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 0257 一个凶残一个无赖

0257 一个凶残一个无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哦,那你就在这里等着吧。沈轻鸿现在不在,等他回来了自然会见你。”

    唐顺抱着武器现在门口,摆明了不肯让开。

    这让沈庭怒不可遏:“你是什么东西,也敢拦我的路?”

    唐顺性子执拗,除了唐启之外他谁也不放在眼里,有时候甚至连苏云凉都敢得罪,何况是沈庭?

    他不屑地瞥了沈庭一眼,张口就回敬道:“你又是什么东西?也敢强闯民宅?”

    “很好,翻了天是吧,我倒要看看,你的骨头是不是跟你的嘴一样性!”

    唐顺却并不怕他:“你若是敢碰我一下,我就喊非礼。”

    沈庭快要拍出去的手就这么僵硬在了半空,他气得差点吐血,瞪着唐顺就吼道:“你是男人!”

    哪有男人非礼男人的?这人以为他是女人吗?

    唐顺却是理直气壮地说道:“就因为我是男人,所以你要是非礼我,你肯定更加丢脸。”

    沈庭怎么也没有想到,竟然会在沈宅遇到这样一个棒槌!

    他看着唐顺那副理直气壮的无赖样子,他只恨不得一巴掌拍死他!

    然而,他还真怕唐顺大喊“非礼”,让他被人误会,丢尽脸面。

    他今天来这里是为了正事来的,可不是来丢脸的!

    沈庭紧张地威胁道:“你要是敢这么喊,你的脸也别想要了!”

    然而,唐顺的脸皮显然比他以为的还要厚。

    唐顺依旧是那副理直气壮的语气:“不要就不要,反正我明天就会离开这里。”

    沈庭:“……”这人到底是怎么回事?脑子有病啊!

    “你可是战灵师!”要点脸行不行!

    “你还是六阶战灵师,比我足足高了三阶。”

    言下之意,你都不要脸想准备以大欺小了,我还要什么脸?

    沈庭:“……”

    他被摆明了不要脸皮的唐顺逼得无可奈何,硬是没敢跟唐顺动手。而他的身后,沈媛却是等不及了。

    沈媛不悦地瞪着唐顺,不满地说道:“你这人怎么回事?好狗还不挡道呢,我们来看望轻鸿哥哥,你凭什么拦着我们不让我们进去?”

    可惜唐顺根本不按常理出牌,他就那么面无表情地看着沈媛,冷冷地问她:“你也想非礼我?”

    这次换沈媛想吐血了,她跟沈庭一样,也是被唐顺气得不轻。这人谁啊?也不照照镜子,就他那德行,谁会非礼他?

    沈媛双手交叉抱在胸前,不屑地看着唐顺:“我可是沈家大小姐,我会非礼你?这话说出去谁会相信?”

    沈庭也开始沉思,对啊,他可是沈家家主,谁会相信他会非礼一个男人?

    想到这里他又想动手了,最好一巴掌拍死唐顺这个神经病!

    谁知唐顺的表情比沈媛还要不屑:“沈家都破产了,你会非礼我有什么好奇怪的?

    我既英俊又有钱,还是三阶战灵师,马上就要前往帝京,前途无量。你故意来这里,该不会就是想来非礼我吧?

    我告诉你,我是不会看上你的。你这人长得一般,脾气还不好,这么大年纪了还只是个一阶灵厨师,家里更是欠了一屁股债,谁娶你谁倒霉。”

    “你……你……你竟然敢这样说我!我要杀了你!”沈媛气得想杀了他,走出一步后突然想起什么,赶忙退到了沈庭身后,“爹,他竟然侮辱我,你快杀了他!”

    沈庭早已经看出,唐顺就是个无赖,他哪敢和唐顺动手?

    唐顺毕竟是个三阶战灵师,他虽然已经是六阶,却未必能一击必杀,一旦让唐顺逃过,大喊一声“非礼”,他今后如何在王京立足?

    怕是从今以后,他沈庭就要成为王京的笑柄了!

    沈庭还不知道,他早已经成为东莱王京的笑柄了。

    不仅是他,苏德、赵芸、苏云雪还有赵康,如今也都成了大家茶余饭后谈论的对象。

    不过大家只敢私下里谈谈,当面是不敢说的。

    毕竟三家虽然成了穷光蛋,可瘦死的骆驼还比马大呢。如今三家遭逢大难,怕是正处在气头上,谁敢没事找事惹他们不痛快?

    所以沈庭也就不知道,他早已经成为王京的笑柄,只是大家没敢告诉他罢了。

    当然,就算他当真知道这事,这会儿恐怕也不敢对唐顺出手。

    他还要继续待在王京,哪能像唐顺这样光棍?

    一番挣扎后,沈庭咬牙说道:“既然沈轻鸿不在,那我就在这里等他回来!”

    他倒要看看,沈轻鸿将他拒之门外,丢脸的到底是谁!

    这一等就等到了傍晚。

    眼看着天色开始黑了,沈轻鸿总算是出现了。

    他从外面回来,看见守在家门口的沈庭等人,面具下的脸色顿时变得嘲讽起来。

    没等他开口,沈媛已经泫然欲泣地朝他扑了过来:“轻鸿哥哥!”

    沈轻鸿本能地闪身躲开,沈媛立刻扑了个空。奇怪的是她脚下不知怎的一绊,竟是“砰”的一声重重摔在了地上,还是脸着地的那种。

    霎时间,沈媛痛得连哭都哭不出来了。

    地上是坚硬的石板,还有灰尘,她这么脸朝下重重摔下去,下巴和鼻子重重往地上一磕,瞬间就没法看了。

    沈媛还在发懵,紧闭的大门突然打开了,一身白裙的苏云凉笑吟吟地走了出来。

    她仿佛没有看见沈家人,出来后就径直走向沈轻鸿,轻轻挽住了他的手臂:“轻鸿,你终于回来了?怎么样,借到钱了吗?”

    正打算生气的沈庭一听这话,下意识朝沈轻鸿看了过去:“你是出去借钱的?”

    他其实有些怀疑这话的真假,只是想到沈轻鸿当初是被赶出沈家的,又觉得他应该没什么钱。

    就算沈轻鸿手里攒了点儿钱,买下这栋宅子后也没什么了。

    于是他又有些信了。

    虽说他今天来的主要目的并不是为了借钱,可是他今天来的次要目的是为了借钱啊。

    听着这句话,他就觉得心里特别不是滋味儿。

    苏云凉没等沈轻鸿开口就说道:“我们要去帝京,听说那里的花销特别大,每天都要花很多钱。我们实在没办法,只能先找朋友借点。”

    这话特别辛酸,要不是知道内幕,唐顺都要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