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全职狂少 > 第七百零九 两巴掌【三更】

第七百零九 两巴掌【三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苗晨晨看向了云寒:“我跟你说话你听到了吗?”

    云寒一动不动,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根本就懒得理会苗晨晨,苗晨晨这样的人,云寒不是没有见过,并且云寒也不想要和苗晨晨有过多的关系。

    这一次云寒来到了河东大学之中,原因很简单,就是为了炎龙大学的毕业考核。

    一旦云寒完成了超级毕业考核的话,云寒就可以再一次的回到炎龙大学的宝库之中去挑选一件东西,虽然没有着的玄玄果,可是却有着许多仙级的药材,材料,对于云寒来说都是有着巨大的作用的,云寒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了。

    “你是聋子啊!”苗晨晨顺价就虐了,抬起了自己的右手就一巴掌朝着云寒打了过去。

    教室里的学生们都是一脸心在乐乎偶读看着云寒,苗晨晨就是这个样子的,一言不合就出手打人,班级里已经有着许多男生都被苗晨晨打过了。

    “啪!”一声清脆的响声响起,大家看着苗晨晨和云寒两个人,大家都感觉到了意外,因为苗晨晨的一巴掌居然没有打到云寒,只见苗晨晨的手腕被云寒给抓了起来。

    大家都认为,云寒的眼睛不方便,所以苗晨晨的这一巴掌,云寒是不可能躲开了,可是事实上,云寒轻松就抓住了苗晨晨的手腕,苗晨晨的一巴掌根本就没有打到云寒。

    云寒淡淡的说道:“我跟你又不熟,我为什么要跟你说话,难道你就没有一点家教吗,随意出手打人,是谁给你的胆子?”

    苗晨晨大怒:“你个人渣,给我放开,放开我!拿开你的猪手,谁的允许你碰我的?我跟你说话,你就一定要回答。你只不过是一个瞎子而已,我想要打你就打你,还需要什么胆子吗?你知不知道你现在是抓着什么人的手!”

    云寒冷冷一笑:“不好意思,我还真的不知道,你算什么东西,也有资格打我?”

    苗晨晨一愣,没有想到云寒居然如此嚣张,居然问她她算什么东西?苗晨晨从出生以来,还是第一次有人用这样的态度跟苗晨晨说话的,让苗晨晨无比的恼火。

    “云寒,你给我放开,我最后警告你一遍,有些人,是你这样的下等人一辈子都不能够招惹的。你知道吗?你在我的面前就是一个下等卑贱的人,你现在立刻放开过,跪下来给我道歉,我给你一个机会!”苗晨晨怒视着云寒命令道。

    众人无奈的摇了摇头,苗晨晨就是这么的霸道,无论什么时候们都是以自我为中心。

    云寒冷冷一笑:“我也要跟你说一句,不要惹我,有些人是你一辈子都招惹不起,就比如说是我,你的目光太过短浅,自以为没有人治得了你,可是却不知道,你在我的面前只不过是一个笑话而已,我轻松就可以捏死你!”

    “放开我!你这是在自寻死路,你这是在找死知道吗?”苗晨晨怒道。

    此时班导一脸的郁闷,现在可是上课的时间,可是云寒和苗晨晨两个人居然这么闹,让他根本就不会上课。

    云寒淡淡的说道:“放开你可以,你只要答应我不要烦我,乖乖的上课我就放开你!”

    “答应你大爷,我要弄死你,我要你跪下来给我道歉!”苗晨晨在河东大学之中遇到了敢反抗自己的人,苗晨晨不好好的整治一下云寒那怎么可以?

    “啪!”忽然云寒出手,一巴掌狠狠的抽到了苗晨晨的脸上。

    一股火辣,滚烫的感觉顿时就充斥在了苗晨晨的脸蛋之上,苗晨晨瞳孔放大,眼神之中露出了不可思议的神色,不仅仅是苗晨晨一个人而已,大家都是一脸震撼的看着云寒。

    ……整个教室之中都陷入到饿了寂静之中,云寒居然打了苗晨晨一巴掌!

    河东大学的魔女苗晨晨居然被云寒给一巴掌给打了,教室里的同学们都震撼了,这可是魔女苗晨晨,她什么时候受到过这样巨大的委屈。

    苗晨晨捂住了自己的脸庞吗,呆呆的看着云寒,畏惧,疼痛,不可思议的情绪缠绕到了买哦晨晨的心头,她没有想到自己居然被云寒的一个瞎子给打了。

    众人也是一脸震撼的看着云寒和苗晨晨,都没有想到事情居然会发展到了这样。

    就连班导都被吓到了,苗晨晨这个小魔女居然被打了,这还得了,班导连忙说道:“各位同学,我忽然临时有点事情,你们闲杂先自己上自习,我就走了!”

    说完了之后,班导便灰溜溜的逃跑了,只留下来了学生们。

    云寒淡淡的说道:“现在愿意安静一点了吗?”苗晨晨看着云寒呆呆的没有说话。

    “云寒,你死定了!我要你死,我要把你碎尸万段!”苗晨晨瞬间反应了过来,随后暴跳如雷,如同疯狗一般,朝着云寒怒吼道。

    “啪!”可是苗晨晨话音才刚刚一落,云抬起来了手,又是一巴掌狠狠的抽了上去。

    ……苗晨晨原本还想要继续破口大骂,可是话语直接就卡到了嘴里,最终还是没有办法说出来,众人无比震撼的,苗晨晨居然又被打了一巴掌。

    “我说过安静,你找死不成?”云寒眉头一皱,恐怖的气势瞬间压制到了苗晨晨的身体之上。

    苗晨晨身体一震,顿时就感觉到了云寒的身体之上有着一股十分冰冷的杀意,笼罩到了自己的身体之上。苗晨晨吓的背后冷汗直冒,感觉到了自己整个人似乎陷入到了冰窖之中一般,顿时就闭起来了自己的嘴巴,不敢在说话。

    苗晨晨甚至觉得,此时自己所面对的不是一个人,而是来自洪荒之中的是血猛兽一般。

    一个个学生们震撼的目瞪口呆,苗晨晨居然对云寒产生了惊恐之色,并且被云寒连续打了两巴掌,这样的事情,还是他们第一次看到。

    苗晨晨捂着自己的两边脸,眼神之中露出了委屈之色,一副梨花带雨的样子,看起来十分的可怜……