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 0572 阿凉,答应我

0572 阿凉,答应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回到房间,沈轻鸿就把“收音”珠塞进了耳朵,同时拉住苏云凉:“阿凉,答应我,不到万不得已,别再用那一招。”

    在广场上的时候,他就偷偷传音问过苏云凉,担心她有事。

    尽管当时苏云凉说无碍,他还是从唐启的反应里看出苏云凉是在撒谎。

    他能够猜到,那一招肯定不能轻易使用,那样可怕又诡异的威力,岂是轻轻松松就能用出来的?

    只要想到苏云凉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受了伤,他心里就格外暴躁。

    那只火凤凰飞扑而来的时候,他本想用鬼藤抵挡,可是苏云凉出手太快了!

    回想到当时的一幕,沈轻鸿的脸色更冷了。

    苏云凉没想到他会这样在意,愣了一下才说道:“没你想得那么夸张,我的灵根比较特殊,那个招式对我来说消耗不算大。”

    她说得轻松,沈轻鸿却不肯相信。

    “阿凉,别骗我。”他握住苏云凉的双肩,目光深深注视着她,“你是我妻子,我会拼尽一切保护你,答应我,不要逞强好不好?”

    他其实早就发现了,不管发生什么,苏云凉都喜欢独自面对。

    她远不像寻常女子那样娇弱,仿佛不管发生什么,她都能够独自应对。

    这似乎已经成了她的习惯。

    她习惯了一个人,甚至经常会忘记他,也从未想过,其实他可以保护她。

    这个发现让沈轻鸿感到异常心疼和不安,他想不出,苏云凉究竟经历了多少苦难和危险,才让她养成了这样的习惯,每次只要一想象,他就觉得一颗心抽疼得厉害,对云萱的恨意和不满也越来越深。

    如果不是云萱将他带离了东莱王京,他绝不会和苏云凉分开这么多年!

    苏云凉当年的事在东莱王京并不是秘密,他如果没有被带走,肯定会猜到那夜的人是她,赶去青云村跟她汇合。

    然而,云萱毁了这一切。

    因为一己私心,她先是毁了他,又让他和苏云凉分开五年,没能亲眼看到苏小白出生,长大。

    现在,她又想毁了苏云凉。

    甚至差一点就毁了她!

    沈轻鸿越想,心中杀意越强烈。

    然而就在这时,“收音”珠中突然传来云葵和云萱的谈话声。

    沈轻鸿目光一凛,心中杀意翻腾。

    这两个女人又在算计!

    她们果然不肯就此罢休!

    沈轻鸿下意识看向苏云凉,发现她正笑得嘲讽。

    仔细一看,苏云凉耳朵里果然塞着一颗“收音”珠。

    她也听到了。

    “阿凉……”沈轻鸿的声音有些干涩。

    苏云凉嘲讽地说道:“我就知道,她们不会死心。”

    她之前故意说那番话,既是说给云萱和云葵听,也是说给其他人听。

    她自己都还弄不清自己的身份,也不打算去云家,当然不可能明明白白地说她其实是云家人。

    故意那样说,不过是想震慑各大势力,免得他们被云葵收买,联起手来对付她罢了。

    这样就算云葵和云萱不死心,她要对付的也只有云家人。

    苏云凉侧耳细听,却不想,竟然听到了一个大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