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 0482 坑的就是你(3)

0482 坑的就是你(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汉晃了晃脑袋,嘲讽地咧了咧嘴角,他真是想多了,苏云凉不过是个小家族出身的丫头,哪可能像什么女王?

    不过,那丫头长得确实漂亮,那通身的气质,还真是像那么回事。

    要是能把她……嘿嘿……

    就算只有那么一次,他这辈子也够本了!

    大汉伸出肥厚的舌头舔了舔嘴角,悄悄动了动身子,恨不得马上就动手。

    苏云凉不动声色地瞥了眼大汉藏身的位置,嘴角嘲讽地勾了勾,决定给他一个毕生难忘的教训。

    然而还没等她动手,她身边的沈轻鸿已经不见了。

    仔细一看,本该站在她身边的沈轻鸿竟已化作一道黑影,闪电般朝大汉躲藏的位置飞扑而去。

    大汉正直勾勾地盯着苏云凉,恨不得将她拆吃入腹,根本没怎么留意她身边的沈轻鸿。

    眼看沈轻鸿飞扑而来,他先是一惊,反应过来时已经晚了。

    但他并未慌张,反而干脆地从藏身处跳了出来:“哼,既然你自己找死,那就别怪爷爷手下无情了。”

    他手中的武器长得很怪,有点儿像是放大版的镰刀,还是死神用的那种。

    巨大的镰刀呈弯月行,轻轻一勾就能割断人的脖子。

    死在这把刀下的灵师和武士不知凡几,其中还有不少所谓的天之骄子,所以大汉并不把沈轻鸿放在眼里。

    别说沈轻鸿籍籍无名,修为才灵将中阶,即便他真是个天才,大汉也不放在眼里。

    “不自量力,又是一个来送人头的!”大汉得意地嗤笑了一声,眼看一根黑色长鞭闪电般射来他也不在意,反而不屑地说道,“雕虫小技!”

    说罢单手抬起镰刀,朝那黑色长鞭勾了过去。

    他这镰刀锋利异常,不知道割断过多少鞭子,这黑色长鞭看起来软趴趴的,肯定轻轻一勾就断了。

    大汉自信地想着,镰刀很快勾住长鞭。

    然后他就傻眼了。

    居然没割断!

    这鞭子是什么材料做的?难道还有什么特殊来历?

    大汉正惊讶,突然发现镰刀勾住的黑色鞭子没断不说,竟然还顺着刀柄朝他伸了过来!

    他瞪圆了眼仔细地看,接着就被急速射来的长鞭吓了一跳,忍不住爆了个粗口:“卧槽!”

    这时其他人也发现了不对,老大惊叫道:“老三!快把刀扔了!”

    扔?为什么要扔?那可是他的武器!扔了刀,他岂不是要任人宰割?

    大汉有点儿懵,然而就是这愣神的瞬间,黑色长鞭已经刺向他的心口。

    其他人瞬间慌了。

    “快!都别看了!快去帮老三!”

    “老三你小心!”

    “快用灵元护体!”

    众人同时出声,齐齐从藏身的地方跳了出来,两人挥刀砍向黑色“鞭子”,剩下的人则扑向沈轻鸿,砍向他周身要害。

    不想就在这时,沈轻鸿竟然抬眼朝他们看来,扬起嘴角危险地说道:“你们来得正好。”

    不好!快撤!

    众人心中惊疑,正想撤退,却见沈轻鸿宽大的袖袍冲突然射出数根黑色“长鞭”,瞬间缠住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