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 0199 仇恨拉得太大

0199 仇恨拉得太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过是个小小的一阶灵厨师而已,不足为惧。”白威目光闪了闪,很快说出自己的打算,“只要她进不来复赛,我看她如何抢露儿的风头!”

    白威虽然有私心,不想让林慕夺了白露的魁首,可是他用了林慕多年,早已经形成习惯,这种事情自然不会瞒着他。

    他哪里知道,林慕故意提起这事根本就没安好心,是专门挖了个坑让他跳?

    他更加想不到的是,林慕这次不仅算计了他,还打算把苏云凉一起算计进去,实在是狼子野心!

    林慕得到满意的答案,心里便得意地冷笑起来。

    他就知道,以白威自私狠毒的性子,肯定会这么做。

    真想看看,苏云凉发现自己不能进入复赛的时候会是什么表情,应该会很好玩吧。

    她最近一直将他拒之门外,不就是觉得自己胜券在握,可以不用把他放在眼里吗?他就让她在灵武大比刚开始的时候就狠狠摔个跟头,连复赛都别想进去!

    与此同时,沈宅。

    苏云凉正在做准备。

    明天就是灵武大比的预赛,她得做好准备才行。

    不过,若是林慕知道她此时在干什么,说不定会直接气得吐血。

    苏云凉的确是在为灵武大比的预赛做着准备,可她准备的不是预赛的时候要做什么菜,而是给王京的各个赌局下注。

    随着灵武大比越来越近,预赛即将展开,王京所有的赌坊都开出了许多赌局,有赌最后的魁首是谁的,也有赌谁能从预选赛中胜出,成功进入复赛的。

    总之,各种各样的赌局可以说是五花八门。

    开设赌局的除了那些老牌赌坊,还有很多是新开出来的家族式赌坊,以及私人赌坊。

    比如苏家、赵家和沈家,这次都开出了临时赌坊,在里头开设赌局,想要趁着灵武大比大赚一笔。

    苏家和赵家是实在没了钱,不得不抓紧这个赚钱的大好机会。

    沈家开赌局当然也是为了赚钱,沈庭一直在极力巴结杜管事,可是因为神仙酿的出现,杜管事大发雷霆,最近心情一直不怎么好,他没办法总是拿热脸去贴杜管事的冷屁股,只好先抓住机会赚钱。

    若是这次能够大赚一笔,他想要巴结杜管事也要容易些。

    杜管事最近气的就是神仙酿的出现狠狠打击了金堂玉露,让他损失了不少钱。他觉得,若是能够在这个时候给他钱,把缺口给他补上,杜管事肯定会记得他的好处,他之前和杜管事谈的那件事,也就容易多了。

    除了这几家之外,王京别的世家也都开起了临时赌坊,都是看准了灵武大比这个机会,想要趁机赚上一笔。

    只是大家虽然都开了赌坊,可里头的赌局就大同小异了。

    为了赚钱,大家也是挖空了心思,想出各种各样有意思的赌局,吸引人们进去押注。

    沈轻鸿调查了王京所有的赌坊和赌局情况,整理成资料摆在苏云凉面前,此时苏云凉研究的就是这个。

    她得研究好了,才能知道该怎么押注。

    看到沈轻鸿整理出来的这份资料,苏云凉都忍不住惊叹,这混蛋简直就是个奸商胚子!他那脑子也不知道是怎么长的,计算能力估计都要赶上电脑了,这些资料里不仅详细注明了每家赌坊里大大小小所有的赌局,还写了每家赌坊的背景,以及承受能力。

    翻译过来就是,这些赌坊到底好不好惹,能够赔得起多少钱。

    不然压了注,赢得了赌局,庄家却拿不出赔金,那不就亏了?

    像是那种私人的则是最不保险,这种经常会出现庄家输掉赌局后带着赌金跑路的情况,所以这一次,苏云凉就没考虑那些私人开的小赌坊。

    看过所有的资料后,她很快就做出了选择。

    私人开设的小赌坊太不保险,直接不考虑。

    金家开的这个也直接略过,她才收了金骞那么多钱,总不好再去坑他。更何况,金骞对她的底细不说全部知道,但也知道她这次几乎没有对手,除非脑子进水了才会让她进去参赌,押她自己赢。

    然后就是郡王府开的赌坊,这个赌坊是老牌赌坊,并非临时开的那种,而赌坊的真正老板就是东莱郡王,东莱郡真正的地头蛇。

    这样的人没必要得罪,进去参赌可以,赌金不能太高。不然赌坊若是损失太大,东莱郡王这个地头蛇心里肯定不会痛快。

    除了这些,剩下的那些家族赌坊和老牌赌坊都可以随便进去玩玩。

    苏云凉喜滋滋地想着,正想算算每家赌坊投多少钱,沈轻鸿递了张纸过来。苏云凉一看就吓了一跳,沈轻鸿竟然把每家赌坊投注的赌金都算出来了!

    这赌金乘上赔率,差不多踩在每家赌坊的承受底线上。

    如此一来,就不怕赌坊因为赔金太高而闹事了。

    苏云凉忍不住看了沈轻鸿一眼,这人的脑子到底是怎么长的?这计算能力也太厉害了,都快成精了!

    而且,这些资料大多非常隐秘,他到底是怎么查到的?这信息网也太强了吧?

    秘密真多,一点都不坦诚!

    苏云凉刚刚用牙齿咬了咬唇,沈轻鸿就敏锐地察觉出她的不满。他笑眯眯地看着苏云凉雪白的贝齿和柔嫩的粉唇,声音有些沙哑:“阿凉想知道什么?我都可以告诉你。”

    苏云凉被撩得耳尖一红,立刻触电般站了起来:“这些事可以慢慢再说,现在先去押注。”

    “不用,这事交给我。”沈轻鸿拉住苏云凉,“我们亲自去的话太打眼了,也容易得罪人,我会安排人去办这件事,保证大赚一笔。”

    沈轻鸿当然不怕得罪人,可若是将王京里头的大小世家包括郡王府全部得罪的话,这仇恨就拉得太大了。

    这种拉仇恨的事,私下里来就好,没必要正大光明地亲自去做,太打眼了。

    更何况,若是让人知道那些赌注全是他们押的,最后他们赚到的赌金也将不再是秘密。那样大的一笔钱,恐怕就连东莱郡王这样的地头蛇都要动心。

    他们没必要冒这个险。

    他此时在意的,反而是另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