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1 身体在发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云凉和沈轻鸿并不知道很多人正在寻找他们的下落,其中就包括洛天凌。

    此时的苏云凉正站在梅花桩上,琢磨着要怎样才能达到童破天的要求,沈轻鸿同样站在梅花桩上,只是他的注意力大部分都放在了苏云凉身上,仿佛并不在乎自己会不会输掉。

    两人谁也没功夫关心其他人的小声议论。

    很快,沈轻鸿动了起来。

    他的速度很快,仿佛早已胸有成竹,中间连停顿也不曾。苏云凉几乎不用自己去想该怎么走,只需紧跟在他的身后就行。

    二人一前一后踩在梅花桩上,身姿翩若惊鸿,矫若游龙,意外的相得益彰。跟在后面的人看得目不暇接,叹为观止。

    没等他们反映过来,沈轻鸿已经轻松地来到了出口处,转身朝苏云凉伸出了手。

    苏云凉微微一笑,不由自主将手放了上去。于是沈轻鸿拉住她轻轻一跃,便从梅花桩上跳了下去。

    他将苏云凉搂进怀里,因为力道有些大,苏云凉直接撞在了他的胸口上。

    落地之前,他不得不抱着在半空中旋转了几圈,抵消刚才的冲击力。

    苏云凉微微仰起头,愣愣地看着沈轻鸿,目光直直撞入他的眼中。

    沈轻鸿的目光透过镂空面具深深凝视着她,因为面具的作用,那双眼睛显得格外深邃迷人。

    其实沈轻鸿筑基之后,身上就没有那些诡异的黑色“纹身”了。鬼藤虽然还在,却可以彻底隐藏起来,不用继续浮现在他的身体表面。

    只是他这次回到帝京,难免会遇到某些人。

    他在那个家族里被扣留了五年的时间,他不希望现在就恢复正常,引起那些人的注意,不然又是一桩麻烦。

    彻底摘掉面具之前,他需要一个让他彻底恢复的理由——比如菩提秘境中的奇遇。

    他虽然对菩提秘境的了解不够多,但是他看过不少闲书,而那些闲书里曾经记载过一些人在菩提秘境中得到奇遇的事。

    那些奇遇没人知道具体是怎么回事,沈轻鸿觉得,这所谓的奇遇正是最好的理由。

    把彻底恢复的原因推到奇遇上面,想来那些人不会怀疑什么。就算他们依然心存疑虑,只要他不承认也就是了。

    可若是现在摘掉面具,让那些人知道他恢复了正常,他们怕是又要找上来,强势地把他带走,限制他的自由。

    若只是限制自由也就罢了,他最怕的,是苏云凉因此受到伤害。

    在那些人眼中,他和苏云凉不过是地上的蝼蚁,他们可不会在乎蝼蚁的生死和想法。

    尤其是那个高高在上自以为是的女人。

    这五年来,他早就看清了她的真面目!

    看着近在咫尺的苏云凉,沈轻鸿的目光先是变得冷凝,随即又柔和下来。

    不管那女人的身份有多高,在他看来,那人比起他的阿凉差远了,连她的手指头都比不上!

    阿凉愿意跟他在一起,看中的是他这个人,可不是那虚无缥缈的身份。

    不知不觉间,二人已经稳稳落在了地面上。

    不过两人似乎都毫无所觉,依然凝视着对方。

    苏云凉紧紧靠在沈轻鸿怀里,纤细的腰肢被他的手臂紧紧拥抱着,他身上的热意透过薄薄的衣服不断传递过来,她甚至能够清晰地感受到他有力的心跳。

    沈轻鸿同样有些神不思蜀,因为搂得太紧,他不仅能清洗地感受到苏云凉的腰肢是多么的柔韧并且不盈一握,还能感觉到她胸前的绵软。

    柔软的触感紧紧压在他的胸膛上,他觉得自己的心跳越来越快,身体也变得越来越热。

    他不由自主想起了五年前的那一晚。

    当时,他的身体应该比现在还要热,怀里的娇躯更是柔弱无骨地仿佛能随时化开。

    然而明明是那样柔软又美好的身体,腰肢纤细得仿佛稍微用力就能掐断,可她的脾气却大得惊人,而且特别霸道地要在上面。

    说起来,当时可是苏云凉占了他的便宜。

    他觉得,自己完全有理由从苏云凉身上讨回来。

    想到这里,他的身体更热了,浑身的血液仿佛都要沸腾起来,身下某个位置甚至隐隐有抬头的趋势。

    然而就在这时,一道煞风景的声音突然响了起来:“我说,你们俩到底要抱多久?这么多人看着呢,能不能注意点影响?就算你们是新婚夫妻,也该收敛点吧?”

    童破天特别看不惯,这两人在搞什么?故意刺激他这个大龄单身汉吗?到现在一直没成婚难道还是他的错了?

    他也想有娇妻美眷啊,可是帝京的这些女孩子实在是太势力了!

    大世家的贵女基本上眼睛全生在头顶上,只能看见那些身份更高的小子,对于他这样的“草根”向来都是不屑一顾。

    要是哪次不小心多看一眼,还要摆出一副羞愤欲死的样子,好似被他占了多大的便宜。

    切,不就是多看了一眼吗?有什么大不了的?摆出那个样子给谁看啊?也不嫌丢人。

    小世家或者是那些平民女子吧,眼睛虽然没有长到头顶上,但也快要差不多了,一个个全想着攀高枝,飞上枝头当凤凰。

    以他的实力,倒也有人自荐枕席,可那样的女子都是奔着好处来的,他又岂能招惹他们?

    就算他有这个心,他也没这个胆啊!

    童蔓会剁了他的!

    哎,真是不提也罢。

    童破天一想起从前就觉得心灰意冷,秋风萧瑟。他忍不住摸了摸下巴,四十五度望天皱眉沉思。

    他也算得上是青年才俊吧?就算是“草根”出身,也不该没人看得上他啊。

    不管是长相,身材还是实力,他都非常拿得出手啊!

    他忘了最关键的两点,自从建立了帝一灵武学院,他就成了帝京各大学院的眼中钉肉中刺,都恨不得将他除之后快。

    而且,他还是个穷光蛋!

    这种情况下,谁敢看上他啊?就算不图财,她们也得考虑自己的小命啊。

    童破天得罪了那么多人,能活到哪一天都不知道,她们怎么敢跟着他?

    苏云凉和沈轻鸿触电般骤然分开,与此同时,“扑通”声突然响起。

    有人落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