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娇妻有毒:陆少,宠上瘾 > 第326站 要加倍对你好

第326站 要加倍对你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煜城顺着苏昕的视线看去,就看到苏静挽着贺恒走进来,两人举止亲昵,有说有笑的,心情似乎挺不错。

    陆煜城挑了挑眉,随后移开视线,低声道:“别看他们,省得污了我们的眼睛。”

    苏昕好笑,“也是,那就不看他们好了。”

    这时,苏昕点的高级情侣套餐刚好送上来了,这高级情侣套餐,还真是挺高级的,只是看着那食物的卖相,苏昕都给了九十分。

    起码,比起她那天晚上做的那些,真的好太多了。

    看到美食,苏昕也就不管苏静和贺恒是不是也来这里污染空气了,她拿起刀叉,开始动手吃东西。

    陆煜城拿起红酒倒了酒,他将其中一杯酒递给苏昕,和苏昕碰杯。

    柔和的烛光,映照着苏昕那张娇俏的脸,陆煜城忍不住定定地盯着她看。

    苏昕看陆煜城盯着自己,疑惑地问道:“怎么了?我脸上沾了东西了吗?”

    陆煜城摇摇头,“老婆,你好美,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是这么美。”

    苏昕好笑,“这东西都还没吃呢,怎么就只顾着说甜言蜜语了?赶紧吃东西,冷了就不好吃了。”

    陆煜城轻笑,“我只是实话实说。”

    苏昕将一块牛排塞进嘴里,慢慢地咀嚼吞咽后,才赞道:“煜城,这个牛排比我那天煎的那个,好吃太多了。”

    陆煜城摇头:“不,那天晚上的牛排,是我这辈子吃过的最好吃的牛排。”因为,那是他的妻子亲手给他做的,而且那天晚上还有连环惊喜,那一晚,他终生难忘。

    苏昕听了他的话,有点不好意思,她小声地道:“要是你喜欢,我以后经常给你做。”

    陆煜城笑着点头,“好。”

    ……

    苏静进餐厅后,目光不经意间看到坐在临窗位置的江昊麟和陆可柔,她挑了挑眉,挽着贺恒,轻声道:“恒,我们去那边坐。”

    贺恒点点头,跟苏静一起朝江昊麟和陆可柔那边走去。

    经过江昊麟和陆可柔身边的时候,苏静故作惊讶地道:“昊麟,可柔,你们也在这里用餐啊?可真巧。”

    江昊麟和陆可柔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苏静,江昊麟扫了苏静一眼,淡淡地点了点头,便继续低头用餐了。

    陆可柔则是直接无视她,她头都没抬,依然慢条斯理地吃着自己面前的食物。

    一副跟苏静不熟的模样,苏静的目的就是想让江昊麟看看她找了新男朋友,想在江昊麟面前扬眉吐气,谁知道江昊麟根本不理睬她,她不禁一脸尴尬。

    贺恒看江昊麟和陆可柔长相出众,特别是陆可柔,长得甚至比苏静还美,他眼里不禁闪过惊艳,他疑惑地问道:“静,这两位是?”

    苏静不想在江昊麟和陆可柔面前尴尬,她挽着贺恒的手臂,柔声道:“恒,我们先找位置坐下来。”

    贺恒点点头,和苏静找了位置坐下,坐下来后,苏静才小声跟贺恒说:“那个男的是江家的公子江昊麟,他对面的小姐是陆煜城的亲妹妹。”

    “亲妹妹?”贺恒挑眉,难怪长相这么出众,原来是陆煜城那个混蛋的妹妹呀。

    陆煜城虽然是他的死对头,但是他不得不承认,陆煜城的长相那是公认的帅,起码在学校的时候,对着他流口水的女生一大片。

    苏静点点头,“是啊,说来啊,那个江昊麟还是我的前男友呢。”苏静毫不忌讳在贺恒面前坦诚自己的过去,她倒是要看看,贺恒对于她谈论到前男友,会是个什么态度。

    “前男友?”贺恒挑眉,他忍不住多看了江昊麟几眼,然后摇头道,“静,他配不上你。”

    苏静苦笑了一下,“我倒是不会觉得他配不上我,不过我力量薄弱,不能跟整个陆家抗衡,无奈,只得和他分手了。”

    “你的意思是,是因为陆煜城的妹妹从中介入,你才和江昊麟分手的?”贺恒问道。

    苏静点点头,叹了口气,“可以这么说,好在当时我跟江昊麟也是刚刚开始,我们谈恋爱还不到一个月,感情还不是很深,早点分开也好,毕竟,我发现我跟他其实也不合适。”

    贺恒握着苏静的手,柔声道:“静,你放心,我以后会好好照顾你,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你。”

    苏静羞涩一笑,“嗯,我相信你。”

    陆可柔一抬头,恰好看到贺恒和苏静握着手,一副情意绵绵的模样,她看着江昊麟,小声道:“昊麟,你吃饱了吗?我看着他们有点反胃,不想在这里呆着了。”

    江昊麟好笑,“可柔,既然看着反胃,那你就不要看着他们就是了,我们吃我们的晚餐,不用理会别人。”

    陆可柔看着江昊麟,小心翼翼地问道:“昊麟,你看到她跟别的男人在一起,也不介意了吗?”

    江昊麟好笑,“可柔,我现在心里只有你一个人,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了好么?我对她已经没有任何感觉了,因此,就算她站在我面前,我依然可以做到视而不见,明白吗?”

    陆可柔听了江昊麟的话,内心欢喜,她点头,柔声道:“好,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昊麟,我很高兴你终于走出来了。”

    江昊麟好笑,“我早就走出来了,难道你没有发现吗?”

    陆可柔老老实实地摇头,“没有。”

    江昊麟抬手,捏了捏她的脸,轻笑道:“傻丫头,我现在满心满眼只有你一个人,你竟然说没有发现,你这是在戳我的心呢。”

    陆可柔听了江昊麟的话,不好意思地笑笑,“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你不要跟我说对不起,我想,肯定是我哪里做得不够好,才会让你觉得我没有从过去走出来,看来,我要加倍对你好才行。”江昊麟说得一脸认真。

    陆可柔听了江昊麟的话,笑得一脸甜蜜。

    远处的苏昕将陆可柔和江昊麟的互动看在眼里,觉得江昊麟和陆可柔看起来很甜蜜,她小声地道:“哎,我发现江昊麟和可柔现在感情很好了呢,看来是好事将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