已经想起该怎么传音了?

    看起来似乎是个好现象,说不定要不了多久,沈轻鸿就能够恢复正常了。

    苏云凉正腹诽,突然又听见沈轻鸿传音道:“阿凉让我百看不厌。”

    苏云凉的脸瞬间红了,这种话……这种话也太直白了!

    她突然庆幸沈轻鸿是在传音了,不然他要是直接把这话说出来,她还要不要脸了?

    太羞耻了!

    这个混蛋就不能注意一下场合吗?他的脑子又不是真的坏掉了!

    苏云凉正无语,突然察觉到强烈的恶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